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各位小伙伴有聽過「MOTHER-K」這個牌子嗎?
如果有聽過,那你知道他們家有一款hen厲害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嗎?
MOTHER-K它是來自於韓國的厲害產品,2014年時它更是票選第一名、回購率最高的品牌
目前在台灣雖然還沒有非常的聲名大噪…
但是其實也是許多爸比媽咪偷偷開團、跟團的厲害品牌唷!
不瞞你們說,
這次姐用試用完他們家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真心覺得很不賴耶,
那為什麼會覺得很不賴呢?就讓我們邊開箱邊介紹吧!:P

⭕蝦皮就買的到哩啦:https://shope.ee/6KOa7berCL

這次有影片,來,你抗抗: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先不說它的功能好與壞,你知道嗎?對姐來說,可愛就實無敵的XDDDD
這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從運輸盒送來就超無敵的R,整個就非常滿足姐的少女心,
而且還有一大值得讚許的點就是,連運輸箱上面都直接把尺寸標是好了,開封前先確認好方便~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5)
RRRRRRRR這尿布袋的外包裝到底為什麼要做的這麼過分拉!!!!!!
這樣到底誰會捨得拆開它T_T我怎麼捨得在海豹頭上開一個洞?
好啦,認真!
我們家小佑佑穿的是L號(海豹)一包是56片,適用體重是10~14公斤的BABY
而官網售價是$699一包,單片換算下來是12.4$,就以價格來說算是偏高價位,
不過,如果你看到這裡就關掉你一定會後悔…
因為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絕對有與這個價格對等的資格!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8)
除了海豹(L)以外,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總共有S、M、L、XL可以選擇,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新生兒的NB款,至少要4公斤才能穿上這可愛又厲害的尿布>"<
這款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明明超級適合新生兒的細嫩肌膚,也非常適合新手爸媽使用。
希望它哪天也可以推出NB款來造福一下各位新手爸比媽咪。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話說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河馬那款!可不可以把小佑佑縮小回去?
河馬真的超可愛的耶!蠢的好可愛喔XDDDDDDDDD
(老狗:因為你就長的很像河馬嗎?物以類聚?)(=_=)
好啦!其實不管是哪一款,姐覺得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每一款式都超適合活潑耀眼的BABY使用,
小孩子就是要穿的可愛又閃亮才能討喜嘛!
而且這款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除了可愛以外,穿起來又舒服且能刺激視覺,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側邊有標示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厲害之處,
像是這款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是採用五層PENTA MAGIC SHEET製成
除此之外還有:
1.柔軟的感觸:內外層採用頂級AirThrough布料製成,呵護BABY小屁屁。
2.embo sheet可減低尿尿便便跟屁屁接觸的機會,讓空氣流動順暢。
3.FIBER吸收層,吸收力強且均勻,尿尿在多都不會一塊一塊。
4.ULTRA THIN SLIM-FIT讓尿布吸收尿尿後也能保持一定厚度。

如果這邊看不懂沒關係,我自己打得自己都快看不懂了哈哈哈!
等等我們直接用照片來解說,你們應該就可以明白我咧公蝦惹~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外包裝上還有清楚的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以及製作批號。
不過要注意哦!尿布的有效期限是指「在未開封的狀態下」
若是已開封就要盡早使用完畢才不會有受潮的情形,而且也不要放置在太潮濕陰悶的地方嘿!
(如果尿布受潮就不要在用了嘿!對BABY超不好的;姐曾聽說什麼受潮拿去曬乾繼續用,太恐怖了吧=_=||||各位小伙伴不要省小錢花大錢阿…)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開封的位置底加!
我覺得比起側邊開,上面開比較簡單欸!刷一下的就打開了(不過我很捨不得開阿阿阿)
側開每次我都要挖老半天才能完整打開XD應該不是我智能有問題吧?你們也會對不?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阿如果找不到開封位置的可以找這個三角形,頂端提袋那兒左右兩邊各有一個,找到就給它撕下去就是了。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
下不了手的時候叫小佑佑來撕就對了Q_Q人家他大哥毫不猶豫就把我的包裝撕開了…
雖然他一開始看到包裝也是神興奮,不過一跟他說這是尿布他就像被潑了一桶冷水一樣XDD(他以為是玩具這樣)
不過拿出來的尿布跟以前的尿布不一樣,小佑佑看到也是很可愛的「挖喔!」
還給我指著包裝一直說「ㄏㄚˊ馬,ㄏㄚˊ馬!」(都他爸爸拉,整天教他叫我河馬=_=)

⭕蝦皮就買的到哩啦:https://shope.ee/6KOa7berCL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那這次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L)裡面就是這兩個花色交替,
每次換一個不一樣的來包,包不會看膩(齁!能不能外包裝上的四個花色輪流,我hen想要)
L號的就是可愛的海豹款搭配時尚感十足的橫條紋,可以說是一包尿布兩種風格一次網羅XDD
(話說身為一個媽媽,最喜歡的就是把兒子打扮得帥帥又可愛,連尿布都能很對風格當然最好阿)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本身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外面設計有尿濕感應線,姐買尿布一定會先看有沒有這個,沒有我就不買惹!
因為我本身算是一個少根筋,挺北七的媽媽…
如果沒有尿濕感應線,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替換尿布哈哈哈哈XD
要不是每一小時都想換就是摸老半天總覺得不用換,阿就感覺有濕又沒濕(?)
現在有了尿濕感應線只要看黃線變成偏綠色就可以換溜!簡簡單單R~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加寬的尿布搭配側邊防漏,很多新手爸媽都會說「阿阿阿!又漏尿了拉!」
現在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側邊防護可以有效阻止尿尿往外跑、讓吸收層好好吸收。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這裡hen重要,相信很多爸比媽咪都說過這句話「不要再動了!再動包不好了!」
以前一次性的黏貼,黏一次撕掉後就會沒什麼黏性,睡覺睡到一半屁股就在外面了=_=
現在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可以一直重複黏黏黏,黏到你爽、黏到分毫不差、黏到非常完美都沒問題。
⭕蝦皮就買的到哩啦:https://shope.ee/6KOa7berCL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還是款大屁屁都能輕鬆包覆住的寬版尿布!
除了寬以外,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吸收力、防滲也非常足夠,
它採用柔軟3D柔花孔搭配五層全面高效吸收保護墊,快速吸收,降低尿尿便便跟屁屁接觸的機會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腰圍跟大腿的部分有很大的延展空間;除了腰部正後方以外,兩側也貼心的做了伸縮設計!
雖然我們家的小佑佑是纖細型的寶寶,一直以來都沒有腰圍跟腿庫太窄的問題,
但是姐也幫你們這些腿庫粗壯的媽咪測試過了!
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腰帶是+20mm的超寬設計,可以完整包覆不產生緊勒的情形,
如果要看它有多彈的小伙伴就快點江文章拉到最頂端看影片吧!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在影片中姐也做了一個吸收力測試的小影片,
此款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吸收力真的很厲害!
姐這次可以說是倒上了非常多的水,少說也有150吧?
結果它卻完美的全部吸收掉了,同時尿布也沒有產生很明顯的垂落感。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倒完大量的水分後,姐我也使用了衛生紙測試看看是否會回滲。
各位爸比媽咪應該都知道,小寶貝們會紅屁屁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尿布會回滲,
當屁屁跟尿尿便便浸泡在一起時,就算半小時都很容易讓寶貝們細嫩的屁屁受傷(拜託,叫我泡在尿裡10分鐘我都難受)
所以尿片是否會回滲,我想是新手爸媽們都要先注意到的第一個問題。
那這次我更狠了一點,我壓上衛生紙後是「大力」的將衛生紙下壓(圖片應該看得出來我超用力吧XD)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結果,MAGIC!我的衛生紙乾乾淨淨!一滴水都沒有還回來給我!!!!!
看圖片不準拉,你們去看影片好嗎?乖嘛!一刀未剪保證心動的影片耶XDDDD
很多家尿布都是說不回滲,可是應該很少人會「用力」去壓尿片還能說不回滲的吧?
今天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真的做到惹RRRR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另外我也大力的用手指桶了已添加水分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
可以看得出來我用力壓下的位置依舊沒有產生水分出來,
雖然說用力壓下時可能手指接觸到的面積會有微微的濕氣感,但是算是一伸手就會乾掉的程度喔!
⭕蝦皮就買的到哩啦:https://shope.ee/6KOa7berCL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且倒上了150ml以上的水分,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也沒有外漏的痕跡,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尿片已經膨脹到10倍以上的厚度了,可是還是很完美的保護住了水分!
自從當媽了之後,就發現,尿片會漏尿、炸屎、回滲都是天天煩惱到不行的事情,
尤其當初還是新手媽媽那段時間,真的每天都很煩,洗不完的褲子…
現在小佑佑便便已經不是稀稀水水了,不然我還真想試試看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會不會炸屎阿!
因為它的吸收能力真的很讓我豎起大拇指!為什麼沒有出NB咧?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超柔綿表層,除了舒服好摸以外,它就算吸附了大量的水分、經過姐的殘虐(摩擦摩擦,跟屁屁一樣磨擦)
它也沒有破掉、毀損的情形出現!
姐有用過不少尿布都是尿尿吸太多,寶貝又跑東跑西、跳上跳下,尿布的吸收層就爆炸了lol
你知道尿布爆炸超煩的嗎=_=|||因為會灑出超多吸水晶體阿!…
尤其在外面,如果尿布太脆弱,褲子濕了也就算了;灑滿地會造成別人困擾的耶!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這張是姐比較一下厚度的對比,怕你們看不出來我添加了大量的水分在尿布裡,以為我在喇叭你XDDD
上是未使用過的尿布厚度,2mm;下則是喝飽水的尿布,應該至少有20mm吧?
除了吸滿滿還能不外漏以外,各位小伙伴有發現嗎?
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吸收水分時是均勻吸收,所以整片尿布是呈現一樣的厚度、也沒有結塊出現!
對於寶貝們的屁屁來說,會結塊、厚度不均勻都是很痛苦的事情耶!
就像你穿著內褲,有一條線頭都覺得很不舒服了,更何況是一塊一塊的尿呢?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那淋上水份後的尿布從外側的尿濕顯示線就可以清楚看到顏色變深了,
變得有點像藍綠色,這時候就該幫寶貝換尿布囉!
現在的科技真的很厲害,不用像以前媽媽年代還要用摸得來秤秤看是不是該換尿布,
現在撇一眼就知道是不是會濕答答,是不是hen方便~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姐吃飽太撐也把尿布分屍來看看它的內在了XD
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拆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吸水晶體很細小、細緻
越細小的材質對寶寶來說舒服度相對的肯定就越高,
就像我們女孩子的衛生棉一樣,若是明顯的凹凸不平使用起來也會覺得很不舒服相同的道理。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使用完之後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依舊超可愛XD
(老狗:拿去丟掉,不要那麼噁心!尿布還能收集嗎,真是…)
而且我覺得用完的尿布變的鼓鼓的…反而更可愛了耶XDDDDDDD
繽紛鮮豔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其實同時也有刺激寶寶感官發展、認知的能力唷~
孩子在玩中學;學中玩,並在生活中帶入一些簡單的認知,反而是他們最容易吸收的。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小佑佑:這是我的新尿布嗎?太可愛了吧?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小佑佑:我好喜歡這個耶!有動物的圖案!
(看你笑得這麼開心,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還沒用就先得你心拉!)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
結語:
不過我家小佑佑其實是褲型尿布的使用者拉!
從他不能乖乖的躺好讓老狗包尿布後,老狗就決定要多花一點錢買褲型了(笑)
但是這次我們家老狗奶爸說,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真的很厲害
用到現在就算他忘記幫小佑佑換尿布(好孩子不要學,尿布一定要定時更換、濕了就換喔!)
也都沒有出現褲子濕答答的情形;晚上睡覺睡過夜不換尿布也非常OK,所以很值得推薦給各位爸比媽咪。

不知道哪天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才會推出褲型的版本,我想如果有,老狗肯定會毫不猶豫下手吧=_=|||
能大量吸收、快速吸收、又是褲型再搭配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因為真的很可愛,所以要講三次)
那根本就是打片天下無敵手了阿XDDDDDDD拭目以待阿!!!!!!!!
希望小佑佑還在用尿布的時間內,可以用到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的褲型RRRRRRR(不要任性!)
【正在對Mother-K許願中XDDDDDDDDDDD】


>Mother-K<
⭕蝦皮就買的到哩啦:https://shope.ee/6KOa7berCL

FB: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k.Taiwan/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