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1)

—4/23-5/9全聯第二件五折!(單件只要72$)

已經在網路上紅兩個月有的『小美黑糖珍奶雪糕』我終於吃到了!

雖然已經快過時了(?)
不過我還是來打篇文章記錄一下這次黑糖珍奶雪糕的心得,
這款現在在全聯已經隨隨便便都買的到了吧?沒像之前一樣大家搶破頭了,
目前我們家跑了好幾趟,每次都能入手,全聯最好買!一盒4支$96(換算下來一支$24)
萊爾富跟OK有單賣1支的,現在的情況感覺也很輕易就能入手,單支$30
接著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小美黑糖珍奶雪糕』的心得吧!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開箱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2)
一盒$96老實說我覺得不算太便宜,一支雪糕要24$而且沒有很大支…
不過現在物價好像真的都普遍偏高了,隨便一支冰都上30$
盒子的部分採用撕開的,冰棒好像大部分都是這樣的設計,可是沒有一盒我能完美撕好的…
到頭來我還是整盒破壞拆開XD…有人跟我一樣手很殘的嗎?告訴我我不孤單。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熱量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3)
吃規吃,還是要面對現實。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的熱量搞什麼東東用千焦阿=_=害我這低智商看不是很懂!
➜這邊運用萬能的網路大神幫大家換算一下,642.2千焦=153.5大卡
這款黑糖珍珠雪糕的熱量算偏高!如果再減肥的要注意一下食用量了嘿…
如果嘴殘多吃了,其他餐點上的油脂記得要做控制才不會變成肥滋滋。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內容物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4)
一盒$96有4支,單支淨重是80g,在萊爾富、OK販售的也是一樣的容量,一支硬生生貴了6$
所以建議各位小夥伴要買就乾脆去全聯,買了大家分一下就沒了(自己吃也是一下就沒了…)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5)
單支包裝上會有有效期限標示,所以如果你外盒丟了也沒差,這裡還能看。
今年2019,這支雪糕可以放到2021/04/26(2年)
阿!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這支雪糕的融化速度神快=_=
快到我從全聯回家大概10分鐘的路程,打開就融了,所以買回家記得先丟冷凍一下,
有一定硬度的時候吃會比水水軟軟的時候吃更美味。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試吃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6)
採用焙炒黑糖讓黑糖有微焦化的感覺,打開就有微微的黑糖香氣!
不過大家都說這款黑糖珍珠雪糕很美,我怎麼覺得它跟我一樣算其貌不揚了XDDDD
原先預想的黑糖珍珠雪糕是有點大理石感覺的阿?
但是它的外表不影響它的美味啦!
雖然沒有到網友們說的神級好吃,不過以雪糕來說它確實值得品嘗!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7)
珍珠冰凍過後不是都會變硬硬、粉粉的嗎?
但是這款黑糖珍奶雪糕的珍珠非常Q彈,一點硬掉的感覺都沒有!
霸特…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粉粿XDDDDDDDDDD
然後大家說的層次感確實是有的,
炒黑糖的香氣與恰到好處的奶香,吃起來很濃郁的口感,很有喝黑糖珍奶的感受!
shaomei黑糖珍奶雪糕 (8)
結語:
雖然黑糖珍奶雪糕單支略小了點,但是我家小佑佑真的很愛!
他自己可以快速的嗑完一支然後繼續喊「媽咪我還要吃!」
小佑佑本身就是螞蟻人,所以他愛吃完全不意外;
但我沒有吃非常甜(茶飲都無糖居多)我覺得這款的甜度不至於到噁心,還算舒服。
如果硬要形容我覺得有點像沒那麼甜卻多了點奶香的布丁雪糕配上粉粿XDDDD
別看我形容成這樣,其實還算好吃啦!很值得一試,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