wineghost酒鬼串燒
家裡附近的「酒鬼串燒」已經開有幾年了,我們這一家一直默默的都是愛好者,
不過因為媽媽我懶,所以一直都沒有介紹到這一間居酒屋…
隨著小胖佑慢慢長大,最近我開始比較閒了點,就來慢慢整理一下我的美食口袋名單囉!
這篇介紹的酒鬼串燒以居酒屋的價位來說算是比較平價一點的,不過從2016吃到現在發現價格有微調漲,
我個人是超級鐵母雞,覺得調漲後有點兒貴啦!等等樓下我會附上菜單,大家在自己參考一下價格;
➜擺脫價位不說,我必須強調「會打這篇絕對是因為酒鬼串燒好吃、值得你去品嘗!」
接著就陪我看看今天我點了哪些好食來外帶囉!(沒錯!又是外帶,小佑佑一天不長大我就只能外帶QQ)


酒鬼串燒店面及環境
wineghost酒鬼串燒 (1)
酒鬼串燒也是一間比較不適合開車前來的店家,雖然對面可以路邊停車,但是常常客滿;
所以我個人建議不要開車前來,騎摩托車或外帶可能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酒鬼串燒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299號
▋電話:0905-100-511
▋營業時間:17:00~00:30(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如果要外帶建議至少提前20分鐘預定,我每次點都至少等20~40分鐘。
wineghost酒鬼串燒 (2)
店門口會有簡單的活動介紹,像現在酒鬼串燒的活動是「購買4瓶虎牌啤酒就贈送炫彩瓶一個」
那其實酒鬼串燒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你可以從外面就看到裡面的料理情形哦!
➜酒鬼串燒店內是禁菸的,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前往;而引君子也別擔心,店門口也有擺放吸煙筒。
wineghost酒鬼串燒 (4)
近到店內會看到有些標語,像酒鬼串燒是禁止攜帶外食的,包含飲料也是;
若還是希望可以自備酒水,每瓶要酌收開瓶費200$(我自己是都外帶,所以沒這個困擾)
新上市的餐點也會公告在這邊,最近新的是鮮烤午魚跟司目魚香腸。
wineghost酒鬼串燒 (5)
如果要內用要記得自行拿取菜單在到座位點選餐點哦!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帳號:drunkard/密碼:0905100511
wineghost酒鬼串燒 (3)
每天經過(對,我就是每天經過,因為就在我家旁邊阿哈哈)都可以看到店內一定有人,
甚至還會出現客滿的情形,所以如果要內用也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座位才不會有需要等候或是撲空的情形
▋酒鬼串燒的餐具、醬料、酒水等都是自助式,有需要就自己去拿,飲品需先結帳!


給我一個讚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哦!

 


酒鬼串燒菜單
wineghost酒鬼串燒 (13)
酒鬼串燒的價位大概落在NT.35~60$
如果想吃好一點也有100以上至180$的高檔肉排、魚肚可以選擇。


酒鬼串燒外帶餐點介紹(陸續補充)
wineghost酒鬼串燒 (7)
接著我們就來看今天我吃了什麼吧!
上面這一份我覺得是來到酒鬼串燒必點的!我跟老公、小胖佑都非常的愛吃這道。
▋酒鬼鹹香豬肉 $100
原本這份是80$的T_T不知不覺吃著吃著它就變成$100了…
之前的鹹豬肉是搭配蒜苗,現在則是直接搭配蒜頭,口味一樣很棒!
酒鬼串燒的鹹豬肉完全不會油膩膩或是過度死鹹,如果看完這篇你有興趣,必點必嘗鮮。
wineghost酒鬼串燒 (8)
▋蛤蜊湯 $40
酒鬼串燒的湯品分別有海帶芽湯跟蛤蜊湯,個人推薦可以選擇蛤蜊湯!
他們家的湯頭都算是比較清淡的口感,且裡面都會添加薑絲;
海帶芽湯對我們來說太清淡了點,蛤蜊湯則是還帶有蛤蜊的鮮與鹹,搭配串燒吃起來更過癮。
wineghost酒鬼串燒 (11)
▋手工雞皮串 $30
這串對我來說很貴,不過真的很好吃,可惡T_T
我自己每次吃酒鬼串燒都一定會點上一串;外面炸雞皮30$可以有一大包了說…
但是酒鬼串燒的雞皮就是有莫名魅力!!!!!!!
它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而且不會有噁心的油膩感又帶有嚼勁,我超愛。
wineghost酒鬼串燒 (6)
▋炸魷魚 $60
如果你喜歡吃外面炸物店的炸魷魚,那你一定會喜歡酒鬼串燒的炸魷魚!
一樣刷有特調的甜鹹醬汁,炸的很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殘留過多的油份,
就算裝在袋子裡帶回家才吃也不會因為水蒸氣讓魷魚變的軟軟爛爛。
wineghost酒鬼串燒 (10)
▋炸甜不辣 $30
這份很超值,CP值很高XD
超級大一份又只要$30,吃起來外酥內嫩,外層炸的剛剛好澎澎的裡面卻還是有柔軟度的!
外面很多甜不辣都整個乾乾柴柴扁扁一條,小佑佑完全不屑一顧…
但是酒鬼串燒的炸甜不辣他大哥非常喜歡,建議家有小孩的人一定要點上一份,
而且$30份量很多,小胃女孩應該一份就能吃飽。
wineghost酒鬼串燒 (9)
▋招牌炸雞 $60
這個對我來說份量略少(我自己本身是大食量啦!)
不過一樣刷有特調醬汁,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跟外面的炸雞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它屬於有點像韓式炸雞卻又沒那麼濕潤、有點像台式炸雞卻又沒那麼乾。
wineghost酒鬼串燒 (12)
結語:
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家三口共花費$320,
對我來說算偏貴,不是可以每天品嘗享受的店家…
不過偶爾犒賞自己真的很滿足(只能等我發大財才能天天吃了XD)
酒鬼串燒除了炸、烤類以外,其實它也有主食可以選擇,像燒肉飯糰只要$40,小胃女一顆就足夠!
還有它的七里香$35、糯米椒牛肉串$40我也都吃過口感也都還不錯!
且如果你外帶不直接加辣,酒鬼串燒也會提供一小包辣粉讓你回家自行斟酌添加。

下班、下課聚會沒地方去嗎?我推薦可以到酒鬼串燒品嘗一下美食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