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7)"
哈囉!大家選好年節禮盒要送什麼了嗎?2020年節禮盒推薦,再推一個「SOULCAFE靈魂咖啡
沒錯,它就是之前我激推的那款新竹不定點販售的濾掛式咖啡,他們竟然也推出了年節咖啡禮盒!沒想到對吧?
這款年節禮盒對我來說肯定是回購率超高的啦!(先不論我個人私心喜歡靈魂咖啡的口味XD)
因為靈魂咖啡推出的年節禮盒跟新竹有名的呂順興餅舖合作,不僅滿足大人,連小孩收到都能笑呵呵哦!
而且他們家的年節禮盒也非常適合用來贈送親朋好友,尤其是親朋好友是上班族,絕對加分。
這次一口氣開箱兩款SOULCAFE靈魂咖啡推出的兩款年節禮盒,讓你們無論預算高低都有可以選擇的產品,那就出發囉!

▋靈魂咖啡 SOUL CAFE 2020年節禮盒開箱 ▋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
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先回溫一下為什麼我喜歡靈魂咖啡👉詳細文章點我 
只能說,喝過一次就會不自覺愛上,三款口味各有千秋,快點進上面的連結來認識一下靈魂咖啡。
SOULCAFE靈魂咖啡這次推出的兩款禮盒為上圖,左邊的手提禮盒為$290小盒款;右邊則是$590豪華款
價錢方面若滿20盒直接95折、100盒9折!揪團一起買可以更划算哦!
那禮盒裡面到底有什麼?究竟值不值得這個價錢呢?趕緊繼續看下去。

▋靈魂咖啡 SOUL CAFE $590年節禮盒開箱 ▋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2)
$590豪華咖啡年節禮盒。
採用粉紅色的禮盒包裝,上圖充滿幸福感的翅膀與圖騰,簡單大方,很適合作為2020年節禮盒!
不會過度老氣的粉色包裝,年輕人的接受度也高,當然年節該有的喜氣也沒有略過,長輩也能滿意。
想要來點創意年節禮盒嗎?不要再是重複那幾樣嗎?來看看SOULCAFE靈魂咖啡的年節禮盒吧!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3)
裡頭一共有SOULCAFE靈魂咖啡三種口味各兩包,一盒呂順興馬林糖&番薯杏仁糖(幸福薯於你)
不要看這盒$590價格好像略高,其實年節禮盒的價位$590又這麼澎湃,真的已經非常可以了哦!
另外它裡頭有添加馬林糖一整盒跟呂順興餅舖獨創的番薯杏仁糖,再搭配上要價直逼$200的六入濾掛式咖啡,
整個我隨隨便便大概大概的換算下來,價格早就超過$590了!!!!!!!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4)
馬林糖的部分不是便宜的小花花,裡頭竟然有造型馬林糖!
當初我結婚的時候就一直在看馬林糖這玩意兒,尤其有造型的款式真的無敵可愛,完全讓人顏面有光,
但是那時候我就有發現,造型馬林糖超貴的……簡單的20個就要破千OMG買不起……
現在SOULCAFE靈魂咖啡年節禮盒裡面直接大方的搭配上呂順興餅舖的馬林糖,一打開心情都愉悅了。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7)
鏘啦!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每一個都超可愛的拉(灑花)是不是讓人一整天的心情都變愉快起來了?
像很多小夥伴覺得單喝黑咖啡略苦,就可以把這個馬林糖丟進去,也是增添風味的一種喝法!
因為馬林糖本身甜甜的(它就是蛋白霜、蛋白糖)加進咖啡裡變成漂浮馬林糖咖啡就可以多了一絲甜味。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4)
你看,超可愛的啦!真的超可愛!!!!
我相信如果你的親朋好友如果是上班族,收到這禮盒一定會很開心;
你知道嗎?
忙碌一整天的下午茶時間,就是需要這些療育小物再搭配上一杯可以提神的靈魂咖啡,整個下午看老闆都覺得很帥很正!
(才不會)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8)
這放在咖啡上漂浮肯定超給力的吧?整個一整天的不愉快都會一掃而空。
不過我再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思考後續我要怎麼吃這款馬林糖,我捨不得咬爛它欸……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8)
就當在樓下拍照、猶豫的時候,樓上的爸爸傳了這張照片給我……
嗯!我這次不是帶了兩組SOULCAFE靈魂咖啡的年節禮盒嗎?
另外一組裡頭也有一盒造型馬林糖,當我猶豫之時……胖佑已經打開了馬林糖的盒子……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9)
胖佑:我要開動囉!(還給我選好它要先吃哪幾個了)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20)
然後毫不留戀的一口咬下=_=你知道我在樓下看到這照片的時候是用光速奔到樓上嗎?真的是光速。
結果上來我的造型馬林糖已經少了三顆!!!!!
但是看到胖佑一邊跟我說「媽咪妳看,好可愛!好好吃耶!」突然我就原諒他了,唉!我人好好……
只能說這款年節禮盒完全是一盒就可以滿足一家大小,通通滿意。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5)
另外$590 SOULCAFE靈魂咖啡豪華年節禮盒裡頭還有一盒12入的番薯杏仁糖
番薯杏仁糖算是新埔呂順興餅鋪特製產品,他們家的番薯跟芋頭產品可是超有名的!
不過我本身不是很愛吃這種會牽絲的東西,因為我討厭黏牙的感覺……
但是看在呂順興餅鋪的產品還上過電視的份上,好吧!我決定嘗試看看不直接淘汰它。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9)
杏仁搭配上番薯,對我來說挺難想像的!
不過SOULCAFE靈魂咖啡年節禮盒採用了單一包裝對我來說有加分到,
因為我自己就是那種東西沒辦法一口氣吃完的人,如果沒有單一包裝很容易東西會壞掉,
現在SOULCAFE靈魂咖啡年節禮盒貼心的一個一個個別裝好,帶出門送人也方便了不少!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21)
呂順興餅鋪的幸福薯於你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了些,不過我想這也是為什麼SOULCAFE靈魂咖啡要選擇跟它配合的原因,
因為一甜一苦兩者搭配下來,才是下午茶最對味的享受!
很多人都會習慣在下午茶吃甜食對嗎?其實甜食如果補充過量反而容易負能量大升哦……
現在呂順興餅鋪的甜搭配上SOULCAFE靈魂咖啡的苦,混合下來就是最棒的下午茶搭配,讓你能吃甜又不會好疲倦!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0)
另外必須跟大家提及到的是,SOULCAFE靈魂咖啡年節禮盒中的幸福薯於你雖然看起來很黏牙,
不過其實它不會!(這讓我滿訝異的,因為如果它黏牙我就會直接送去冷宮)
看照片應該就能發現,我咬下去後的切面斷的很漂亮,所以它不會是那種勾勾迪的超黏牙食物
杏仁搭配番薯雖然味道挺特別的,但是它很對長輩的緣(而且又不卡假牙)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6)
那$590的組合就到這兒告一段落,只能用CP值很高來形容,
老人家吃幸福薯於你,小屁孩吃馬林糖,我喝SOULCAFE靈魂咖啡,歐,Perfect!太完美了吧!
不過我誠實的跟大家說,$590的禮盒我推薦大家送給比較熟的親朋好友就好,畢竟現在大家很窮我知道,
阿也因為我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樣窮到脫褲子,所以現在我要介紹只要$290的超便宜年節禮盒啦!

▋靈魂咖啡 SOUL CAFE $290年節禮盒開箱 ▋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1)
SOULCAFE靈魂咖啡$290年節禮盒根本就可以說是超級無敵高CP值產物,你知道$290能買什麼嗎?
$290連一顆蛋糕都買不到,連一套布料少到可憐的比基尼也買不起!
但是現在你可以用$290來買SOULCAFE靈魂咖啡年節禮盒,
送你那最討厭的上司、整天找你麻煩的同事、看到就賭爛的親戚(亂講)
他們收到都會震驚怎麼你對他那麼好,讓你2020一年順遂好如意
當然,要送給自己喜愛的親朋好友,這盒喜氣洋洋的特殊年節禮盒也絕對合適,送禮體面不花大錢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2)
SOULCAFE靈魂咖啡$290年節禮盒採一體成型的包裝,吉祥喜氣的大紅色設計完全是長輩熱愛款!
正面寫了好事花昇,側邊則寫了幸福平安,年節最有長輩緣、上司緣的根本就非這盒莫屬了,
送膩了一般的什麼肉乾、肉鬆、蛋捲巴拉巴拉禮盒嗎?(而且那些隨便一盒也都好貴)
那就來一盒SOULCAFE靈魂咖啡手提年節禮盒吧!便宜大方又實惠。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3)
SOULCAFE靈魂咖啡$290手提禮盒一樣裡頭有一盒呂順興餅鋪的馬林糖,
同時還有三包SOULCAFE濾掛式靈魂咖啡,這樣價值絕對超過$290啦!
我個人比較推薦大家可以帶$290的組合,便宜又可以同樣擁有超可愛的造型馬林糖搭配靈魂咖啡
我覺得過年時能夠先行討好越多人當然越好(現實)這手提禮盒超符合我的需求,你們呢?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15)
我的完美下午茶,只要$290XD
現在外面隨便一個鬆餅就要$100了吧?上圖這一份我可以品嘗三天,每天都能享受一次很療育的下午茶時光。
而且各位哈韓族們注意,馬林糖咖啡也是韓國盛行的咖啡品嘗方式哦!
他們搭配進去的馬林糖還沒有我們這年節禮盒內的可愛呢!
很可惜這次我根本來不及加,我的馬林糖&棉花糖們(底部是棉花糖哦)就被胖佑吃光了(翻桌)
不然我也好想來一杯充滿文藝氣息又甜美夢幻的馬林糖咖啡。

▋靈魂咖啡 SOUL CAFE 年節禮盒結語&心得 ▋
SOULCAFE|新竹靈魂咖啡 (6)
那這次的主角還是咱們的SOULCAFE靈魂咖啡啦!
喝過的小夥伴都說喜歡的好咖啡就在這裡,濾掛式咖啡也能喝得很高品質,新竹濾掛式咖啡我最愛SOULCAFE靈魂咖啡
SOULCAFE靈魂咖啡的年節禮盒可是有限時訂購的哦!也算是限量版預期不後的禮盒……
錯過今年就要再等一整個年節(好漫長啊!)就像他們之前推出的中秋禮盒一樣QQ
如果看了文章有興趣的小夥伴,請趕快揪團買起來,讓你們一整年都順遂如意吧:)

▋靈魂咖啡 SOUL CAFE |粉絲團&訂購處👉https://pse.is/LNV3W
▋靈魂咖啡詳細開箱文&口味介紹👉文章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