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BUBBLE (21)
我們家有個很不愛洗澡的兒,小時候就對洗澡蠻有怨念的,一出生就是!
放進水裡就會崩潰給我看,好像以前在我肚子裡讓他嗆到羊水過一樣!?
怎麼媽媽我那麼愛玩水他會醬子啦?後來Baby時期我是靠「日本兒童神曲
來讓他平靜下來乖乖洗澡,不過隨著他的年紀越來越大,神曲也就慢慢沒用了⋯⋯
文章在這裡,各位寳媽寳爸可以參考一下:

【育兒|心得】新手爸媽(附影片)|寶寶不喜歡洗澡怎麼辦?讓寶寶喜歡洗澡的小撇步,小佑佑靠這一招輕鬆放進浴盆!
後續我一直都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洗澡玩具、特殊包裝沐浴乳等等來吸引他乖乖去洗澡,
最近接到廠商寄來的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哇喔!這個真的是神器了!跟他的波力水槍根本同等級。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 2019/09補充:
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多了新口味,紫色花香 ➔ 這是我三款裡最喜歡的味道!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幫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製作的影片唷:)




QQBUBBLE (1)
「寶貝,我們洗澡好嗎?」
「不要!洗澡澡不要」(開始崩潰哭)
「好嘛!洗一下就好呀!你臭臭耶?」
「不要!不要洗澡嘛嗚嗚嗚嗚」
「那我們帶這個去好嘛?」(拿出QQBubble)
「嗯⋯⋯好吧!玩泡泡好吧」

這時候就會覺得心酸酸的,媽媽的千言萬語敵不過一瓶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 ?
OK!Fine!只要他肯洗澡什麼都好啦!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產品介紹
QQBUBBLE (9)
這類型的沐浴產品其實已經紅過一陣,不過小廢物媽媽現在才接觸到。
但是沒關係,現在接觸到的好處當然也有,
QQ Bubble 因為經過多次改良,現在的更安全符合寶寶使用,
它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苯甲酸、重金屬、甲醛、塑化劑、三氯沙,
更能降低爸爸媽媽們的疑慮,爸媽較放心也能跟寶寶一起玩得比較開心。
QQBUBBLE (8)
收到QQ Bubble 時會有熱縮膜包裝且底部會印有產品的保存期限,
因為這款是台灣製的,台灣的檢驗又比起許多國家來的嚴格上不少,所以通過SGS檢驗合格當然也是必要條件
QQBUBBLE (10)
泡泡沐浴乳除了主要針對不愛洗澡寶寶很有吸引力以外,它同時也是激發孩子想像力維持注意力的好物
因為塑形並沒有想像中來得輕鬆,沒有專心並輕柔的對待可是難上加難!
不知不覺中孩子就會超專注在捏揉泡泡的過程。
我們家胖佑是還太小,所以都是我們幫他塑形,
但是他只要在旁邊看著他爸捏塑形狀他就會跟著很緊張,看著都好笑;
另外提醒一下各位爸媽,這款泡泡在使用時一定要記得有大人陪同才安全哦!
(就像你不可能把孩子一個人丟在浴室洗澡相同道理)
QQBUBBLE (13)
QQ Bubble還有一個不錯的設計,
像我們玩完都會將收回房間內擺放,我不喜歡一堆東西放在浴室,很亂七八糟。
那放在房間有很多時候胖佑都會企圖自己去拿來玩,那怎麼辦?
別擔心!因為這款的瓶蓋超 — 難開,沒錯,就是超難開。
它是需要有點力氣才能打開來的,所以就算放在房間內胖佑拿得到的角落我也完全不擔心,
因為他根本打不開,想開嗎?那就洗澡啊!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QQBUBBLE (14)
QQ Bubble噴頭的部分也需要一定力氣來按壓(我發現後面會越按越順,剛開始真心覺得超難壓)
所以推薦如果小朋友要獨立完成擠泡泡到玩泡泡這個過程應該至少要五歲,
不然可能力氣都不足以操作,當然這樣的好處就是不會讓他們擠著四處亂灑,爸媽們比較好控制泡泡用量。
畢竟一罐也不便宜,省省用、愛錢包也能多少愛一點地球。
QQBUBBLE (12)
QQ Bubble在包裝上也算有做到小巧思,不是用一般碰水就濕答答的紙張來貼附,
而是用就算跑進水裡再拿出來也不會糊糊爛爛的防水貼紙,
整瓶拿去洗澡、泡在水裡都沒問題,最重要的是玩完後的瓶身清潔很輕鬆簡單,沖水即乾淨。
QQBUBBLE (11)
有分成兩個香味,分別是藍色的和粉紅色。
我個人比較推粉紅色的,藍色對我來說香味略重了些,我本來就對香氛類的沒有很大興趣。
但是如果要夠吸引小朋友注意力還是要兩瓶都準備更好,
因為顏色一多就能讓他們更專注在玩泡泡這件事,瞬間忘了自己正在洗澡;
同時孩子若比較大了,透過雙色搭配也可以做出更不一樣的驚喜。
QQBUBBLE (15)
剛開始要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先將瓶身搖一搖再持續按壓約3秒左右泡泡才會出來,
不然一開始會先噴出氣體跟一些水分(像上圖這樣)不是壞掉了喔!這是它還沒開封過的證明啦!
QQBUBBLE (16)
擠順後就會開始噴出條狀泡泡,剛噴出來會比較細,接觸到空氣後就會開始變粗。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QQBUBBLE (20)
這邊把QQ Bubble兩個顏色讓大家對比一下,
兩瓶的顏色都是粉粉嫩嫩的超級可愛,擠出來一開始就會是上上圖那樣一條一條接著慢慢膨脹,
最後全部拿起來揉一揉,好有棉花糖的感覺,不小心媽媽我就少女心爆發。
QQBUBBLE (18)
因為謎之少女心,所以我用我僅存的藝術細胞做了一顆愛心送給老公。

「你看!愛心耶!」
「那什麼爛愛心?」
「⋯⋯」

一秒鐘我的少女心就碎滿地,可惡!我很玻璃心、很脆弱的耶!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QQBUBBLE (19)
這張QQ Bubble是剛擠出來的樣子。
QQBUBBLE (22)
被粗魯揉捏、亂搓一通過後泡泡就會慢慢消散,所以要塑形一定要溫柔。
QQBUBBLE (17)
另外擠出來的QQ Bubble碰觸到皮膚後會像這樣,就跟一般的沐浴用品乾掉一樣會留下泡泡的痕跡。
接觸到QQ Bubble留下粉粉的痕跡也別擔心,只要沖水就能快速消除,
這款對我來說最貼心的就是能快速的沖乾淨,玩完後把胖佑抓到蓮蓬頭底下,咻咻咻一下就乾淨利落!
(當然這不是對胖佑來說最重要的,他重要的只有能玩)


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實際使用
QQBUBBLE (3)
接著我們就來看小胖佑跟他爸爸怎麼玩QQ Bubble吧!
自從收到這款QQ Bubble後,洗澡變成胖佑迫不及待的事情了,
每次他們兩父子都能在廁所玩半個多小時,這些時間媽媽我可以用來耍廢、看韓劇、當沙發馬鈴薯(好爽)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QQBUBBLE (26)
他們最常玩的就是變成小動物,像這次我們胖佑說他要當兔子。

「兔子耳朵怎麼樣?長長嗎?還是短短?」
「嗯⋯⋯長長!很長很長!」

我覺得能透過對話、遊戲來讓孩子們學習比起死記硬背更來的有效耶!
QQBUBBLE (25)
小胖佑的耳朵做好囉!有沒有好俏皮、好可愛?
雖然我跟爸爸都沒有什麼藝術天份,不過耳朵這種基本款還算做得出來啦!
QQBUBBLE (4)
另外他們也很愛玩這個⋯爸爸沒有ㄋㄟㄋㄟ怎麼辦的遊戲(白眼翻上天了我)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聽到胖佑跟他爸爸說

「爸比,你沒有ㄋㄟㄋㄟ」
「你要ㄋㄟㄋㄟ哦?爸比做!」

等等!這正常嗎?為什麼會玩做ㄋㄟㄋㄟ的遊戲?
我兒子到底是有多愛奶啊我的天!
雖然他到現在還會吸母奶我自己也大略知道他超愛奶,不過沒想到有愛到要他爸爸裝假奶這樣(白眼again)

當然他爸爸也很配合,立刻開始使用來製作假奶,然後還一邊很有教育理念的跟胖佑說

「這個ㄋㄟㄋㄟ跟媽咪的不一樣,這個不能吃喔!」
「不能吃!」
(哭笑不得…)
QQBUBBLE (5)
一製作好假奶之後我的老天鵝啊!你們有看到胖佑那開心至極的表情嗎?(請參考上上圖)
然後還一直跟他爸比說「和媽咪一樣!」
這QQ Bubble還真是正常的能玩⋯不正常的也能玩⋯
改天誰辦生日趴踢的時候麻煩不用再買刮鬍泡或鮮奶油了,難洗又噁心,請準備好QQ Bubble就可以了。
QQBUBBLE (7)
後來他們還做了米老鼠跟很大很大的讚!
是說我覺得耳朵的體積真的決定了可愛的程度(也不是說要超巨大那種啦!)
你看胖佑這樣是不是更可愛了?(自賣自誇不用拍謝)
泡泡本身沒有重量,就算做得再大都不會讓他抬不起頭,這點很加分啊~
QQBUBBLE (6)
以前我用黏土幫他做耳朵,我們什麼都玩,麵粉黏土怎麼做你可以來這看:

【親子DIY】麵糰黏土製作|黏土DIY超簡單,不需要煮也不用量比例!憑手感跟孩子一起輕鬆做出安全黏土|黏土DIY教學
都還要注意耳朵體積大小,太重不僅黏不住,還會讓他頭不舒服翻臉不戴,
現在用QQ Bubble製作的耳朵完全沒這個困擾,就算把泡泡做成獵人裡的大傑我想都不是問題!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QQBUBBLE (24)
(爸爸僅存的藝術天分製造出來的兔子,幸好他兒很蓬場)
最後再獻上幾張我家假掰佑有多愛這兩瓶的照片吧!
之前聽到洗澡就跑得跟飛得一樣快,現在只要拿出QQ Bubble來,
顆顆!看你還不乖乖朝我跑過來?

「媽咪,洗澡喔?」
「對啊!洗澡澡」
「有泡泡哦?」
「對啊!有泡泡啊!你要玩嗎?」
「可以」

可以什麼!這是哪來的小大人,洗澡還要他可以,要不要乾脆下次跟我說「批准」好了?
QQBUBBLE (2)
親一個!
能讓小胖佑開心洗澡真的就是夢寐以求的小事,
相信周遭也很多爸媽也有這個困擾,
你看看我們家胖佑在那邊一親二抱三洗澡,你就知道這個QQ Bubble多有致命吸引力。


QQ Bubble 神奇好玩魔法沐浴泡泡慕斯結語
QQBUBBLE (23)
這次收到的QQ Bubble算是很好玩的一款育兒用品(騙洗澡好物)
就我家胖佑這樣的用量,我預估大概不到兩個禮拜就會使用完畢需要補貨,
另外這款洗澡完之後對我們來說肌膚會略顯乾澀,建議孩子後續的乳液保濕一定要做足!
然後有傷口的部分不要去刻意接觸泡泡(別硬噴在傷口上就對了)
看好多爸媽使用這種泡泡產品都能做出好多特殊造型,怎麼我一點天份都沒有always只會兩隻耳朵XD?
不過最近有比較好了啦!真的就是有點眉角,要輕柔、要慢慢,就能雕塑出漂亮的圖案~
如果你們有做出什麼世紀大作麻煩一定要來粉絲團跟我分享,並指導指導我哈哈哈!
我老公說他下次要做出一整隻白鬍子(海賊王那個,死掉那個)
你們覺得他會成功嗎?(我覺得不會,因為他跟我一樣沒有藝術天份一樣廢!)

QQ Bubble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到一段落囉!有問題就快到粉絲團問我吧!

✅這裡買👉https://www1.oeya.com.tw/2iF81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