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2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我家小佑佑開始學走路了(雖然媽咪我一點都不急啦XD能爬多久是多久哈哈)
但是因為小佑佑是謹慎型的寶寶,他其實早就會走了!
不過因為他如果沒有很吸引他的玩意兒他就會盡可能的用爬的XD
所以媽咪我就準備了小佑佑最愛的『球球』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啦!
不過因為球球是在地上玩的,所以聰明如媽咪(自己講)就替小佑佑準備了一組籃球架組合,
這組籃球架是來自『UT mall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2米籃球架+3球組合
CP值真的超高的,是姐目前選入給少爺的玩具裡面價格便宜又能玩好一段時間的好東西,
那接著就趕緊跟著一起開箱吧!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
一箱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拆開後有這些東西,看起來算挺輕便的齁?
這就是這組籃球架的好處,因為所使用的東西不多所以可以隨時攜帶!
外出遊玩、露營也不用擔心孩子是否會無聊,帶上一組籃球框架絕對可以讓他們玩上好一陣子。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2)
資訊非常清楚的說明書,組裝方便輕鬆,女孩子也能夠完成!
零件有幾個也有明確的標示,開封後記得要先數數看零件是否足夠、到齊唷。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6)
四支支架是採用紅色環保塗漆,而且是耐摔打等級的產品,外出攜帶也不用去擔心小碰撞會導致支架歪斜或是變形。
2米的是一次提供4支支架,而其實這支架是不需要全部裝上的唷!
它可以根據你的寶貝年齡來選擇所要使用的支架數量(因為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是使用螺絲固定而不是直接焊死)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7)
每一支支架在小細節都很用心,是有一定的厚度的!
而且像姐這樣的新手媽咪肯定最擔心的就是「玩具會不會刮傷寶貝?」畢竟價格800多元的東西總是會有疑慮,
不過姐實際檢查過每一個細節都是非常圓滑的,並不會有銳利的角或是偏薄的鐵片會讓寶貝受傷。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8)
籃球框後的固定支架也是四個角都是平滑圓潤的唷!
其實這個角落並不會特別跟寶貝接觸到說!
但是再小細節總是可以看見用心,是不是默默的幫UT mall加分了呢?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1)
底座本體非常輕盈,是完全中空的!這樣的好處就是外出真的超級方便啦XD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重量,就連小朋友也可以輕鬆拿起!
那這邊媽咪們可能會說「欸?那這樣怎麼會穩固啊?玩起來很危險耶!」
這你就錯啦!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的底座有設計可以裝水、裝沙、裝米、裝綠豆(隨便你要裝什麼啦)的孔洞
攜帶到要遊玩的位置後就可以把水呀、沙呀裝進去然後再用防水蓋扣上,就會得到一個超穩固的底座啦!
(這時候就會超級重了XD連大人拿都有點吃力,玩完後再把裡面的東西倒掉就可以又帶著走囉!)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2)
籃球框的每一個角落也都是非常圓滑的唷!
從文章內應該看的出來姐其實是個非常CARE玩具安全的媽咪,
這次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雖然只要$825元,卻讓我覺得很值得耶XD超有$1000以上的價值。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3)
而且呀,每一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都會附贈一個打氣筒,當然也有塑膠球針哦!
完全不用特別去尋找打氣筒Hen貼心~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3)
小小的籃球板,還畫有可以瞄準的白線耶XD迷你組的籃球框架一點也不馬虎哦!
這片是塑膠質地,所以拿起來超輕盈的!(反正這整組就是都很輕盈、很方便攜帶就是惹,有懂嗎?)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4)
最後的配件就是這一包啦!
這裡面附有很多小零件,是貼心的使用夾鏈袋裝唷!(等等用完後的小配件也可以收納在這兒)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5)
小小一包拆開後東西卻超多的耶XD
2米組合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有三顆小籃球,
這邊也可以看到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黏著劑或是相關用品,一切都是採用組裝、鎖螺絲的方式來固定,所以女孩兒也能輕鬆操作哦!
在這張圖你還可以看到除了打氣筒以外,竟然還有附贈小板手,真的是一盒攜帶出門其餘工具都不用準備啦!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4)
我們家老狗趕緊先幫小佑佑把他的小籃球充氣,避免等等他在組裝的時候小佑佑來幫到忙XD
小佑佑真的是個超愛幫忙的小寶寶啊!每次不管在忙什麼他都要趕緊過來幫忙用兩下(連打文章都是,笑)
話說,附贈的打氣筒原本以為會爛爛的,結果很意外的還挺好打氣的!沒有出現邊打邊漏氣的情形。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5)
最喜歡球球的小佑佑得到三顆新球球,每一顆都想拿著可是只能拿一顆,超煩惱呀XD
他爸爸一將球球灌好氣,他馬上就跑過來『球球~球球~』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裡的小籃球沒有什麼奇特的塑膠味道,
但是因為是塑膠製品,摸起來多少會有一點油油的感覺(避免沾黏)所以建議在遊玩前可以先清洗一下哦!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8)
接著就是我家老狗的組裝時間囉!
其實組裝過程非常簡單基本上用不到什麼大腦。
但是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右邊那兩張圖片的步驟(將鐵桿固定在底座)會運用到的底座環因為尺寸非常吻合,
所以在扣上前要記得先用鐵桿轉一轉,等等動作時才會比較順手哦!
(這邊是大略的簡單介紹,如果需要詳細組裝過程請拉到最下方看我家老狗的組裝影片+佑佑的PLAY時間哦!)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6)
籃框跟球網組好啦!雖然是未完成品,不過趕緊讓我家小佑佑試玩看看。
一開始小佑佑完全不知道我們在幹嘛,後來經過了爸比的示範教學,他投進了第一顆球球!
那驚訝到超誇張的表情搭『配挖喔喔喔~』的聲音,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XD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9)
完整組裝好之後超級高的呀!2M比我家老爺還要高上兩三顆頭呢!
這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絕對能從小玩到大沒問題!
目前我家小佑佑是1歲3個月,我們拔除兩支支架(中間兩支標準桿)剛好適合他玩,
隨著他的身高成長、以後也能慢慢增加標準桿提高籃球框的高度,真的超方便的!比起一般焊死的籃球架來說更有CP值。
UTmall  (20)
最高2M的高度第一次灌籃就成功XD小寶寶笑到合不攏嘴。
當初會想要這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讓我家老狗可以跟小少爺培養感情,
爸爸們其實對於照顧寶寶其實不是那麼的擅長,找個他們雙方都有興趣的玩具,就能更有效率的增進親子關係啦!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21)
適合小佑佑的高度(拿掉兩支標準桿)現在他可以自己拿著球球灌籃!
原先就準備給我家小佑佑練習學走路用的沒想到效果超群呀XD
一開始他都蹲在地上要投籃,可是他投不到只好站起來,站起來後就想盡辦法投籃,
玩了一陣子後他現在走路會來越順了!而且肢體協調方面真的很不錯(自賣自誇這樣)
現在每次他灌籃完後就會幫自己拍拍手然後說「棒棒!」真的是讓我跟老爺的心都融化了呀~超!級!可!愛!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10)
結語:
其實也有NG照拉哈哈!
剛開始玩的時候小佑佑不太知道該怎麼出力,結果球球投不進去就會變成掉在他臉上XD
他自己都會很傻眼的轉過來看我們,一臉就是「這個壞掉了!」
原先準備給小佑佑要讓他願意走路、願意站起來的小玩具意外的CP值比想像中的還高,
竟然可以一陸陪伴他成長都絕對沒問題,而且也讓我家老狗願意花時間陪他一起玩耍
,每天兩父子都在得分得分的(笑)
每天只要在房間的時間他都可以在他的小小籃球場玩好一陣子,
媽咪我也得到了一定的可以打文章、休息的時間,真的超棒Der~

擺放在家裡的小小籃球框,無論下雨還是龍捲風我都不擔心了(反正我不用出門哈哈)
在家裡就能陪伴寶貝玩籃球,看他一步一步走的越來越穩、越來越正,真的是超感動超踏實的呀!
UT mall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就推薦給各位小夥伴囉!
建議跟我家小佑佑差不多大就可以入手,玩的時間越長CP值越高阿(鐵母雞XD)

組裝影片+小佑佑遊玩影片:


有看不懂的地方請到粉絲團問我XD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