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3)
前幾天我到了眼鏡行中的三龍頭之一「得恩堂眼鏡」來替自己準備一副可以讓我穩定對焦不在滿目光暈的眼鏡。
隨著智慧型產品的便利性越來越高,不知不覺我的視力也漸漸越來越不好⋯
現在常常會有看出去模糊、無法對焦的情形,晚上出門更是覺得整個世界「花花綠綠」整片都是精彩萬分的光暈!
所以說半夜真的不要看韓劇、嗑小說>"<
自從視力越來越不好之後,才知道原來眼睛真的很重要!
以前還羨慕老公近視可以帶漂亮的隱形眼鏡呢Orz
現在才知道很對事情都好不方便,晚上根本沒辦法自己開車出門,超危險!因為路牌根本看不到…
視力的清楚與否跟安全可以算是緊緊相連的,一定要特別注意,別因為省了一點眼鏡的小錢就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而且越早開始配戴眼鏡也會對視力不再持續衰弱有所幫助的哦!


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地理位置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
▋得恩堂眼鏡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0-19號
▋電話:03-578-0226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1)
為什麼要選擇得恩堂眼鏡?
因為得恩堂眼鏡算是台灣歷久不衰的眼鏡品牌,是三龍頭之一,
它的品質有保障、也有許多「真的有經過認證的鏡片」的合作證明!
不同於很多小店家說「某某品牌的鏡片絕對比蔡司的好,但是卻拿不出任何證明或相關數據」
而且前陣子老公去一般的小眼鏡行配了一副眼鏡有吃到悶虧,所以這次決定直接有品質保證的得恩堂比較實際。


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優惠訊息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2)
另外目前得恩堂眼鏡竹科店有特殊優惠,配鏡一副配到好只要1980$!第二副更是只要1000$就有。
這邊讓我很滿意的地方是,它直接將相關訊息寫的非常清楚,
【1980$要非球面鏡片且要近視-600、散光-200以內才可以用這個價錢配鏡!】

為什麼在乎配鏡方案清不清楚?
因為之前去配老公的眼鏡就有被其他堅店門口的990$配到好、1990$配到好騙進去過…
然後全部的藍光、散光、近視等等加完,哇賽!990$瞬間變成8990$=_=嚇死我老人家了…
而且配鏡期間一直詢問他店店員是否配好是1990$:
「對!只要符合條件就是$1990」
「那我老公目前的狀況有辦法配$1990的眼鏡嗎?」(有先測量視力)
「有,不用擔心喔!我們先來看看鏡片」
「這個鏡片都是1990$方案的嗎?」
「對,你可以先挑選,挑完之後挑鏡框,我等等過來唷!」

然後我們挑完之後就等店員來,好不容易等到了之後…

「好的,那我們如果要這副加上這個鏡片的話,大約要3-5個工作天才能拿到唷!」
「好」
「那我們先付訂金唷!先跟您收1000元,後續費用取鏡時在付清就可以了」
「好…咦?!總金額是8990$?」
「對的,老公選擇的這款是某某品牌的濾藍光鏡片,所以費用會比較高是正常的喔!」
「這個牌子我沒聽過耶?」
「它比蔡司的鏡片還要好喔!不要擔心!這裡買的眼鏡絕對物超所值」
然後老公腦波弱,覺得都浪費了一個多小時再配鏡了選鏡了,就乾脆買了算了!
於是我們花了8990$買了一付沒有品牌的鏡框以及沒有品牌的鏡片(據說比蔡司好,據說)
自從那次老公配鏡後,我就決定再也不去一般眼鏡店家配鏡了,因為價格很恐怖也有被欺騙的感覺…

↑↑↑↑↑↑以上為他間小眼鏡行配鏡的真實心得,下面我們就繼續回歸到得恩堂眼鏡囉!XD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9)
現在來到得恩堂眼鏡配鏡,不僅真的有許多品牌鏡片可以做選擇,而且都是有經過認證、真的有經銷權的!
除了蔡司以外,還有萬里路、NIKON等等大廠牌可以做選擇。
其實我自己沒有什麼品牌迷思,
但是如果花大錢買一點頭緒都沒有的鏡片,我寧可花同樣的金額來選擇有保障的東西。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0)
另外現在於得恩堂眼鏡購入蔡司鏡片,他們都會在將部份收入捐贈給齊柏林基金會,
我本身算是沒在做什麼好事的人,這時候多少做一點好事還能不是自己付錢,也算不錯。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7)
一進到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店內,我這鐵母雞搶先入眼的就是這些打折產品。
太陽眼鏡的部分有一整櫃都是限定三折,價格換算下來好可愛,不過我今天不是來配太陽眼鏡的,就先看看就好。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6)
剛剛有提到1980$配到好方案對嗎?
若有需要可以切換太陽眼鏡的光動能變色鏡片可以參考上圖這張,基礎款單鏡片價格$1980就有!


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店內環境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4)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2)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3)
剛進到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其實我個人第一感受是「小小間的、感覺可挑選的鏡框好少?」
而且有一大半都是太陽眼鏡,這樣會不會等等根本沒什麼鏡框可以做選擇?
不過想著外頭看貼的優惠資訊,還是硬著頭皮詢問店經理了XD
店內環境算整體光源都很不錯,就以眼鏡行來說,我覺得光源很重要!
有好的光源才能讓你在試戴鏡框、體驗鏡片度數的時候能有比較好的感受。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6)
那剛剛對於鏡框不夠挑選的印象也在我詢問完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店經理後就被顛覆了!
原來底下的櫃子內也全部都是鏡框可以選擇阿!多到讓人訝異。
原先對於品牌眼鏡總是沒幾款可以選、都只有貴得要命的大品牌鏡框的印象完全Bye-Bye!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5)
像現在最夯的圓框眼鏡這裡多到不行,粗框、細框、特殊邊框當然也是一大堆,
選到我眼花撩亂,試了A框再去試B框,等等就忘記A框剛剛是放在哪裡了Orz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3)
品牌鏡框當然也有,不過第一眼看到價格的部分有點超乎我想像,品牌鏡框單鏡框就要6000?我哪買得起!
幸好後來店經理在幫我挑選、做溝通的時候有告訴我說,他們家的鏡框都會配合檔期來打活動,
上面的價格不見得就是直接的價格,有更多時候都會有額外的折扣以及優惠,

如果各位小夥伴到得恩堂眼鏡請不要客氣,大方的問價格就對了!別跟我一樣一下就被上面的價格嚇到。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7)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2)
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店內也有許多有質感、漂亮的擺設。
在現在這個看外觀的社會,這樣的擺設一點都不多於,反而讓整間眼鏡行多了風格,我個人是很喜歡。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8)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5)
每一副眼鏡上面都沒有殘留指紋,包含太陽眼鏡也是!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有指紋的鏡片會影響到我對鏡框的感受,有時後明明鏡框很好看,但是沾上指紋就是讓人喜歡不了,
而且保持鏡框、鏡面的乾淨,也是我用來評斷一間眼鏡行是否有用心的標準。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8)
確定好度數後,就可以開始選鏡框囉!
剛剛就說過得恩堂眼鏡的鏡框比你表面上看到的多,所以我選超久的XD
覺得每一款眼鏡我都超喜歡,那你們可以來幫我選一下嗎?(雖然我已經選好了,你可以幫我選下一副哈哈)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0)
因為我本身是大方臉,非常方的那種。
所以我這次主要針對圓框來做選擇,剛好最近幾年圓框也剛好流行了起來,不配型嗎?
這一副老公說很不適合我耶T_T你們覺得呢?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6)
半框呢?帶起來好像臉的線條沒有修飾很多,
然後其實選鏡框也要注意到材質、鼻樑的位置、鏡框的腳長等等,每一個小細節都會影響後續帶眼鏡的舒適度喔!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1)
接下來這幾副是我自己私心喜歡的,我覺得最符合我的臉型(看起來不那麼本壘板XD)而且戴起來也挺有氣質的!
不過老公說他看不出來這幾副有什麼差別…我真的覺得很想捏死他=_=明明就不一樣!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19)
上面那一副是上寬下窄,雖然沒有很明顯,不過就是不一樣咩!
下面這副則是又更圓了一點,你們覺得呢?哪一副戴起來比較好點?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7)
這副則是我最後淘汰時最捨不得的…
得恩堂眼鏡的金屬鏡框有玫瑰金!玫瑰金真的超美的阿!!!!可惡>"<
而且也不會過度顯眼臉上戴著一副眼鏡,卻又能讓整個臉部線條柔和不少。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1)
玫瑰金有三款,三種色系有些微的不同,喜歡深色、淺色、帶點點灰的都有!齁!真的超難抉擇的啦>"<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6)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5)
後來我選了這副…不為什麼,因為它是裡面最特別的,一看到就知道它是我的了!!!!!
它不是玫瑰金,跟我預想內的完全不同,不過它是「槍色」算是比較少見的灰鐵色設計,
這款第一眼看到就完全搶走了我的目光,害我放棄了原先對玫瑰金的執著(品牌就是上面那張的Ray.Ban雷朋)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4)
選好後得恩堂眼鏡的店經理還有拿出這個濾藍光的鏡片來讓我選擇,
最近推出的PERFECT UV是目前最符合女孩兒需求的濾藍光鏡片,雖然它的濾藍光效果沒有一般的濾藍光那麼優異,
但是它是一款拍照不會有明顯反光也不會泛黃的鏡片,最後我選擇了它XD
眼鏡除了要配的舒適,當然也要看起來好看呀!
另外偷偷說,這款濾藍光鏡片還有搭配店內很多鏡框合作方案只要1980$沒錯,就是1980$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52)
最後確定鏡框、度數、所有鏡片等等問題後就可以留下資料,等3天後再回店內取件啦!
得恩堂眼鏡很貼心,因為我常常接不到電話,所以特別詢問了一下店經理,
他們說眼鏡做好後會直接發簡訊通知,這就不用擔心電話沒接到哩!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4)
在我配鏡的過程中,老公也一直在物色他的隱形眼鏡跟太陽眼鏡,
只要跟眼鏡有關係的,無論是哪一種,來得恩堂眼鏡這裡都可以輕鬆找到!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29)
好的太陽眼鏡帶你上天堂XD太陽眼鏡根本就是不化妝的必備用品,帶著就能擋醜了哈哈!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5)
老公自己也選擇了好幾副吵著要買,說真的拍完也覺得應該買幾副給他,以後拍服裝就更輕鬆了齁?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3)
帶有金屬光的也很是有一番味道,這裡的太陽眼鏡其實也不貴唷!
像剛剛有看到3折的、1980$的,也有許多大品牌太陽眼鏡可以做選擇,記得!價格都要問店經理會更優惠。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0)
小佑佑幫爸爸選隱形眼鏡!這裡日拋、雙周拋都有,
想找各種不同的、合法的隱形眼鏡品牌都可以過去得恩堂眼鏡那兒看看!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38)
小胖佑:欸!怎麼沒有我的?你們都有!
店經理:有有有,你也有喔!
(正當我心裡想著:不是吧!又要花錢了喔?)的時候…)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51)
店經理端出了一箱小小孩的太陽眼鏡來讓小胖佑挑選,我也算是滿心無奈的看著他們父子挑,
正在為了我的藍色小朋友心淌血的時候,店經理說「弟弟挑一副,叔叔送給你!」
媽媽:欸~~~~~送給他嗎?!!!!!!!!!!
竟然是送給小胖佑耶!是送給他耶!!!!!!這完全讓我這鐵母雞加分上不少!!!!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8)
總共拿了三副出來給胖佑做選擇,三副都讓他試戴看看自己做選擇。
得恩堂眼鏡竹科店對小朋友真的很友善耶!在配鏡過程中胖佑一度不耐煩店經理都很耐心的陪我哄他,
而且後來胖佑在挑眼鏡無法做抉擇的時候,店經理也沒有生氣還拿出鏡子讓胖佑慢慢選。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50)
紅色邊框的這副胖佑比較沒興趣;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胖佑戴上太陽眼鏡就要裝帥耶XD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47)
這副是他大哥最後割捨的很痛苦的一副,黃色一直以來都是他最愛的顏色。
難怪人家說小孩子都會像爸媽,跟我一樣有選擇性困難這點像到一個不行…
最後小胖佑選了第一張的黑色太陽眼鏡,得恩堂眼鏡竹科店的店經理還送他一個車車眼鏡盒唷!


得恩堂眼鏡配鏡過程結語
GRACE OPTICAL德恩堂眼鏡配鏡 (53)
這次到得恩堂眼鏡配眼鏡,真的比起之前老公到他間配鏡的過程來的舒適不少,
不僅沒有任何人對小胖佑有不諒解、厭惡的眼神這點就讓我超級加分!
連小胖佑回到家都一直跟我說「叔叔送我車車和眼鏡」
先不論我的配鏡過程自己有多滿意,
能幫我把孩子的心安撫到足夠喜歡這間店,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這就是一個媽媽最真實的心裡。
再回到我自己的配鏡來說,
我第一次體驗到這麼高專業度的配鏡檢測過程還有那麼多的鏡框可以做選擇,
誰說到台灣三大龍頭的得恩堂眼鏡配鏡很貴?
我配到好連散光、濾藍光通通有,還選了一副品牌的雷朋眼鏡,
才五千出頭!沒錯,就是五千出頭!還送了胖佑的眼鏡,還不快去得恩堂眼鏡看看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看完不買其實也沒關係,有比較才能知道人家為什麼會好、為什麼可以當眼鏡界三大龍頭!


 


▋得恩堂眼鏡
▋官網:
http://www.grac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ceopticaltaiwan/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能保證任何效果以即不能取代任何醫療諮詢。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