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除臭襪 (54)
sNug除臭襪大家有試過了嗎?
由鄉土劇男神謝承均強力推薦的
sNug是由2006年創立的斯傑利企業推出的健康運動機能品牌,
從襪類、到外套、毛巾、內著等等都可以在他們家找到
而這回我們家要來跟大家開箱分享的就是
sNug賣得最好的除臭襪!
這篇經過了我們超過一個月的認真測試,
sNug除臭襪確實滿足了我的需求(放心,本篇不臭,無需先用餐過兩小時)
經過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
sNug除臭襪比起很多菜市場除臭襪換算下來的Cp值更高
就我們家的使用狀況來說的話,
sNug除臭襪一雙可以穿好幾年,目前是打算穿到它破洞再換,但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破?!
那就走囉,出發!來看看為什麼sNug除臭襪對我來說是超高CP值的生活用品吧!


▋ sNug除臭襪產品開箱 ▋
SNUG除臭襪 (1)
sNug除臭襪除了大人尺寸以外,它還有推出小孩款!
而且
sNug除臭襪跟一般除臭襪只有提供SML這種大範圍尺寸可以選擇有所不同,
他們家的除臭襪是”量身訂做”的!可是細分了10段尺寸,從新生兒到大腳ㄚ都可挑選到合適的尺寸。
透過較精準的尺寸安排,讓我們穿起襪子來也更舒適。

這篇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常襪款(時尚船襪)隱形襪款運動船襪健康童襪
沒錯!他們家的襪子總類非常的多,以上這些還不是全部的襪款(真心覺得很猛,款式多到爆炸)
針對不同需求
sNug除臭襪都有不同的襪型可供選擇,
像是上班族、學生等等有特定顏色、長度需求的,大家也可以來
sNug找找哦!

SNUG除臭襪 (4)
在包裝上我個人覺得sNug除臭襪是足夠用心的,
這邊是外袋的部分,有貼上了萊卡專屬貼紙以及他們第三代特別突出的優點。

只有採用真正萊卡材質的產品才可以擁有這張標籤、貼紙哦!
另外特別的四大優點這兒也做了非常清楚明瞭的標示:
✔ 無痕義式對目:一體成形,襪頭不卡卡穿起來更舒適。
✔ 萊卡彈性升級:耐穿彈性佳、無痕不壓迫。
✔ S.Top+複合機能紗:採用日本科技除臭紗混紡高級天然美國棉、嫘縈。
✔ SGS除臭力99%以上:最重要的是10秒消臭,永久有效

SNUG除臭襪 (8)
很多除臭襪都是採用化學成分製成,添加化學成分、抗菌劑、偶氮成分甚至是三氯沙,
你們知道嗎?添加化學成分的襪子其實很容易會對人體產生一些負面的影響
也許我們不會馬上察覺到,但襪子長期穿又都悶在鞋子內,毒素很有可能經皮膚吸收進而影響健康。
sNug除臭襪添加日本奈米消臭抑菌纖維,
採用溫和天然的抑菌方式來消臭,不傷害肌膚,貼近肌膚PH值的弱酸性纖維特質,輔助肌膚防禦力;
最重要的是他們可是自主送驗通過CNS15290紡織品安全檢測,偶氮、甲醛、任基酚、有機錫、鉛等,通通都是0檢出哦!
SNUG除臭襪 (7)
另外這特殊成分還能快速消臭、並且長效維持,不是那種穿沒一個月就必須替換掉的產品!
最厲害的是,如果你覺得sNug除臭襪的除臭力好像下降了?
那就準備「除臭分子還原液」就可以還你一雙新的除臭襪!
連除臭分子還原液的製作方式都會附在包裝上給我們,這也太貼心了吧!
✔準備1200CC的溫熱水(45度左右)加入360CC的工研醋,浸泡60分鐘就可以完成還原!
SNUG除臭襪 (6)
sNug除臭襪還有投保千萬責任險,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對了,開始正式穿
sNug除臭襪給大家看前,我想要跟大家說,你們知道何謂好東西不怕人家比較嗎?

我認識了sNug除臭襪才知道何謂囂張,何謂不怕人家比較XD
怎麼說?
那就是
sNug除臭襪購買後,每筆訂單都可以拆封一雙來試穿;
你如果穿了45天覺得達不到除臭效果、無法分解腳臭成分……沒問題,
sNug除臭襪吸收掉,全額退費給消費者!
超猛的耶!感覺就是世界上還沒有能夠與之抗衡的腳臭對吧?

SNUG除臭襪 (9)
因為這次選擇了多款不同的襪子來做體驗,結果我發現包裝上的介紹也都有所不同耶!
很多襪子都是單一包裝通通一樣,現在sNug除臭襪特別把每一雙襪子的特點清楚寫在包裝上,
讓我們更了解入手的襪子到底有沒有辦法滿足我們的需求。

SNUG除臭襪 (10)
小細節大加分,你看!連固定扣都是sNug除臭襪的LOGO耶!不覺得這用來送人都很體面嗎?
例如說長輩也比較容易有腳部異味,這時候送上一雙sNug除臭襪,
不僅能夠改善異味困擾,還能讓長輩知道是台語劇一哥推薦款,他們一定很開心XD

▋ sNug除臭襪|隱形船襪開箱 ▋
SNUG除臭襪 (5)

SNUG除臭襪 (64)
那接著我們就來一雙一雙開箱囉!首先登場的是sNug除臭襪|隱形船襪
這雙推薦給喜歡穿娃娃鞋、帆船鞋的人來做搭配,完全不會露出襪子卻又不擔心拖鞋後腳容易有異味,
且它比起市售很多隱形襪都來的更好穿且更穩固,完全不擔心走路落襪的問題!

SNUG除臭襪 (18)

SNUG除臭襪 (12)
我本身腳是24.5公分,拿22-24剛好。
提醒大家!sNug襪子尺寸分類有他們獨有的區分方式,建議大家直接量光腳長度挑選襪子尺寸喔!
一般成人女性是挑選22-24、男性是挑選25-27,那若是大腳ㄚ光腳大過28.5公分以上的就挑他們的加大尺碼27-29。
穿上後非常合腳,我個人是腳趾偏長的腳板,其實很多襪子穿起來不見得很舒服…
因為腳趾長,大部分襪子的縫紉線會落在剛好我的腳指頭上!這樣最大的壞處就是穿走了還是多少會有摩擦感。
SNUG除臭襪 (13)

SNUG除臭襪 (16)
而你們有注意到嗎?sNug除臭襪的前車縫線設計是在後方耶!對我這個長腳趾的人來說這也太加分!
以前我不喜歡穿襪子(連上學的時候都覺得穿襪子很痛)
最大的原因就是前車縫線的壓迫,穿著半天以上都會腳痛甚至衍發到頭痛;
目前我穿這雙sNug除臭襪都沒有遇到這個困擾,前陣子穿著去跑案子一整天也完全沒問題。
SNUG除臭襪 (17)
後腳跟的部分也沒有特別突出的針織縫合線,穿著下來舒適合腳。
那這張圖片,你們有看出什麼特別的地方嗎?秘密藏在細節裡快點找找看XD
SNUG除臭襪 (15)
還看不出來嗎?那我拿近一點給你們看好了…再找找看如何?
SNUG除臭襪 (14)
對對對,就是這裡啦!相信很多小夥伴穿隱形襪時都會遇到這個困擾「煩耶!襪子怎麼走一走一直掉?」
在漂亮在帥氣的你們,如果在外面瘋狂的一直拉襪子,那也太扣分了吧?
不說人家還以為你在抓腳,感覺遠遠的就聞到腳臭味。
現在sNug除臭襪後腳跟處採用厚版矽膠止滑,我穿到現在完全沒掉過!一點脫落的機率都沒有!
SNUG除臭襪 (19)
防脫落的厚版矽膠設計讓我穿上sNug除臭襪後伸縮自如,再搭配上它本身延展性就極佳,
整個就是怎麼跑、怎麼跳都不會造成sNug除臭襪離開我的腳。
不過這也是有缺點的啦!那就是……現在回到家我不能直接快速甩腳就讓襪子離開我XD

▋ sNug除臭襪|繽紛船襪開箱 ▋
SNUG除臭襪 (27)

SNUG除臭襪 (28)
選手二跟選手三都是同一款式,是sNug除臭襪|繽紛時尚船襪
老實說其實我的襪子一直都不會特別選繽紛的款式,因為我很髒XD我常常好幾天才洗衣服(掩面)
但是這回入手了sNug除臭襪近乎都是選擇比較繽紛閃亮的顏色,
尤其是繽紛時尚船襪這兩雙更是閃亮亮,但是經過了我這陣子的虐穿後,我發現它很好洗乾淨,
就是穿了一個禮拜才洗也不會說整雙變的黑嚕嚕完全洗不乾淨,我自己習慣手洗,簡單搓一搓一樣乾淨溜溜。
SNUG除臭襪 (26)
因為本身sNug除臭襪的延展性都很不賴,所以像我這種高弓族也能穿的挺舒適的,不會有拉扯到的問題。
SNUG除臭襪 (25)

SNUG除臭襪 (24)
當然,sNug除臭襪繽紛船襪也是將前車縫線設計得比較後面,
對於大腳、長腳趾的人來說,他們家的除臭襪都非常加分,如果你常常跟我一樣穿襪子就腳痛,可以嘗試看看!
那sNug除臭襪我也特別翻了襪子的內部來跟大家分享,
我個人非常賭爛襪子裡面有一大堆線頭或是反覆縫紉的粗糙感,幸好sNug除臭襪這兩點都滿足我的個人愛好,
沒有多餘的線頭、襪內的縫紉處也很細緻,沒有很明顯的突起。
SNUG除臭襪 (23)
襪口也特別設計為無痕襪口,久穿不易產生痕跡、不會造成腳勒緊、腫脹。
SNUG除臭襪 (22)

SNUG除臭襪 (21)
腳跟也特別選擇了符合人體工學Y型立體定位的車縫設計,
同時sNug除臭襪還採用業界最高雙股織法168針高密度高圈數,再採用10段細分尺寸
每一雙都能讓穿著者更舒適無感,穿上襪子的同時也能享受無束縛的輕鬆。
SNUG除臭襪 (20)
這雙繽紛船襪我個人是選擇25-27(個人腳24.5)穿起來剛好。
我老公腳是26.5,穿這雙也是舒適的哦!畢竟sNug除臭襪有特別添加了萊卡材質,讓襪子的延展性、彈性更好!
SNUG除臭襪 (63)
男生腳部比較容易會產生異味,這雙sNug除臭襪目前老公搶去穿了一個月……
我們家大概是一個禮拜洗一次襪子,這陣子老公脫下鞋子後都沒有出現怪味道,家裡空氣清新不少(笑)
還記得以前讀書時我個人也很怕脫鞋子的課程,
因為我腳常常會流汗,穿著皮鞋時也很容易累積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那時候還沒有除臭襪這東西,脫襪子就是痛苦的開始QQ
很羨慕現在的小孩呀!都不再需要擔心腳部異味的困擾了,腳不臭臭上課就可以更快活啦!
SNUG除臭襪 (30)

SNUG除臭襪 (29)
這邊順便附上同系列的繽紛船襪綠色款給大家看,我個人更喜歡綠色款,你們呢?
要長時間穿著的襪子其實成分比你想像中的重要,
很多小夥伴都會覺得說,襪子買便宜的穿一穿就好、反正替換率高,
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雙假設39好了,但是只能穿一個月就必須替換;
一雙200可以穿上至少一年以上,哪個CP值比較高
而且sNug除臭襪還是不添加劣質成分的好襪子,可別省了一點點小錢到時候要花大錢呀!
SNUG除臭襪 (65)
亮色系的sNug繽紛船襪別看它顏色太過繽紛就不買,它其實很好穿搭!
因為露出襪口也不會醜醜的很難看,針織交錯的線條反而讓鞋子可以多增一點風采。

▋ sNug除臭襪|運動船襪開箱 ▋
SNUG除臭襪 (38)
最後一款大人襪則是運動船襪,老實說這雙我原本不抱著多大的期待(笑)
因為現在專業做運動襪低廠商那麼多?
知名品牌多到爆炸,而且傑斯利本身主打的產品是除臭襪啊?那我怎麼可能對運動氣墊襪保有多大的信心呢?
SNUG除臭襪 (31)
於是原本想要簡單帶過的我,在試穿了三天後發現自己錯了。
因為sNug除臭襪所推出的運動船襪也不錯穿哦!
黑色色系先是超耐髒還是一款穿了再搭配運動鞋也不會過度緊繃的運動船襪;
相信有很多小夥伴都有試過穿氣墊襪後再穿運動鞋,腳會比較容易有束縛感吧?
想當初我運動會賽跑不穿鞋子襪子罪魁禍首就是穿了氣墊襪鞋子會很緊繃、運動起來就會很不自在,跑步更是完全跑不起來,
所以對我來說氣墊襪不會過厚很重要。sNug的運動船襪就是屬於軟軟、剛剛好的那種!
SNUG除臭襪 (41)
它是這次所有襪款裡面對我來說延展性最好的,完全就是怎麼拉都沒問題的那種。
我覺得sNug除臭襪無論哪一款都有一個很厲害的特點,
就是它們都很不容易變形,像我習慣捲襪子(就是曬乾後捲起來、用外面的包裡面)
路邊攤的襪子大概捲個10次襪口就沒救了,可是sNug除臭襪目前為止都沒有變形的狀況。
(如果你問我幹嘛捲襪子,我會告訴你,我家人口那麼多,不捲很容易大家的搞混耶!也很容易變殘缺)
SNUG除臭襪 (32)
再來sNug運動船襪還有搭配不同區域做不同材質的安排、Y型定位,在運動過程中更能確保襪子不亂跑。
運動時最討厭的就是襪子亂跑了,以前常常都要穿中筒襪才能好好運動(至少要腳踝以上)
現在連船襪都能穿著追趕跑碰跳,對像我這種懶得一直換襪子的人來說非常優異XD
(我自己很容易流汗,運動完若是沒有更換衣服、襪子,都會不太好聞,這款襪子目前搭配運動使用下來無此問題)
SNUG除臭襪 (40)

SNUG除臭襪 (37)
頂端的透氣網洞設計讓你在運動過程中不會悶熱
台灣的天氣就是溼溼熱熱悶悶黏黏……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很容易會出現腳臭的原因,因為潮濕!
當潮濕又配上不吸汗的纖維材質以及毫不透氣的襪子,腳會變多臭就可想而知了!
所以建議大家選擇運動襪款一定要特別選經過設計的,像是sNug運動船襪就挺不錯。
SNUG除臭襪 (34)
將襪子反過來看看,雖然配上了許多不同方式的縫紉,但是內部近乎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交接處;
所呈現的狀態就像是上圖這樣,平穩好穿,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因為交接點產生任何的刮膚感。
SNUG除臭襪 (39)
這雙我選擇的也是25-27這個尺寸(我腳24.5,老公26.5,穿這雙都是非常合適的)
運動船襪比較特別,它有推出27-29的特大尺碼,所以如果各位是大腳王也不必擔心找不到襪子可以買啦!
SNUG除臭襪 (35)

SNUG除臭襪 (33)
sNug運動船襪的底部是採用毛巾底,穿起來會有氣墊的感覺;
且帶有彈性的毛巾底可以幫我們在運動過程中達到吸汗的效果,再搭配sNug運動船襪特別安排的網狀面,
吸濕排汗效果一次滿足!當然,這款sNug運動船襪也是有抑菌除臭的能力哦!
SNUG除臭襪 (67)
想要運動完後還能維持香香的腳,sNug運動船襪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而且我覺得sNug除臭襪有點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新襪子穿起來也不會卡棉絮!
我穿過的襪子真的很多,從便宜的到貴得嘔吐的我近乎都穿過,
但是有很多除臭襪都比較容易會掉棉絮,雖然經過幾次洗滌可能棉絮就會減少;
不過現在這間sNug除臭襪則是完全沒這個問題,直接穿就沒有棉絮!不再擔心指甲卡東西會很噁心啦!
SNUG除臭襪 (69)

SNUG除臭襪 (68)
本身sNug運動船襪真的算是運動襪中比較輕盈、輕薄的款式哦!
這裡是老公示範穿上較合腳的針織牛津鞋狀況,大部分牛津鞋都很貼合腳部、只有薄襪子可以駕馭,
但是現在這款sNug運動船襪則是能夠直接套上針織牛津鞋,沒有卡腳感的套上。
SNUG除臭襪 (11)
那這次大人的sNug除臭襪就開箱到這裡啦!你們喜歡哪一雙呢?
通通都喜歡沒關係,現在官網有推出3雙以上9折、6雙以上8折、13件7折
同時還有滿300免運、滿千送紅包抽IPhone 11 Pro Max等等超優惠時效性活動,看完文章有喜歡的千萬別錯過!
sNug除臭襪不怕你試,就怕你不試;買了不能除臭可以辦理退貨,大家放心衝吧!

▋ sNug除臭襪|健康童襪開箱 ▋
SNUG除臭襪 (2)
最後兩雙就是sNug健康童襪的部分囉!我自己是第一次接觸到孩子的除臭襪啦!
其實我覺得小孩子非常需要穿除臭襪,因為他們的代謝比我們快,其實腳部非常容易流汗;
像我家胖佑就很容易臭腳,之前買波力的懶人鞋給他穿,每次脫掉我都覺得厭世=_=|||
而且很多襪子因為尺寸太過大概大概,孩子穿上後並不是絕對合腳,反而讓他們不舒服。
SNUG除臭襪 (3)
sNug健康童襪不僅有高達99%的除臭力還是款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嬰幼兒標準的產品,
也就是說,它是款有害物質零檢出的超強大童襪,一雙$200一次大量購買可以打7折,才$140!
$140的襪子經過嚴苛標準檢驗確保對孩子完全無傷害,pH5.5對肌膚更健康
且又能快速吸濕排汗、止滑,高圈數高針數的設計更是一雙可以穿上好久,我個人覺得超划算、CP值更高,你們呢?
SNUG除臭襪 (49)

SNUG除臭襪 (45)
sNug健康童襪的款式還滿多元的,色彩繽紛且從出生開始,就有sNug健康寶寶襪可以做選擇哦!
健康童襪在腳底處都會有止滑墊的設計,
孩子若是在剛學走的階段,各位爸比媽咪一定要選擇有止滑墊的襪子,才能降低孩子走路滑倒的風險哦!
這系列的健康童襪總共就細分了5個尺寸可以做選擇,比起只有S、M、L大範圍SIZE來說,
尺寸更貼近孩子的腳部長短,穿起來不會有太大皺皺一圈或是太腳導致腳趾卡卡的困擾。
SNUG除臭襪 (50)

SNUG除臭襪 (44)
對於行動力較好、常常跑跑跳跳的孩子或是剛開始學走的孩子來說,請為他們選擇止滑能力好的襪子。
sNug健康童襪止滑墊的部分圖案很可愛,有數字跟圖形可以觸摸認識,
剛好搭上胖佑現在這個年紀的需求,每次拿到襪子他就要先在那邊1.2.3一次XD
SNUG除臭襪 (53)
sNug健康童襪的延展性也很好,
像我家胖佑在學自己穿脫襪子,它目前都是用拉住襪子頂端扯下來的!所以延展性對我家來說滿重要。
以前我買過一些較便宜的童襪,底部止滑墊很不OK,經過胖佑幾番拉扯,止滑墊竟然直接就脫落或是破掉了!
目前這款sNug健康童襪被胖佑摧殘了一個月,都還沒有出現任何損壞的跡象。
SNUG除臭襪 (52)
胖佑跟我一樣,是個非常討厭腳趾被線頭卡到的人。
sNug健康童襪內部的車縫線線頭一樣挺平穩的、比起一般市售的童襪線頭更少!
而且車縫處一樣不會有特別突出的地方,胖佑穿起來更舒服。
SNUG除臭襪 (51)
sNug健康童襪於襪口處所採用的是無痕束口。
由圖片可以看到的是sNug健康童襪的襪口處有較長的反折,雙層加厚的保護可以讓孩子的肉肉腿不容易壓迫,
等等樓下綠色方塊那雙會有更清楚的圖片可以看,記得往下看!
這裡可以看到襪口的接縫處也是沒有很明顯的縫線,孩子穿上後較不易產生緊勒痕。
SNUG除臭襪 (59)

SNUG除臭襪 (60)
後腳跟處一樣有幫助固定的Y型定位技術,幫助孩子穿襪子不會輕易脫落。
我們家胖佑目前腳是17公分,選尺寸16-18穿起來剛剛好、很合腳!
SNUG除臭襪 (48)

SNUG除臭襪 (47)
剛剛說的襪口加厚照就在這裡啦!
加長反折回縫的襪口可以降低孩子不當穿脫襪子時產生的襪子變形、壓迫肉肉腳的困擾
不過也不要擔心那麼厚的反折穿上後會變得很熱、不舒服;
因為sNug健康童襪也是棉製品,且採用特殊的織法不易產生悶熱感、吸濕排汗效果佳
SNUG除臭襪 (46)
sNug健康童襪的綠色格紋款很活潑青春,sNug的除臭襪能夠選擇的樣式真的挺多的!一天換一雙還有找。
很多爸比媽咪可能會覺得說孩子還小,可能不需要穿到除臭襪吧?
但是我覺得需要耶!剛剛就提及過小孩子的代謝比較好、腳容易流汗,
像我家胖佑現在剛滿3歲,如果跟一般雙薪家庭比較起來,三歲可能已經上幼稚園了,
小孩子講話直接,如果孩子腳因鞋子悶熱產生了異味,很有可能就會被大家嘲笑耶…
(我超怕我兒會跟我以前一樣不敢脫鞋子,每次脫鞋子走路就會地板一個一個印子QQ)
SNUG除臭襪 (58)
目前就是開始讓胖佑習慣穿襪子的感覺,因為後續上課也是需要穿襪子的!
所以剛開始穿適合自己的襪子我選擇sNug健康童襪來讓胖佑做嘗試,穿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沒有跟我說腳會不舒服之類的。
阿不過因為小孩子的襪子我是每天清洗,所以我不知道長時間累積不洗會不會臭哦!
(我是覺得孩子的產品還是天天做清洗比較好,畢竟小孩子皮膚比較薄嘛!)
SNUG除臭襪 (57)
sNug健康童襪穿搭起來也很容易,我個人覺得搭配亮色系的鞋子都還滿青春無敵XD
最主要我覺得還是有除臭力卻不會有殘留毛絮的問題對我家來說很加分,
因為我家胖佑很討厭,就是那種穿襪子後脫掉看到毛絮就會鬼哭狼嚎,直說他的腳爛掉了那種神經病!

SNUG除臭襪 (61)
黑色襪款是最百搭的款式,無論搭配哪種顏色、哪種款式的鞋子它都可以駕馭!
長度剛剛好位於孩子腳踝上方2-3公分的設計也挺符合孩子需求,
大致上穿sNug健康童襪不太需要擔心鞋子會磨腳的困擾,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幫胖佑做穿搭。

▋ sNug除臭襪結語&心得 ▋
SNUG除臭襪 (66)
好啦!這次開箱了幾雙sNug除臭襪,這裡簡單做個重點整理。
sNug除臭襪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引用日本奈米消臭纖維製成,通過各大檢驗皆合格
還擁有許多厲害的專業標章及得過不少獎項,簡單的說,他值得我們信賴!
另外sNug除臭襪提供45天無效全額退費方案,完全就是為了改善大家的臭腳而推出的方案XD
也因為sNug除臭襪其實都做得滿中性的,所以變成我和老公的情侶襪也完全沒問題。
現在人都養生、在乎身體健康與成分材質,sNug除臭襪也會是你送給另一半的極佳選擇!
那這邊就把sNug除臭襪推薦給大家啦!希望你們喜歡這篇開箱:)


|sNug科技健康襪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6樓之7 (B棟)
|服務專線:0800-885797
|官網:https://www.snug.com.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