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生了豬豬佑之後身材就回不去了顆顆,因為懷孕時養大的食量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變小=_=
(每次我都跟老狗說:等等我又要吃東西你要阻止我喔!...
結果老狗阻止我後⋯⋯我就會罵他哈哈哈哈哈!
餓肚子真的會讓人很躁鬱、看什麼都不順眼,而且逼自己不吃東西真的很不健康,很多暴食症、厭食症都是這樣養成的喔⋯⋯
那不餓肚子要怎麼辦?繼續放縱自己橫向發展嗎?
姐上回在康是美看到菈楽laler的夜夜爆燃跟日日輕控好像還不錯,
又看到代言人→產後的何妤玟現在又是辣到不行的性感媽咪、體態根本是好到不行、完全少女,根本不像剛生完寶貝的媽媽!
就默默的對菈楽laler燃起了一點想試試看的心理~
其實不是沒有嘗試過相關類型的產品,但是之前吃的大部分對姐都沒有什麼效果,有些還會拉到脫肛還是一樣(汗)
話說姐要開始嘗試前還真害怕又會拉到想要住在馬桶上,幸好這次完全不會(啊!爆梗了)那就趕緊看文章囉!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2)
買之前當然要先確認一件事:安全嗎?
所以我有很仔細的看外盒上面的說明,有寫上『SGS檢驗合格』該標的營養標示也都有,這才放心決定使用它!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8)
不得不說Laler的整個包裝都很高檔奢華的感覺XD土豪金的墊紙是怎樣~
而且無論是夜夜爆燃還是日日輕控都是這樣的閃亮設計,感覺吃起來很有貴婦感阿(笑)
外盒身的右下角有一個小小的Nightly搭配一個月亮圖案,
除了包裝上的設計一目了然哪個是白天吃哪個是晚上吃以外(一個黑一個白XD當然黑色晚上吃呀!)
分辨不出來的話也可以直接看太陽月亮跟英文嘿!很方便!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因為怕忘記吃,我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因為是單片的膠囊包裝所以攜帶上算滿方便的,
我自己則是會剪成單顆的包裝設計、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因為日日輕控一次是吃兩顆,所以基本上日日輕控會比較快沒有,不過姐個人是晚上的夜夜爆燃也吃兩顆,這樣就會同步吃完。
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據自己的體質來調整食用的份量,不過一次最多不要超過兩顆,因為多食無益唷!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本身姐是個大食量的女生,像一個披薩我可以自己吃掉整盒(可以說是很可怕了吧?)
可是我不喜歡運動再加上長期的恩恩都很不順暢,所以養成了一顆超級巨大的肚子…
每次老狗都會笑我說「你肚子裡是不是還有一個妹妹呀?」(老狗本身是吃不胖的類型,怎麼吃怎麼瘦真的很惹人厭)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再來我又很愛逛夜市,夜市每一樣美食對我來說都超誘惑!我可以從頭吃到尾完全不停歇。
在當美女跟美食的雙美之間,每天睜開眼睛都很掙扎阿>"<
然後先前也提到自從豬豬佑出生之後我就一直很努力的補充各種食補來增加奶量。
相信各位媽咪們一定也知道,食補不外乎就是花生燉豬腳(嘔,超油)
在哺乳期間我可是喝了有一棟101那麼多的花生燉豬腳了吧(這麼扯?)
看那油膩的名稱你們應該也知道補奶的同時也在補油,身上的肥肉也是養的非常肥壯⋯⋯從M號的衣服一路穿到XL的厲害程度。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3)
最後的致命殺手是姐的壞習慣,吃飽坐,坐一會又睡-"-然後睡飽又吃,根本是養神豬計畫。
那這次姐除了要吃菈楽laler以外,我終於也開始緩慢的運動了(笑)
前陣子上了健身房雖然感覺效果不錯、老師也很棒,可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再加上豬豬佑還是得時刻看到我,所以就放棄了健身房。
(應該很多媽媽都跟姐一樣,會為了陪伴孩子而捨棄很多東西吧?包含身材XD)
為了可以讓豬豬佑歐威斯看到我,下定決心自己在家動,怎麼動都可以!只要有在動就好哈哈!
於是姐把塵封已久長滿灰塵的腳踏車搬上來樓上騎啦~GOGO燃燒起來吧!媽媽。
(不過在這邊要貼心的提醒各位小夥伴:使用任何健身器材都要確保不會傷害到寶寶哦!建議是另一半有在場、可以幫妳顧著寶寶為主在使用,不然一個不小心讓寶寶受傷了可就後悔莫及了!)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除了運動以外,我還有搭配此文重點
菈楽laler
姐是根據Laler的網站來測驗身型,它會針對不同的體型給日夜的吃法建議: https://laler.com.tw/quiz
不過因為本身姐其實並沒有喝水、運動的習慣…(好習慣還是建議要從年輕就開始養成,才不會老了跟不上Orz)
所以半小時的腳踏車跟一天1000cc的水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QQ
這樣的運動量隔天我就腰痠背痛超想耍廢…
(看背後那大哥的眼神:媽媽,你就放棄吧?)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開始喝足夠的水份後發現,就算只有運動半小時也可以感受到大爆汗的感動,不過體質的調整可不是三兩天就能達到的呀!
就跟人家常說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如果只讓你運動個兩三天、喝水個兩三下就能體態變好那也太豪小-_-|||
雖然姐也很希望能夠一天就變回以前的體態啦,但是人要面對現實T_T罷特,每天有看到日漸進步的自己都是一種感動。
因為運動的效果其實很有限(也很辛苦)
所以要記得早晚在使用菈楽laler助功,先吃兩顆吃飽再上,有大量蔬果促進新陳代謝,不要讓恩恩累積在肚肚中。
*對了,你們有發現我房間後面的氣泡水嗎?
最近我連飲料都戒了Q_Q改喝氣泡水啦!沒有甜甜的喝起來有點詭異,但是總比白開水好哈。
菈楽laler(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現在姐都會乖乖在大餐前後都來兩顆,幫助我的計畫不會輕易受阻。
從懷孕後姐的食量一直很大到現在都回不去了="=終於開始要好好的回到以往的身材,雖然艱辛不過也只能做了阿Q_Q
因為據說媽咪愈漂亮,孩子就越有自信心耶!而且除了為了孩子以外,我也不想被別人說是產後黃臉婆,
可是又不想在大餐美食和節食之間拉鋸,這時候就要選擇多運動、多喝水、還要補充適當的食品,
姐這次補充的菈楽laler是許多漂亮女孩兒(包含美麗媽咪何妤玟)都推薦的有感產品!

IMG_2544
結語:
當媽再搭配上年紀踏上26了以後,真的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不如從前,
以前只要少吃幾餐,就可以讓體重計上的數字很漂亮、拍照看起來美美的;
現在少吃一餐隔餐一補下去又會立碼打回原型:( 
那總不能永遠不吃飯吧?
別擔心,靠著菈楽laler的助功跟每天努力運動333以及大量補充水分、努力忌口姐的體態終於有開始恢復的情形了:)

要當一個體態好看的漂亮媽咪,最該先學會的就是「少吃多動」這是不二法則,沒有捷徑的。
再者該學會的就是找一款無藥性不傷身的補助品食用,菈楽laler就是你可以參考搭配著食用的產品哦!
在美食與體態之間拉鋸,不再逼自己什麼都不能吃,偶爾的大餐搭配菈楽laler,我也能美的很少女、不傷身的擁有美好體態。

*加油,我們都要一起變成更美麗的媽咪!一起努力動起來吧!歡迎跟我討論、比賽,看看誰能進度可以最快XD


>菈楽laler<
更多資訊請追蹤lalerdream
官方網站:https://laler.com.tw/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