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次要替來自香港的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開箱拉!
對於濕紙巾來說,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無毒、安全,不會傷害寶貝的肌膚,
但除了安全無毒對媽咪們來說重要的當然還有濕紙巾的厚度、是否好拿取,
所謂的拿取呢,就是在抽濕紙巾的時候不會連抽呀、掀蓋的模式方不方便?
今天要開箱的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可以說是非常符合姐心中的濕紙巾阿!
那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有為什麼符合我的期望呢?
就先賣個關子,趕緊看文章找秘密囉!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一包是80抽,一包是販售39$
依照這個產品的品質,姐覺得$39很可以,雖然比起我原先常用的牌子來的貴了一點,
但是它的產品等級,包含厚度、延展性都是非常優異的!
姐個人認為之後若是有再補充濕紙巾,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會是我搶先聯想到的品牌。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4)
除了單包以外,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也有推出組合,80抽12包是$499。
另外姐這回還有3包25抽的隨身小包裝可以帶過給大家看:)小包裝則是$19就可以入手囉!
那厲害的是,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可是通過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認證以及GMPC的認證的品牌
對姐來說,使用在BABY的手口上的任何產品,只有能通過嚴格認證的產品使用起來才能安心!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單包裝的包裝,上面資訊提供的非常清楚!
其實剛剛提及過單包是$39,比起姐原先在使用的濕紙巾價格多了一點兒,
但是開封後一點都不細心的我才發現它的划算之處,那就是$39是有蓋的!
$39單包有蓋80抽這個價錢可是非常佛心的啊~不信你們上網查看看!除了便宜有蓋以外還要好用,捨它其誰?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還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那就是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是款採用醫療級別EDI超純水的產品,
同時濕巾內還含有植物木醣醇,
最後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還是無防腐劑、無香料、無螢光劑、無酒精、無漂白劑的產品唷!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再來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採用弱酸性的配方,使用起來對寶寶比較溫和、不刺激
因為寶寶的肌膚比較脆弱、敏感,所以ph值要弱酸性的配方才可以用來清潔臉部、口部,
一般來說沒有標示口、手可以使用的濕紙巾都要盡可能的不要使用在臉部才好嘿!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的被面也有清楚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尚未開封時的包裝的保存期限可以放置三年,但是開封後的濕紙巾就必須要盡快使用完畢唷!
因為一開封就會接觸到空氣,就有可能發霉,肉眼看不見的汙染也是很嚴重的。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姐個人hen愛的地方在這兒,很多濕紙巾雖然有蓋,但是並!不!好!用!
無論開關都很卡手,尤其是關起來要卡老半天=_=|||
但是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的蓋子神好用的啊!無論開關都超順手,啪啦啪拉得輕鬆打開、關上XDDD
原先姐想說這麼好開?那肯定會卡不緊阿?那一定一下就乾掉了?
結果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除了蓋子很扎實以外,裡面還有一個封口貼紙(這個別撕掉阿)
有了這張貼紙就不用擔心會乾掉囉!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以後要是買沒有蓋的濕紙巾我肯定會把這個蓋子剪下來用XDD我保證!這個真的超好用!
PVE外封口搭配上不乾膠內封口,雙重鎖水,長效保濕,希望每款濕巾都能換這個蓋子R(那你就買這款就好拉=_=||||)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除了蓋子以外我還有一大很愛的點,那就是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本身是完全不會連抽的濕紙巾!
姐常常會因為便宜就被蒙蔽了雙眼,入手很多便宜但是怎麼抽都抽不斷的濕紙巾=_=
你們懂那個感覺嗎?就是怎麼抽他就是一直跟著出來,拉一張出來80張這樣(有點誇張了,但是就是會抽不斷咩…)
而這款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我要一張就一張,要兩張就兩張,通通聽我的~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還是採用天然植物纖維製成,拿起來的觸感很好,一點都不刮手!
剛抽出來的時候,姐覺得有點透?感覺不像是可以稱之為厚的濕紙巾,不過它的觸感卻時讓我很滿意:)
並且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內含維他命E,對寶寶的肌膚很好!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而且如果你跟姐一樣很在意厚薄度的問題,其實不需要擔心唷,
因為只要摺疊起來使用真的是已經非常夠用了,基本上用來擦拭任何東西都不會透過去,可以說是不沾手囉!
另外,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使用起來還是不掉棉絮、韌性還超強的濕紙巾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你看看!它的延展性可以誇張成這樣阿XD
很多濕巾都是一拉即斷,但是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連拉到這麼長了它都還是完整的,
過程中真得如同它網頁介紹的一樣,零掉絮!難怪很多媽咪也拿這款當做臉部清潔卸妝棉使用。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就算拉到爆炸、拉到最緊繃的狀態之下也不會脫落任何棉絮或是線頭,不用擔心寶寶會不小心吃進去或是卡在指頭縫。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6)
除了可以當做媽咪的臉部清潔品以外,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當然也擁有很多功能,
像是出去玩回來的手腳、餐具的擦拭、臉部衛生的清潔(這張照片是因為小佑佑睡著嘴開開,所以嘴唇看起來乾乾的啦XD)
還可以用在小寶寶的口部清潔、媽咪哺乳前的乳房擦拭喔!
本身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有添加木醣醇,所以吃到會有一點甜甜的,
對於寶寶來說口部的清潔是很痛苦的,如果刷起來有點甜甜的,我想他們的接受度也會增加不少吧?
(雖然我們家老嬰兒已經在用牙刷了拉,但是沒有早點遇到這款有點可惜呢,當初小佑佑沒牙齒時我都用紗布巾刷,刷得他很不爽;我也被咬個半死QQ)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我們家還會使用在地板的清潔。
偶爾哥哥會耍白目,踩到貓沙就踏出來弄得滿地都是,通常我都會使用濕紙巾擦拭,
而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的飽水度非常足夠,用來擦拭地板很節省,一張就可以擦拭很大範圍的面積。
(擦完手手腳腳的也能用來擦地板,鐵母雞原則)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小佑佑: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的濕紙巾使用起來柔柔軟軟還很保濕,好舒服喔!
經過六次過濾的深層淨化水,確保產品乾淨、無臭、無刺激,使用起來很舒服、很安心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連小佑佑也要來拉拉看拉!
這濕紙巾最大的壞處應該就是太容易拉取了XD因為拉了不會連續拉一大堆出來,所以姐上次就請他自己去拿…
結果噩夢就開始了=_=現在他只要手有一點點點兒的髒汙他就給我去抽一張來擦!!!!
然後還看了我上次再延展、測試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的韌性,完全有樣學樣的也跟著每張都要拉拉看阿(昏)
不過連小寶寶都能很輕易的拉開、拿取,同時也不會連抽,你就知道這包有多厲害了吧?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7)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後來我不過拍個照片,他就一直拿、拉到好起來!於是被我唸了「不要一直浪費!」
結果他就給我擺出這個可憐的臉QQ
同時還把那張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拿來將身體的每一個角落都擦遍了-_-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額…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那剛剛提過的25抽($19)隨身包就是這個囉!
如果說外出的話姐比較推薦可以攜帶這種隨身包,因為隨便都有空間可以塞著就出門;
而且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的隨身包的保水度也很不錯,黏貼的貼紙也不會兩三下就失去黏性(雖然沒有蓋子)
還算挺實用的,選擇手口臉可以使用的濕紙巾就可以屁屁也擦、手腳也用,比較單純擦屁屁的濕紙巾來說更高CP。
CZ濕紙巾開箱文(兩光媽咪柳幼幼) (9)
結語:
這次體驗了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讓姐最滿意的就是它的蓋子跟不會連抽拉XD對於不好使用的蓋子我真的是很厭煩…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幫小佑佑擦手腳,好像是他打翻飲料,
結果使用它牌濕紙巾,不僅一開始想抽一張卻抽了五、六張,最後想蓋蓋子還蓋不好,搞得我跟老狗大發脾氣,還罵他「你是不會幫忙喔」
有時候媽咪們一忙起來真的會情緒管控失敗…尤其是又同時碰到周遭東西又一直找麻煩、用不好的時候就會更嚴重>"<
所以呀!姐後來發現了,想要讓婚姻感情維持的好,周遭所使用的產品品質絕對不能隨隨便便,
只要東西一切用起來很順心順手,脾氣也就不會有機會出來攻擊別人。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真的就是我最近的得力好幫手拉!
使用起來超順遂、好順手,同時還是有經過檢驗合格的產品,不僅好用也安心,推薦給各位囉!


 


>C&Z手口專用超純水濕紙巾(成長天地)<
官方網站:https://goo.gl/67Ywpi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