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healthtc

嗨,我是柳幼幼,一個懶懶的兩光媽咪。

年底近了(又要包紅包啦啦啦啦!)
怎麼覺得一年過的比一年快?好像才剛跨完年欸……
年底近了相信大家都開始要裝備紅包阿、保險阿一大堆要繳納的費用了對吧?
所以今天我們要寫的是健康檢查!!!
趁著年底領一下保險賠償金換紅包錢(屁啦!身體健康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事情好嗎?)

bthealthtc (1)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都是在哪裡做健康檢查?做健康檢查的頻率如何啊?
今天我跟老爺討論到了年初要來去做健康檢查,
結!果!我家老爺活到了三十歲,竟然一次比較專業的健康檢查都沒有做過(頂多就公司那種簡單的)
於是這次找著找著就發現【柏忕健康管理中心】
那為什麼選擇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呢?
因為現在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推出秋冬元氣健檢方案,俗溝大碗啊!
 
那就廢話不多說惹,直接進入到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懶人重點整理吧!
✔有推出各系列的專案,健康檢查不在貴鬆鬆。
✔環境整潔乾淨完全沒有醫院的氣息會覺得自己文藝氣質提升80%差點就升等了
✔可以帶著家人寶寶一起去檢查,專屬休息室隱密性佳,餵奶都不是問題。
✔提供的餐點好吃不油膩。
✔專屬停車場,找車位是什麼?
✔醫療人員細心貼心還非常溫柔。
✔一點都不會感到疼痛的腸胃檢查。(到底誰說胃鏡、大腸鏡超級痛啊?老爺說不過就是睡一覺起來啊!)
✔當天可看報告,不用在提心吊膽的等兩週。
 
好啦!那吃飽撐的小夥伴就跟著姐去醫院繞境(繞什麼啦!)還有看老爺的健檢過程囉!

bthealthtc20

這次特地到台中的柏忕健康管理中心來做健康檢查是姐強烈要求老爺配合的,
因為我家老爺超會烙塞……吃這個也拉、吃那個也拉……整天就拉拉拉拉拉拉!
原本以前我家老爺還覺得說:隨便啦!阿就拉肚子而已啊!幹嘛要健康檢查?
以往我都是:哀,算了,不跟你爭,不檢查就不檢查吧…(無奈)
不過因為小少爺出生了,這次我跟老爺提起了年初想要來去健康檢查,
我家老爺竟然說:好吧!還是檢查一下好了!
不然很多新聞說什麼胃潰瘍啊怎樣的,其實他自己也是心越看越慌XD
啊要是真的他的身體有怎麼樣我跟少爺要怎麼辦啊?
(畢竟我們兩可是巨大米蟲二人組阿哈哈)
於是就不等年初了,趁著這次剛好有推出秋冬專案,趕緊衝啦!

bthealthtc (18)

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在健康檢查的前幾天就會先把需要喝的瀉藥寄送到家裡給我們
服用方式都很清楚的的標示在外包裝上。
前幾天也會打衛教電話再三教我們怎麼服用瀉藥、以及這兩三天的飲食控制,
等等姐也會大概紀錄一下我家老爺的烙賽過程(無大便版,不要擔心哈哈)
除了瀉藥以外還有提供三包餐點,分別是「滑蛋照燒豬、雞蓉蛋花粥、暖心白粥」(照燒豬跟稀飯是一起吃的嘿!)
姐覺得這還蠻貼心的啊!
因為我不會煮飯,然後前一天晚我們就提前下台中去溜達了,要找清粥也不知道哪裡去⋯⋯
結果我家老爺健康檢查前一天就是只吃他們寄來的這幾包食物,
便利商店就可以微波了超方便XD(感謝便利商店的小哥)

bthealthtc (19)

然後是檢查前的清腸動作啦!
一包瀉藥是搭配1000CC的水來飲用。
喝完瀉藥後我家老爺是大概過快兩小時才開始拉肚子,
拉肚子的情況也不會持續一整晚,約莫拉到11點初就停了,所以可以說是一夜好眠,
 
第二包則是早上五點起床吃(九點開始檢查)
可是第二包吃完後,老爺上沒幾次廁所,大便就是乾淨的黃水了~
根據老爺表示整個拉肚子過程都很OK,也沒有到絞痛,只有第一次會上的有點急這樣,其他都還好哦!

bthealthtc (1)
好啦!肚子清乾淨後就趕快來去醫院檢查囉!
檢查完就可以吃好料了,對於兩天都吃稀飯的人來說恨不得快點檢查好啊~
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有專屬的停車場
而且不是三五個停車位而已,有好幾層樓,不用搶不用擠不用卡在路邊等車位!
因為這次老爺檢查腸胃要吃瀉藥,原本怕他當天開車會拉到不能開,
所以剛剛有說過,我們前一天就下臺中住和順便玩玩了,結果才發現臺中真的很難停車耶……
還很多路邊停車位是累進的,超狗QQ…
所以專屬有停車位可說是灰常感動的一件事情內!!
對了,一定要提到一下,我們一進到醫院阿有點驚訝到,
因為有濃濃的聖誕氣息而且完全沒有消毒水的味道!
正常醫院的味道都超刺鼻不舒服的,害我們還以為有沒有走錯樓層跑到人家月子中心了這樣XD(樓上是月子中心哦)

bthealthtc (20)

依稀還記得幾天前健檢師打電話來衛教的時候,我家老爺第一個問題是:「會痛嗎?」

我家老爺真的是超級無敵怕痛的一個男子漢XD

所以這次要進行腸胃健檢他可是連續問了三天三夜以上的「真的不痛嗎?」

現在這張照片是他再故做鎮定,其實姐後來看了一下,他手機根本都沒再滑啊哈哈,到底再看什麼?


bthealthtc (21)
一去到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報到後預計是9點開始檢查(檢查前幾周會寄送相關資料要填寫,當天記得要帶去哦!)
會先到櫃台填寫一些相關資料跟領取手環,
全部資料都填寫完畢以後就將我們送給今天的專屬健管師帶進去開始檢查啦!
(健管師應該覺得,這男生是怎樣?檢查一個腸胃還要攜妻帶子的,阿老婆還一直拍是有病嗎?)
(沒辦法,姐喜歡記錄每一個初體驗咧,怎樣!)

bthealthtc (3)bthealthtc (2)
好啦,雖然姐很困難,不過也是為了記錄人生嘛!你們就順便跟著我一起看一下咩!
櫃檯報到手續都完成後,就會讓我們跟隨著今天的專屬健管師來去更換衣服拉~
(話說今天照顧我們的健管師真的超正的阿,美到發泡,不蠻你們說,姐覺得這裡的健管師貌似都有挑選過…如果姐來應徵一定會被GG那種)
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的更衣室超級整潔乾淨,而且污衣桶、垃圾桶都有做區隔
(想到姐還再當技術員的時候那個污衣桶就搖頭=_=)
每一個衣櫃都是可以單獨上鎖的,並且提供更換的健檢服都是剛清洗完畢還有用塑膠袋裝著哦!
美麗的健管師會先教一次怎麼穿著健檢服,
阿如果說你跟姊一樣智商不夠會忘記也不要緊,更衣室裡面也會有張貼穿著方式。

bthealthtc (22)

穿完以後長這樣,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斗篷!

一般健檢服、病服都比較薄透,其實真的穿起來很冷欸=_=

生小孩穿的那個病服就差點冷到姐的腿毛掉滿地,

為什麼那時候我沒有斗篷穿呢?又好看又保暖!!!!

(我家老爺一直說我把他的腿拍得很短,不過個人覺得這樣挺可愛的顆顆,小短腿)


bthealthtc (23)

(打著老爺要去健檢無法攜帶鐵製品的名號,姐帶走了他的鑰匙,現在全身家當都在我手裡了!嘿嘿嘿嘿!)


bthealthtc (24)

穿完健檢服之後就會跟著咱們漂亮的健管師來去量身高體重以及血壓,

這時候我家老爺還笑得出來阿,不過笑的很尷尬哈哈,相信他心裡已經小鹿亂跳了XD


bthealthtc (26)

再來是抽血時間,抽血是為了要進行這次【護肝腸胃套組】裡面的:

血液檢查(肝膽功能/腎功能)

血液腫瘤標記(大腸癌CEA/胰臟癌CA199/甲型α胎兒蛋白AFP)

還有等等要插軟針舒眠也是要使用這個針孔。

這邊又有一定要講一下的了,健管師在幫我家老爺抽血的時候還特別跟老爺說「因為肚子餓,痛感會比較明顯,忍耐一下哦!」

整個就是非常溫柔的語調、輕柔的手法,要是今天是姐在那邊紮針,感覺都不痛了阿XD


bthealthtc (25)

抽完血之後就會回到貴賓休息室來再度進行衛教,

會詢問一些親人的相關病史等等資訊,還有麻醉同意書簽名。

其實這邊就看的出來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其實對於客人真的是了解的非常透徹才會開始進行健檢,

相信自己體質自己最了解了啊!人家在問你的時候可記得要認真回答嘿!


bthealthtc (27)

等資料都填妥完畢,完全了解我們的身家背景(沒那麼誇張)之後,

就會搭乘好棒棒電梯去做內視鏡檢查囉!(照大腸跟胃)

(因為背孩子很難走路啊!所以需要好棒棒電梯,有電梯好棒棒!對於老人小孩來說都超友善!)

不管是三樓還是四樓都是耶誕氣息超濃厚阿~而且一樣一咪咪藥水味、消毒水味都沒有哦!


bthealthtc (28)

沉思中情緒緊張的老爺。

(個人是覺得如果老爺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給我一拳,損壞他男子漢形象,不過這樣我就可以打家暴專線要求賠償了)


bthealthtc (31)

看到鏡頭假裝很勇敢的老爺XD

(姐跟他說,擺個很猥褻的臉,原來猥褻的臉是這樣哈哈,有點可愛)(不要放閃!)

要檢查內視鏡前一樣要先再再再度的進行諮詢,這邊是麻醉評估室的等待區,

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的椅子也是很特別,照理來說醫院都是提供塑膠椅子或是鐵椅子,

那種不管擺在多都感覺很冷冰冰沒人情味又不漂亮阿…

現在這個充滿風格的小皮椅反而讓醫院增添了一點時尚氣息,感覺很不醫院呢~


bthealthtc (30)

bthealthtc (29)

等待一下下的時間就會被帶進麻醉評估室啦!

其實在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無聊,

因為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只要室休息、等待的地方都有提供電視以及報章雜誌可以讓客人打發時間哦!


bthealthtc (5)

麻醉評估一樣會填寫一些資料以及再三確認體質等等相關問題,

是由麻醉專科醫師本人親自進行評估哦!

麻醉專科醫師評估完之後會再將我們轉交給健管師,確認前一天的飲食狀況以及瀉藥飲用的是否確實,

最後還有提供了一小杯胃乳讓老爺清空胃裡面的氣泡(據老爺說喝起來像養樂多,蠻好喝的哈哈!)


bthealthtc (32)

bthealthtc (33)

喝完胃乳之後就送進內視鏡檢查室囉!(連這邊都要跟進來是不是有點北爛?哈哈,我擔心嘛!)

這邊我家老爺笑的超燦爛的啊!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在跟他討論說,等等麻醉藥注射進去後他可不可以撐超過10秒XD

上次網路上有流傳一個影片,說麻醉藥注射下去後,一般人絕對數不到10秒(那個影片主人是4秒就倒了)

我跟老爺說如果他可以數到10秒還不睡著就可以得到禮物哈哈!

他正在說感覺自己五秒以內就會睡死,而且一直說他的內褲有一個洞,很通風(屁股會開洞方便檢查)

所以他笑的超燦爛的,四周圍的醫護人員一定覺得我們一家子很有事哈哈,

不過我看他們也笑得很開心,應該是覺得很難得可以遇到這麼諧星的一家子?(自己講?)


bthealthtc (34)

醫護人員幫老爺戴氧氣以及量脈搏心跳的儀器囉!

有人已經笑不出來惹,他又開始緊張again,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的醫護人員還蠻好相處的,

看老爺開始緊張還一直安慰他沒事的,不會痛,一下就好了,當做睡一覺醒來而已。


bthealthtc (35)

嘴巴還要戴上這個咬合器,以免睡太熟,照胃鏡會不方便。

話說,醫護人員跟我們說:「開始打麻醉囉!不會痛,放輕鬆唷!」

才剛聽到,姊就立馬轉頭過去,但、是老爺已經睡著了=_=已、經、睡、著、了!

大約是經過三秒左右他就完全昏睡了,超猛…

其實我家老爺還算蠻會喝酒的,結果也撐不到十秒耶!

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是:「開」就睡著了(始打麻醉囉……後面都聽不完XD)


bthealthtc (36)

接下來醫師就會來開始照大腸鏡跟胃鏡囉!(全程麻醉科醫師跟腸胃專科醫師都會一對一執行檢查哦!)

(其實打麻醉的時候他就在旁邊等了,一睡著他就會開始作業)

原本以為說,會跟很多人告訴我們的一樣,什麼照胃鏡會想吐、照大腸鏡會很痛,整個過程很痛苦…

結果我看我家老爺整個過程真的很舒眠阿=_=睡的超級熟,

不過因為接下來不太適合姐一直在裡面干擾,於是我就被請出來外面等待老爺照完囉!

(已經很好了好嘛!讓你看到照胃鏡的情況了,請你出去剛好而已!!!)


bthealthtc (12)

趁著老爺在照內視鏡的同時,姐帶著我家小少爺來去巡迴醫院一下,

因為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真的很特別,不同於冰冷充滿消毒水味的醫院,整個布置都讓人很有藝術氣息!

從進門後姐就一直很想好好拍一下院內環境,提升一下自己的文藝氣質(難喔!)

bthealthtc (7)

近千坪的人文藝術空間,完全會讓人忘記自己正置身於醫院之中,沉溺在藝術氣氛裡,

在等待老爺進行內視鏡檢查的同時,姐吸收了滿滿的文藝氣息,差點就以為自己是個藝術型美少女惹!


bthealthtc (11)

不管是何處都是保持著乾淨、整潔,無藥水異味的空間,

連廁所都是香噴噴、一滴尿都沒有沾濕地板!!!

(相信各位有在進出大醫院的應該都知道,廁所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

話說,要布置這麼像藝廊的醫院相信花費一定非常驚人阿…

想像一下,光是購入那些畫的金額可能就夠姐活一輩子惹XD


bthealthtc (6)

不只充滿了文藝氣息,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的採光也是一級棒的!

在冬天暖洋洋的太陽照起來可是超級舒服的啊!

姐最害怕的就是醫院那冷冷的氣息以及濃厚的藥水味(惡人無膽)

這邊完全沒有這些令人恐懼的元素,整體來說非常高檔、舒適的活動空間,

姊個人覺得這樣的室內設計,

可以讓健檢的同時健檢者以及陪伴健檢的家人都可以非常放鬆身心。


bthealthtc (8)

趁著還沒放飯的時間食堂都沒人時姐順手拍了一張照片,

食堂、交誼廳的空間一樣寬敞舒適,而且沒有任何食物殘留的異味(以前公司的食堂都很臭耶= =為什麼?)

而且位置算是提供的很多,採光也很優秀,等等在這兒吃飯肯定很舒適~

吃飽後在這小聊一下休息片刻或是騷擾(不要!)其他來健檢的小夥伴肯定都是不錯的選擇。


bthealthtc (9)

因為看著姐背著小少爺四處走來走去,各護理人員都擔心我會太累(還穿著高跟鞋哈哈)

於是他們就安排了一間休息室給我休息囉!

但是其實就算你不累,來這邊健檢的小夥伴家人都可以擁有一間獨立的休息室,可以自由使用

有幾間休息室是有提供電視可以看的,

不過姐其實不怎看電視再加上小少爺似乎想睡了,於是我選了沒電視的休息室啦!

整間休息室也是非常寬敞且乾淨,摸不到一絲灰塵,地板也沒有任何水漬,

(像這種有地毯的地板通常都會有飲料阿、水被打翻的水漬,東一塊西一塊的)

還有提供抱枕可以讓人小歇一會,整體空間隱私性非常足夠,姐直接就在休息室餵奶都不是問題XD


bthealthtc (10)

原本以為有休息室可以休息就已經很棒了,

結果護理人員還送上了茶水跟小點心,好貼心啊!!!!!!!!!!!

剛好姐陪著老爺一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肚子正餓的很,看到這些餅乾眼淚差點都給它滴下來了…(拭淚)

還有幾包餅乾是原味的,拿給小少爺吃也沒問題,

小少爺表示:這個可以,我決定住在這裡。

(母子倆都是吃貨,都會被食物收買這樣XD)


bthealthtc (37)bthealthtc (38)

約莫在休息室待了差不多半小時(整個照內視鏡的過程也是約半小時左右)

醫護人員就來通知我們說,我家老爺已經照好內視鏡以及清醒了!

小少爺才正要睡著呢!真的非常神速。

(陪伴我們的專屬醫護人員告訴我們說,如果很想睡可以跟他們說晚一點點叫起床哈哈哈)

結果姐怕紀錄不了老爺的健檢初體驗過程,用一個飛奔的方式趕緊跟上要拍他麻醉剛醒的蠢樣,

但是還是來不及惹T_T沒有拍到他像醉漢一樣走路的樣子太可惜了…

等姐趕到的時候他已經被送進超音波檢查室檢查啦!

專業的放射師邊幫老爺照邊跟他解釋現在照的位置是要照什麼碗糕,正不正常等等。

我家老爺跟我說:「好像你產檢的時候喔!只是我肚子沒寶寶」(有寶寶就嚴重了好嗎?)


bthealthtc (13)

接著就是家醫的診斷時間,咱們醫師超專業的啊!問什麼問題感覺都考不倒他XD

姐問她說為什麼我家老爺整天都在烙賽?(就不能問的文言文一點嗎?)

醫師表示我家老爺的身體目前看來是完全沒問題的健康寶寶,

會一直烙賽可能就是食物過敏,對某些食物過敏不管吃什麼,只要吃到那些食物就會一起被排泄掉

所以簡稱:烙賽是體質,吃不胖是事實

上帝真的很不公平啊!!!!!!!!!!!為啥姐吃啥都會胖啦!!!!!!!!!

不過醫師建議老爺可以練一點重量訓練,提升肌肉量,這樣身體就會更健康。

(老爺都沒在運動的,少爺出生後他就沒在打球了!)

(不過我不好意思說他,因為我一定是體脂肪過高的那一個哈哈哈)


bthealthtc (39)

家醫看完後就是心電圖時間囉!

不過這邊一定要說一下,幸好這次姐有跟來記錄老爺的健檢初體驗,

不然這邊照心電圖的時候身上吸的那個紅紅像氣球的會讓身上有一顆一顆草莓!!!!!!!!!

如果姐今天沒有跟來,我肯定會以為我家老爺打著健康檢查之名義出去討客兄了!!!!!!!!

因為回到家後他身上真的有一排草莓阿,看起來真的很像被人家吸的XDDDD

原來心電圖是這樣測試啊!從來沒測過覺得超特別(我們是鄉下來的一家人嗎?)


bthealthtc (14)

心電圖掰掰後,

接著是來到這台,這台是現在很猛的3T磁振造影MRI,也是當初姐看上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的原因之一。

這台新型的3T MRI最強大的地方就是「零輻射、非侵入式、全身照的清清楚楚」

(能看的不能看的,通通都讓我看光惹~-////-)

對於家裡有小寶寶的人來說,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輻射了!

不管輻射的量多還少姐都很CARE!所以這次看到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推出這台零輻射,

當下就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洗腦老爺成功來這間檢查,

畢竟姐陪著他檢查了一整天還背著少爺,如果他照完身上有輻射我就不能叫他照顧小孩惹…

沒輻射是不是我就可以他一做完檢查小孩直接丟給他照顧XDDDDDDD


bthealthtc (15)

結束所有檢查過程後,就是老爺期待已久的放飯時間啦!

只要一坐到位置上就立馬會有人幫我們端上中餐,超神速也超貼心(吃完後也是會幫我們整理!)

不用自己端著熱湯走來走去四處撞人,也不會有手殘灑的到處都是的情況。

而且便當盒看起來超高檔,還有木質托盤、清潔乾淨的餐具還非常衛生的使用塑膠袋包覆,

並且還有提供餐後擦嘴擦手的溼紙巾,如賓至歸的感受啊!!!

今天的健檢過程完全就是來當老大的,只能用舒適、舒爽、超幸福來形容惹哈哈!

因為我家老爺剛照完腸胃內視鏡,所以醫院是提供稀飯給老爺食用(上圖這盤是老爺的)


bthealthtc (41)

老爺表示:這菜色,我可以。

非常多元的菜色對於姐這種選擇性障礙跟老爺這種挑食成性的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相信各位小夥伴看到上圖這便當的菜色都會覺得「會不會太豐富了點?」

婆婆在老爺要出門健檢時還再三交代,檢查完不能吃稀飯以外的東西,

害老爺想說那醫院應該也是提供白稀飯之類的給他充飢而已,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豐富可口的菜色,害老爺驚喜萬分。

不過到底以前的健檢是有多可憐啦QQ為什麼今天的感受體驗完全跟他們說的不一樣啊?


bthealthtc (45)

這是姐的便當,因為我沒檢查,吃飯完全OK(廢話)親友加購一個便當是300元,

其實姐個人原本覺得很貴,但是吃完後突然覺得其實很划算XD

因為菜色完全不會油膩、鹹度也很剛好,姊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高分的便當哦!

不管是雞腿排還是青椒炒菇菇或是金沙蟹肉豆腐都超好吃的,

(沒說到的也很好吃,只是這幾樣姐個人特愛)

這個便當讓姐完全跟醫院連想不起來啊!普通醫院的便當不是都比鐵路便當還難吃很多嗎?


bthealthtc (42)

老爺的枸杞雞湯粥,根據老爺表示甜鹹度很剛好,不會爛到像米糊也不會吃到硬硬的飯粒。


bthealthtc (43)

枸杞雞湯,這湯裡面的雞肉已經完全煮到可以吃進去骨頭就直接整根抽出來這樣,不用咬就會骨肉分離惹!!!!

個人覺得這碗雞湯也不錯喝,雞皮不會很油膩、雞肉也不會過度死柴,整碗喝光光完全沒問題。


bthealthtc (44)

水果也是多樣化的配置,火龍果、哈密瓜、蘋果、柳丁,

其中哈密瓜我們最愛XD吃起來果香味濃郁而且很甜,完全就不是一般那種賣到沒人要的沒味道哈密瓜喔!


bthealthtc (46)

好啦!姐終於拍完了(老爺表示:老婆身為部落客怎麼那麼麻煩啦!什麼都要拍=_=)

吃了三天粥品的老爺終於可以大口吃肉啦。

其實我家老爺一直都是超級無敵挑嘴王,

今天他竟然把整個便當吃到一乾二淨,你就知道他有多想念肉肉惹…

而且本身這個便當真的好吃,強烈推薦各位親友可以加購哈哈!


bthealthtc (16)

吃完中餐後就會到樓上聽報告囉!

這也是柏忕健康管理中心的優勢之一,一條龍的健檢服務,當天檢查當天看到報告!

以往檢查完之後醫院總是說:「回家等報告1~2週會寄到家裡」

可是在這1~2週之間像姐這樣很容易想太多的人,就會有點躁鬱症發作你知道嗎?

會一直不斷的想,阿我是有沒有問題?我到底健不健康?

現在當天就告訴你你的身體狀況如何,需要注意什麼,真的超棒的啊!

像我家老爺現在這在被告知說有在照內視鏡的時候切除了一顆息肉,

(老爺表示:我怎麼都不會痛?)

所以回家後要注意的情形會由專業醫護人員先衛教一次,像是不要吃辣啦、注意有沒有嘔血拉等等…

衛教完之後還會提供注意事項的單子給我們帶回家隨時查看。


bthealthtc (47)

老爺表示:哥割了一顆息肉…我真的沒事嗎?我會不會生病了啊?


bthealthtc (50)

別擔心,如果你跟我家老爺一樣非常擔心自己身體怎麼了,別忘了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是一條龍服務,

他可不是告訴你說檢查完了,你長了一顆息肉就請你回家了。

原本姐也想說會不會單子簽一簽就要回家了QQ為什麼老爺的胃有息肉都不知道耶?

結果護理人員就跟我們說要去諮詢解說室聽報告啦!(原來不是健管師告訴我們有息肉就是聽報告了阿XD)


bthealthtc (17)

因為有點害羞,老爺的內視鏡照我就打馬賽客啦!

這次幫我們諮詢解說的羅鴻源醫師非常專業而且幽默,

他告訴我們說胃有息肉基本上是正常現象,通常是良性的!

不過醫院也有幫我們切片送驗了(就算醫師猜測是良性息肉還是一樣會送驗喔!)

然後醫師就把今天整個健康檢查出來的結果都一一細微的解釋給我們聽,

老爺表示:還是第一次這麼了解自己的身體啊!

而且每一張照片都超級清楚的,以往設備不夠先進會擋住的地方現在全部都清楚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因為通過3T MRI的多面切片檢測,幾乎可以說是無論什麼角度都逃不過它的法眼!


bthealthtc (49)

聽完醫師解釋過後,老爺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踏實了!

事實結果證明我家老爺身體很好!!!!!!謝天謝地Q___Q

上圖這張是病變的大腸照起來的樣子,每一個圖所代表的情況醫師都有解釋給我們聽哦!

一直以來姊都很怕老爺的身體會不好,結果沒想到完全就是一個健康寶寶,

拉肚子、不能吃辣就真的完全是體質的問題了,不影響他的生活機能,頂多就吃不胖XD


bthealthtc (48)

結語:

為什麼結語要用這張照片呢?因為我家老爺一直說他長得很像我=_=肥肥鼻子大大眼睛小小這樣…

如果解活在古代肯定是美人好嗎?傻傻!!!!!!!!!

這次帶著老爺來到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做他的健康檢查初體驗,

幸好是來到了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因為據傳言說腸胃檢查是個非常痛苦的健檢套程,

結果老爺這次完全就是睡一覺起來,什麼都檢查好了!

舒適的環境空間,好吃的餐點,專業的醫護人員以及先進的操作設備,不管是哪一點都讓姊不得不為他們鼓掌

而且回到家後如果有任何疑慮、問題,柏忕健康管理中心還提供客服中心可以詢問,並給予專業意見!

特別的是如果檢查過後有出現任何的問題,柏忕健康管理中心也會協助轉介

相信各位小夥伴都知道,如果沒有經過轉介的名醫通常一排就是好幾個月,所以提供轉介真的超棒的!

不過這次我家老爺不需要運用到轉介功能真是讓我們一家子都鬆了一大口氣就是了。

醫師說,健康的身體大約五年檢查一次就可以囉!

感謝這次柏忕健康管理中心讓姊可以隨旁拍照記錄,幽默風趣、細心用心的醫護人員,

下次一定要再回去給他們做檢查!

這次特別從新竹跑到台中一點都沒有覺得浪費,還看了柳川的聖誕樹、逛了草悟道,

早上到下午健康檢查,下午直接玩到晚上在逛個逢甲後回家,

超順暢的流程,一點時間都不會覺得浪費,認真推薦給所有想要健康檢查的小夥伴!

相信不管是從何處要過去柏忕健康管理中心健檢的小夥伴,健檢完絕對會心滿意足!!!!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澄清醫院柏忕健康管理中心: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thealthtc/

官方網站:http://www.bthealthtc.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