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
自從我開始推薦很多環保產品後,就有些小夥伴問我「有沒有可以直接微波的環保餐具啊?
有有有!在我尋尋覓覓三百多年後(亂講)這次要開箱的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
就是可以直接包含餐碗都丟進去微波爐、烤箱、電鍋內的環保餐具組!
我們環保的同時也可以懶惰,有了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讓你輕鬆當環保大師。
不用額外準備微波餐碗、不用吸油煙、不用等老半天的加熱時間…
咻 ― 的放進微波爐內,快速加熱飯菜,還可以只洗一組餐具,沒有懶只有更懶!
本篇同步開箱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不鏽鋼餐具組、同系列的耐用防潑水托特包(便當袋)
整組帶回家最快啦❤️


▋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 產品開箱 ▋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4)
不好意思蛤!我這個已經用了好幾輪才來開箱,所以包裝沒了,直接本體開始。
相信身為環保軍團的大家們肯定不會在乎包裝是如何,內容物夠讚才是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雙蓋餐具組)
身為一個媽媽齁,出門肯定不能只準備自己的食物,所以我選擇了雙蓋餐具組,
因為它有兩個蓋子,所以可以直接把盒體跟分隔盤各別都變成完整的餐盤!
(蓋子可以單獨使用在分隔盤或是盒體上,不用非得組合在一起)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一次袋兩份截然不同的便當出門,大人的、孩子的,一次帶齊。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3)
當然如果要整理成完整的一份便當,飯菜皆分隔開來的那種當然也OK!
分隔盤本身就可以擺放在盒體裡面在闔上矽膠上蓋(這樣會比較密實)
一般來說,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不推薦裝湯湯水水,
因為它矽膠蓋不能跟便當盒完全真空密合,湯水比較容易灑出來(咖哩類的倒是可以)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5)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奇怪為什麼不鏽鋼可以微波?
我們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是經過計算的,材質跟形狀都有特別安排過
它沒有尖銳的邊緣,全部都是圓潤的、沒有任何折角、
通過德國 LFGB 檢驗與美國FDA 有害物質檢驗
同時獲得新型專利認證、測試上萬次微波皆PASS,所以可以安心的放進微波爐中沒問題。
(包含矽膠上蓋也可以放進微波爐,蓋子耐熱到200度)
但是要注意,盒體跟分隔盤不可以同時放進微波爐中,兩個都需要微波時一定要分開使用喔!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2)
圓潤邊緣設計也讓便當盒在清洗上更輕鬆、不傷手。
而且一體成型的設計清洗起來很輕鬆,近乎不會有殘留髒汙的機會,
甚至說如果你比較懶,這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你也可以直接放洗碗機清洗哦!
還有它本身拿起來也很輕鬆,有在盒體上設計邊緣凹槽
要把分隔盤拿起來也不容易讓手髒髒,輕輕提就能分開。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1)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還有一點非常值得讚許,那就是它很輕盈。
(盒體+分隔盤+矽膠上蓋只有456g)
因為盒體是由一片極輕量鋼板製成,整個便當盒的重量只有玻璃便當盒的 1/2!
一隻手簡簡單單拿起、就算裝滿食材也很輕鬆就能帶著趴趴走,
另外很重要的是,它不會有摔破的狀況,像我家中有小孩的這點很重要阿…
胖佑現在正在不受控的年紀,叫他不要做的偏偏都要,前陣子才摔破了幾個玻璃保鮮盒😰
現在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隨便他怎麼用了,耐操程度完美彌補小孩白目程度。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6)
矽膠上蓋的部分採用最高等級白金矽膠環保材質(跟嬰兒奶嘴同等級)
柔軟好摸還可曲折,更耐操的選擇就是它了!
它本身還有設計獨家的抗靜電技術,比起以往的矽膠保鮮盒,它更不容易沾黏毛髮,
像寵物毛髮、灰塵都比較不容易會附著於上頭。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5)
這上蓋的圖紋我個人覺得還挺有質感的,它本身的色系也很討喜、很日系。
上蓋的部分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做選擇:奶茶裸、綠豆沙、藍莓優格、微透白
我這次開箱的是奶茶裸跟微透白,個人激推奶茶裸!
為什麼?因為它這顏色耐髒指數超高,像我家常吃咖哩,這色系可以抵禦咖哩色😂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4)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上蓋還有設計伸縮,升高後可裝容量瞬間增加 50%
所以說一口氣帶齊媽媽&孩子的便當都完全沒問題,
只要購買雙蓋組,就等於一口氣帶了兩個便當出門啦!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
另外這矽膠上蓋還有個小秘密,就是這像是竹蜻蜓似的設計。
在微波時很多保鮮盒都需要將蓋子移除對吧?
現在這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不用,只要將竹蜻蜓拉起,就可以輕鬆透氣,連蓋子一起微波!
這有什麼好處哩?有蓋子可以幹嘛?
微波常常讓食物變乾、變柴,因為水分都被抽乾了…
多了這個蓋子可以保留大部分的食物水分也可以防止食物湯汁噴濺,微波更乾淨衛生。

▋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不鏽鋼餐具組 產品開箱 ▋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
接著是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不鏽鋼餐具組,這我超愛的欸!認真的說要買便當盒記得帶它回家。
有看到裏頭有凹凸凹凸的設計嗎?那是新型卡扣設計,讓餐具組不會晃動、碰撞,
時尚女子帶環保餐具出門如果碰撞發出聲音,那很弱耶…所以記得帶它回家!
而且這組小巧思很多耶!還可以用來追劇,繼續看下去。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0)
裡頭會有這些:叉子、湯匙、筷子、擦拭布、收納盒。
收納盒的部分是採用食品級矽膠製成,個人覺得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很用心,
就算是不會直接接觸的餐具收納盒也都特別採用了高品質成分製成,毫不馬虎!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9)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餐具組採用義大利 Alessi 鏡面拋光工藝,
可以看的見餐具皆是圓潤細緻的外型,餐具身上還印有專屬鋼印,質感加分!
且無論是湯匙、筷子還是叉子,都是採用304不鏽鋼製成,防鏽抗蝕效果更好
一組可以使用好幾年都沒有問題,精品工藝帶出門就算吃隔夜飯也很對味😆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8)
食品級矽膠盒身也是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收納起來會有一個內隔層,
完整收納的狀態下很密合,餐具完全不擔心會掉出來。
等等要把它變成看劇神器也要靠它囉!有這內格層穩定性大增不少耶!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7)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餐具組採用扣合的方式,而像錶帶的扣環就是等等追劇小巧思重點!
我個人覺得在扣合上新的餐具會比較卡一點、要有些角度才能快速扣合;
而後續使用多次後順手了、卡扣也更合身,就可以很輕鬆上手、收納打開都很簡單。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7)
鏘鏘!變身成追劇小幫手!你有想過餐具組能變成手機支架嗎?
現在這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不鏽鋼餐具組合上後就可以放上手機,直接開始追劇!
剛剛類似錶帶的部分就是用來調整手機擺放角度。
原先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不穩固,沒想到用過後發現實在很方便、超穩欸😂
現在出門吃餐廳胖佑如果老番顛,不需要額外準備手機支架,這餐具組就夠了。

▋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托特包(便當袋)產品開箱 ▋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6)
接著是防波水托特包(便當袋)的部分啦!
它本身不僅防潑水,還有保溫跟保冷的功能,且保溫保冷都是有實際經過測驗有感的
包包不管是內裡還是外層,通通都有防潑水設計,耐髒好清洗又很容易乾
不要說我容易被洗腦,這款便當袋也是必須帶回家的款式無誤😆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9)
托特包(便當袋)採用磁扣設計,開關都超方便簡單。
跟我一樣拖著小孩趴趴走不外乎最缺乏的就是時間,現在磁扣設計一秒快速開關,
懶人必備、忙碌必備、阿母必備,不需對準、不需拉拉鍊,啪一下就完成囉!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8)
很少有便當袋是內外都有防潑水的,前陣子我才在幫胖佑準備要上幼兒園的用品,
就買了一了便當袋,價格有點高、收到時有點失望😔
因為它外層完全不防水,抽繩的部分又很難拉,胖佑完全無法獨自操作那種難拉…
結果在開箱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托特包(便當袋)的時候,
老公跟我說:「不用重買,這個就很適合啦?」
我馬上把胖佑的三色碗放進去看看,剛剛好,非常棒!
以後他帶去幼兒園也不怕湯湯水水灑出來拉,就算灑出來,當天清洗隔天也穩定能乾。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17)
提把的部分有兩種款式可以做選擇(平行的一字把手,跟上圖這種有彎曲的U型8把手)
把手的部分也是特別採用了輕量金屬,整體拿起來這款托特包(便當袋)不會太重,
而提把的部分我也覺得很特別,往往很多提把都會鍍金鍍銀,
不過這款就是直接用金屬打造,沒有特別鍍上任何色彩,不擔心掉屑、脫皮的困擾。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1)
我自己實際拿了幾天,發現它拿起來的手感比視覺看起來更優秀許多。
而且拿久了手上也不會有個鐵鏽味(大家應該都有拿過鐵製品,會有怪味道的時候吧?)
圓弧U型握把掛在車上、小朋友提都很方便,
而另一款一字提把則是專為女性設計,可以更方便的掛在手腕上。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0)
此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托特包(便當袋)剛好可以放入兩個矽膠蓋展開來的便當盒。
像我家都是(盒體+矽膠上蓋)&(分隔盤+矽膠上蓋)我跟胖佑的餐點就可以一口氣帶出門;
如果要(矽膠蓋+盒體+分隔盤)*2也是OK的喔!容量非常夠用!
再提及一次,這款托特包(便當袋)可以恰恰好放入幼兒園小朋友的三色碗,
很討厭洗便當袋、小朋友老是打翻湯湯水水的,不要猶豫了😂

▋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托特包(便當袋)實際使用▋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5)
托特包(便當袋)本身很輕盈,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提。
我這款是氣質灰托特包,另外也有推出一字型的黑色托特包(便當袋)
裡頭的材質通通都與傳統錫箔說BYE-BYE,採用PEVA環保襯布製成,
夾層還有搭配上高密度輕量棉,不僅有些許的耐震防破效果,還可以保溫保冷。
小朋友使用更是超加分!(尤其跟我家胖佑一樣很粗魯,東西老是摔上摔下的)
可以降低內容物破掉的機會、保冷保溫更可以提升保鮮效果。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4)
男生提出門也不會有違和感。
簡單乾淨的斜紋壓花、耐髒的表布與內裡,讓環保的我們可以更省力也更時尚;
就算懶得天天清潔托特包也不易殘留食物的味道,本身也不會有濃郁的塑膠味,
我個人覺得這托特包非常值得購買,拿來當孩子的餐具袋也很棒,省力好選擇。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3)
氣質灰托特包拿起來本身就很美,服裝怎麼搭都可以,輕鬆搭配都不突兀!
另一款黑色一字提把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裡:(導購)
兩款都是極度耐髒的款式,很適合像我這樣懶惰又想維持時尚感的人來做使用。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9)
放在車上非常剛好,完全不會卡卡的,直接掛上去就可以囉!
有些硬質提把的便當袋都沒辦法好好掛上機車掛勾,會卡卡或東倒西歪…
現在直接掛上、到目的地後一秒拿起,不僅東西不會在車廂內打翻也很省時。

▋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微波不鏽鋼便當盒實際使用▋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6)
最後就來看一下我們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的大容量囉!
這款便當盒說真的超級耐裝,可以分成兩層做使用也可以直接帶兩份便當出門。
當你把便當盒裝滿的時候,上頭還可以直接放上一整隻大雞腿😱
因為我們矽膠上蓋可以增加50%的高度,蓋上後也不會壓迫裡頭食材、大食量也OK!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1)
要去上班、上課等等外出活動,底下裝滿一天菜色,上頭還可以擺上飯後水果;
輕鬆簡單的把一天的食物帶去上班、上課,
不用割捨任何一款喜愛的食材,也不用裝醜醜的塑膠袋啦!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分隔層與盒體可以分開使用矽膠蓋,所以不需擔心味道會混搭。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8)
我自己也都會用這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來烤焗烤飯,因為它可以直接放進烤箱沒問題!
其實也不是焗烤飯啦!就是我家胖佑特別喜歡吃起司+飯(還一定要烤過)
以前總是要先烤完在裝進便當盒內,或是買焗烤鋁箔盒,這樣很麻煩也很浪費…
現在只需要一個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就可以快速烤好胖佑的焗烤飯,蓋上蓋子帶出門。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0)
鏘鏘!只要五分鐘,快速簡單。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7)
普通一人份的便當還可以準備生菜當下午茶、點心,空間綽綽有餘。
除了可以放入烤箱以外,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微波爐、電鍋也通通可以,
另外長輩最喜歡用一般鍋子加水蒸飯菜,這款也OK!
為了健康著想,一定要準備耐熱度足夠的產品,才不會無形中吃下很多毒素。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4)
這邊有兩份主食大家有發現嗎?
因為剛剛說過這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可以變成上下兩層各別是完整的一份便當。
而我最常跟胖佑出現的爭吵點就是,我要吃飯他要吃麵🙄
他跟爸爸完全就是吃麵大王,隨時隨地都在吃麵…
現在直接上層他的麵食與配菜、下層我的飯菜還可以加辣!
一組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就可以很簡單的把我跟胖佑的食物同時帶出門,
不需要買好幾個便當盒,一組就夠了,放進托特包內空間還剛剛好,時尚美觀的選擇。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2)
微波的部分大家要注意一下,蓋子可以上微波、但是要記得把出氣孔拉開(才不會遇熱膨脹)
我個人很滿意蓋上矽膠蓋再微波,這樣食材確實比較不會乾柴,可以更美味好吃!
就算是隔夜菜、冷凍食品也不再乾乾扁扁,一樣可以維持多汁好吃。
還有一點務必筆記一下,那就是分隔盤跟便當盒盒體一定要分開微波,不要重疊一起放。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3)
微波完成後可以直接把上蓋取下當作底部的墊盤,加熱好的飯菜不燙手!快速上桌。
同時也可以做為餐墊來使用,降低湯汁、油漬接觸桌面的機會;
像我自己上下層各別微波好之後…
就會用閃電般的速度把他們取出、組合然後放到矽膠蓋上端上桌,
(好孩子請不要模仿,記得要使用隔熱手套,姊姊有練過才直接拿嘿!)
接著可能分額盤會有底部沾到醬汁的問題,怎麼辦?
只要準備好矽膠上蓋就OK啦!反過來做使用,輕鬆變成餐墊、桌子不髒髒。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5)
就像這樣,胖佑的跟爸爸的準備好了、各別使用一個矽膠上蓋墊著就可以防止桌子髒髒的機會。
上圖胖佑正在偷爸爸的蛋蛋😂
有注意到嗎?兩份截然不同的主食,只需要一個便當盒、兩個蓋子就夠了!
所以我個人推薦大家可以帶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雙蓋組合,蓋子說真的挺有用處。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26)
而餐具組的部分說真的可以讓餐點吃起來質感、品質提升很多耶!
義大利精品等級的餐具,每把餐具都需要人工精工打磨,經過多次拋光才有的高品質鏡面效果
而且盒子還採用了食品等級的矽膠,耐熱皆可達200度,使用過後整組都可以沸水消毒清潔
本身也沒有銳利的邊邊角角,準備給小孩使用也非常棒。
當媽後,我最在乎的就是方便性,好清洗、小孩使用不會誤傷自己都是加分關鍵…
現在這組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餐具組完美達到我的需求,甚至還可以變成手機支架,超方便。

▋ 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心得&結語 ▋
DoubleBox可微波便當盒 (32)
胖佑表示:我的便當盒!
別看它好像薄薄一層,其實真心非常耐裝,因為它可是有+50%的超大延展矽膠蓋呀!
一款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便當組可以分成兩個完整的便當盒來做使用,
本身是可烤箱、可微波、可電鍋的材質,讓懶人病的我節省了很多清潔、換盤的時間
另外餐具組&托特包(便當袋)的設計也是讓生活質感大幅上升、節省時間的超級好夥伴
托特包(便當袋)內外皆可沖洗、乾燥速度快還有保溫保冷效果,
認真的說它當幼兒園便當袋也很可以好吧😂!
胖佑準備上幼稚園了,這陣子找遍了許多便當袋,這款才讓我心滿意足。
如果還找不到心滿意足的便當盒,討厭老是沾黏味道的便當盒,就參考看看𝘿𝙤𝙪𝙗𝙡𝙚 𝘽𝙤𝙭吧!
一體成形的極輕設計,讓你清潔方便、外出輕盈,不殘留食物味道還能直接微波哦😉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