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爛臉媽咪柳幼幼(好似很驕傲的開頭)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去「關之美時尚診所」體驗一下皮秒雷射了!
據說皮秒雷射對於痘痘、粉刺、毛孔只要配合穩定的施做周期,都可以有所改善;聽著聽著我hen心動阿!
em...那操作皮秒雷射的店家那麼多,會想要去關之美最大的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
其實除了評價不錯以外,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家小佑佑不能沒有一小時沒看到我Orz
(沒錯!就是一下下看不到就會崩潰;雖然很煩,但是我甘願,等他國小以後要他黏著我,他可能還嫌煩咧?)
然後一般的診所都沒有可以放心把小朋友跟老公放置在一旁的地方…
操作個皮秒雷射小孩在旁邊爆哭…想著都頭疼,讓我一直沒打算去診所整理自己QQ
但是…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關之美有!上圖這個就是他們的孩子遊戲間囉!
來到這裡你只要攜帶好一位照顧者,就可以安心的去變美美了;
不用再擔心老狗跟小佑佑會等我等的很無聊,也不用擔心老狗會帶不住小佑佑,
關之美玩具間準備的玩具挺多的,且整體對小朋友也很友善。
對了,通常這種比較有貴婦氣息的地方不都不怎麼歡迎小孩嗎?
但關之美的人員們雖然都還很年輕,整體感受下來卻發現他們對小佑佑很友善,也很體諒爸爸媽媽!
至少我這次操作了1.5小時左右,每次下樓偷看小佑佑都發現他玩的很開心也沒吵著要回家。
所以囉!
這篇文章主要我是想推薦給來自各地的地方媽媽,當媽媽的同時我們也能放心的好好整理自己,不用再瞻前顧後啦!

看影片時間: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關之美時尚診所
地址:新竹市關新東路 272號 (傑里麵包旁)
預約電話:03-666-2961(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2:00~21:00(周日公休)

     週一、二、六有早診,10:00開始

→小提醒:這篇有很多會令人不適的痘痘照搭配上素顏的老妹我,害怕的小夥伴請自行忽略XD建議餐前勿服。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一進到關之美時尚診所,人員們就會先拿出消毒過的替換拖鞋讓我們更換。
因為關之美時尚診所也有許多男性前來整理自己,所以也有提供男生尺寸的拖鞋唷!
(如果夫妻一起來也不用擔心老公會需要打赤腳進去奔馳啦XD)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如果不喜歡穿公共拖鞋的小伙伴也別擔心,關之美時尚診所也有提供免洗替換式的拖鞋!這點還挺貼心的呢。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關之美時尚診所除了有許多小貼心之處以外,店內也有很多很時尚、好拍照的小角落,
像是球型籐椅真的超適合網美型的妹子在這邊拍上一張美照的呀!
而且呀!一進到店內,人員們就會端上招待品嘗的餅乾以及茶飲讓我們先放鬆一下喔:)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飲水機的部分也是採用有品牌的千山淨水,從小細節就可以感受的到關之美時尚診所對於顧客的重視,
人家總說細節中藏著魔鬼嘛!能把小細節都做好的店家也能讓人比較放心把身心交給他們:P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隨身貴重物品的部分也不用擔心,關之美時尚診所設有的置物櫃可以把你的家當都放進去,
在操作的過程中不用把包包提上提下,也不會說貴鬆鬆的名牌包要丟在地上的籃子(我知道很多媽咪很Care包包放地上XD)
來到關之美,安安穩穩的放在櫃子裡鎖起來就對囉!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附有伸縮性的手環,鑰匙可以隨身攜帶,hen放心。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店內也會有販售許多相關產品,不過值得推薦的是關之美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困擾呢!
因為一直以來姐聽說的就是像這種醫美診所都比較容易會有強迫推銷的困擾,沒有買個3、5000都會離不開店門口…
原先去之前我還挺擔心的=_=|||因為我荷包扁扁,很擔心進去就會被鎖在小房間裡出不來耶(想太多)
結果事實證明,在關之美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今天他們也沒有特別跟我推銷哪一個好用,超棒XD
(因為我耳根子軟啊,聽了我就會心動;不聽不看就不會買!!!)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這邊則是一個小休息室,術前、術後的溝通等等也都會在這邊進行;
基本上因為關之美是採預約制,一次就是1-2位客人,所以這邊也可以是家人的休息室、等候區。
置物櫃旁邊那個門戶大開的地方就是小朋友的遊戲間囉!
原先我家小佑佑在到關之美前20分鐘才睡著,想說讓他下車他應該會崩潰大哭,
沒想到一進來看到遊戲間,他大哥就精神飽滿、電力瞬間充飽啦XD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5)
滿滿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自行取用,還有一個迷你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玩,
在安全性方面也鋪有防護軟墊,可以防止小朋友摔倒撞傷。
而很多媽咪可能會說:那我如果只有小孩,沒有人可以幫我帶怎麼辦?
關之美時尚診所有跟我說,如果小朋友是在可以控制、也比較不怕生的形況下,櫃檯的人員們也可以協助照顧一下唷!
是不是很加分呢?只能說這間關之美時尚診所對於孩子真的非常有善呢!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好囉!差不多要來介紹正式皮秒雷射的過程了;開始介紹前我還想碎言一下(唉呀,這人話真的很多)
關之美時尚診所替我們操作的都是由醫師親自動手!不會有由一般人員操作機台的情形,這點很棒。
且邱文瑾醫師還是個擁有滿滿的證照、證書,讓人非常放心、好聊的女醫師唷:)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8)
因為我是第一次前來關之美時尚診所操作我的爛臉,所以會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以及過敏史等等相關問題。
這邊可要老實填寫呀!因為我們都是大人了,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唷!
像是普通的膚況如何、有沒有服藥等等這邊都會詢問的很清楚,可以讓醫師更了解你的皮膚狀況。
(畢竟很多事情不式由表面就能清楚看到原因嘛!像我的臉會爛掉都是因為我三不五時就在摳臉,誰看得出來XD)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填寫完之後邱文瑾醫師就會來跟我們進行迷秒雷射的介紹以及溝通囉!
其中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來打皮秒雷射之前有沒有使用酸類或是強度的去角質等等,
如果前一周有操作果酸類或是強力去角質,就不建議操作皮秒雷射;所以要去皮秒雷射前記得讓肌膚休息一下

那這邊其實你們就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側臉已經非常崩爛了XD滿臉痘花的在聽醫師解釋呀…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諮詢完之後就由人員帶我上樓準備操作皮秒雷射囉!
二樓是個時尚感十足的空間,雖然一次只預約2位左右的客人,但是一樣有大沙發可以讓我們坐得很舒適;
如果親朋好友來這兒等待也有電視、書籍、餅乾等等可以消磨時間。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整提來說關之美時尚診所算是比較走巴黎倫敦風格,簡單的擺上一個偽電話亭就讓二樓的櫃台看起來更有質感了。
且關之美整體來說採光都很不錯,不會像一般有些診所燈光昏暗,做完的臉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都看不出來XD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我還挺喜歡關之美採用的水晶燈的,無論白天晚上看都別有一番滋味;
看似赫本的牆面掛畫裝飾也讓我很替他們加分,
畢竟赫本可是性感美麗又優雅的女性呀!大家都希望哪一天可以跟他一樣:)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特別的是關之美時尚診所還設有雙人間,這樣第一次前來的客人可以跟老公、跟朋友一起來,
第一次操作醫美都會感到擔心、害怕嘛!現在有了雙人間,知道最親近另一半就在自己旁邊,也能放下不少緊張氣氛!
同時有些療程比較冗長的也可以有人陪伴聊天,時間就過的比較快。
有沒有覺得關之美在人性方面做了很多小貼心的設計呢?我很是滿意呀!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開始正式進行皮秒雷射之前,關之美的人員會先帶我們到拍照區記錄一下操作前的皮膚狀況,
這點算是保護客人也保護他們自己,從照片中可以自行觀察操作前後的對比,
長時間的定期療程也能看到自己的肌膚狀況是否有慢慢進步,有進步就有更多的動力呀!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
這邊就是我操作前的爛臉囉!為什麼會想要嘗試皮秒雷射呢?
相信各位稍微有在發漏我部落格的小夥伴應該都能發現,一直以來我的臉都沒有潔白無瑕水煮蛋過,
明明就過了青春期,臉部肌膚卻還是天天掛彩=_=|||
本身我的體質就算是比較容易長粉刺痘痘的,但其實絕大多數原因還是因為我是個非常手賤的女子,
我只要閒下來就是手黏在臉上一直摳個不停;喔不!是就算沒有閒下來我還是會很認真的找出空檔來摳臉XDD
我活了這麼多歲了,摳臉這個動作完完全全已經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汗)
反正摳臉無敵、摳臉無罪,摳臉萬萬歲(後面那位老狗白眼我)
如果你愛摳臉,那就會跟我一樣變成爛臉;現在就要花錢花力花心思去整理自己,根本超不符合成本的…
嘗試皮秒雷射前,請先想辦法不要摳臉,不然神仙也救不了你;一起努力。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左右兩邊換個角度拍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痘疤跟正在發炎紅腫的痘痘們,
雖然照片可能不是很清楚的能看見,但是其實除了紅腫的部分以外,我本身又算是毛孔粗大以及內包粉刺很多的人喔!
(就是因為內包粉刺很多,我看到就會想擠,擠不好就會發炎紅腫…)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那就正式進入皮秒雷射的步驟囉!
雖然說我沒有帶妝前來關之美時尚診所,但是他們依舊有使用溫和卸妝產品幫我卸除臉上的髒汙在進行療程。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過程中幫我操作的人員都是全程帶著手套的!
這點也很棒,對我來說這樣比較衛生,也不用不好意思一直讓人家近距離摸到我的滿臉爛痘QQ
過程中人員的手法都很輕柔,而且也很願意陪我聊天舒緩一下情緒(我第一次操作醫美嘛!緊張得很)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臉部清潔乾淨後就開始上麻膏囉!
麻膏是採用刷子的方式慢慢刷上我的臉部,關之美採用的刷子一樣是很舒服、柔軟的,
不是那種很粗硬的刷子(我有一把自己刷面膜的刷子就很粗硬XD那刷起來超痛的耶!)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接著就把整個臉採用保鮮膜包起來,等待時間就可以囉!
敷麻膏的過程中對我來說是零刺痛感(聽說皮膚比較敏感的可能會有點刺癢)
但是整體就是會熱熱的,然後臉部有點緊繃,這段時間大概要等5-10分鐘,要看膚質跟吸收狀況。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在敷麻膏的同時我有點擔心我家的小屁孩小佑佑跟是否待的住,於是我就下去偷看了一下他們目前的狀況,
結果他們父子兩玩得很開心啊!=_=|||不過我不敢太靠近就是了,畢竟我臉上裹著保鮮膜看起來亂嚇人的XD
等等他以為媽媽怎麼了又在那邊大哭大鬧可就不好了(汗)
還有呀!這次下去我也發現了關之美時尚診所在許多地方都設置了空氣濾清機耶!
孩子的遊戲區也使用了跟我們家同一牌的Honeywell空氣濾清機,空氣不髒髒,孩子玩得更放心。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接著很快的10分鐘就過囉!
我就上樓讓邱文瑾醫師來替我操作皮秒雷射了,第一次操作是使用黃金探頭,針對有痘痘、痘疤的地方來做加強施打,
過程中會有癢癢的感覺,但是並不會刺痛;
因為黃金探頭在施打的時候比較亮,我一直覺得自己看到上帝了XDDD隔著墨鏡還是感受的到閃亮亮的光芒。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很可愛的是,關之美所提供的舒壓小物鏡然是兩個1000$的小型抱枕XDDDDDDD
因為我是第一次操作皮秒雷射,其實在戴上墨鏡後我還挺緊張的QQ幸好有這舒壓小物緩解一下我的緊張感,
那打皮秒雷射會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嘛?
我覺得最恐慌的是會聞到有一點點燒焦味耶,然後會有劈哩啪啦的聲音…
幸好過程中醫師很溫柔,而且開始前也一直給我們進行心理建設,才能讓我好好放鬆;所以說醫師很重要阿!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換一支探頭繼續批哩啪啦囉!
這邊過程我都是麻煩他們店內的人員幫我拍啦!
畢竟是初體驗,而且周遭也不少跟我一樣頹廢很久的媽媽想知道過程的,所以我就犧牲小我的醜照來分享給大家囉!一起朝著變美麗前進:P
第二支探頭的光線不會很強烈,所以這時候就取下墨鏡了;回到家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蠢XDDDD
我家老狗還說:原來是鹹蛋超人啊…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那各位小伙伴有發現嘛?其實我的臉部肌膚在施打過皮秒雷射之後有開始出現泛紅的現象,
而且我不想說謊的是,第二支探頭打在臉上真的hen有感耶;就是刺刺癢癢的,有點像被小小的迷你火花噴到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是能忍耐的,沒有像我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剛打完皮秒雷射臉的狀況就是這樣囉!
本身姐就是爛臉妹,所以邱文瑾醫師有先跟我說「這次皮秒雷射是先帶岀髒汙」
所以並不會像許多美人兒一樣,一打完就閃閃亮亮的可以直接去逛街,
我的臉整體操作完還是有許多泛紅處(因為內包粉刺、痘痘真的太多)
其實這時候我還滿擔心的QQ因為看起來比剛來的時候更多泛紅處,看起來更恐怖。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不過別擔心,邱文瑾醫師也都會教我們保養的方式,只要按照他教的方式來操作就可以加快這個過渡期。
而且等等還會進行術後保養跟冰敷,所以這個紅腫還不是最後進行式喔!可別被我嚇壞了,要繼續往下看呀XD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讓我拍完照之後,就回去擦藥鎮定一下肌膚了!不然等等紅紅的怎麼出門呢?
關之美的皮秒雷射會讓許多美女心動就是因為打完之後基本上沒有修復期,可以直接出門
但是因為姐的膚況比較差,本身來之前就已經滿臉痘花,那就看等等修復完情形如何啦!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擦完藥膏後就會敷上面膜,這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連眼睛都遮擋起來,我個人是選連眼睛都敷起來啦!
但是我知道有些小伙伴怕孤單、覺得寂寞、會冷XD需要在這段修復時間內玩手機,
別擔心,關之美也有很貼心的不敷眼睛選項,要看修復室裡的電視還是玩自己的手機都沒問題。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敷上面膜後還會再蓋上一層冰袋,剛剛打完皮秒雷射其實可以說是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敷上冰袋卻馬上感受到皮膚冰冰涼涼的,很是放鬆耶!害我敷著敷著差點就睡著了QQ
對了!關之美的服務人員在進到房內的時候都會先敲門才進來,這點對我來說也很加分耶!
有注重客人隱私的感覺,出去會告知;進來也會先敲敲門,值得讚許。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那最後因為當天前往關之美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所以人員有詢問我是否需要上隔離、防曬,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麻煩他拉XD有了隔離跟防曬也能防止臉上的小傷口跟髒空氣再度接觸,不過回到家要記得卸妝唷!
其實保養過程中隔離跟防曬算是非常重要的耶!一直以來我都忽略了這些細小的步驟,才會養成今天的無敵爛臉>"<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完全操作完之後的膚況,你看得出來我剛打完皮秒雷射嘛?
我自己都看不出來耶!!!!!!!!!!!!!!!!
而且整個臉部完全感覺不到什麼術後的感覺,真的就是打完就可以直接出門逛街完全沒問題。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不過側邊的痘痘痕跡當然還在,也有些許的泛紅,
但是這樣的紅腫我完全能接受耶?因為就跟我剛擠完痘痘、剛摳完臉的紅腫度差不多,簡單的來說就是我已經習慣了XD
邱文瑾醫師交待我回家要好好的保濕,有時間也可以冰敷,可以讓肌膚恢復得更快。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要回家前關之美也提供了兩瓶修護藥膏讓我們回家塗抹,第一瓶是針對有痘痘的地方來點塗,第二瓶則是泛紅在使用。
邱文瑾醫師還特別告訴我,保濕產品可以選用「開架式」的最好,因為成分經過核准,比較不會出現疑慮,
這邊我其實還滿訝異的,因為很多美容行業者推薦產品都是推「自家有在販售的為主」
但是邱文瑾醫師完全沒有推薦我買他們家的產品,反而是跟我說開架式的也很OK!
不會想盡辦法掏空你的錢包的店家,真的很值得讚許,這樣他推薦的產品我才更能放心的使用。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7)
結語:
最後我整個療程都結束了,要去接我家小佑佑跟老狗才發現,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啊=_=|||
是不是完全忘記了有媽媽我的存在了?怎麼覺得有點兒的小失落…
好啦!來到關之美時尚診所,真的比起很多沒有親子空間、育兒室的地方來得更適合有孩子的家庭

然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操作皮秒雷射,
回到家的2、3天左右會開始發現痘痘有的出膿了或是內包粉刺浮起來了,這些都是正常的喔!那是肌膚正在幫我們帶謝沉睡已久的髒汙
因為關之美時尚診所在術後一天有打電話來關切,回家後我也是挺害怕怎麼臉反而不化妝看起來有點不太OK?
幸好關切電話打來我才可以再次確認我的臉是不是正常的;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後續服務也很棒,也讓姐加分了不少

整體來說打完後這幾天,我的皮膚比起還沒打之前更好上妝,而且也比較不會浮粉
(以前說的好上妝是指吃粉快,現在說的好上妝是指不會東一塊脫皮西一塊紅腫,基本上整個臉都能好好駕馭,看起來不會像是正在脫皮的外星人!)
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細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回家後要多擦保濕,沒事多擦擦,有事也擦擦XD
(醫師說他兩個小時就擦一次保濕耶!我覺得我不配當女人=_=)

後記: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
術後九天回來PO一下照片,這陣子有不少人說哇A皮膚變好惹欸!
我雷射過後都很乖、很聽話沒有用手摳臉(差點手癢死,只好摳老狗的臉)(=_=)
而且我最愛的麻辣鍋我也少吃了好幾回QQ(憋得我好苦啊!)
但是聽到各位說我的皮膚怎麼突飛猛進就hennnn感動!你們說呢?有沒有進步?誇我阿!


▶▶▶▶▶▶▶▶▶▶更多關於我的醫美記錄◀◀◀◀◀◀◀◀◀◀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肉毒桿菌初體驗|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聖誕禮物+生日禮物,26年來最有感的生日XD|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超音波減脂|讓你的油膩變成布丁感,超有感又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當媽媽也能更好!|新竹醫美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蜂巢雷射|毛孔粗大、坑坑疤疤怎麼辦?快點來看看這篇吧!近乎零修復期的蜂巢超威猛|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更多關於我的醫美記錄◀◀◀◀◀◀◀◀◀◀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