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2)
歐奇斯有機主食猫罐來啦!
 一直以來我都再幫UNO尋找嗜口性好、成分較優異的貓主食罐,這回我們要嘗試的是歐奇斯系列。
當初看到網路上有些人說他們家的貓對於歐奇斯的主食罐沒有很大的興趣、嗜口性沒有很OK!
雖然我猶豫了很久,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讓UNO嘗試看看啦!
因為歐奇斯的成分大部分都是採用有機物製成,有機雞肉、有機火雞肉、有機蔬菜等等,而且都有經過認證合格,吃起來更安心
這篇將歐奇斯每個口味(共六種)都準備齊全了,大家就趕緊來看看歐奇斯貓用主食罐到底嗜口性好不好吧!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3)
UNO大哥表示:咱們廢話不˙要多說好嗎?請直接開給我吃行不?
佑佑媽:當然不行阿!我們開箱才正開始呢!
UNO:你再說一次?再說一次!!!!!!!!!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優點介紹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為什麼是一款足夠介紹給各位貓奴們的優點我在這裡整理給大家參考:
✔無穀配方,不含大豆、玉米、小麥
✔不含卡拉膠(最近新聞才在吵得沸沸揚揚的就是知名品牌貓罐頭添加卡拉膠讓貓奴眾怒;這款是無添加的唷!)
✔不添加防腐劑、葡萄糖、纖維素、農藥、抗生素、生長機素、化學肥料
✔歐奇斯原料以有機為主,高達95%,並通過USDA有機認證
✔通過美國有機認證廚房製造
✔符合AAFCO規範,是款營養均衡的主食餐罐
✔添加適量的水溶性纖維、W3&W6脂肪酸,幫助腸道蠕動、滋養毛髮

相信以上有許多特點都是貓奴們會特別在乎的,因為我們愛毛孩,所以針對這些小細節真的不能忽略!
貓的一生也就陪伴我們最多20年,選擇最好的、為他們注重身體狀況,就是我們能做到的小小責任。
歐奇斯貓罐雖然價格大約落在85$單瓶左右,但是它確實有這個價格的水準。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口味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7)
這次準備給UNO試吃的歐奇斯主食猫罐總共有六個口味:
✔無穀雞肉絲餐
✔無穀雞絲雞肝餐
✔無穀雞肉餐
✔無穀火雞肉餐
✔火雞肉糙米餐
✔火雞肉蔬菜餐
六個口味皆是符合美國USDA有機認證標準的有機產品,
不只蔬菜水果有通過有機認證,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的雞肉、雞肝等也都是有機認證的超級食物。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開箱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4)
底部每一個罐頭皆有印製有效期限,未開封的貓罐可以常溫保存不需要冷藏;主食罐建議可以一天給一罐。
➜要注意貓罐不要直曬陽光,因為高溫也容易會讓罐頭產生變質。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8)
側邊有特別印製上歐奇斯貓罐是於美國有機認證廚房製造。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1)
易開封的拉環扣設計,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可以額外購入矽膠罐頭保鮮蓋,若是單次未吃完也可以直接蓋上放冰箱。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9)
每一罐歐奇斯貓用主食罐上都會有一張小卡片,上面有一些歐奇斯每一個貓用主食罐的相關資料,
像是成分的分析以及建議餵食份量還有進口商的清楚資訊;
我個人覺得這張小卡算滿貼心的!不用上網查詢,買到罐頭後就可以直接知道每一罐的熱量也不會把罐罐搞混。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0)
還有歐奇斯堅持的各大要點,話說原來歐奇斯有七個口味阿!
我少蒐集到一罐QQ無穀雞肉雞肝,這次PASS,下次我再來把剩下那一罐開箱也補上來:)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
UNO:內個…可以開始吃了嗎?真的講很久了耶!
媽咪:等等拉!就再等我一下下!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5)
貓罐在手,主子是我!
話說我們家UNO大哥都只有在每次我把罐頭拿出來的時候才會把我當神、當主人,
不然其他時候要嘛騎我的腳、要嘛叫老半天都喊不過來T_T人生啊…
既然養了就要愛他,當奴才也得認命,那就快點開始讓他大吃一番吧!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內容物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3)
選手1號➜火雞肉糙米餐
這罐是UNO大哥第一罐開吃的歐奇斯貓用主食罐,打開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的時候我該說…『很驚艷』嗎?
因為一般打開罐頭聞到的都是非常腥的味道,但是歐奇斯的貓罐完全不會!
我一打開心理OS:哇靠!也太養生了吧?我聞到糙米的味道耶?等等大哥會不會不捧場?

但是別擔心!火雞肉糙米餐我家大哥完封,而且還一口氣吃掉一整顆!嗜口性完全OK!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20)
選手2號➜火雞肉蔬菜餐
第二天吃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的時候,媽媽我內心想:昨天吃可能是新鮮感,今天又吃差不多的養生罐罐,他會不會…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第二天我家大哥品嚐這罐的時候一樣瞬殺,吃的不要不要的!
重點是吃完一樣不會有非常恐怖的腥味,火雞肉糙米跟火雞肉蔬菜味道相似,蔬菜罐則是多有機菠菜。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22)
選手3號➜無穀雞絲雞肝餐
這罐當初看到名稱的時候我心理就覺得它肯定很噁XD
沒想到打開雖然沒有那麼糙米香,但是味道也不致於刺鼻,
有些罐你讓貓孩吃完之後整間房間會有好幾個小時都有魚、肉的腥味,當初我懷孕的時候真的聞到就倒胃=_=
歐奇斯的貓用主食罐連開三天都沒有出現這個問題!房間空氣依舊乾淨。
★這款是我家大哥最喜歡的一款,分塊的肉丁他超愛,一次叼一塊也好清潔整理。

另外我發現開始吃歐奇斯主食猫罐後,我家大哥的便便都快要跟狗一樣大條了=_=
最近又正在嘗試更換使用豆腐沙,害我每次去鏟貓沙的時候都快吐了…太粗了吧T_T
不過代表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確實對腸胃蠕動很不錯。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24)
選手4號➜無穀火雞肉餐
連吃四天大哥還是沒有厭煩,依舊新鮮感十足,還是說我們人吃不出來的差別其實對他們來說很明顯?
(對啦!我們家大哥的貓罐我都會偷沾一口,看會不會太鹹,我是變態媽媽)

貼心小提醒➜罐頭當主食讓寶貝食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他們的飲水量喔!
因為我們家大哥是泌尿道常常出問題的貓,所以我很在意他喝水量的問題,
這幾天發現他直接嗑掉一整個主食罐的時候好像會太飽就不願意去喝水,
所以後來我是一次給他半罐+水讓他吃,才不會飲水量不足。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7)
選手5號➜無穀雞肉絲餐
為什麼騙我它是雞肉絲?它明明是雞肉塊阿XDDDD
大哥熱愛款的排行第二名,吃這款的時候我就不會特別讓他半水半罐頭,會讓他直接一顆吃。
不知道是不是這款的飽食度比較沒有泥狀的那麼好?UNO大哥吃這種塊狀的時候它會自己去補充水分!

另外UNO已經連續三天開始上非常大條的便便了!
還有我跟貓友分享的時候發現有些貓友餵食主食罐有軟便的問題,
有可能是你們一次分量太多,如果原先就吃罐頭,可以考慮先水+罐罐慢慢調,不要一次一整顆放給他們吃;
另外如果原本是只吃乾乾的貓也建議要乾乾+罐頭慢慢做比例調整,就比較不會有軟便的問題出現喔!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23)
選手6號➜無穀雞肉餐
連吃六天的最後一顆罐罐,看來歐奇斯這系列滿符合我家大哥的腸胃的,他吃得非常對味也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而且因為我家大哥之前吃貓罐頭常常會有吃得很急的問題,所以偶爾會有嘔吐、拉肚子的情況,
但是這次品嘗歐奇斯貓用主食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質比較細緻,沒什麼需要特別咀嚼也OK的大肉塊,
所以UNO一樣吃得很快,但是都沒有出現嘔吐或是拉肚子的問題哦!
另外看他連吃幾天感覺又變成肖年郎了,整天照三餐騎我的腳=_=(我很想說服自己這是我給他吃罐頭,他愛我的表現…)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試吃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4)
這裡我一定要分享一下,因為我那天在拍歐奇斯貓罐相機突然沒電,
還記得當下是趁著UNO大哥在睡覺我才偷偷開罐罐拍照,
結果去換個相機的電池,一轉頭他大哥就已經在嗑罐頭了…真的嗑得神不知鬼不覺…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6)
普通我是不會讓他直接用鋁罐這樣吃啦!
我都會把他倒出來再給他吃,但是這次看他吃得這麼認真這麼可愛,
害我不小心也跟著先拍幾張照片再說XD

小提醒➜貓罐罐的邊緣都比較銳利,所以建議各位貓奴們請一定要把罐頭倒出來在給他們吃才不會不小心刮傷唷!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5)
邊吃還要邊看我有沒有阻止他…
原先想說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的嗜口性評價好像沒有很高,這次看他偷偷摸摸也要偷吃,根本嗜口性就很好啊?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結語
ORGANIX歐奇斯主食貓罐 (19)
像這樣給他們吃才是最安全的喔!最好再幫他們添加一點水,適量幫他們補充水分也是健康的要素之一。
這次讓大哥嘗試吃吃看歐奇斯貓用主食罐我個人給予的評價是很不錯的
除了UNO最近便便都比較順暢、大條以外,我覺得尿騷味也比吃一般的罐頭要來的不騷腥,
最重要的是罐頭打開後沒有腥臭味,房間內還是可以維持乾淨的味道(歐奇斯的罐頭真得很糙米香XD)
大哥吃得滿意、媽媽我也能維持好環境的乾淨衛生,更重要的是95%有機成分、經過多款認證合格,讓我能更安心的給大哥品嘗。
歐奇斯—貓用主食罐,就在這邊分享給各位貓奴囉!(還剩一罐還沒開箱的等等我,買完補上)


 


▋歐奇斯
▋產品網址連結:http://www.youso.com.tw/main/product_brand/1/6
▋FB連結:https://m.facebook.com/YouSo888/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