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大家都應該多少感覺的出來我是個貓奴,家有一貓叫做UNO大哥。
這篇文章我要幫大家介紹「英國凱萊寵物險
在現在這個世界上,人、車、手機、旅行、有實體的沒實體的,通通都能保險了…更何況是我們的寶貝毛孩呢?
而且寵物險跟我們人的保險比較起來便宜上了不少,UNO大哥一年的保費甚至比小佑佑硬是少了一個零呢!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開始介紹前先來說說小故事:
小佑佑來報到以前我曾經流產過一個Baby,有部分的親朋好友告知我說「貓咪有弓漿蟲,就是造成妳流產的原因之一」
那時候因為這一些流言蜚語…我閉關修行多年並且割捨掉了大部分靠張嘴吃飯的朋友,
因為我流產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家的UNO大哥!
為了證明UNO大哥的清白,我還特別去申請了流產後的檢體測驗,
不單單只是針對UNO身體到弓漿蟲檢查,還有我自己流產的染色體檢查;事實證明,寶寶只是行李沒帶好,回天上找齊了再回到我身邊。
雖然那段時間難熬,身體上的疼痛、心靈上的創傷、多數人的反對,
但是!不能割捨的就是不能,身為UNO大哥唯一的家人,這輩子的爸媽,
我跟老狗都不曾有放棄過他的想法,他是我們第一個兒子,也是小佑佑的哥哥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隨著時間的流逝,UNO也已經陪伴我們準備邁入第八個年頭
當他替我收集了我的喜怒哀樂,當他用軟綿綿的肉球溫暖我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UNO若有一天老了,我負擔得起他的醫療費用嗎?我有辦法讓他安穩的過完這一生嗎?
這幾年發現UNO泌尿道結石越來越常發作,從以前一年一次,到現在一年兩次;
每次看寵物醫生、導尿、皮下點滴、營養錠、住院的費用一趟下來都是3000起跳,一看就是至少回診三次才有辦法痊癒⋯⋯那筆數字談何容易?

幸好我收到了來自「英國凱萊」的寵物保險邀約,這張寵物保險讓我心裡踏實了不少!
有了這張保險我可以不用瞻前顧後、不用擔心臨時拿不出這些UNO的醫療費用,有個人(公司)可以幫忙我一起守護UNO大哥,著實踏實!
寵物就如同人一樣,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當寵物的年齡增長,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
我們不能讓他的身體老化變慢,但是可以讓他們在變老的過程中是安穩、輕鬆的,
可以不用因為要省下一筆醫療費就讓他們在家痛苦,毛孩都是我們的寶貝,陪我們度過了他的所有時光,他們值得最好的。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英國凱萊是來自英國的保險服務平台,為英國保險私募基金 Primary Group旗下所屬品牌。
他們最厲害的就是保險可以採用線上操作
(而且他們FB粉絲頁:凱的小生活大冒險,是我看過最沒有保險感的XD吉祥物凱還超可愛!)
除了寵物險以外,他們還有提供「旅平險、租車保險、機車保險」可以做選擇。
全球有許多地方都有英國凱萊的據點,採用簡化的投保模式、公開透明的價格,迅速在全球竄起,是新一代的保險購買模式。
比較以往的保險,不習慣面對保險業務員的人群也能夠輕鬆選好自己想要投保的項目,不用再接觸強迫推銷
現在我只要輕鬆KEY一下資料、刷卡、線上簽名,就能幫寵物買好一張有用又實在的保險
接著就讓我來帶你們看看寵物險該怎麼入手吧!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首先進到英國凱萊的首頁(安全網域,請放心點)
可以看到『寵物保險』這個選項(可以參考上上圖,柴犬那個位置點下去就對了)
接著就會來到上圖這兒,請依照自己的寵物類別來做選取。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2)
接著底部會有品種、方案可以做選擇。
小貼心提醒:如果貓咪不是單一品種,請直接選擇「混血兒」唷!
那因為這次是姐第一次幫UNO大哥購入保險,所以我暫且先選擇了一年$1996這個方案。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兩個方案有什麼不同之處呢?當然最大的差別就是保費不一樣XD一個$1996一個$4798。
不過換算下來一次購入$4798的全方位方案其實才是相對划算的喔!
因為像門診費用、賠償限額、住院費用、手術費用的賠償次數以及最高賠償限額都是安心方案的兩倍,
還有補償金額也提升了不少,一個是50%另一個則是70%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4)
不過這次姐要先試試水溫,所以我是選擇了$1996的安心方案:)
在購入保險前會有要先註冊登入會員的部分,這裡很簡單,你也可以選擇G+或FB的快速登入,可以省下一點時間。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5)
註冊登入完成後,就會直接跳轉到這個畫面開始繼續投保寵物險
這邊要注意的是貓咪的投保年紀必須是8週以上~11歲以下(以保險年齡為主)然後需要有施打寵物晶片才能投保
(補充:寵物身份證明文件可以用晶片號碼 、血統證明、體檢證明、注射疫苗證明,4種任選1種喔!)
保險起始日期也是完全可以自由設定!你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投保都沒問題,一次保約是簽訂一年。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6)
接著底部還會有一些小問題需要我們填寫,建議這邊物必要誠實填寫,因為攸關寵物險的權益。
從凱萊這邊保的寵物險至少要已投保一定時間(疾病→保險生效後30日/癌症為90日)才能申請理賠,
所以如果你的寶貝已經體弱多病了,就不太建議購入此寵物險,因為能用到的機會就不多囉…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全部都填寫完成後就會到資料最後確認的頁面,
主人的資料以及寵物的身分證明文件這邊記得要再次檢查才不會要用保險時不能申請嘿!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底部會再一次提供我們所選擇的方案內容讓我們做確認。
其實寵物險真的挺重要的,因為光我們家大哥下泌尿道的疾病開始慢慢出現後,就知道寵物沒有健保,看一次醫生有多驚人…
除此之外,
姐個人覺得有養大型狗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寵物險,主要是「寵物侵權責任險」這個部分。
很常看到新聞有大型犬傷及路人的訊息,如果家中的大型犬並沒有投保寵物險,那需賠償傷者的金額也是挺可觀的…
若有投保寵物險,這部分就可以多少做點補貼,不至於會大失血!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9)
英國凱萊提供「VISA、JCB、MonsterCard信用卡」
做為支付選擇,沒有信用卡的小伙伴請親朋好友幫忙刷也OK喔!一樣可以享受到這個方便的投保方式。
小提醒:使用google瀏覽器來購買英國凱萊的保險操作上會比較順暢唷!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附款完成後就會跳轉到這個頁面,提醒我們趕緊前往簽名完成保險程序。
只要付款完成後,隨即在聯絡人資料所填寫的mail就會快速的收到一份投保成功的提醒信件,
這邊還沒有完成整個投保程序喔!一定要簽完名後才正式完成寵物險投保嘿!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在英國凱萊購入寵物保險真的很輕鬆簡單,一年1996$的保費就可以幫寵物買下一個保障,
em…其實說是幫寵物買了一個保障,但是最大的受利者還是我們主人。
有了寵物險,不用因為寵物醫療費用的問題煩惱;
常常在寵物社團看到有很多人因為寵物醫療費用過高,就很隨意的割捨了陪伴自己的毛孩…
甚至是沒有能力幫他們醫治,只能讓他們痛苦的老死…每次看了都心酸酸的:(
你們想想,如果有了寵物險,多多少少降低一點需要付出的醫療費用,照顧毛孩們是不是也就相對的輕鬆了不少呢?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看著UNO大哥慢慢變老,話說現在貓咪年齡他好像已經48歲了耶!!!!!!
寵物的一生歲月都用來陪伴我們,痛了、病了、心情好、心情壞他們都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
除了購入寵物險以外,也要記得多多花時間陪伴毛孩們喔!
每天幾分鐘的摸摸、抱抱、梳梳毛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大的滿足啦!
(雖然UNO大哥老是臉很臭,不過我相信他還是愛我的XDDDD畢竟睡覺都窩在我頭上阿,哼!)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我們一家三個男孩兒!希望大哥能長長久久、健健康康的陪伴他的小佑佑弟弟長大,
毛孩真的是超有靈性的動物阿!之前弟弟剛回到家孩軟趴趴的時候UNO大哥就會偷偷的窩到弟弟旁邊睡,
現在弟弟長大了,常常追他追上追下,也不見他跟弟弟生氣過,忍耐度根本破表!
我們家的UNO大哥完全就是我最驕傲的大兒子,最棒的哥哥:)
careline英國凱萊寵物保險(兩光媽咪柳幼幼)  (2)
結語:
現在有了英國凱萊寵物保險,我的壓力真的少了不少。
因為養一個小孩不容易,養一隻毛孩也不簡單;UNO大哥更是常常吃主食頭的臭寶貝,
一年換算下來所要花費的金額也是幾萬元幾萬元的在灑,半年前生病一次花了將近一萬元就著實的嚇著了我!

一下子要拿出那麼多的錢出來看醫生,下個月就要過的克難一點QQ

現在有了英國凱萊寵物保險,我不用在擔心UNO大哥什麼時後會不舒服、什麼時後會需要一大筆錢來看照他?
當然…保險這種東西,絕對是能用不到!就不要用!
但是有了保險,生活品質可以更平衡,不用挖東補西,何樂不為呢?

偷偷說:其實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雖然台灣的寵物保險孩不普及,但是英國的飼主有80%左右都會幫寵物保險喔!台灣也會慢慢跟上的:)



>英國凱萊<
官方網站:http://goo.gl/6sbDyW
寵物險購買網址:https://goo.gl/EzEZQ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istraventure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此篇為英國凱萊合作,實際體驗購買文<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