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eauty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開始前我要說,其實後續這幾篇我是沒打算想出文的啦!
所以照片可能沒有什麼很專業的解析照;
因為誰都想當天然美人啊!誰想被別人知道我又偷偷跑醫美啊⋯⋯
不過我發現你們好像還蠻愛看這類型的文章的,所以為了流量⋯⋯我只好出賣靈肉了(什麼啦!)
前陣子我終於踏進醫美這條路了,上次分享完去關之美操作複合式皮秒雷射的文章後有很多小夥伴感覺很有興趣,
但是我更要提醒各位→→
我只是純分享、沒有在販售任何票卷,從我這邊預約也不會得到任何折扣!我也不會因為你預約賺到任何費用,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們請自己跟關之美接洽
carebeauty1 (9)
我又跑去關之美喝茶吃餅乾囉XD這篇就把我們店內環境省略了!
→如果你要看更多關之美店內介紹可以看這篇: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超音波減脂|讓你的油膩變成布丁感,超有感又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當媽媽也能更好!|新竹醫美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蜂巢雷射|毛孔粗大、坑坑疤疤怎麼辦?快點來看看這篇吧!近乎零修復期的蜂巢超威猛|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那這次我想分享什麼呢?
因為上回去操作複合式皮秒雷射的時候碰巧有遇到一位客人正在跟醫師討論肉毒桿菌與眉頭皺折的問題,
我還記得非常清楚那位媽媽說她想要『快速的消除、不想要像現在這樣慢慢回來反覆回診操作』
然後醫師回答他說「要一次打當然也可以,但是我不會幫你打!因為那樣會讓你的臉很繃很假,如果你要一次操作大劑量那請去找其他醫師替妳處理」
接著那位媽媽又說「可是我不想一直慢慢打,這樣很麻煩」
醫師說「反正又沒有跟你重複收錢,很多事情是慢慢來比較快的!」

那時候我聽著心裡就想說關之美的醫師原來不會為了賺錢而賺錢
他會去多方位考慮到客人的膚況等等問題,不會為了賺錢就把客人處理成面具臉;
默默的,在心裡我就記得了!並且也在心中加了不少分數給他們。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因為我是第一次嘗試醫美這類型的保養方式,上次複合式皮秒雷射確實讓我嚐到了點甜頭,
(上圖就是上次打完皮秒+我有認真保養、少吃辣食後,第一次好好HOLD住自己的皮膚)
所以就…不小心又踏進了關之美出不去了QQ(懶人媽媽需要有懶人方式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今天我就先跟大家介紹在我腦中環繞已久的肉毒吧!
carebeauty1 (1)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偷聽到醫師跟客人的對話就耿耿於懷,這次我竟然鼓起勇氣讓自己操作了以前從未想過的侵入性操作。
本身會想要操作肉毒是因為我不知不覺中也26歲了,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有聽說肉毒對於咀嚼肌非常有用、抬頭紋也是非常害怕它!
而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方臉妹,抬頭紋的部分也是很明顯⋯
人只要一有皺紋看起來年紀就會大上許多,而你們也知道,我家老狗算是非常娃娃臉的人,
每次出門大家都覺得我年紀比較大真的讓人很困擾!
我也很害怕總有一天我去接我兒子下課人家會以為我帶著大兒子去接弟弟…
carebeauty1 (2)
於是今天一不做二不休我們就上吧!那為了想要紀錄一下自己的差別,我也有請關之美那邊的人員替我拍照。
(雖然他們有幫我建立檔案,讓我每次回去都可以看一下以前跟現在的差別,不過我還是想要自己紀錄一下!畢竟別人紀錄的搞不好會偷修圖不准哈哈)
話說拍這張的時候他們的人員很可愛,還跟我說:啊!對!就是這個角度,這樣就可以更明顯看到你的皺摺了
其實每次拍照要睜大眼睛時就很明顯了,不過能抓到這麼『漂亮』的皺摺我也是笑了XD
那你們知道嗎?現在拍照如果不把眼睛睜大睜圓就不能算得上是正妹了耶!
所以才很多女生會留妹妹頭,因為可以擋額頭的皺摺,不過我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留妹妹頭應該太OVER,
再者我是方臉妹,留妹妹頭其實超本壘板的⋯所以好吧!請幫我把這可以夾蒼蠅的漂亮皺摺撫平點好嗎?
carebeauty1 (8)
麻藥的部份跟上回一樣,關之美都會根據體質來決定要敷多久,我個人是約莫10分鐘就可以操作哩。
carebeauty1 (3)
接著就是肉毒的操作過程了!
其實原先我上網爬了不少資料,有部分的妹子們說操作肉毒是非常非常疼痛的,所以今天其實在醫師要幫我打肉毒的時候我的手超抖的⋯
剛剛有提過我的臉型問題,不過因為我怕痛(應該不是說我怕痛,而是說我怕跟外面形容的一樣那麼痛)
所以就先拿額頭來試試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恐怖,臉型的部分就下次再試試吧!
開始操作的過程呢?就只有這張。
沒錯!就真的只有這張,因為整個過程快到你迅雷不及掩耳!
你還沒感覺到有多痛、心裡準備都還沒建設好,就操作完了,沒了!
你可以感覺到有人拔你的頭髮這樣,然後我操作額頭是連拔五下,我自己是感覺真的不怎麼痛。
(不過還是要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不痛不代表你不痛嘿!也有人痛得要命)
carebeauty1 (11)
接著打完後我就被送去冰敷等時間了!
偷偷說其實在冬天冰敷還蠻冷的,而且這次的冰袋是手套,我看起來更蠢了哈哈!但是就為了水噹噹我可以我願意啊XD
然後肉毒這個過程就這樣操作完了,你完全沒看錯,就是這麼簡單⋯
而且操作完之後我一直以為會有恢復期之類的,
因為開始操作前關之美的員工都有來跟我進行操作前的重要事項、術後的照顧等等,
像其中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有些人因為體質問題打完肉毒之後可能會出現顏面小失調,那時候我聽到真的嚇死了,一度想要放棄操作,
不過他們也有告訴我說那樣的機率非常之小基本上不太需要擔心(你會不會有問題請自行洽關之美或醫師詢問、了解情形)
但是也同樣的有給我簽同意書,畢竟是自己的身體沒有人會比你更了解自己,要做不做一切都是讓我們自己決定,
關之美那邊可以說是完全不會特意鼓舞我們在多操作什麼項目,也不會特意去隱藏項目有可能帶來的缺點,
他們就是很直白很乾脆的講清楚,接著就不會打擾我們,讓我們自己決定好再出發。
carebeauty1 (4)
打肉毒前人員也有跟我說剛施打完也有可能讓額頭出現重壓感,感覺沉沉的、重重的,情況可能會出現個幾天;
結果我完全沒有那種沈重感(笑)如果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有人摸著你的額頭這樣…
根本就看不出來我剛打完肉毒,
因為自然到我自己都嚇一跳,不是完全平滑面的那種,還留有一點點的小皺折。
讓整個臉部看起來極為自然卻又偷偷減少了大面積的皺摺,整體來說成果我超滿意!
carebeauty1 (6)
第一次的肉毒經驗讓我對肉毒的信心完全大增(照片看得出來我很用力擠了嗎?)
難怪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跑醫美,
因為隨便一個操作就能讓人感到驚艷,而且還是周遭大家都有感的那種驚艷~
這幾天我就這樣閒閒沒事就自拍,總覺得自己更漂亮了啊哈哈哈哈!
以前我都走諧星風格的,現在能不能妝化一化改走漂亮媽咪風格啊?
不過關之美的人員也有告訴我說「肉毒並不是一勞永逸的方式,我們還是要改變生活習慣ex:容易皺眉、額頭用力,才可以不要讓皺折又快速跑出來」
carebeauty1 (5)
老狗問我「你一定要拍這麼恐怖的照片上傳嗎?不能美美的嗎?」
我:「不能,因為我要零修圖上傳,這樣大家才知道我的進化史」
老狗:「那你可以拍漂亮一點的角度阿?」
我:「不能,因為大家要看美女就會直接去搜尋【美女】來看了,我今天是在分享,又不是在選美!」
所以我的照片就都是這樣了哈哈哈!我想把最真實的呈現給你們,希望不會嚇到你們XD
我個人對於肉毒的評價算是「零修復期又不會疼痛又能跟自己的瑕疵說掰掰」
只能用非常滿意來形容了,下次已經決定要去處理一下我的下顎還有眉頭了(笑)
carebeauty1 (7)
結語:
這次也一樣整個流程全部跑完後的一天也都會接到關之美那邊的關心電話,這點一直都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第一次做醫美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他們也是手把手的慢慢教我;
現在又操作了新的項目一樣不知道後續該怎麼保養,他們也都沒有不耐煩,一樣很細心的告知,
還跟我說隨時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或是到他們粉絲團訊息詢問
,這麼貼心到底要怎樣才能不愛他們啦!
只能說命中注定愛上關之美吧!
偷偷埋個彩蛋,除了這次的肉毒以外,還有一個課程我自己也很滿意,快來猜猜看是什麼吧XDDD
然後雖然沒修圖我的皮膚看起來還是很SOSO,不過大家可以去YT翻我以前的影片,就會發現我真的進步了很多唷:)
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生日禮物+新年禮物,是活了26年以來最值得的一次XD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