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HAT1榴槤披薩 (5)
最近必勝客最新推出的榴槤披薩已經襲擊我的IG跟FB了,
自從這披薩出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周遭喜歡吃榴槤的的人竟然這麼多?
啊身為一個常常吃榴槤到被老公兒子們眾叛親離的媽媽我,當然也要跟上這一波流行!
這篇就來幫大家試吃看看必勝客Pizzahot最新推出的榴槤披薩吃起來會不會很怪、到底值不值得吃?
賞文前重點:
我本身是個非常愛吃榴槤的榴槤人,隔著螢幕你現在可以開始聞到我身上的榴槤味,
所以這篇是以愛吃榴槤人的視角來寫的嘿!


▋必勝客Pizzahot榴槤披薩開箱▋
PIZZAHAT1榴槤披薩 (1)
必勝客榴槤披薩
不能搭配買大送大、買大送小等等的任何活動一起購買,通通都不能
它一次就是單買一顆大榴槤披薩$499,而且只有大的,你想買小的試試口味?當然,也不行。
而且它也沒辦法用大披薩兌換卷來進行兌換,簡言之就是請直接掏出499$才能買到它啦!
建議訂購時間是早上訂、下午拿(可以使用 必勝客的APP進行預訂,沒貨必勝客會回電)
(我們新豐這邊的必勝客是中午才進榴槤,根據店員表示榴槤都是當天進貨,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一樣)
啊為什麼要早上訂?因為這榴槤披薩貌似每店每天限量販售三個,賣完就沒了!
(不過我也有聽說某些店好像沒有額度限制,建議各位小夥伴可以打電話先跟店家確認榴槤進貨時間以及是否有限量這部分)
PIZZAHAT1榴槤披薩 (7)
剛收到的時候真的是所謂的香味撲鼻,還沒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榴槤飄香了!
(我老公是表示讓他的車子變很臭、需要我賠償)
打開後更是整間房間都充斥著非常濃郁的榴槤香氣,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起直接買一顆榴槤這味道比較好揮散也比較不那麼刺鼻,
因為帶著起司味,所以的臭味可能有點被中和(如果你也不喜歡起司,那建議你直接別買了,這是雙重攻擊)
它的味道算是沒有很喜歡榴槤味道的人應該也能勉強接受的範圍內,我老公是這樣說的。
PIZZAHAT1榴槤披薩 (6)
必勝客榴槤披薩還是一款限定只能選擇鬆厚餅皮的款式…WTF!?
因為我個人挺愛吃薄皮的,我很不喜歡啃鬆厚尾巴的部分,薄皮比較不佔據我肚子空間。
但是這款竟然沒得換!它只能選鬆厚⋯超傷心欸!
真的非常非常傷我的心,鬆厚餅皮很佔肚子空間,它會讓我沒辦法一個人完食一個大披薩。
PIZZAHAT1榴槤披薩 (2)
還沒開始吃榴槤披薩前,我們家的兩個小胖→佑佑跟Uno大哥就很急著要吃,
結果被爸爸一把抓住只能在旁邊等我拍照,太可愛了,記錄一下。
這時候他們只知道今天吃披薩卻還不知道今天是要吃「榴槤披薩」
PIZZAHAT1榴槤披薩 (4)
胖佑:哥哥,我們要乖乖等喔!
PIZZAHAT1榴槤披薩 (3)
爸爸:等等你們就知道那是啥…看你們還想不想吃…
等著我拍照留念的三父子,打開榴槤披薩沒多久,爸爸已經開始面露難色XDDD
他會吃榴槤,可是覺得稱不上喜歡;勉強能多吃一些、不會覺得很噁爛的是冷凍款的榴槤。
這次也算是他破例陪我一起吃對他來說這麼噁爛的東西,妻子我感到萬分感動(拭淚)
PIZZAHAT1榴槤披薩 (8)
終於拍完了!那就趕緊開動吧!聞味道我覺得超舒爽,味道我給滿分XD
你們有發現嗎?
胖佑不安份的小手手早就已經在一旁迫不及待了,偷偷的在那邊挖了一角!


▋必勝客Pizzahot榴槤披薩心得▋
PIZZAHAT1榴槤披薩 (9)
吃下第一口的一瞬間⋯⋯「這?媽媽?這壞掉了吧?」
還記得胖佑還小的時候我給他吃過‘榴槤稀飯’(媽媽的暗黑料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吃怕了,他現在對榴槤反感居多,
每次我吃他就是跟爸爸還有Uno大哥在一旁嫌棄的看著我⋯(誰都無法理解媽媽我的心有多難過T_T)
這次他滿心期待的咬下第一口,立刻變臉的表情堪稱經典,還給我挖舌頭XDDDDDD
PIZZAHAT1榴槤披薩 (11)
後來經過我們的強力洗腦,胖佑終於開口吃了第二口…
他一臉還是:你確定這是我能吃的東西嗎?
當初我也是抱著「哇靠,甜的鹹的加在一起感覺很噁心耶!」
可是又想想「薯條沾冰炫風吃味道不也是不錯嗎?」
於是我就決定買下這款擁有我雙重喜愛的榴槤披薩(我超愛吃起司也爆愛吃榴槤)
我自己第一口吃下去時只能說⋯它非常符合我加註於它身上的所有期待,
心想:濃郁的榴槤香原來搭配上起司的奶香可以這麼對味?
而且裏頭的榴槤的份量算給的挺大方的
畢竟$499的價錢有時候連一顆榴槤都買不起,想吃榴槤時買必勝客榴槤披薩過過癮很不錯。
PIZZAHAT1榴槤披薩 (13)
小胖佑看我們再吃又默默的又吃了一口之後,第二口就開起了它神秘的榴槤開關。
PIZZAHAT1榴槤披薩 (14)
開始乖乖的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他很喜歡起司,而這款榴槤披薩在你沒咬到榴槤塊的時後基本上是起司味偏重的
PIZZAHAT1榴槤披薩 (15)
胖佑吃到最後竟然還沒沒的按讚了?
網路有些人分享這款榴槤披薩,說這榴槤批薩沒有起司味兒,
但是我們新豐這做的真的就跟他官網說的一樣,起司有加量!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起司味也是非常濃郁的,不知道是不是跟每間店的製作手法有所差異?
PIZZAHAT1榴槤披薩 (10)
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司據說一口氣加量了25%,是那種隨便拿都能輕鬆牽絲的那種程度!
如果喜歡拉那種牽絲照的選這款應該能拍的挺開心的,
另外這款必勝客榴槤披薩其實全部的配料就是榴槤跟起司;沒有其他任何的東西,
所以算是蛋奶素也可以食用的一款披薩
不過也因為只有起司跟榴槤,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非常、非常的容易膩…
我自己是大概吃到第三片開始覺得好像有點哪裡不對了…
才發現,哦!原來是一直重複一樣的口感超膩⋯整個披薩的美味度下降超多,
因為只有起司跟榴槤的味道不停反覆,沒什麼特別的層次感,而且加辣粉也很不搭⋯
(我自己算是非常能吃披薩的那種人,最多可以自己吃一個薄皮大披薩)
這裡一定要建議各位小夥伴,吃榴槤披薩一定要準備可以解膩的東西,像我自己就覺得準備一碗麻辣滷味很解膩XDD
(看到我這樣吃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露出:你到底在公蝦小?的臉吧哈哈哈,但是我是認真的)
準備一些可以解甜膩感的東西絕對會讓你在吃榴槤披薩的過程中開心順利很多。


▋必勝客Pizzahot榴槤披薩結語▋
PIZZAHAT1榴槤披薩 (12)
沒特別喜歡吃榴槤的老公大概吃了兩片就宣告敗陣,兒子則是一片不到決定放棄選手資格。
其實應該也是吃膩的關係而不是因為這榴槤披薩難吃;
因為原本剛開始吃第一口他會怕、還給我挖舌頭,後面卻吃得還算高興(你看照片還會比讚呢!)
但是一片快吃完時卻突然說他不要吃了,我想肯定是吃膩了,不然還能有其他原因嗎?而且連我都會膩了(扶額)

那最後來個必勝客榴槤披薩的結語,
就以499$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必勝客榴槤披薩非常划算、CP值很高!
如果喜歡吃榴槤也肯定會喜歡這款披薩、非常推薦各位小夥伴可以嚐鮮;
但是非常建議要多人一起吃比較好,
因為一人一片絕對是可以用美味來形容,但是如果像我們家一人好幾片吃到最後就會很膩、很反胃…
而且記得一定要準備好茶水這樣;
如果你是榴槤控,快去買來試試看吧!它不會讓你失望的(記得揪團、記得!)

|愛榴槤必看!冷凍榴槤這裡買:http://tinyurl.com/y2xj2wbe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