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z 芯動隨身杯 (2)
2020最夯的保溫杯來了!是 #Swanz芯動隨身杯(又稱為 #SwanzNestCup)
這次我很幸運的得到了搶先跟愛料理配合開箱這款嶄新芯動隨身杯的機會。
我自己曾在FB頁面上看過他們家的廣告,當時就覺得這隨身杯也太美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純色系的東西,尤其現在Swanz竟然還有小公主粉紅色可以選…
整個讓我這個大媽少女心噴發,決定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芯動杯到底好不好用!
雖然本篇是配合採借用樣品幾天的方式來開箱試用,但我用過之後覺得可以買哦(誠懇表情)
想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可以買嗎?那就快點乖乖陪我一起開箱這款Swanz芯動隨身杯吧:)

▋ Swanz芯動隨身杯產品開箱 ▋
Swanz 芯動隨身杯 (14)
芯動隨身杯有五款顏色可以選擇:薰衣草紫、櫻花粉、湖水藍、曜石黑、不鏽鋼
沒有唬爛你,款款都別具特別,全部都超級美的,美到我很想收全整套、天天帶一色出門這樣。
而我這次開箱的是櫻花粉,是超級激推的顏色,粉粉嫩嫩的、光擺在桌上都可以讓心情UP不少!
對了!除了素色款以外,芯動杯也有推出酷樂樂聯名款,喜歡酷樂樂的大家也別錯過囉!
Swanz 芯動隨身杯 (3)
Swanz芯動杯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是2IN1,二合一式的保溫杯!
現在上圖的部分是內芯,這裡是內層,它是採用陶瓷內裡搭配矽膠外層;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會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到底該選擇不鏽鋼還是陶瓷?』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查過很多資料,不鏽鋼跟陶瓷的最大差異就是:
陶瓷耐酸鹼、不鏽鋼較不耐;而不鏽鋼則贏在體積較輕、保溫效果較好,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難在他們之間作抉擇…
現在不用選了,買芯動隨行杯,二合一,一次擁有兩種材質,想怎麼用就怎麼用。
Swanz 芯動隨身杯 (8)
Swanz芯動杯的陶瓷採用100%硬白瓷,是由日本專利技術製成,以 《二次燒製》的方式讓陶瓷達到高密度 #耐酸鹼 的產品
比較起一般陶瓷產品來說,它可以更安心的承裝各種飲品,較不容易殘留味道、顏色。
像我自己很喜歡喝果汁、咖啡,但是這都是比較容易殘留顏色的飲品,
這裡就很推薦大家可以將以上飲品裝至陶瓷杯中,清洗起來就更輕鬆容易!
(不過還是有要注意的小細節,趕緊看下去找找看唷!)
Swanz 芯動隨身杯 (5)
陶瓷杯的外層採用食品級別的矽膠套
像我自己這幾天測試時都是裝熱飲在陶瓷杯裡頭,套上矽膠保護套後就會剛剛好的溫度,天氣冷冷拿著很舒服呢
而且這矽膠保護套也剛好可以抵禦掉本身陶瓷瓶容易破裂的困擾,並且陶瓷這部分的杯子都是可以直接微波使用的,方便性十足。
Swanz 芯動隨身杯 (6)
完整同一粉色系的搭配真的很無敵,是那種妳帶環保杯出門也可以多得到三個回頭數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太環保,買飲料很少會帶環保杯出門(我懶)
但是現在我覺得這款粉嫩嫩的設計讓我很願意帶它出去秀一秀,這幾天不知不覺也跟著環保了起來、莫名很有成就感。
Swanz 芯動隨身杯 (10)
Swanz芯動隨身杯的外層採用真空不鏽鋼,我自己超級喜歡它外層的手感!
磨砂的設計除了讓整個杯子的質感大升以外,它也比較耐髒、不容易殘留指紋,不怕保溫杯一下就黑嚕嚕的
另外根據官方測試,這外層可是有些許抗刮效果的,
這幾天我自己帶出門做測試也是沒有特別小心的使用它,今天要整理整理還廠商時才發現『咦?真的很耐刮,竟然沒被我玩毀容』
Swanz 芯動隨身杯 (9)
Swanz芯動杯外層不鏽鋼拿起來除了手感好以外,對我來說尺寸也嘟嘟好,圓滾滾的意外很討喜。
這裡順便把重量也跟大家報備一下,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種二合一設計通常都是虛有其表,其實本體會很重…NONO!
我這款450ml的總重是505g:陶瓷內芯杯 335g / 不鏽鋼外杯 170g,對我來說算是很輕盈的選擇,
因為手邊隨便一個陶瓷保溫杯都超過這重量了…以前最煩陶瓷的原因就是不耐摔跟太重,這芯動杯倒是抓住我的心了。
Swanz 芯動隨身杯 (12)
高品質的304不鏽鋼,光滑無凹折的內裡。
我自己本來就比較常用不鏽鋼的保溫瓶,因為保溫效果比較好、很輕也很容易洗,但是不銹鋼比較不耐酸鹼也不太適合用來裝碳酸飲品…
可是現在偏偏胖佑正處於愛喝碳酸飲料跟果汁的年紀,現在這款芯動杯一次滿足我兩個要求,
它可以把果汁等酸類飲品、碳酸飲品裝在陶瓷杯中再套上不鏽鋼外層,達到保溫卻又不傷不鏽鋼杯裏,太方便哩!
胖佑在喝果汁的同時我也可以用外層的不鏽鋼杯喝我的熱水,可以疊在一起更是省了不少空間的運用。
Swanz 芯動隨身杯 (13)
杯蓋的部分Swanz採用Tritan™兩用杯蓋,這種杯蓋可以耐高溫、耐腐蝕,且經過檢驗不含雙酚A!
但是這邊我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如果你裝的飲品是色素較重的(像是咖啡、胡蘿蔔汁)
都建議大家要盡早飲用完畢且快速把杯子做清洗,才不會殘留顏色在杯蓋上哦!不然矽膠的部分其實很容易殘色;
這而大家也能看到,Tritan™兩用杯蓋除了可以直接對口喝以外,也可以使用吸管來飲用,現在網頁購買加購的部分也有吸管可搭配買!
這裡買 ➔ https://lihi1.cc/IkAIz
Swanz 芯動隨身杯 (7)
Tritan™兩用杯蓋的密合度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如果不在非常暴力的晃動下它其實都能HOLD的住、不會灑露出來!
而整個杯蓋膠條的部分都是可以拆卸下來做清洗的,不過裝上去就要記得裝對方向才可以完整密合;
膠條會有上下的方向,上面較長下面較短(可以看上圖的膠條邊)一定要裝對。
Swanz 芯動隨身杯 (5)
蓋上後密合性我覺得很不錯,我用了幾天都沒有出現從邊緣滲漏的狀況哦!(但是誠實的說,從頂端有,大力甩會滲出)
Swanz 芯動隨身杯 (24)
像這樣,如果在溫和的狀況下(像是放在包包側邊輕微晃動)它是完全不會灑出來的;
但是如果你很大力、快速的去甩動它則會從杯口出現滲出些許飲品的狀況。
簡單的說就是,不要去甩它,請溫柔對待它就可以非常方便使用(吼!都拿小公主色系了,當然行為舉止也要溫柔點啊)
Swanz 芯動隨身杯 (4)
Swanz芯動隨身杯是兩款都可以使用Tritan™杯蓋的,無論是不鏽鋼杯還是陶瓷杯,通通都可以快速蓋上Tritan™杯蓋帶出門。
如果後續杯蓋壞了都可以再購買杯蓋,我覺得零件可以單獨購買非常棒!
每年都有很多的環保杯因為零件損壞無法使用被淘汰掉,現在Swanz杯蓋能換、內芯能換,哪裡壞掉就換哪裡,整體來說更愛地球。
Swanz 芯動隨身杯 (15)
組合起來的芯動隨身杯也很容易帶出門,我自己測試過,大部分的包包側邊都可以放的進它。
為什麼要組合起來?就剛剛說過的,陶瓷保溫效果不好,但是如果搭配不鏽鋼外層就可以達到較穩定的保溫作用!
而且芯動杯的陶瓷內裏可以直接微波,搭配上外層矽膠套會熱熱溫溫的,再搭配不鏽鋼外層則是零燙手感
再者兩個杯子套著使用我自己測試過,就算裝進冰飲也不會讓整個桌子都出現滿滿的退冰水,方便性十足、省了很多清潔時間。
Swanz 芯動隨身杯 (16)
你們可能會跟我一樣有這個問題『兩個杯子疊在一起,不小心只拿了上層不就分開了?』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在這幾天拿了樣品實際測試了好幾回,我發現它基本上不會分離
因為芯動杯的陶瓷杯與不鏽鋼杯中間還有一層矽膠套,矽膠套會有止滑的效果、降低兩個杯子分開的機會,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從底部拿會更安心,或是搭配隨身杯專用袋來做使用會更方便(他們家的隨身杯專用袋是淺水布材質唷!)

▋ Swanz芯動隨身杯實際使用 ▋
Swanz 芯動隨身杯 (20)
Swanz 芯動隨身杯在沖泡咖啡上可以直接沖、不需要額外準備其它的沖泡容器。
我自己是喜歡喝咖啡因的人,但是我又是個非常討厭浪費時間的人;所以沖泡咖啡可以一口氣完成就帶出門很是加分!
沖泡完之後因為矽膠套也可以直接手拿,溫溫的不怕燙傷,對我這個有小孩的人來說也很重要(孩子總喜歡摸大人的東西啊)
Swanz 芯動隨身杯 (22)
用陶瓷杯來沖泡咖啡不怕溶出壞物質,且清洗起來輕鬆快速。
以前喝完咖啡只要懶了一下、多擺一點時間,咖啡色素就會咬住杯子(不鏽鋼很明顯,用越久就越黑)
這幾天我用芯動杯,每次泡完咖啡我都會擺到自己文章處理完畢才去沖洗,依舊可以清洗得非常乾淨!
Swanz 芯動隨身杯 (19)
還有早餐的燕麥當然也可以用芯動杯來沖泡囉!
因為我的早餐常常很多元,所以我不會很快速的把燕麥喝完,這時候不鏽鋼就可以達到很棒的保冰效果,
真空304不鏽鋼芯動杯其實就跟前陣子非常流行的冰霸杯有異曲同工之妙,保冰、保熱它都非常有一套。
Swanz 芯動隨身杯 (18)
泡好燕麥後就可以放著去刷牙洗臉,回來就可以享用泡開的燕麥牛奶囉!
因為我們家有二貓一狗嘛,所以每次只要我沖泡任何飲品、食物,只要沒有蓋子,往往一離開房間就會被毛孩們分食=_=
所以家裡各種杯子、保溫杯、泡麵碗等等…全部都一定要有蓋子;
有蓋子還不夠,還要確定蓋子蓋上後裡頭的東西不會灑出來才是重點…
現在這款芯動杯我用了幾天,它不會被毛孩們攻擊、打翻不易灑出來,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小細節。
Swanz 芯動隨身杯 (25)
除了牛奶燕麥以外,也很推薦大家可以放粥品等等各種美食,因為芯動杯不鏽鋼的保溫保冰效果確實不錯哦!
Swanz 芯動隨身杯 (17)
還有帶胖佑外出時我也會準備一些簡單的水果、零食,芯動杯也可以是很棒的承裝工具!
芯動隨身杯目前對我們家來說就是一杯多功能,雖然只測試了幾天,但是確實讓我滿意度很高、覺得非常值得購買。
(難怪人家募資活動可以高達2590人購買、將近500萬的價格,還沒試先迷人、試過之後必手滑XD)
Swanz 芯動隨身杯 (21)
沖泡熱飲後的芯動隨身杯也可以是冬天的暖暖包,拿著就覺得非常溫暖,剛剛好的熱度外出手冷冷也不怕不怕啦!
Swanz 芯動隨身杯 (1)
這邊我也特別幫大家做了一下測試,因為很多人會在意保溫保冷效果對嗎?『如果是兩種材質套一起真的還能保溫嗎?』
經過我實際把陶瓷杯套上不鏽鋼杯這樣的方式來進行測試,
剛開始陶瓷杯內飲品的溫度是43.9度,接著蓋上蓋子、放入不鏽鋼杯中,經過一小時之後溫度是38.4度
前面其實還有測到39度跟38.2的,可能是因為我手的高度問題所以我們取比較常出現的中間值,38.4度,
可以發現經過了一小時溫度並沒有下降很多,整杯飲品都還是呈現溫溫熱熱的狀態哦!所以說兩杯合一保溫是有用的!
Swanz 芯動隨身杯 (23)
芯動隨身杯沖泡熱飲蓋上蓋子後也不會外邊都是霧氣與水珠、全部都會出現在杯子內側,所以也不擔心杯蓋潮濕的困擾。
Swanz 芯動隨身杯 (29)
接著這個算是大魔王…胡蘿蔔汁。
我們家的胖佑很喜歡喝胡蘿蔔汁,但是你們知道嗎?胡蘿蔔汁非常非常的容易殘色,只要喝完後沒有馬上洗,顏色一定黏住…
但是我這幾天發現,芯動杯的陶瓷內裏本身超好洗,根本沒有出現殘色的困擾,讓我不禁驚訝了一下。
Swanz 芯動隨身杯 (28)
還有啊!同一個時間點拿出來的胡蘿蔔汁,可以發現一般塑膠瓶身上已經水珠密布;
但是上圖的芯動杯外層卻一點點水珠都沒有,這點對上班族們來說應該非常優秀吧!桌子不在溼答答、沒買杯墊也OK!

▋ Swanz芯動隨身杯怎磨清洗 ▋
Swanz 芯動隨身杯 (27)
本身芯動隨身杯的杯蓋小零件都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洗的,像是矽膠圈的部分、吸管套、杯口處都是可以拆掉清洗的哦!
這邊建議一下大家可以在每次使用完之後就把小配件都拆下來做個清洗,可以防止發霉也可以真正清潔。
Swanz 芯動隨身杯 (26)
而芯動杯的杯口因為設計的很寬敞、所以用來裝粥品等等都很方便;
除了裝食物很容易、不會倒出來以外,它在清洗方便也很無敵,整隻手都可以伸進去、搭配清潔海綿更是零死角
保溫杯這種東西長時間使用下來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差異,用的久的,肯定都是好清洗的。

▋ Swanz芯動隨身杯外出使用 ▋
Swanz 芯動隨身杯 (36)
我們家胖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粉紅色,這杯子這幾天近乎都是被他搶著拿!杯子要收走時也是他最難過哈哈!
(媽媽我完全不反對小男生可以喜歡粉紅色,粉紅色也可以是男生的顏色!我老公還常常說他自己內心有個小公主呢XD)
芯動隨身杯本身外層的磨砂設計除了可以不沾指紋以外,細緻的咬花設計也更適合孩子使用
因為可以讓刮傷不顯眼,小孩子最容易磕磕碰碰的,有了這小細節的安排,一個杯子可以美更久
Swanz 芯動隨身杯 (35)
隨便擺在一個角落都覺得很美就是說這款隨身杯了吧XD
芯動隨身杯是一款非常適合包色購買的環保杯,根據不同的情境、不同的衣服穿搭,搭配上不同的杯子色系,
每一次出門都可以閃亮華麗,是誰說環保杯都只能醜醜的、很不好搭配呢?
Swanz 芯動隨身杯 (34)

Swanz 芯動隨身杯 (33)
我們收到樣品後連續使用了幾天,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差別是杯子不容易殘留味道
以前很多保溫杯、環保杯帶出門只要持續裝過一整天的飲料後,就很容易會杯子沾上怪味!
尤其是我最愛的咖啡,常常會讓整個保溫杯都充斥著咖啡味,很難洗、超難洗,通常要泡上一整天小蘇打才可以淡化一些…
Swanz 芯動隨身杯 (32)
但是這款芯動杯裡頭的陶瓷內裏超酷的欸,它基本上不太需要特別用力去刷洗都可以把味道、髒汙、色素清除。
100%的硬白瓷也可以說是完全不挑飲品,冷的熱的、果汁、牛奶、咖啡等等通通都可以裝,都不會吃味道;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直接微波或是直接放入冰箱,沒喝完的飲品就不擔心還要倒來倒去或是浪費掉了!
Swanz 芯動隨身杯 (38)
粉紅色有沒有讓我看起來年輕一點(笑)
目前我倒過的飲品有7-11的大美式、星巴克的小杯跟中杯都可以裝進,我試用的這款是450ml,
如果說你們有習慣喝手搖飲,另外有850ml的大杯款芯動杯可以選擇哦!價格差了一點點,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參考。
Swanz 芯動隨身杯 (31)
基本上只要包包的側邊口袋都一定能夠放進這款450ml的芯動杯,
如果你要放的是850ml就更輕鬆了,因為850ml的比較細長,放起來更不擁擠哦!
Swanz 芯動隨身杯 (30)
以前比較少買淺色系的產品,因為雖然好看但是不耐髒…
但是芯動杯的設計不僅耐髒也很容易清洗,就算小朋友玩得手黑黑再摸杯子,也可以很簡單的擦拭乾淨。
現在帶淺色系杯子出門也可以很無顧慮、颳風下雨沾灰塵也不用擔心啦!
Swanz 芯動隨身杯 (39)
兩個杯子雖然尺寸偏大,但是都可以剛剛好放在汽車飲料架上不偏倒哦!
它不是完整的全部放進去,但是我能確定它不會東倒西歪也不會翻覆。

▋ Swanz芯動隨身杯產品心得&結語 ▋
Swanz 芯動隨身杯 (37)
這次開箱試用的Swanz芯動隨身杯,是一款我很想把樣品留下來的產品XD
芯動杯是目前我用過那麼多的保溫杯、環保杯以來功能性最齊全的也最方便外出使用的。
以前我常常覺得杯子口太小什麼都裝不進去,裝個飲料還要對老半天才可以防止灑出來;
現在這款隨便倒隨便都能準準的裝好,更符合我這個又懶又求快的媽媽以及像胖佑這種常常等不急的孩子。
一杯可以二用,陶瓷X不鏽鋼,讓你不再兩種材質之間作抉擇,陶瓷杯也可以保溫、也可以更耐用不怕摔、更不怕燙手
Swanz芯動隨身杯(SwanzNestCup)還不試試看嗎? https://lihi1.cc/IkAIz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