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家豬豬佑一直都是非常少奶的孩子相信大家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豬豬佑是少量少餐的非常節省系的寶寶
雖然媽媽我一直安慰自己是因為他成天黏在我身上多少有喝到一點母乳所以才能一次只喝90、一天只喝3-4次還維持頭好壯壯,
不過日前也說過姐一直在尋找能讓我家豬豬佑願意多品嚐兩口的奶粉,這次要來撰文的就是『雪印成長配方』
那原先喝羊奶的豬豬佑怎麼會開始嘗試牛奶呢?
因為自從他一歲多之後其實我有讓他嘗試鮮奶,他很愛!所以就想說會不會其實他是因為牛羊奶的差別而不願意多喝?
(不是說羊奶不好喲!我們一樣有在喝羊奶,跳餐飲用)
所以近期我一直在找他能提高嗜口性的牛奶,那在姐給豬豬佑嘗試了多款奶粉之中,
雪印算是挑嘴佑能夠接受的口味,而我家豬豬佑使用雪印大便顏色也很漂亮!就來記錄一下吧:)
→PS.姐是牛奶、羊奶都有讓豬豬佑喝,不過不是泡在一起;我兒有點怪,他不能每一餐都喝一樣的口味他會不喝,所以要跳餐。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雪印其實算是我的阿母時代就已經出現的奶粉,如果問到老人家其他牌子他們可能聽不懂,
(像是現在很貴的那牌他們就是一副:那是什麼啊?為什麼那麼貴(笑))
不過講到雪印他們絕對知道!
像我娘親以前是幫家扶中心帶孩子的寄養媽媽,她就很常讓寄養童喝雪印,我也算是從小看到大。
但是今天姐聽到了一個非常震驚的歪理,
那就是我跟婆婆說我要讓豬豬佑嘗試雪印,婆婆竟然回我:不行,雪印是專門給女孩子喝的奶粉。
這句話是絕對不正確的啊!!!!如果你也被長輩灌輸了相同觀念請務必更正記憶體,
因為雪印是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能喝的奶粉,而且本身富含維生素D跟高鈣配方對於寶貝的牙齒骨骼發育都有很大的幫助!
聽到婆婆跟我說男生不能喝雪印的時候真的著實的嚇了一跳⋯⋯
總覺得一定要幫它平反一下,到底是誰這樣傳出來的怪想法?切記,雪印寶寶奶粉男女皆適用!
(可能是早期相較於美系S牌奶粉,雪印配方不油不甜不虛胖比較適合女孩,所以長輩才會有這樣的聯想XD)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4)
現在只要在雪印的官網填寫表單,就可以買入超值福袋乙組$650(每個寶寶可以換一次,點這

內容物:雪印金T3成長營養配方(正品)900g一罐+趣味錄音電話+元気身長尺+かわいい手提げ袋(環保袋)
沒有看錯,雪印真的超級大手筆的欸!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超值福袋中有一個可愛的小環保袋,粉紅色的提袋對喜歡粉色系的媽媽來說還蠻有吸引力的XD
不過袋子的尺寸比較小,所以可能沒辦法拿來裝太大量的東西,
但是現在不是限塑膠袋嗎?拿來裝飲料還挺方便的(姐就是個每天都必須喝飲料的飲料人,一個月下來可以省不少)
讓小屁孩們自己提自己的餅乾也很OK,罷特,通常我們家這隻都是給我提兩下就甩出去了-_-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福袋裡面除了環保手提袋以外有什麼咧?
有一張元氣身高尺、還有多款雪印的相關營養品、媽媽奶粉等等的資訊。
(話說沒有特別給我這些DM我還真不知道雪印原來做這麼多產品,從沒懷孕到懷孕到產後都有產品可以食用,一口氣喝到老的概念)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雪印所提供的身高尺有可以撰寫寶寶成長過程、媽咪心情點滴以及黏貼照片的地方,這跟普通的身高尺比較不一樣。
固定時間記錄下來寶寶的成長時刻,收藏起來也會是很好的紀念品!(以後可以跟孩子說,你看媽媽多愛你,哼!)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不瞞你們說,我們家的豬豬佑挺愛這張身高尺的。
但是媽媽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她喜歡的原因是上面有一大堆妹子(寶寶)=_=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那除了以上可愛的小贈品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這次直接大手筆送大於一瓶奶粉價錢的RUNALAND寶寶趣味錄音電話
(這也是最吸引媽媽我的點阿哈哈,因為原先兒子就在找尋適合的奶,能免費拿到一瓶又有超好玩的玩具,何樂不為?)
之前姐就有玩過RUNALAND的玩具,覺得品質很優異而且又適合小朋友。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3)
RUNALAND寶寶趣味錄音電話是可以讓寶寶當做真的電話在玩得玩具(這樣能理解嗎?)
這台有錄音長達6秒、播放的功能,還有4首音樂,每一個按鍵也各別也不一樣的嘟嘟聲,小朋友拿到絕對能瘋狂化XD
(不覺得小孩都超超愛搶電話的嗎?尤其是大人在說正經事的時候他們就特愛搶,這時候請把RUNALAND寶寶趣味錄音電話丟給他們,就解決拉!)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RUNALAND寶寶趣味錄音電話還附有可愛的圖卡,可以練習數數、筆畫、英文、認是小動物以及顏色
所以如果你的寶貝年紀比較大一點了也別擔心,一樣可以讓他們在玩中學習。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最喜歡跟爸爸玩扮演遊戲,一人拿一隻電話在那邊嘰嘰呱呱講一堆沒人聽得懂的語言XD
其實扮演遊戲在寶寶的成長過程中可是很重要的一種遊戲哦!
因為可以刺激他們語言發展、刺激想像力、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而且,根據姐學過的幼兒課程表示,扮演遊戲可以正面的增進孩子的社交能力、培養表達情緒的方式

所以這次雪印福袋贈送的錄音電話真的很~棒,一定要把握機會購買喔!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喂~媽咪你找我嗎?我剛剛喝玩ㄋㄟㄋㄟ了唷!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5)
緊接著就趕緊回到正題囉!
雪印的成長配方主要是針對1-7歲的寶貝飲用(基本上一歲以上你要喝到幾歲都沒問題拉)
會選擇嘗試雪印除了以上說過的是眾所皆知的老品牌、玩具非常吸引我以外,
還有因為雪印是採用與母乳相同的半乳寡糖,可以有效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家豬豬佑可以說是市面上的奶都喝過了,但是有幾款它喝了就是會不太順暢,所以媽媽我還滿CARE這些細節的。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雪印採用的是日本研發適合東方寶寶體質的配方,由澳洲廠製造並原裝進口(非分裝)
相信大家如果喜歡去日本(我個人就超愛)都知道其實雪印這牌子真的很大,無論是起司、鮮乳、奶油、奶粉等等,
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都能很輕易的看到他家的產品!大品牌讓姐給豬豬佑喝起來也比較放心。
並且雪印金成長營養配方採用維生素D、高鈣配方,每日飲用350CC就可以滿足1歲寶寶每日鈣質需求,對於像我家豬豬佑這樣的少奶兒來說非常合適。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有些奶粉的嗜口性很高,不過媽咪們要注意,奶粉中是否有添加「蔗糖」或「香料」
(雪印的成長配方都沒有添加喔!畢竟是小朋友常常要喝的,還是天然、單純點好!)
主要香料是添加物並不是很天然物質,寶寶可能會無法吸收或是產生其他不良影響,
蔗糖則是熱量、甜度都很高,常常會讓小朋友對ㄋㄟㄋㄟ產生依賴性,變成不愛吃副食品只想喝奶,
而且太甜的ㄋㄟㄋㄟ也會讓寶寶乳牙蛀牙進而影響恆牙喔!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雪印有方便開瓶的設計,比起一般扣環還來的好開,可以說是完全不需要用力卻能達到有效的密封效果。
(對於像姐這樣的纖纖;柔弱女子(咦?)就非常適合這樣的設計,輕鬆打開,優雅泡奶XD)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開瓶後發現雪印的湯匙是全部豬豬佑喝過的ㄋㄟㄋㄟ裡面湯匙最長的,長到很誇張欸哈哈!
不過也因為湯匙的長度讓我整體使用起來很方便,不用特別伸進奶粉罐裡面也能輕鬆拿到,大幅降低手的汙染接觸奶粉的機會。
而且雪印的奶粉集湯匙還可以換好禮哦!現在48支可以換音樂跳跳小鹿耶,超好的~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本身雪印的奶粉是很細緻的,其中每一口都是採用日系配方以母乳研究為基礎調配出與母乳營養相似的奶粉,口口都是10分營養。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側邊有設計刮匙,舀起一大匙就輕輕刮平就是一匙,一匙就用30cc水沖調即可輕鬆泡奶。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7)
長湯匙寶寶也能學習自己抓握,但是…
我們家豬豬佑給他拿過一次後現在就是處於每次泡奶他都要自己來,搞得媽媽我一個頭兩個大ORZ
話說你們有發現嗎?中間上面那張,豬豬佑正在偷親身高尺上的寶寶-_-媽媽我沒有教他這樣阿!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雪印金奶粉溶化、沉澱的速度非常快!這張是倒下去的一瞬間拍到的(前面已經失敗兩匙XD)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雪印奶粉完全搖勻溶解後味道聞起來很香,原先姐還想說對豬豬佑來說這樣的味道他應該會不願意開金口。
畢竟光聞味道確實是跟母乳不是很相像,感覺比較甜膩。
但是姐實際喝過之後並不會特別膩口、特別甜,算是淡淡的牛奶香氣,很好喝耶XD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皇上開金口喝奶拉!我家豬豬佑真的是除了母奶以外什麼奶他都沒有很喜歡ORZ有些很喜歡的他喝了又會拉肚子(煩惱)
不過雪印整體來說,媽媽我不用逼迫他,他就願意開金口喝奶,這點讓我很感動!
一直以來豬豬佑每餐都不能品嘗同一款奶,只要第二餐喝到一樣的他就會吐掉-"-
某些奶粉如果沒有一直喝同一款、混著跟其他奶交錯喝又會讓寶寶脹氣、腹痛,

雪印金T3則是姐嘗試下來便便顏色很漂亮、交錯飲用也不會讓他肚肚不舒服,更不會喝個兩次就不喝了的ㄋㄟㄋㄟ:)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豬豬佑:營養滿分(我還能自己玩湯匙)喝了不會肚肚痛、拉肚子,快來喝喝看吧!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9)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再提一次,這組超值福袋只要$650元就能得到,還能貨到收款!(這裡

內容物:雪印金T3成長營養配方(正品)900g一罐+趣味錄音電話+元気身長尺+かわいい手提げ袋(環保袋)
只要其中的電話就能讓他玩上好一陣子,此款玩具利害的是不單單只是寶寶自己在玩,還能跟爸比媽咪互動,這款福袋真的是每個寶寶必買的!
(等於說你只要花$650可以得到一個$800多的玩具還能拿到一瓶正貨奶粉試喝,如果你的寶寶正在換奶階段,必試!)
snowmilk雪印奶粉(兩光媽咪柳幼幼) (6)
結語:
那我媽媽說了那麼多你們買了嗎?能貨到付款耶!就當買玩具,趕緊入手拉!
目前換奶後姐一直在努力讓我家豬豬佑慢慢增加配方奶的餐次,現在終於喝到90ml/一天5餐了(淚崩)
除了之前強力推薦的奶瓶很有幫助以外,這次的雪印跟姐的母奶還有原先的羊奶也搭配得很不錯,
喝了幾天下來他都還沒有呈現喝膩的情形,非常給面子(灑花)

(我們常常開一罐新奶粉,他喝三、四次就不喝了,要馬給阿公種菜要馬送給別人,這樣很花錢阿…)
只要寶寶喝得習慣、不會不舒服也能好好長大,無論多辛苦相信各位媽咪爸比也都會跟姐一樣很努力得嘗試對吧:)?
那,如果你們家的寶寶跟我們家的一樣難搞,雪印嘗試過了嗎?
雪印成長配方算是姐周遭的親朋好友大力推薦、寶寶的適應度都很好的ㄋㄟㄋㄟ,
最後…看在福袋這麼超值利害的份上,請一定要試試看喔!XDDDDDDDDDD

 


福袋在這裡買:https://bit.ly/2M7ZLiN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