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8)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介紹過的抗菌噴霧之類的相關產品已經有一卡車了吧?
如果我來寫個評比文也應該不會有人反對(笑)
這回要幫大家介紹的是現今最熱賣的「淨淨」家推出的新產品「淨手護」
淨手護特別的地方是什麼呢?
它跟其他的抗菌噴霧相關類型產品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它是款有滋潤成分的抗菌產品!
我覺得這款淨手護對媽媽我本來說比較有吸引力耶XD
那這篇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使用方式想要分享給大家,就快點跟姊一起幫淨手護開箱吧!
✔淨手護這裡買:http://lavida.me/F61Mdb
影片先看: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21)
我發現你們都不喜歡看我的外包裝介紹,所以這次我們直接先從產品怎麼使用來看吧!
(外包裝的相關訊息有興趣的小夥伴請拉到底部看溜!)
淨淨這次推出的淨手護對我來說最好的使用方式是用來上妝前的臉部清潔!
沒有錯喔,就是直接噴在臉上當妝前的抗菌、保濕品。
所以我說囉!與其對於小佑佑來說這瓶好用,我自己私心更喜歡XD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22)
因為淨手護本身有添加保濕成分且沒有添加酒精、三氯沙、香精、精油等等,所以使用起來不易讓臉部產生乾澀感。
相信這幾天的乾冷冬天,各位小夥伴都有發現,臉部乾燥很難上妝…
除了難上妝以外,粉撲、刷具等等也因為天氣冷,若清洗曬起來也沒有夏天那麼容易乾…
這時候淨手護就是我的最佳好夥伴!
偶爾偷懶不清洗刷具,我會用淨手護噴XD懶得再去洗一次臉再上妝時,我也會用淨手護。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5)
還有呀!
像現在人冬天暖氣、夏天冷氣,其實一整天待在空調房對於肌膚也是有很大的傷害的,
缺水的肌膚要噴灑什麼抗菌產品才能不要因為想要抗菌而對肌膚產生二次傷害?
淨手護的最新配方就是我們冷氣房小夥伴的優異選擇!
比起一般化妝水只能保濕,它還多了個抗菌效果,隨時噴噴,輕鬆雙效達成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4)
因為絕大部分的抗菌產品噴下去過後,肌膚都會稍微乾燥!
就算是噴水分在臉上,水分乾燥之後肌膚有會乾乾的,有點相同意思;
有些媽咪還會使用「酒精」那更是大量帶走肌膚水分的原因呀!
再者,對於小BABY來說「稍微乾燥」其實就是會有明顯不舒服的感覺,
像我們家小佑佑最近因為天冷乾燥,開始肌膚會有一塊一塊乾燥的地方…
如果在噴上沒有添加保濕成分的抗菌噴霧,是不是肌膚就會變得更乾燥呢?
這時候淨手護也是我們家的抗菌小幫手,不用擔心小佑佑因為噴灑抗菌產品肌膚變得更不舒服。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7)
像外出的話我們現在也會帶淨手護出門,
可能到這邊有人會問我說「那一般的抗菌噴霧你就不使用了嗎?」
其實我覺得兩種產品說像也不像;說不像卻又像耶XD
主要我們家淨手護是用來「使用在身體上」可以有保濕、抗菌的效果
而一般用來清潔玩具、環境的清潔我則是使用一般的抗菌產品居多。
因為物品不需要保濕啊!一般的就很夠用了;所以基本上外出就是會帶兩瓶唷!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7)
淨手護小孩、大人、手部、臉部都能使用,所以我們都很放心的讓小佑佑自己學習使用抗菌噴霧,
對小佑佑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孩來說,玩中學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呀!
要讓小佑佑玩中學,就得選擇可以讓我們安心給予他操作的產品。

✔淨手護這裡買:http://lavida.me/F61Mdb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
接著我們來看看淨淨-淨手護的包裝吧!
其實淨淨家的包裝我一直都挺喜歡的,白色搭配蒂芬妮色的運輸盒總有讓人放鬆的心情,
且包裝上的貼心小語也總是很能溫款人心。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9)
那貼心小提醒一下,淨淨的盒子是從側邊開盒喔!
我拿到的時候有點愚蠢,一直想說要正向開盒,結果開了老半天才發現「啊!原來是側邊」
話說,這個盒子我覺得還挺適合用來後續寄包裹使用的XD
外觀好看又夠厚,回收利用也是愛地球的一個小步驟喔!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0)
淨淨的產品都會有完善的防護措施,他們家的售後服務確實不錯、有保障。
使用氣泡球保護產品在運輸過程中的碰撞導致損壞,若收到產品有任何問題,淨淨也有完善的退換貨機制。
全產品購買7天內,尚未拆封,皆可申請退換貨。
 可以於週一至週五9:00-17:00,撥打客服專線:0800-375-218,
 客服人員就會優先協助您退/換貨,若收到貨物後如無問題,在收到貨物七天內會退款給您。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1)
在內包裝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橘粉紅色阿(冒愛心)
可愛柔和的橘粉紅色搭配上乾淨簡單的LOGO以及產品介紹,看著就賞心悅目,
且還都有採用封口包裝,讓收到產品時我們可以更放心產品的安全性。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2)
裡面還有附上淨淨的淨手護以及剋菌液的相關介紹DM,
淨手護現在推出的全套優惠組(兩瓶隨身瓶+一瓶補充罐)$1880就贈送一瓶試用品喔!
採用姐的鐵母雞+10技能來計算過後,換算下來非常划算耶!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3)
這次姊拿到的是淨手護隨身瓶、補充瓶各一罐(旁邊最小坪的那瓶就是贈品喔!)
那除了組合價以外,淨手護隨身瓶單獨售價的部分是$350/3瓶$960;補充瓶則是$1180/2瓶$2230,
其實就以抗菌噴霧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算偏高!
但是也實在高得有它的價值,畢竟在許多抗菌噴霧中,它可以有保濕滋潤的效果,這就足夠加上許多分數。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2)
淨手護的補充瓶一罐500ml,外出隨身攜帶瓶則是30ml,換算下來可以補充將近16~17次左右,
我個人強力推薦可以購入一次全套優惠組之後就瘋狂買補充瓶就好XD
鐵母雞我幫你們算過了,如果購入隨身瓶價格是$4.3/1ml;補充瓶則是$2.3/1ml。
(不要誇我很貼心沒關係,真的不用,哼哼哼哼)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3)
無論是補充瓶還是隨身瓶,瓶身的資訊都標示的非常清楚,相關有效期限的部分會標示在瓶子底部。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4)
這次推出的淨手護的噴頭也挺不一樣的耶!
跟之前剋菌液大面積霧狀噴灑的氣壓噴頭不一樣,這次的噴頭算是按下去後可以比較聚集的。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5)
噴灑下去的水壯大概會呈現這樣。
那有些小伙伴可能會想說「那沒有跟剋菌液一樣有氣壓噴頭,是不是比較浪費啊?」
其實不會喔!兩瓶的使用性質真的不太一樣,剋菌液需要的是大面積的噴灑、大範圍的除臭、清潔,
而這次新推出的淨手護則是針對「手部、臉部都可使用」
所以聚集的噴頭反而能比較不浪費!很精準的噴灑在需要使用的地方。

✔淨手護這裡買:http://lavida.me/F61Mdb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6)
且淨手護還是一款使用多元醇類取代傳統石化防腐劑的產品,對於肌膚比較低敏感、低刺激。
還有呀!雖然淨手護的官網是標示「無色無味」的抗菌噴霧,
不過因為成分的關係,真實使用下來,它是有一點點甜味的唷!
但是別擔心,那股淡淡的甜味整體聞起來是舒服的且不明顯,若沒有很認真去聞它還真感受不到。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6)
不用擔心舊式的乾洗手或是酒精等等會對手部的肌膚造成水分損失,
淨手護可以一次滿足清潔跟滋潤的雙效功能
孩子外出使用公共設施、去遊樂園玩,這些都非常需要隨時噴灑清潔用品,
採用淨手護持續噴灑都比較不用擔心會對寶貝造成傷害。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9)
小佑佑表示:淨手護,讓我手手不乾乾又能有保濕效果喔!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8)
淨手護的包裝比起以往的抗菌噴霧產品我個人覺得更有吸引他人目光的能力XD
身為一個粉紅控,這款淨手護跟本就是必收入囊中的產品之一,
而且這幾天我帶著這瓶出門東噴噴、西噴噴,還有媽咪問我這是哪一間的抗菌噴霧,
淨手護除了是一款保濕抗菌產品以外,還是用來媽咪交流的好玩意兒(笑)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20)
結語:
外出臉乾乾、出油的時候我也會把這瓶當化妝水噴一下!可以省略多帶一瓶化妝水出門的重量。
而且必須提醒各位的是,這瓶淨手護雖然使用起來有保濕效果,但是它完全不會黏膩!
噴灑起來就是很清透的水感(帶有一絲絲的甜味,我個人挺喜歡的,少女A感覺)很舒服、不黏膩、不乾澀。

像我很常帶小佑佑去親子餐廳、親子遊樂園玩,離開後我們都會幫它噴上抗菌噴霧,
所以對於我家來說,抗菌噴霧算是媽媽包中一定要帶的產品。
我個人認為只要「有空調」的地方,淨手護就比起其他產品對我更有吸引力!
因為空調本身真的很會吸水,常常讓手腳臉都乾乾的,這時候又噴上舊式抗菌噴霧就很容易讓手更乾燥,
若噴上淨手護,則是可以多少保濕一下,出門玩前先噴灑也可以達到形成保護膜、鎖水的效果喔!

✔淨手護這裡買:http://lavida.me/F61Md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