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首圖放這張會不會有點白癡XDDDDD小佑佑怎麼感覺好像很無奈有個腦殘媽媽?
不過這次要幫大家開箱的產品很厲害阿~腦殘有理。
姐也替大家開箱過不少的抗菌噴霧,那為什麼說這款有點厲害呢?​​
因為這次要介紹的製造抗菌噴霧的機子!沒有錯!是直接介紹「製作抗菌噴霧的機子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是一款僅需更換內臟(啊?)就可以快速製造出抗菌噴霧的好夥伴。
對於地球來說環保度UPUP;除此之外,姐也在騎士堡發現了它的蹤跡喔!

✅懶得出門直接SearchingC線上購買👉https://bit.ly/32z9byz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

騎士堡真的有使用這款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

那天帶小佑佑去玩就順便拍了下來,他們家的員工也很推薦爸比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入口處跟櫃台都有擺放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的相關產品,
連這麼大的寶貝遊樂園都推薦,肯定有它的原因吧?那就快點看正文拉!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是一款榮獲多項大獎的專業機子:
◆ 獲2017德國iF大獎 ◆ 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殊榮 ◆ 獲2017金點設計獎殊榮 ◆CES 2019創新獎
同時它還是由工研院研發的產品,在乾淨簡單的外包裝上,小小一盒,內藏的產品可厲害了呢!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盒子的背面,
用途的使用上當然也跟一般的抗菌噴霧不惶多讓,針對「清潔、抗菌、除臭」都能達到一定的效果。
除此之外,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是來自於台灣的MIT產品,更是投保兩千萬責任險的安心好物。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外包裝上還有比較特別的是將機內的構造通通展示出來給我們看了!
雖然說內裡構造是怎樣…我就算看了也不懂XDDDDDDDD
但是總覺得把整個機台拆開給我們看就還滿有誠意的啦!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打開後會先看到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本體還有一瓶小瓶的外出攜帶的隨身噴霧罐以及小卡片一張。
在這兒就有先清楚的標示「首次使用必須先做到的4大步驟」還貼心的附上了操作影片!
像我們這樣對於文字方面比較沒有悟性或是電子產品白癡來說,看著影片做,絕對不會錯XD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小卡片的部分做得很簡單乾淨,不過別看它這樣很簡單不搶鋒頭,
其實它就是購買這台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的保固卡唷!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打開後就是這樣,購入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後記得要先刮開銀漆上官網註冊產品,
才可以擁有半年的原廠保固的(切記,不要隨便把機子拆解來看,因為拆壞了是不符合保固資格的嘿!)
刮開銀漆則是可以從半年保固延長到一年喔!如果有任何維修問題,都可以直接聯繫客服人員,都會有完善的回覆。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隨身噴霧瓶的部分非常迷你好攜帶,
像我們出國做飛機液體容量不是都不能超過100ml嘛?
但是要帶的東西很多,保濕產品、乳液等等,很容易就會超過液體容易的攜帶量,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一罐那麼迷你,雖然我不知道它幾ml(看起來不超過5ml)
不占據太多的液體容量空間,輕鬆帶上飛機;輕鬆節清潔抗菌沒問題!
(沒錯喔!因為e立淨有鋰電池,所以記得,要放在隨身行李帶出國,而不是托運嘿!)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簡單乾淨的外表就跟它的外包裝如出一轍,僅有一顆「啟動鍵」
但是這顆啟動鍵按下去後就可以由燈號清楚的顯示出是否要充電、是否保養以及是否已將抗菌噴霧製作完成。
算是一鍵跑天下的類型,對於像姐這樣對於電器產品比較一竅不通亦或是粗心容易按錯按鍵的小伙伴來說非常方便!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但是這種單顆按鍵式的設計也讓我小擔心了一下,我很怕它會跟我的哀鳳一樣按久了就陷下去了XD
雖然目前我使用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開始凹陷的困擾,但是我決定要更溫柔的對待它,讓它長命百歲(笑)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再蓋子的部分也很特別,它額外有設計了一個頂蓋!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白色的頂蓋打開後會看到一個很奇怪A蓋子,這邊開放讓大家猜猜看這個畸形怪狀的蓋子能做什麼XD
答案等等揭曉~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是一款採用充電式的抗菌製造機,
連接USB即可輕鬆充電,不需要四處找插座,只要一顆行動電源,走到哪就可以輕鬆充到哪!
備註一下:它充電一次需要充2小時,待機狀態可以擺放360小時、製作5次抗菌噴霧
照裡來說晚上充飽早上帶出門到回家都可以不需要額外再補充電力。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那剛剛提及過的燈號顯示,說明書上其實有很清楚明確的介紹,
這邊姐就特別幫各位小伙伴直接標是在機身上讓你們能更清楚的了解功能,
除了保養燈以外,其他兩個燈號都是天天使用的到的唷!快點看一下吧:)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那這張圖片是什麼意思呢?
姐發現這款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除了頂蓋以外還有一個噴頭蓋,
這點對我來說還滿加分的,層層保護的感覺我就是特喜歡阿怎樣!
這樣大幅降低了外漏的機率,也能更阻絕空氣啊等等奇怪物質的汙染。
而且這個噴頭概除了可以當防護蓋以外,它也是有個很方便的功能的嘿!一樣快猜猜看吧~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
這瓶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的體不也有小貼心喔!
除了有標示上相關規格外,也有設計止滑墊,比較不需擔心等等倒水的時候手很抖會整瓶打翻XDDD(誰跟你一樣)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50)
小佑佑:這是我出門的最新小伙伴,快點跟我媽媽一起開箱下去喔!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的說明書方面也有小貼心!
一本是詳細的產品介紹,另一本則是可以方便攜帶的簡易操作指南。
兩本都介紹的算很詳細,不會使用也可以掃描QR-CODE進入影片教學輕鬆學習。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
那接下來這盒充滿珍珠光澤的活化晶球算是這台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唯一的耗材了!
(除了電池用久了會壽命到極限蓄電力降低以外,這台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僅有這個耗材)
活化晶球一樣是MIT的產品,製造日期清楚的標示在盒身上,而保存期限是一年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
這活化晶球它算是一款穩定自來水水質的產品,
因為各地的自來水品質不一,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也怕會有不一致的效果;
有了活化晶球就可以將自來水均化,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也就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囉!
話說,不覺得它長的很像沒有清洗的冷氣濾網嘛哈哈哈哈哈XDDDDDDD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還附有一條專屬的USB充電線,
可以直接連結行動電源、電腦主機充電,也可以接上手機的豆腐頭使用一般充電座充電。
充電線整體不會太過纖細,不用擔心像我這樣A粗魯妹子會一下就把USB線凹爛XD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除了以上配件以外,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還有附上一個替換噴頭以及水專用測試紙。
姐寫過多間的抗菌噴霧產品,至今第一次遇到有隨貨直接附上測試紙的店家!
以前總是擔心買的抗菌噴霧會沒有達到穩定的效果,也無從測試…>"<總是抱著相信的心態再使用。
現在不用擔心!有沒有效果?等等就可以來測試看看囉!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裡面附有兩張抗菌測試紙,e立淨的測試試紙是採「氧化力」來做測試,若能讓試紙變色,代表水溶液是具有氧化還原力的。
而e立淨製造出的高活性氧水是以氧化力達到抗菌效果,所以試紙會變藍色。
(底部的方塊由原先的白色變成藍色則是代表有抗菌效果)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
接著我們就趕緊送去充電試用看看吧!
我是直接將USB線連結豆腐頭充電,在充電的過程中充電的電池燈號會顯示紅色閃爍,
充飽電之後過一陣子,燈號就會完全熄滅呈現待機狀態(若要喚醒機子只需要按一下啟動鍵它就會馬上起床囉!)


✅可以到SearchingC購買​​​​​👉https://bit.ly/32z9byz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對了,為了機台美觀,顯示燈號這邊有一層塑膠膜要記得撕掉喔!
雖然我本人原本是不太想撕啦…
因為我自認很粗魯,怕會割花它咩T_T…不過有一則傳言是撕掉才是對電器用品比較好,
好吧!就那撕吧(無奈)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小佑佑:電都充飽了,還不趕快製作!等什麼菜阿?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話說再丟進活化晶球的時候姐發現機子裡面有好多奇怪的東西喔XD
可是我實在看不到裡面那些是什麼,而且也倒不出來(你倒出來幹嘛啦!)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將兩支活化晶球放進去後卡的非常剛好,要有一股巧勁兒才能將活化晶球成功倒出來,
這樣最大的好處就是像我家小佑佑正處於什麼都要手癢摸一下的年紀,每個東西都給我拔來分屍,
倒不出來,它就比較沒興趣,我就能比較放心的讓它拿。
(還是不要讓小孩子把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拿來摔嘿!我家臭小子是會拆但是不會丟)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好啦!這邊我要來公布剛剛說過的小蓋子除了防護以外還有什麼功能了!
這個小蓋子裝好裝滿是剛好7ml左右;而這台機器一次可以製作約20ml的抗菌噴霧(也就是3個小蓋子)
所以沒有錯!它就是同時身兼多直的量杯嗲嘶~姐覺得e立淨很用心在環保這一塊欸XD小細節都不能浪費就對了!
然後除了這個小蓋子以外,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6)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腦殘A媽媽XDDDDDDDD
一開始我把頂蓋打開後這樣倒水(右圖)然後倒的滿桌子都是,還順便偷罵了e立鏡設計了這啥咪碗糕,難用死了!
後續直接把蓋子都拆了這樣倒水,可惜洞口還是有點小,深為手抖一組的首領完全倒不好XDD
正當我碎嘴唸了三千多個字,唸到我家老狗受不了的時候…
(PS.左圖的倒入方式其實也可以啦!但是跟我一樣手抖、比較有耐心的媽媽還是建議採用漏斗比較好倒喔!)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5)
老狗:拿來我看啦!
我:拿去阿!這真的很難用,超白癡的設計。
老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腦帶有洞就要補,好嗎?這是漏斗!漏!斗!反過來用的,漏!斗!
我:(恍然大悟)X么啊!!!!!!!原來是這樣!!!!對不起e立淨,我完全誤會你了阿(下跪)
正確的使用方式:將噴嘴拿掉→頂蓋反過來→隨便亂倒都能輕鬆將水倒好、倒滿。
切記,不要跟我一樣白癡啊XDDDDDDD明明人家就是很貼心的設計XDDDD搞什麼啦!!!!!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7)
認真!認真。
將水倒進去之後只要按下啟動鍵,它就會開始做電化學反應製作抗菌噴霧哩~
製作過程是15分鐘,然後電電的那個符號(不是安靜的意思,我們現在都被小佑佑傳染疊疊字了)(噁)
就會一直閃爍閃爍閃個不停,一閃一閃亮晶晶連閃個15分鐘。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做好之後它一樣會自動變成閃電符號是恆亮的狀態,這時後就代表可以使用囉!
製作完的抗菌水可以擺放72小時都有抗菌噴霧的效果
那我們等等就來使用測試紙來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會變成藍色吧~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因為這款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是沒什麼刺鼻的味道的,
所以我一直拿去弄我家的UNO大哥,它的鼻子很靈XD基本上只要一臭他就會給我一個屎人臉。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因為沒啥奇怪的刺鼻味道(像是漂白水味道)所以很適合用來清潔寵物A胎哥腳。
這瓶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比起以前的抗菌除臭噴霧來說,除臭效果比較有限,
但是對於養貓人來說,不妨是個好處!貓咪如果貓味都沒了,我們要怎麼吸?啊?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我覺得這瓶第二大好處就是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的味道,剛噴出來可能會有點…很淡很淡的醋味(?)
可是幾秒鐘之後就消逝了,而且那個淡淡淡淡的醋味是寵物也能接受的,感覺用起來也比較不會傷害到他們,
加水通電後的抗菌噴霧又稱為高活性氧水,比起傳統抗菌噴霧更不容易產生過敏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隨時幫寵物清潔一下、清清腳底也是身為毛爸媽的樂趣之一(其實就是想欺負UNO大哥而已)
乾乾淨淨的貓吸起來肯定最滿足(蹭蹭蹭)(UNO大哥:走開啦!)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小佑佑玩具在我們家是滿地灑、滿地掉(白眼)
也常常外出回來就直接衝去玩他的玩具,手都還沒清潔就東摸西摸…
這時候抗菌噴霧也就相對的很重要了,
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沒有腐蝕性,塑膠類跟金屬類的產品也通通能噴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之前有聽說媽咪們說「酒精多噴一點就好了,不需要買抗菌噴霧」
可是酒精其實較容易會腐蝕塑膠類的產品(產生白白的)也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噴灑在寶寶細嫩的皮膚也會造成水分蒸發、乾癢,
我總不能為了清潔,就把他的玩具全部銷毀吧…我哪來那麼多錢重新買堆玩具給他阿!我很窮耶!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娃娃也能噴,噴噴噴,我噴我噴。
那其實e立淨噴霧製造機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呢?
除了基本上什麼材質都能噴灑以外,它還是款不會大量產生耗材的抗菌噴霧
以前我所使用過的抗菌噴霧都是需要更換瓶身的,多多少少一定會製造出一些塑膠容器,對於大自然來說比較不友善;
而這款e立淨噴霧製造機除了裡面的晶球需要久久更換一次以外,其餘的基本上都算能夠很長時間使用的,對地球就更友善囉!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出門時的餐碗叉匙也都能先用e立淨噴霧製造機清潔過一次再使用。
e立淨噴霧製造機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可是有經過檢驗,使用起來更安心!
所以外出使用公共的餐具時、玩玩公共遊樂設施時,還是帶上有檢驗合格的抗菌噴霧比較安心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沒有多餘的奇怪成分,單純的就是水+電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能達到這麼多效果真的能我挺訝異的,
難怪連騎士堡都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可以達到環保的功效也不會讓寶貝的手上殘留怪味,對小孩來說更友善!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外出回家噴噴手,讓髒髒不跟著我們回家!(不然會汙染我家UNO大哥純淨的身軀)(噁)
單純成分為水製造出來的抗菌噴霧噴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痛欸(就覺得都是水阿哈哈)
沒有任何化學物質也不易對肌膚產生刺激,自己製作出來的抗菌噴霧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51)
連我最新收到的毛茸茸熊抱哥椅子也能噴噴噴噴噴,完全不會退色,怎麼噴都可以XD
用來環境清潔、寶寶玩具清潔、寵物清潔、大眾運輸工具、公共場合的清潔都非常方便使用,
也不用擔心你在大環境噴灑會發出怪味道,讓別人白眼你或是造成別人困擾哦!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偷偷告訴你們,門把跟馬桶蓋都是抗菌噴霧的最佳噴灑地點!
因為這兩個地方的髒污可以說是非常多阿~也是我們常常忘記清潔的小細節,摸完門把我都常常會又用手拿東西吃!
(你們應該也會吧?不會只有我這麼髒吧XDDDDDDD)
現在使用e立淨噴霧製造機噴一噴,就比較不需要擔心髒從口入拉~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話說,你們看的見這e立淨噴霧製造機噴出來的噴霧嗎?
它算是一款非常大面積、細緻的噴霧,所以不用擔心噴在東西上會有濕答答、黏踢踢的感覺,
噴上去過沒一下,抗菌噴霧馬上就乾了!大面積的噴灑也能替我們省下不少力。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這邊是我按了至少五下才有的水漬,這樣你知道有多耐噴了吧!
製造好一次20ml的抗菌噴霧平均可以噴灑100次左右才需要再次製造,而且做一次才15分鐘即可完成,
對我來說算是非常省時省力又耐用的產品呢!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8)
結語:
我們家最大的用途還是用來清潔小胖佑的手手以及外出時的餐碗(就是以小朋友使用為優先)
偶爾拿來整個環境大量噴灑(玩具一次清潔)
我自己也會直接將反應好的抗菌噴霧直接整瓶灑出來拖地板
將環境維持乾淨,就能讓寶貝比較不容易被壞東西跟上跟下唷!
愛寶貝的同時我們也能更愛地球一點,不添加多餘的化學成分,
僅使用水+電就能製作出來的ELECLEAN-e立淨噴霧製造機
噴灑起來更安心,自己做出來的產品也能更放心給寶貝使用!

 

✅正品安心有保障,請到這兒購買👉https://bit.ly/32z9byz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