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UP1 (11)
今天又要來介紹卯起來買的毛起來好物,那就是【口腔對策-貓口回春結牙凝膠】
姐家的uno大哥已經跟我一起生活了七個年頭,結果呢……我竟然從來沒幫他刷過牙!
(我真是個壞媽媽……來吧uno,給我一巴掌吧!)
所以每次uno大哥吃完東西我都不敢親他,尤其是吃完罐頭,腥到我會害怕欸T_T!!!
不過呢,雖然他嘴臭臭,但姐還是很愛他!!!
可是心裡總有個聲音:「親不下去啊啊啊…誰來救救我!」
然後當他用可愛至極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殘忍指數真的破表。
幸好毛起來洗聽到姐的許願了!出了這款貓口回春結牙凝膠,從此跟uno大哥喇舌都沒問題啦XDD
(請不要!大哥也不想跟你喇舌好嗎?)那就趕緊跟著姐一起來開箱吧!

MAOUP1 (1)
老樣子,毛起來洗的產品依舊有他們家專屬的好可愛狗狗貓貓運輸箱, 每次姐都會捨不得丟掉這個箱子。
之前兩輪的實感消臭噴霧得到了兩個箱子,現有又多一個,
直接被老爺下達盒子拿去回收的命令......這算家暴嗎?T_T

MAOUP1 (12)
依舊有附上情書一封,裡面是滿滿的毛起來洗家的產品介紹;
這次就比上次多了一張口腔對策,希望他們持續開發好用的寵物商品啊!

MAOUP1 (2)
這次的外包裝360度一點不遮全裸入鏡照。
依舊可愛度超高,然後姊還發現了牙齒裡面有一顆有眼鏡顆顆(你好無聊)
當然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的標示依舊不會躲躲藏藏,給你寫到沒戴老花眼都看的到!
喵口回春潔牙凝膠的主要成分有:水、南非國寶茶萃取
(南非國寶茶無咖啡因!姊懷孕的時候都喝這個,所以很清楚哈哈)、
尿囊素、貓草精油、維他命E、植物纖維、冷壓初榨橄欖油。
(我怎麼覺得UNO大哥用的東西成分有時候比我用的都還要來的高檔?)
毛起來洗這次在包裝上也貼心的附上了使用方式與小叮嚀,所以買回去不用怕不知道怎麼使用,照著做就對惹!

MAOUP1 (5)
想要好安心就必須要看到的部分就是這兒了!
此款貓口回春潔牙凝膠『無添加』防腐劑、三氯沙、氟、木醣醇,
很多添加物對人類來說無關緊要,但是對於小動物來說是很危險的哦!
像是木醣醇對他們來說會導致中毒致命呢!
內包裝也是可愛度破表,到底是誰在畫這些插圖的,我要幫他按個讚XD

MAOUP1 (13)
此款牙膏毛起來洗建議每天都要使用至少一次,才可以有效清潔貓咪口腔哦!
MAOUP1 (17)
打開瓶蓋後會先有一層封口膜,姊對於這種小細節總是特別在意啊!
常常在寵物店購入的產品,回家打開後發現瓶口髒髒的,
就會心情指數降300%、HP歸0、爆走指數+30耶!
(你們能理解我的憤怒嗎?雖然不見得是被使用過,可是看了就會不開心啊!)

MAOUP1 (4)
看到上面那張圖的指套刷姊才想到我還沒介紹,
現在毛起來洗買牙膏就會送上一個指套刷,這個跟我家少爺使用的牙刷一樣,全矽膠!
只能說UNO大哥跟少爺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啊!
剛剛好送一模一樣材質的指套刷,一點都不偏心XD
而且製造日期的部分不是那種擺放了好幾年沒人要買才拿來當贈品,都是新品哦!!! 

MAOUP1 (6)
因為跟BABY用的幾乎一模一樣,所以它也是非常柔軟的材質。
跟姊一樣暴力、手段摧殘的小夥伴不用擔心了, 這個絕對不會傷害到你的孩子們,
當然也不是叫你抓著來瘋狂來回、大力搓洗啦…

MAOUP1 (7)
好了,接下來就是實體時間了!
這款貓牙膏雖是凝膠,但有點偏水狀,所以建議不要一次擠太多,它會滑來滑去,很難控制…
(不過這一點也有待商榷,因為姊的生活智商不是很高,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個人問題哈哈)
聞起來有濃濃的貓草味,感覺很好吃…當然!專業的姊也試吃了!
(欸!別覺得我噁啊?你都不敢吃的東西了憑什麼要毛孩吃啊!)
吃起來就是非常濃郁的貓草味,但是有一點點苦苦卻又甜甜的,整體來說,不難吃哈哈哈!

MAOUP1 (15)
我家UNO大哥表示:這是什麼新朋友?為什麼要擺在我旁邊?
(帥哥都是不看鏡頭的你知道嗎?就當他再拍型男雜誌吧哈哈!)
(姊個人覺得旁邊那罐喵口回春潔牙凝膏笑得那麼燦爛可愛,跟我家大哥好成對比喔哈哈哈!)
(媽媽我不要,不要刷牙)
(UNO大哥最會裝可憐惹,無敵等級)

MAOUP1 (16)
刷牙之前,其實我家大哥雖然七年之癢(不是!是七年沒刷牙)
但是牙齒好像也還挺乾淨的?(沒有…明明就很黃啊!!!!!!!!)
對了,各位小夥伴家的貓貓會跟我家UNO大哥一樣下巴、嘴邊瘋狂長粉刺嗎?
據說是飼料太油了,可是我家大哥是吃處方飼料(尿結石C/D)不能改啊T_T

MAOUP1 (8)
再來就是大哥刷牙牙照了,
其實我家UNO大哥雖然是第一次刷牙,但是他毫無緊張感可言=_=(配合度非常高的一個孩子)
但是為娘很煩惱這牙膏到底有沒有用… 因為我還沒刷到他就把我的牙膏吃、光、了!
我又擠他又吃=_= 不過最近我練成快速刷牙法(其實也沒有快速…)
就是下巴捏著、嘴角翻開刷,有用! 這樣他的舌頭就伸不出來吃了XD
(他沒有不舒服喔,他依舊只是很想吃,各位小夥伴不要擔心,他是我的寶貝,我不會虐待他的)

MAOUP1 (9)
刷完牙後記得要幫他的臉頰按摩按摩一下,然後不用再漱口,30分鐘內不要喝水效果最好哦!
最後一張是我家大哥在享受摸下巴,可是他又看到鏡頭,只好表現出他很不享受的照片。
(我們家三位男性都有鏡頭帥哥症,看到都要擺一下臭臉,偶像包袱很重)

MAOUP1 (18)
洗完之後,乾淨了一點!
因為uno大哥其實牙齒本身還沒有出問題,所以清潔很快速就可以恢復閃亮小牙齒,
再加上現在每天他都可以口齒清新當個帥氣的型男了!
姊發現我幫大哥刷牙的時候好像順便刷掉了不少他的下巴、嘴邊粉刺=_=!
剛剛看照片才發現好想蠻明顯的減少許多粉刺大軍欸!這算多一樣好處嗎?

MAOUP1 (19)
這次姐除了喵口回春潔牙凝膠之外,其實還順便帶上了這個,癢癢退散抗敏洗毛精!
圖片上那隻肥貓太誘人了!有機會再來跟各位小夥伴分享一下這瓶洗起來的感覺,
因為uno大哥之前的洗毛精還沒用完,又開封我會被老爺揍(我家大哥一年才洗2次澡)

MAOUP1 (21)
還有這個,上次介紹過的實感消臭噴霧!囤貨了哈哈哈!
前陣子姊在家吃榴槤,結果臭翻整間房間,我家老爺也是拿這個實感消臭噴霧來噴XDDDDDD
十分鐘之後榴槤就被殺掉了…(明明很香啊!真不懂的欣賞)

MAOUP1 (14)
結語: 這次毛起來洗的產品依舊沒讓姊失望啊!
其實原本一直很擔心說,大哥從來沒有刷過牙會不會很反抗, 結果沒想到他根本就是吃到爽起來=_=
完全覺得這個牙膏美味度十足…
現在跟他說「哥哥來,刷牙牙囉!」他都會很開心的飛奔過來,因為他以為是吃零食Orz
真不知道到底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是不是代表他有點夯呆夯呆啊XD 不過依舊很可愛就是了(比愛心)
其實啊!替毛寶貝做口腔清潔其實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要不是有在FB看到毛起來洗的貓咪牙膏產品, 姊其實不會特別去查說貓咪刷牙與否到底有何差別,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毛寶貝的口腔清潔非常重要,攸關著「牙齦炎、牙周病、牙結石、牙菌斑」
尤其七歲以上年紀比較大的毛寶貝更是需要好好照顧他們的牙齒!
獸醫建議說毛寶貝最好從小就要養成刷牙的習慣,並以沒有氟、木醣醇、三氯沙、防腐劑的牙膏為主更好,
同時這次毛起來洗喵口回春潔牙凝膠活動附贈的矽膠潔牙指套,也是獸醫推薦的柔軟不傷牙齦的選擇之一。

 UNO大哥的口腔對策,就全權交給毛起來洗解決啦!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毛起來洗- 貓牙膏直接購買:https://goo.gl/6oga31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