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9)
千層蛋糕一直都是我的蛋糕喜好名單中排行前三的,
它柔軟卻又紮實的特性真的讓人很欲罷不能,每次一吃就是肥幾公斤也沒在在乎了。
而塔吉特千層蛋糕更是我的千層蛋糕特別推薦名單,他們家推出的千層蛋糕都很有一定的水準;
吃起來不會過度甜膩卻又濃郁、口味又非常多元更是他們可以紅遍台灣的主要原因!
這次我要開箱的是『塔吉特A款綜合千層(8吋)』
跟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的小夥伴們一定都會非常喜歡的A款綜合千層啦!XD
因為這組合一次可以品嚐到四種口味,根本就是超值選擇,每個都愛的不用決擇了。
不瞞你們說,因為四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特色,真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整顆想嗑完(啊⋯⋯我的體重啊⋯⋯)
另外這篇同場加映的是塔吉特最新推出的『4片裝獨享切片組』,那就出發看文章囉!

⭕蝦皮商城買更優惠:https://shope.ee/79xh4e3Ehu

▋塔吉特千層蛋糕外盒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
塔吉特千層蛋糕除了蛋糕本身我個人非常喜歡以外,它的運送過程以及包裝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原因。
像我自己買過不少次,從來沒有出現蛋糕體倒塌、內餡溢出的問題,是從來沒有喔!
由此可見塔吉特千層蛋糕對於產品的運送過程、包裝品質都是非常在乎的、也是讓消費者們滿意的:)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
於盒身外包裝上都會有清楚的熱量標示以及成份說明,
這次的綜合綜合一次可以品嚐到四個口味,外包裝上針對每一個口味都有不同的圖表介紹,毫不馬虎。
包含有效期限、保存方式等等,也都會清楚的標是在這兒唷!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
那其實塔吉特的包裝盒一直以來也都挺適合送禮使用的,
亮黃色的包裝讓人記憶點深刻、未開封前就可以先擁有好心情!
我個人就覺得最適合現在整天陰雨綿延的灰暗氣氛啦!塔吉特就是我的超級小太陽XD


⭕蝦皮商城買更優惠:https://shope.ee/79xh4e3Ehu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4)
開封後會先看到塔吉特有先使用隔板將餐具組做隔離,
不會有直接跟蛋糕接觸的衛生問題,也不會將餐具組掛在外面不甚美觀。
另外他們提供的叉子、盤子份量都很足夠(其實要是寄給我一組就夠了,我一個人可以嗑整顆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如果你們訂購塔吉特有要慶生的需求,都可以同時跟塔吉特備註索取蠟燭喲!不用再另外跑一趟購買。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6)
小提醒一下,他們家的盒子設計是非常貼心的可完全延展開來的形式,
不需要額外準備蛋糕盤,也不用擔心蛋糕不好拿出來會造成倒塌,
邊邊都會有這樣的卡扣角,將四個邊角解開來就可以完整平攤開來囉!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7)
展開後就會是這個樣子,直接做蛋糕的墊襯完全沒問題。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5)
而且蛋糕的固定座都有防止倒塌、移位的設計,同時也做有方便切割的凹槽,
只要稍微旋轉一下(千層蛋糕的底部都有蛋糕襯紙,轉起來很輕鬆噠)就可以輕鬆將蛋糕切片。


▋塔吉特千層蛋糕A款綜合千層(8吋)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8)
這次試吃的組合是塔吉特A款綜合千層(8吋),
四個口味分別為『蕾雅起士+貝理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岩燒提拉』
其實我會愛上塔吉特千層蛋糕最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芒果多千層」
後來一路吃了許多不同口味,發現塔吉特的千層蛋糕都很對我的胃。
所以這次就直接就選了混搭組來做開箱,畢竟每個口味都要買上一顆那價錢很是可觀;
現在一次就能吃到四種口味,當然就是以不會吃膩、又能吃的滿足的超值組合為優先!
(而且我其實吃到現在都還沒有買過它的貝理斯牛奶跟岩燒提拉XD剛好選這個可以一次吃看看)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0)
側面看一下,其實四個口味的高度會略有不同哦!像貝理斯牛奶就特別高了點XD
那顏色恰到好處的漂亮的蛋皮真的非常吸引人流口水啊…
千層蛋糕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它軟嫩的蛋皮配上不同口味的奶油內餡,蛋皮的好壞可是對千層蛋糕影響很大呢!


▋塔吉特千層蛋糕|岩燒提拉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2)
先來看到我們的新朋友,岩燒提拉。
採用正統義式提拉米蘇的方式製成的岩燒提拉於表面上灑了一層微苦的可可粉,
微苦可可粉的部分可以說是灑好灑滿、毫不留情的灑,將整個千層蛋糕的表面完整鋪平。


⭕蝦皮商城買更優惠:https://shope.ee/79xh4e3Ehu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3)
內餡則是除了原有的千層之外,還特別採用了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來增添口感,
我喜歡吃千層蛋糕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咬起來一層一層的那種豐富感,
現在岩燒提拉千層有多了手指餅的搭配,咬下去的感覺更是多了一種,個人++

 

 

 

 

 

 

 

 

 

 

 

。覺得很加分!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4)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5)
由側面可以看到塔吉特的岩燒提拉千層的可可粉真的是沒再省的XD
這款我推薦給喜歡吃蛋糕卻不喜歡吃太甜的小夥伴一定要試試!
雖然咖啡香沒有想像中的濃郁,但頂頭的微苦可可粉把整個蛋糕的甜味混合的很適中,
並且它吃起來真的很有品嘗層層堆疊、更具口感的提拉米蘇的那種感覺。


▋塔吉特千層蛋糕|蕾雅起士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7)
第二塊是蕾雅起士千層。
深為一個專業貪吃的起士人,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如果你是抱著品嘗到非常濃郁的起士味而選擇它,你可能會失望;
但是如果你是抱著想要品嘗一種豐富口感、具有層次性的蛋糕的話,這款會是很好的選擇。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6)
蕾雅起士千層的蛋皮一樣岩燒的非常漂亮吸睛,
原先以為拿出來就可以先聞到我最愛的起司味,不過略顯可惜,我沒有聞到T_T
因為它的岩燒蛋皮並沒有特別添加進起士來增添風味,就跟牛奶味的蛋皮其實相同。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8)
就在我有點小失望的時候,我又找到新的希望了。
那就是塔吉特千層蛋糕中僅有蕾雅起士千層才會添加的酒釀櫻桃!
酒釀櫻桃是採用白蘭地製成,據說風味偏向濃郁,看著都讓酒鬼我好是心動。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9)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0)
切開來發現,塔吉特蕾雅起士千層所使用的酒釀櫻桃不僅僅是只有擺設在外觀給大家看喔!
(我有遇過很多蛋糕真的就是只有外面一圈有東西,裡面空空只有蛋糕體…)
蕾雅起士連裡面都藏有許多飄散淡淡酒香味的酒釀櫻桃,口口都能品嘗到堆疊起來的層次感。

⭕蝦皮商城買更優惠:https://shope.ee/79xh4e3Ehu

▋塔吉特千層蛋糕|修格拉巧克力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1)
再來是修格拉巧克力千層。
我個人超推薦這款可以在『尚未解凍』的情況下吃!
大部分的塔吉特千層蛋糕都是要冰冷凍,要品嘗時要先解凍10分鐘口味才會最佳,
但是這款拿出冷凍直接吃就超好吃耶XD很有巧克力冰淇淋的感覺;如果退冰了才吃反而沒那麼美味(個人口感)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2)
帶有巧克力色的蛋皮跟金黃色的蛋皮比較起來也別具一番滋味,喜歡品嘗巧克力甜點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3)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4)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採用苦甜巧克力製成,整體來說不會過分的甜膩,算是恰到好處甜味,
但個人還是比較推薦給喜歡吃甜食的螞蟻群組來品嘗(若是解凍的情況下)
冷凍的情況下來吃則是算老少咸宜款,吃起來甜味會稍微降低,留下巧克力特有的香氣。
而且冷凍拿出來後直接吃,咬起來喀滋喀滋的口感,我們家胖佑超喜歡噠!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5)
內餡比較屬於巧克力慕斯的感覺,所以冷凍起來品嘗也是完全OK的,
這款算是偏向濃郁的款式,如果想品嘗口感濃郁、特色明顯的千層蛋糕,就可以選擇此款;
當然如果你是螞蟻人、對於「甜」這個字熱愛到不行,這款你也可以做個參考。


▋塔吉特千層蛋糕|貝理斯牛奶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6)
那最後就是貝理斯牛奶千層拉!
這款還沒吃過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因為這算是千層蛋糕的最基本、原味款吧?
我選擇過的款式那麼多,芒果阿、草莓阿、芋頭阿我都吃過了,就是原味(牛奶)一直在觀望,
畢竟我這個人對於一成不變的東西(當然除了起士)以外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XD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7)
這次的組合內有貝理斯牛奶,好吧!那就加減吃!
而且這款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不錯,之前吃過的朋友也說值得一嚐。
貝理斯牛奶採用塔吉特特調的香濃牛奶卡士達醬搭配層層的蛋皮製成,咬下去是吃的到奶香味的。
另外我覺得最令我滿意的還有這款不會搶掉主角的味道!
貝理斯牛奶千層中蛋皮中的蛋香是吃的到的,整體來說它的評價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8)
這次不亂切了,我們用正常的吃法來吃XD
一般來說8"的禮盒都還是要字形進行分切的啦!除非你跟我一樣一次吃掉一大塊(笑)
從冷凍拿出來常溫放10分鐘左右,就會變得非常容易切割分片,
我喜歡塔吉特千層蛋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蛋皮足夠柔軟且帶有蛋香,有點像日本的可麗餅外皮。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29)
貝理斯牛奶切下來的千層蛋糕一樣有非常明顯的層層堆疊紋路,不會一切就全不爛光光這點還不錯。
至少有時候慶生阿還是怎樣的,切蛋糕的時候總不能隨便切一下蛋糕就一坨在那邊了吧?這樣能看嗎?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0)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1)
貝理斯牛奶千層整體吃起來算是很滑順的鮮奶油口感,貝理斯奶酒的味道不會很明顯嗆人,整體很柔和。
完全融化或是冰鎮過的口感都還不錯,軟綿綿的口感跟片片分明的層次感都算還不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尚未完全解凍時吃,入口在慢慢融化的感覺很棒XD


▋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片獨享切片組開箱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2)
接下來我們來看這次同場加映的4片裝獨享切片組吧!
這系列有分成兩種組合,分別是:
A:貝理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芒果奶凍/英式伯爵
C:草莓甜心/太妃焦糖/靜岡抹茶/蕾雅起士
兩款都是單片切片一共四片的獨享盒,想要一次品嘗超多口味的尤其適合選擇這種包裝。


▋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片獨享切片組外盒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3)
款式跟有效期限的部分也會標示在外盒上,
在冷凍的情況下它可以保存3個月,但是建議一個禮拜內就食用完畢更好;
另外牛奶的部分是這次介紹過的貝理斯牛奶而非法式牛奶哦!


▋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片獨享切片組|A組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5)
一盒四片對我來說就是小CASE,簡簡單單就能秒殺,當早餐也超適合XD
而且這個每片都是不同的口味,完美彌補我這個善變的媽媽每口都想品嘗不一樣的口味的心情。
是說我老公看到我早上又再吃蛋糕他都一臉嫌棄耶…你們早餐都不吃蛋糕的嗎?!!!!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8)
因為其他幾款口味上面介紹過了,這邊我們就把還沒介紹過的口味帶過一下吧!
英式伯爵,這款吃起來有很舒服的茶香,整體來說算是塔吉特千層蛋糕裡面較為清爽的選擇,
如果不喜歡吃太過綿密或是濃郁感千層蛋糕的可以嘗試看看它,不嗜甜的小夥伴應該也能接受。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9)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7)
我自己私心喜歡的芒果口感,不過這款較做芒果奶凍而我喜歡的那款叫做芒果多,
比較起來這款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它是整片式的芒果果凍在中間那層,
而芒果多則是直接芒果塊,吃起來更有芒果的酸甜口感;
組合中的芒果奶凍口味則是跟英式伯爵一樣較為清爽,冷凍過後的口感更為Q彈。


▋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片獨享切片組|C組介紹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40)
接著是組合C,草莓甜心/太妃焦糖/靜岡抹茶/蕾雅起士,這盒裡面就有三個這回沒吃過的口味!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42)
草莓甜心千層蛋糕。
這款我個人超愛欸!是我的最新第一名(因為我有少女心,啊!不是啦!)
是因為這款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味道比較明顯,吃起來更不容易覺得膩口,
另外草莓本來就也是我的心頭好,而塔吉特的草莓甜心千層蛋糕內餡是吃的到草莓果粒感的,個人挺推!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41)
靜岡抹茶千層蛋糕。
這款抹茶蛋糕吃起來會帶有苦味,很符合我心目中抹茶該有的樣子,先苦後甘!
小朋友可能會比較不喜歡這款,但是如果是長輩或是不喜歡甜食的小夥伴一定會喜歡它,
想吃千層卻又不想要吃會太過甜膩的人,靜岡抹茶這個選擇絕對不錯。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43)
太妃焦糖。
這是我兒子最喜歡的一款XD
裡頭的焦糖醬完全不會像名字上帶有那麼甜的感覺,整個千層蛋糕都帶著很舒服的太妃焦糖香氣,
強烈推薦可以冰冷凍後直接就吃(不用退冰)咬起來每一口都超對味的!
冰冷凍過後喀哩喀哩的口感,接著在嘴裡慢慢融化的香氣,一下子一片就沒啦!


▋塔吉特千層蛋糕四片獨享切片組小結 ▋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34)
四片獨享組就簡單介紹這兩組給大家參考啦!(我個人偏向喜歡C組XD)
如果下午茶(或是跟我一樣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覺得塔吉特的四片獨享組會是非常好的選擇,
一次吃四片也完全不是問題啊!因為每一片都是不同口味咩(難怪人家說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塔吉特千層蛋糕結語▋
touched1塔吉特千層蛋糕 (11)
另外這次的主角塔吉特A款綜合千層(8吋)這次的四個口味分別都有著不一樣的風味,
雖然蕾雅起士跟貝理斯牛奶兩款撇除掉酒釀櫻桃的部分後,我覺得有點相像XD
但是塔吉特的千層蛋糕一直都能維持它們的水準,對我來說它們都是可以參考的千層蛋糕選擇;
塔吉特的千層蛋糕都是屬於奶香味比較濃郁、偏綿密柔軟的口感,如果喜歡鮮奶油那種滑順感的應該都會喜歡它們。
(至少我自己很喜歡,我都習慣冷凍這樣啃,很像冰淇淋又帶著奶蛋香真的很不錯啊!我反而沒很愛退冰後的)
其中這次的草莓甜心口味更是非常對我的胃口,喜歡酸甜感的小夥伴一定要參考看看嘿!



▋塔吉特千層蛋糕哪裡買? ▋
A款綜合千層(8吋): http://bit.ly/2ye5wXi
4片獨享切片組: http://bit.ly/2LIG3y6
⭕蝦皮商城買更優惠:https://shope.ee/79xh4e3Ehu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能保證任何效果、不能取代任何醫療諮詢。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