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1
 

今天又是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美Day了,這次我要分享的是目前所有醫美過程中我覺得最痛的蜂巢雷射。
蜂巢據說是坑坑疤疤、凹凹凸凸肌膚的最佳助力,我雖然皮膚沒有很明顯坑疤但是卻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跟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討論過後覺得這些瑕疵都是可以透過蜂巢來慢慢改善的,於是這篇出現拉!
開始前聊聊天,自從開始分享醫美後,就有不少小伙伴問我「做雷射會痛嗎?」「音波拉皮會痛嗎?」
也聽到了一些聲音說「我覺得做了…結果一點效果都沒有」
還有「那個什麼什麼你有沒有做過?成果怎麼樣?」
欸…那會不會痛其實都是非常主觀的,我會痛不代表你會痛;我不痛也不見得你就沒感覺
而做了某個項目完全沒有效果嗎?我真的覺得這是完全不可能的耶…
因為無論多少肯定會有一點點的成效,但是還是必須提醒各位「日常生活習慣、後續保養」才是占最大部分,
如果你想要一次就達到很顯著的效果,那你自己回家後就要做到一定的保養程序阿!
像是防曬、多喝水、不熬夜、刺激性食物減少、保養品的塗抹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那做過什麼沒做過什麼呢?
如果我的部落格有出現相關文章就代表我有嘗試過,如果沒有出現文章就代表我沒試過拉!就那麼簡單。
分享只是我自己的變化紀錄,也只是想讓更多人了解這個療程能改善什麼,
但是不代表每個人做完都有跟我相同的成效、可能更好也可能更差,
有任何相關於膚況、療程的問題,麻煩各位小夥伴直接跟醫美診所聯繫。

▶▶▶▶▶▶▶▶▶▶更多關於我的變化成長過程請參考◀◀◀◀◀◀◀◀◀◀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皮秒雷射|痘痘肌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肉毒桿菌初體驗|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聖誕禮物+生日禮物,26年來最有感的生日XD|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超音波減脂|讓你的油膩變成布丁感,超有感又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當媽媽也能更好!|新竹醫美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音波拉提|方臉妹的音波拉提成效分享|方臉可以音波拉提嗎?先看看你嘴邊肉多不多吧!捏得起來就可以去諮詢看看!|新竹醫美


▶▶▶▶▶▶▶▶▶▶更多關於我的變化成長過程請參考◀◀◀◀◀◀◀◀◀◀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1)
這篇其實有點恐怖,因為除了我覺得是全部我體驗過的療程中最痛的以外,
在操作蜂巢時我的皮膚真的紅得很誇張…
回家看照片我才發現自己當下根本就快要變成紅面猴了阿=_=||||
不過還是必須說一下,雖然我自己覺得很痛但是也有很多媽咪說他們無感(汗)
而且不管痛還是不痛,其實關之美時尚診所在操作前都還是會有敷麻藥的動作,別太擔心!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敷麻藥是包含在療程內的,不用額外付費)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2)
歐買尬,這張真的是紅到邊際了。
但是如果你看到這邊就打退堂鼓的話,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因為蜂巢其實就是我們這些痘痘妹最需要操作的療程之一,
只要長期有長痘痘的困擾,就一定會有痘疤出現,臉上難免都會有一些月球表面,
而蜂巢就是來針對這些明顯的坑疤來做改善!
小提醒→任何療程都不可能一次就有效果,我們的爛臉也不是一天養成,請保持長期抗戰的心理。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3)
那繼續介紹前跟各位小夥伴討論一下關於我們的痘痘與痘疤。
我知道很多小伙伴都跟我一樣「膚質是天生的」
我們就算使用單瓶3000大洋的洗面乳、保養品,臉還是一樣會有冒不完的粉刺與痘痘,
但是現在有許多醫美技術都能幫我們來改善臉部的問題,不過還是不能說「我什麼都不做就只想打醫美還想要100分」
這幾個月下來我真的很努力在記錄自己的醫美生活,也記錄了許多可以讓皮膚狀況穩定的方法,
想要皮膚狀況好,那你那就必須做到:
✔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定時做好保濕,一天不只早晚要2-3小時補充一次最佳!
✔手不要去摳臉,指甲是最胎哥的地方,最好是連手摸臉這個舉止都改掉。
✔多運動、流汗可以幫助肌膚代謝。
✔戒掉壞習慣,抽菸、熬夜、喝酒都會讓痘痘心情不好!
雖然痘疤、粗大毛孔無法一次就完全跟我們說再見,但是慢慢來,搭配醫美療程,皮膚會給你答案的。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5)
不過雖然醫美有用,但是所需要的費用也相較很高;如果能配合醫師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真的能替荷包省下不少!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都很針對我們個人的膚況來給予建議
像是「使用無刺激性的洗面乳、保養品跟化妝品都不可太過滋潤、定時幫肌膚保濕」是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推薦給我的保養方式,
以前常常會聽人家說醫美診所會想盡辦法要你買他們家的產品回家保養;
但是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竟然跟我說「選開架式的就對了!開架式有經過核准有保障,不要隨便買」
是不是讓人覺得超放心?至少我自己因為這樣每次去都不擔心荷包會縮水再縮水。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6)
那操作蜂巢的每張照片看得出來剛操作完整個都有泛紅、而且有痘疤的地方看起來更明顯的坑疤了對吧?
但是你們有注意到嗎?透過蜂巢來調整膚況完全不會出現有流湯、流膿的問題!
我個人是連流血都完全沒有,雖然操作的當下非常痛,痛到我咬緊牙關…
不過操作完施打雷射的過程後,我就完全又陷入沒感覺中了!沒有任何刺癢感。
還記得以前要消除痘疤總是要流血流水的,還要留下黑黑的疤痕好幾個禮拜才能變好,
現在則是可以透過蜂巢雷射來改善膚況,不僅不會留任何汁液出來更可以說近乎零修復期。(幸好我出生在現代)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8)
且來到關之美時尚診所操作完蜂巢之後,他們會一連串的協助我們進行肌膚舒緩,
每次來到關之美最喜歡的就是一開始的臉部清潔以及最後的術後保養XD
一開始的臉部清潔每次清完我都覺得自己煥然一新(笑)
而後續的術後保養則是每次都讓我超級驚艷!!!!!!(而且這兩個步驟完全免額外加價
精華液跟面膜、藥膏每次都敷的我好舒服阿!!!享受的同時也能順便舒緩熱熱的皮膚,超幸福。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7)
就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遇過任何一個療程是「一次就有100分效果」(我真的很誠實)
但是這次的蜂巢我個人覺得還挺有感的!當天回家的肌膚摸起來挺細嫩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心裡感覺拉)
而且完全沒有出現有傷口的刺痛感,因為聽說有些媽咪打完後回家臉很刺癢,我自己是完全沒有…
Em…為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掩面)會不會是因為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技術的問題?
那臉部的部分我個人是比較放心給信任的醫師來操作拉!
因為畢竟臉也算是顏面=_=|||要是操作完之後留疤、癢癢、就會刺激我的摳臉慾望(對不起我是摳臉魔人)
只要摳臉慾望出現,可能臉的皮膚會變得比還沒操作前更慘XDDD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10)
敷上面膜、藥膏、精華液後都還會用冰敷的方式幫我們再次鎮定肌膚。
話說每次去關之美時尚診所,敷在臉上的東西都不一樣耶XDDDD
這次也太可愛,直接敷上兩隻冰涼涼的手套,我家老狗上來看我都噗哧的笑了出來…
嘿對!沒錯!我這次一樣把老狗和小佑佑也帶去陪我做醫美了,因為我怕寂寞嘛!
而關之美時尚診所的一樓有小佑佑的遊戲間(不是他的齁,是大家的)所以不用太擔心小朋友會待不住。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11)
還有一個小細節,嘴巴的部分關之美時尚診所也會根據我們的需求來決定會不會敷上唇膜。
其實我覺得這點也非常貼心,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燥、沒在保養…(我懶)
所以每次去到關之美時尚診所,他們家的人員都會幫我上護脣膏、凡士林還有敷唇膜
反正我就算是一個非常貪小便宜的媽媽咩!
就覺得我沒有買保養嘴巴,但是關之美時尚診所卻幫我保養到了就很划算XD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12)
這是我第一次去做蜂巢雷射後當下的狀況。
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就跟我一般的膚況沒有太大的區別,完全讓人聯想不到剛剛我才在打蜂巢!
而且這還是完全沒有上任何隔離、防曬後的膚況,完全真實,
雖然毛孔還是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不過當天的膚況比起打一般雷射我覺得還要好耶!
一般雷射每次都會有幾天的反噬感(就是…打完會有幾天狂冒痘)但是這次蜂巢倒是沒出現這樣的狀況。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回到家後第二天還剩下一點點的痕跡,毛孔還是看得到!但是我覺得凹凸感有比較淡。
以上所有如果照片看不清楚可以點圖片,就可以放大看囉!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13)
結語:
那這是我前幾天拍產品的時候拍的照片,這是施打過一次蜂巢而已的成果,
我覺得有差別!就算只是心裡效果也在這幾個禮拜確實滿足了我的心靈XD
以前不太敢嘗試蜂巢是因為很多人打完都整臉通紅+明顯坑疤,我很怕恢復的那個過程…
畢竟我也算是靠臉吃飯的阿?(屁啦)阿我是說畢竟我還要寫產品,不能讓臉完全爛掉啦!
沒想到這次來關之美時尚診所操作完蜂巢卻讓人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做,操作過醫美的痕跡超難找到!
我個人是比較推崇慢慢來+不要有明顯修復期的改善膚況方式,
所以我完全不會強求一次就要打到好、打到滿,我反而比較希望每次都是一點點的進步
關之美時尚診所的蜂巢操作方是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追求慢慢來比較快的小伙伴,可以參考看看這篇囉!

我只是純分享、沒有在販售任何票卷,從我這邊預約也不會得到任何折扣!我也不會因為你預約賺到任何費用,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們請自己跟關之美接洽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