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DON楊梅店 (2)
嗨,我是原本不打算運動;但是在不運動就沒救了的柳幼幼。
有在多多少少發摟我一下的小夥伴應該會知道,
姐在生少爺的時候達到了人生的巔峰之七十六公斤(甩髮)一切都是因為老爺太會養,
結果生完少爺之後原本以為會瘦個20公斤(假賽啦!小孩有那麼重嗎?巨嬰也才4公斤)殊不知產後我還有70公斤顆顆,
我就是標準的肥媽媽不肥小孩,因為我天天高熱量。
好啦!反正我就是一直以為肉肉的自己也很有市場;
但是近期發現很淒涼的褲子衣服都塞到緊繃,從m傳到xl還剛剛好,老爺說我不准再穿他的褲子了,
他說穿了會鬆掉(what the fu-k?)這是人話嗎?
於是為了我的尊嚴,我就是要穿他的褲子怎樣?所以我決定我要去健身房減肥。
EZDON楊梅店 (28)

這次來到了桃園好幾家分店的EZDON一起動來做體驗,為什麼要選擇EZDON一起動呢?
因為對於我這種從不運動的肥胖媽媽來說他們是最好的選擇。
1.儲值點數可非本人使用(也就是說以後我瘦了或是懶了我還可以賣給別人用)
2.45天瘦身減肥班還有教練監督三餐飲食,臉皮不夠厚要瘦不下來都難。
3.小班制教學,針對每個人有不同的課程,不會過度勉強也能被好好照顧。
4.師資都很棒很親切,就算跟我一樣的肉雞只會拉筋也沒人會笑你。
5.價格公開透明,不會來了之後又起肖一樣隨意亂加價。
6.不用加入綁約不會一直收到騷擾電話(健身房的騷擾專線真的很煩,尤其是健身教練替換的時候,一直打)

EZDON楊梅店 (29)
楊梅店沒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是別擔心啦!
走過這個地下道,直直的給它走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可以抵達一個公有停車場了,停車費hen便宜,
阿你都要運動了,稍微給它多走一咪咪路沒關係吧?
EZDON楊梅店 (21)
姐選擇了離我最近的楊梅店來做體驗。
EZDON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線上就可以預約上課(要有買點數才可以使用線上預約哦!)
課程表也很公開化,想上什麼自己選,喜歡哪個老師自己挑。
楊梅店EZDON課表參考:

ezdon課表

EZDON楊梅店 (24)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楊梅店的環境吧!
EZDON楊梅店 (16)
首先是姐一直很嚮往的性感拳擊手套哈哈哈,
要不是姐今天肌耐力不足,我就會戴上手套來揮個兩拳了(甩髮)
他們家的器具靠近都不會有奇怪的異味!
像是流汗的酸味阿或是性感美女殘留的香水味通通沒有,使用起來就是hen乾淨hen舒服。
EZDON楊梅店 (11)
啞鈴區,什麼磅數都有,可以隨著時間慢慢增加磅數。
EZDON楊梅店 (12)
楊梅店的場地其實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啦!
到底有什麼呢?自己看圖,不然我介紹完你們也按下右上角的X了(你們就是這麼殘忍我知道)
EZDON楊梅店 (15)
而且近幾年夯起來的TRX一口氣掛上了一整排,
小場地的好處就是不會跟太多陌生人接觸,一個班級上課最多就是10個人;
像姐這樣內向害羞的人來說就比較適合這種地方(大型健身房上課旁邊還會有自主練習的,偶怕怕)
這裡比較不會出現來這邊穿著小熱褲比基尼的自拍美少女或是三角褲露大肌肌的性感把妹男出現,
來這邊就是大家都是為了讓體態更好更美,自然而然就會凝聚出有種together的上進心,能理解嗎?
就是來到這裡不運動很難。
EZDON楊梅店 (17)
這個看起來是level比較高的人才會使用的器材,今天姐無緣與它相處。
EZDON楊梅店 (13)
瑜珈墊跟滾筒是我等等的好夥伴哈哈哈!
很多人會覺得說,阿瑜珈墊跟滾筒在家裡就能做了,幹嘛特別跑到健身房來浪費錢?
拜託,這你就錯惹!
如果瑜珈墊跟滾筒你的使用方式不對或是不確實,其實效果真的非常有限
相信我,如果你覺得它做起來沒三小路用,買回家沒兩個月你就會把它打入冷宮,
姐真的強烈建議各位小夥伴們可以先到健身房學習一下,學會再來自己操練也不吃虧啊!
EZDON楊梅店 (18)
超大面的鏡牆,拿來觀察自己的體態跟動作最實際惹!
每天進步一點點看起來就會心神愉悅,來到健身房體驗就是需要這種可以增強自信心的牆面。
當然更衣間也有啦!
不過姐這次是去體驗超超超超超超初階班,只流了些許的汗,我就很胎歌的沒有去換衣服了顆顆(香汗淋漓你們懂什麼!)
EZDON楊梅店 (22)
好了!那我要開始運動了,畢竟我不是來這邊飾演Sexy baby的自拍美少女QQ
(無論是臉還是身材都不能演,等我瘦回去我就會特別去拍照了)
這回我可愛的教練在諮詢的時候就已經問了很多問題了解我身體的狀況(聽到我完全不運動以後她應該綜藝摔了好幾次吧?)
為了確保我真的是傳說中限量版的肉雞,教練還替我自行擬定了檢測表(好感動喔!覺得UNA教練好用心)
阿,姐這次的教練是UNA哦!不要看她醬子瘦瘦小小的,她可是啦啦隊隊員欸!
(對不起我把一個美女拍成這樣,我下跪,其實UNA長這樣:
http://bit.ly/2IS2qMO
EZDON楊梅店 (23)
首先UNA會請我們跟著檢測表一步步測試,以上這兩張照片就是正在基礎檢測中UNA教我該如何操作。
這步驟可以幫助教練更快速的了解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EZDON一起動的好處之一就是每一位教練都超認真的,
我看一下課,他們就趕緊筆記本拿出來狂寫,寫很多類似下回要幫他們加什麼進度、今天有沒有進步之類的
因為要保護個人隱私,我就沒特別拍了,不過真的覺得有人在關心我的感覺好好噢!!!!
EZDON楊梅店 (1)
基本測試協助教練更了解我之後(除了我的身高三圍體重教練還不知道)(教練根本不想知道好嗎?)
UNA教練說其實我基本動作做得很棒威~(屁股翹起來)
而教練也會在解釋一次測驗結果是怎麼樣給我們聽,接著就會去安排適合我的課程讓我操作
1:1的小班別就是henn爽,感覺很特權欸!
強烈推薦要是可以選擇平日白天來上課的小夥伴一定要來享受一下這種專屬感,
因為剛剛說過EZDON一次最多十個人嘛!不過他們竟然是1人也開班!
你完全沒看錯,就是『1個人』他也開班,就跟姐今天一樣,UNA完全是屬於我的Yessss!
EZDON楊梅店 (25)
接著就是要正式進入運動單元了(好啦!這次真的要運動了,不是拍UNA)
教練評估完之後決定讓我先挑戰輕鬆簡單的運動用品。
(原先姐是想上拳擊的,但是別鬧了,肉雞毫無肌耐力是要拳什麼?)
雖然沒有熱血沸騰的拳擊可以上、當不成威猛的一拳超人,不過這回教練幫我安排了近幾年很夯的TRX讓我嚐嚐。
這邊就是等等姐會用到的器材了,有沒有看的出來真的很基本哈哈!
EZDON楊梅店 (2)
阿對了,忘記告訴你們。
在進入正式運動前教練還會帶我們先進行暖身(這其實也很重要,避免運動傷害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很多地方都會忘記)
做暖身運動的時候有點讓姐想到還在上學的時候阿(拭淚,感覺好遙遠)
EZDON楊梅店 (3)
阿放這兩張的用意其實就是…
有沒有看到我在運動!你看,我都飛起來了,還旋風手耶(不要亂取名字)
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去健身房自拍的妹子哈哈哈哈!!!!!!!!
EZDON楊梅店 (6)
在進行運動的同時教練都會先示範一次專業版讓我們學習,
並且在我們操作的時候皆會跟隨在一旁指導每一個動作,
當我們動作有出現小錯誤的時候都會即時調整,
畢竟運動如果姿勢不對可是很得不償失的,不要等等減肥還沒成功,同志就無法努力了!
EZDON楊梅店 (4)
屁股跌下來被教練重新指導,話說我的屁屁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哈哈,
會什麼她就是會一直撐不住呢?而且我的膝蓋永遠會超過腳尖欸XDDDDDDDD
EZDON楊梅店 (5)
運用TRX深蹲以及伏地挺身,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神力女超人(並沒有,你以為超人這麼好當嗎?)
如果在體驗過程中有感到不舒服或是不適應都可以隨時跟教練提出,教練會立刻再安排更適合我們的運動。
完全不同於大間的運動健身場,教練一次要幫很多人教學,其實動作有沒有確實、精準是不見得看得到的哦!
EZDON楊梅店 (8)
使用滾筒來拉筋以及消水腫,
原先姐還很看不起這個滾筒跟瑜珈墊阿,心裡想說:搞P喔!來這裡上這個幹嘛還來?
結果殊不知上完由專業老師指導的滾筒跟瑜珈墊後,跟自己在家裡使用時的情形完全不同,
最厲害的是原來滾筒有非常有效的消水腫作用,
像姐長期坐在電腦桌前面耍廢,脖子阿、屁股阿都很容易痠痛,
滾一滾之後當下覺得自己的手腳脖子都很輕盈,而且水腫BYE掉看起來好像比較美哈哈哈哈(自己講)
EZDON楊梅店 (7)
有些動作看似簡單其實自己在家裡不見得做得來啊!
像是上面這個動作,你以為就只是把滾筒放在腳那邊滾來滾去嗎?
完全不是!
這個動作還要做到確實的縮小腹、抬屁屁,所以做完一組下來可以說是屁屁跟肚子都會痠痠的,
當下你可能會沒有任何感覺,隔天你就會覺得自己小腹瘦了一點,很大一點。
EZDON楊梅店 (9)
全部裡面最殘忍的動作是這個,協助浮腫的小腿放鬆,
Una大神竟然可以把整個屁屁抬起來敲三下…
姐完全抬不起來阿XDDDDDDDDDDD這個超級超級痛!
不過這個效果也是最明顯的,你敲完一邊以後站起來會瞬間有長短腳的感覺哈哈哈哈!
隔天腿部線條真的會明顯很多,水腫這種爛東西就趕緊跟它永別吧。
EZDON楊梅店 (27)
然後我的課程就上完了。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麼簡短簡單,運動這種東西是循序漸進的,而且隔天就算僅是做了這麼基本運動的我還是感受到了明顯不同。
上完課後的教練正在幫每一位學生做紀錄,好安排下一次課程(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對待每一位學生)
這邊的空間雖小,但是前來上課的人群都比較不複雜,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給像姐這樣的媽咪或是上班族女性前來,
因為你們一定也跟我一樣會害怕健身房其他人的眼光對吧?
來到這邊最多十人最少一人,小團體可以輕鬆自在的運動,不會有過多的複雜人口,運動起來也較放心安心。
EZDON楊梅店 (20)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EZDON的收費方式吧!當初我也是都搞不懂,現在姐來簡單說明。
EZDON的收費方式是採用買點數的,就跟姐剛剛說過的一樣,不用綁約
而且點數還可以大家一起用(集資購買也很划算,200點是$7500 / 80點則是$3600,換算下來絕對是一次買200點最划算)
還有很重要的是,點數沒有使用期限!只要EZDON還在,你隨時都可以去使用它,跨店使用也沒問題
(我就等EZDON拓展到新竹的那一天,就可以更方便的運動了啦!)
還有呀!偶爾EZDON也會有推出回饋學員的活動,像是最近的活動就是上圖這個,
每上一堂課就會得到1點」集滿以上點數就可以換得贈品,是不是超級激勵你一起運動的?還有禮物拿!
EZDON楊梅店 (26)
讓姐心動的還有這個,45天減重班,看他們FB好像很多人都成功了阿>___<
45天減重班只需要100點就可以了!一共是8堂課程,但是有限定要本人使用,45天內一定要用完!
(為什麼要限定呢?拜託!都參加45天減重班了,當然就是要逼你運動啊!如果還讓你分著用怎麼會瘦咧?)
45天減重班厲害的是會參加教練的LINE群,每天飲食狀況都慧要求你PO出並且給予建議
還會擬定在家自主運動的課表以及體脂肪、運動紀錄全部都會建檔追蹤,等於會有一群人在PUSH你一定要瘦!
是不是很吸引人?像姐這種產後媽媽真的很缺乏在後面推一把的減肥好隊友啊!
EZDON楊梅店 (19)
如果你跟姊一樣超級害羞(呃?)不喜歡跟人群一起上課,也可以選擇私人教練課程
一對一課程是單堂2200$/10堂$16500(當然買10堂阿傻囉?)
一對二則是單堂3000$/10堂$22000(可以夫妻、情侶、母女、朋友吧拉巴拉一起上課、一起SHARE錢)
還有另外的限定半年使用期限的運動乖寶寶方案,一次是700點
但是這個超划算,就是半年內限定本人使用,只要是空堂的時間你通通都能自由使用跑步機、TRX!
算是自我訓練的一種,而且教練們其實都在,偷偷詢問一下姿勢等等他們也不會拒絕(但是不要一直問啦!人家也要休息阿)
EZDON楊梅店 (10)
結語:
姐這次來到一起動EZDon楊梅店當個健美的女子,過程中其實UNA教練都有一直在關切我的狀況能不能跟上,
當下運動完覺得說好像很普通,結果隔天真的是「啊!原來我昨天真的去健身了!不是白花錢」
(你們能理解我的感受嗎?哈哈)
今天還了解到運動不能說只針對某個部位來做鍛鍊(像是想瘦肚子該怎麼樣)那些都是錯誤的,
因為運動就是全身都在動,瘦肚子的同時也會順便雕塑到其他的部位,
而看似簡單的運動用品,使用完之後真的可以感受的到體態的差別,水腫真的會消!
強烈推薦久站久坐的媽咪或上班族們來上一堂雕塑課程,不會大爆汗不會累的像狗卻是有實質效果。
而且現在EZDON有個超優惠的方案啊!
就是首儲滿200點($7500)就可以贈送45天運動減重塑身班一期,是不是超划算?
如果跟姊一樣產後瘦不下來的媽咪們,快點把握這次的機會來預約一下吧!
有一群小夥伴在後面PUSH你並且作完整的規劃、飲食的控制等等,真的是減肥最重要的一環囉!


EZDON一起動在桃園總共三間(算很厲害了吧?桃園也才多大而已威,可見評價應該很ok吧?)分別是:
▶楊梅店◀
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24號(03-4751770)
Line線上檢測:https://lihi.cc/Y4VzW/LiYuo(ID:@gok7435d)
▶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永樂路61號(03-4251700)
Line線上檢測:https://lihi.cc/mdmnZ/LiYuo (ID:@ram8723t)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690-1號1樓(03-3693700)
Line線上檢測:https://lihi.cc/CHYMD/LiYuo (ID:@gjc9924p)

一起動健身學院FB粉絲團:https://lihi.cc/ExxLr/LiYuo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 | 桃園最優質的女性健身房(可看課程及線上預約):https://lihi.cc/1Es1p/LiYuo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