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1
關於音波拉提這件事我自己已經觀望了好一陣子,FB常常會看到各式的正妹在分享他們音波拉提的經歷。
可是⋯⋯每個都那麼正,原本就美到發泡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自己打完以後也能變成那樣,
而且老狗一直跟我說我的臉型本來就是方臉,大了也不會變成小鵝蛋更不會跟他們一樣變成尖下巴無贅肉美人;
被腦公這樣一講原先我是打算放棄掉這個操作的。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還有我每天無止盡的熬夜、玩手機、重口味飲食…
慢慢發現自己的臉好像越來越不符合26歲青春年華女孩兒肌膚該有的緊緻度?
於是不做行嗎?就算沒有用也當作是花錢買個希望吧!
也幸好我去操作了音波拉提,才能讓我用app拍出來的照片可以騙吃騙喝XDDDDD
那就快點來看我的這篇簡簡單單、超不負責任的音波拉提記錄吧~
這篇裡沒有正妹,只有一樣最真實懶的修圖的胖媽我。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8)
那我也說了其實我醫美項目目前為止一直都是在同一間做,是位於新竹的關之美時尚診所。
首要原因是小佑佑可以跟著我去,裡面有專屬於他的遊戲空間;戶外更有公園可以玩耍
醫師人員們都不會有那種高檔櫃位專有的鄙視眼神XD
想問什麼就能盡情問、不加購買保養品也不會被看不起這樣…
也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想分享我在關之美時尚診所的操作整個過程了,
前面部分大致相同、關之美時尚診所裡面的設施、擺設都可以先參考一下前面的文章,今天就一樣不再多做贅言。

▶▶▶▶▶▶▶▶▶▶更多關於我的醫美記錄◀◀◀◀◀◀◀◀◀◀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肉毒桿菌初體驗|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聖誕禮物+生日禮物,26年來最有感的生日XD|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超音波減脂|讓你的油膩變成布丁感,超有感又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當媽媽也能更好!|新竹醫美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蜂巢雷射|毛孔粗大、坑坑疤疤怎麼辦?快點來看看這篇吧!近乎零修復期的蜂巢超威猛|新竹醫美診所


▶▶▶▶▶▶▶▶▶▶更多關於我的醫美記錄◀◀◀◀◀◀◀◀◀◀

諮詢完之後我就去拍了一張目前的臉部狀況照(就上面這張,我也不知道我的臉在臭什麼的哈哈哈)
關之美都會幫我記錄每一次的進展、術前術後他們都會幫我們拍照,每次回來都可以看到一點點進步的自己就是原動力!
透過別人的鏡頭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臉是歪一邊的!難怪我常常笑起來兩邊嘴角的角度都不一樣⋯⋯
因為自己拍照都會選自己最好看的角度,可能不自覺中就會把不好的地方隱藏起來QQ
諮詢過後我了解到透過音波拉提可以改善的就是臉部的線條(像是法令紋、木偶紋還有雙下巴)
甚至對肌膚的狀況也能有所進步,也有不少人說施作完音波拉皮肌膚光澤感會比較好、看起來年輕點。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7)
而我最擔心的變成超級錐子臉就不需要擔心了。
因為就如同老狗說的一樣,我本身的臉型就是方臉,再怎麼樣骨頭都不可能會因為音波拉提而消失,
再來音波拉提還是能控制多寡的,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希望做到的成效來協調調整當天施作的發數!
所以打完臉會太Over這種事情也難度太高了,沒有人會你買100他幫你打1000所以麥歡漏!
施作音波拉提之前也會先進行敷麻藥的部分,雖然後續我覺得這個好像不太需要敷麻藥耶?
因為我自己操作下來我個人覺得音波拉提可以說是完全無感!
整個過程中只有耳朵跟脖子與臉的連接處那兒會有刺癢感其他都完全沒感覺,就⋯⋯頂多感覺得到有人拿東西在推你的臉臉肉這樣。
(對我來說最痛的還是蜂巢,其他都很普普;我本人耐痛程度算很高)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3)
而且過程中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也會一直補充凝膠,所以基本上真的沒什麼感覺。
(不過每個人的耐痛程度、怕痛的部位不同啦!還是要以自己的狀況為主別硬撐哦!因為我們是來享受得到更好的自己的,而不是來受虐的啊XD)
我這次只有操作臉頰的兩側(包含下顎、顴骨、嘴邊肉)
因為從剛剛術前的照片應該就看的出來我最大的問題就是臉歪了!一邊大一邊小!
而額頭的部分上次我打肉毒就非常完美的改善掉了,所以不用再多做音波拉提的操作。
是說關之美時尚診所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不會要你把全部的療程都整個臉打好打滿,
他會根據你的臉部需求來搭配、做到最有效完善也能省錢省力的方案,
像我自己就是臉頰兩側音波拉提、額頭肉毒,這樣就不用再額頭上多打發數後來又操作肉毒,就可以省下一點新台幣。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5)
接著我們來談談為什麼要選擇音波拉提吧!
我個人選擇音波拉提的最大原因是無傷口、無修復期!
因為我本人算是肌膚狀況非常差的女生,如果操作侵入式的療程我很怕會留疤⋯⋯
選擇音波拉提連針頭小的傷口都沒有,只是會如同上面這些圖片這樣,操作的當下會有紅紅的,
不過再操作完之後關之美時尚診所一樣會幫我們進行修復、冰敷等等,離開時就已經跟普通剛前來診所時沒兩樣了喲!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6)
偷偷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小心機就是無傷口、無修復期的療程;我想這是很多少女們的心願!
而且我也有聽說過周遭朋友說操作有侵入式的拉提療程後來留疤或是變成類似雀斑殘留的問題
所以我完全不敢考慮侵入式療程,人就夠醜了還破相那就真的沒救了(聳肩)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2)
音波拉提可以根據每個人的需求來做非常些微的調整
像我自己臉歪一邊就可以比較著重於較突出的那一半邊,從以上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大部分都是在操作我的右半邊臉頰,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很努力想替我將臉型均勻,因為這是我的最大期望,也是我想挑戰的原因,我想看到成效!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6)
是說各位小夥伴知道嗎?
無論是日常飲食還是生活習慣都會產生像這樣的臉型歪斜的落差。
我回家後自己好好審視了一下為什麼會歪一邊這個問題,才發現我自己每次玩手機都是躺在同一側!
甚至吃東西也習慣先用右半邊來咀嚼,一直以來這些緊緊跟隨我的小習慣都變成了會讓我更老、更醜的壞習慣;
只能說人如果想要維持漂漂亮亮真的要把陋習都慢慢捨棄才有可能啊!
還有不常補充水分、常常重口味的飲食也會讓身體反應出抗議機制哦⋯⋯
為了以後讓小孩可以很驕傲的說「那是我媽咪」我們就努力一點吧!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1)
操作完之後的當下其實我就感覺到真的有所進步了!(我故意跟診所幫我拍的照片一樣不笑,感覺好像有點失智這樣?)
雖然這些日積月累的問題不可能一系之間就完全消失、也不可能因為一次療程我的臉型就完全變精緻美觀,
但是能慢慢改善、目前回診我都可以看到自己更好的照片,對我來說就是很棒的一個進展,前就會心甘情願掏出來=_=
再次提醒各位小夥伴,醫美不是萬能藥更不是仙丹,我想跟你們分享是因為我自己有感受到它的威力,
比起百貨公司週年慶花大把大把的鈔票去瘋搶我覺得一年跑個3、5次醫美診所可能成效會更好、更快,
當然!搭配日常的保養你也可以讓它維持的更久、更好,
我是以如果像我這樣的窮媽咪如果百貨公司跟醫美診所只能選一個當然是選醫美診所啦!

carebeauty3 關之美時尚診所 (9)
結語:
這幾天拍照起來就覺得自己的臉真的有比較對稱,雖然還沒有到100%的完全相同就是了!
木偶紋、法令紋的部份我則是不予置評,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明顯,所以這邊不多做比較了。

你們說呢?有感覺我變好了嗎?(誇我沒關係,我好需要被讚美哈哈哈)
Em⋯⋯網路上很多人說醫美跑一次就能美一輩子,
但是在我這兒我要說這根本、真的、完全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醫美診所會讓你有依賴性,因為要讓自己更好也因為每一個療程都不是一勞永逸。
如果你今天要找能一瞬間讓你變成貂蟬的辦法最快的就是直接投胎重來,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東西是能讓你又不想要花錢、又不想要改變生活習慣、又能瞬間變美變好的!
自從開始分享我的醫美人生之後就開始了散財童子之路,且也收到很多相關問我價錢、恢復期等等問題的小夥伴,
這邊我再次告訴各位小夥伴,雖然我喜歡關之美時尚診所也很想替他們拉生意,
但是我不是你,每個人的療程本來就不同,所要的恢復期更是見仁見智,像我自己的回覆期都是一個月上下,
代謝能力等等都會影響到你的回復狀況,所以有任何的諮詢問題請大方的直接去關之美時尚診所詢問好嗎?
我不是醫師,我只是分享我的進化史,我沒辦法替你們線上診斷任何問題,
更不想因為我跟你說多少錢然後衍生出一堆誰比較貴誰比較便宜的麻煩困擾,
請「自行去關之美時尚診所詢問」(因為很重要,請自己反覆閱讀三次)
謝謝各位小夥伴,你們的閱讀就是我分享的原動力,希望你們能滿意這篇文章。


我只是純分享、沒有在販售任何票卷,從我這邊預約也不會得到任何折扣!我也不會因為你預約賺到任何費用,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們請自己跟關之美接洽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