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beautyc6 (2)
近期的最後一篇醫美紀錄XD媽媽我荷包淺,可能要一陣子都沒得PO醫美文賺流量了(拭淚)
大家還記得我第一次前往關之美時尚診所的時候的膚況嗎?
忘記沒關係,等等我們文章內都還會再帶到。
老樣子,一樣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的膚況跟我想改善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非常容易手賤的女生,從小到大我的臉都一直花花的,每天都是一直用手摳摳摳摳,
還有自己本身不喜歡防曬,所以沉澱了很多色斑,臉看起來就很不年輕!
每次出門人家總以為老狗比我小,明明他32歲了我才25歲(滿臉問號)
後來我在去年的11月我開始接觸醫美,雖然是一條不歸路,不過近期得到的回饋量真的足以讓人心滿意足!
那就快點繼續看我的爛臉進化史,阿不對拉!是醫美紀錄拉!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關之美時尚診所是我這半年來最常跑的醫美診所,也算是固定店家了,而他們是一間擁有兒童遊戲間的醫美診所!
擁有兒童間這部分我已經強調很多次了,
但是對於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也希望更多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媽媽可以不用掛心孩子,
因為畢竟不是大家都從我的第一篇醫美紀錄來認識到關之美時尚診所嘛!就再讓我提及一下。

如果你需要參考更多關於我的醫美紀錄文章可以到這邊:

▶▶▶▶▶▶▶▶▶▶更多關於我的醫美記錄◀◀◀◀◀◀◀◀◀◀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肉毒桿菌初體驗|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聖誕禮物+生日禮物,26年來最有感的生日XD|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超音波減脂|讓你的油膩變成布丁感,超有感又非侵入式的減脂方式,當媽媽也能更好!|新竹醫美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蜂巢雷射|毛孔粗大、坑坑疤疤怎麼辦?快點來看看這篇吧!近乎零修復期的蜂巢超威猛|新竹醫美診所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


▶▶▶▶▶▶▶▶▶▶更多關於我的醫美記錄◀◀◀◀◀◀◀◀◀◀

carebeautyc6 (1)
針對關之美皮秒雷射的過程就是『深層清潔肌膚→上麻藥→進行皮秒雷射→上舒緩藥膏、面膜&冰敷」
整體來說詳細的過程你可以參考這一篇:

>【保養|醫美】關之美時尚診所|新竹醫美推薦|皮秒雷射初體驗,我選擇有親子空間的關之美時尚診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去整理自己!
裡面有詳細的皮秒雷射過程還有關之美時尚診所的環境介紹。
對我來說在關之美時尚診所操作皮秒雷射是一件很享受、零疼痛感的事情!
而且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在操作皮秒雷射時都很細心,
就算我是再次回訪他們還是會把整個皮秒雷射需要注意的相關事項(包含後續保養)做詳細的解說
carebeautyc6 (3)
其實從這張操作圖片看,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膚況確實進步了!
第一次操作皮秒雷射的時候我的膚況真的滿不OK的…不僅整臉咪咪帽帽,也很緊張擔心…
後來了解到關之美時尚診所的皮秒雷射主要是使用短脈衝來改善膚況,
所以可以說是術後近乎沒有修復期,不會像以前的雷射會產生明顯的疤痕或過度期,
且操作完畢後就可以直接出門逛街,就算接客戶也完全OK!
再搭配上操作過程中醫師都會很有耐心的解釋以及適度的關心、安慰,以及術後提供生活習慣的改善方式
我放心的把自己的皮膚交給關之美並配合生活習慣的更正,我真的進步拉!!!!!
carebeautyc6 (4)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小伙伴好奇這是操作第幾次了?就第二次!只有第二次!
第一次的皮秒雷射操作我個人覺得感覺比較沒那麼明顯,
而且第一次操作後的後續幾天有出現粉刺浮出、痘痘出膿的問題;
第二次則沒有耶!回家後膚況都還滿穩定的,而且我覺得原先的膚況問題真的有進步。
但是色斑的部分還是很明顯(而且我自己也沒有乖乖的勤擦防曬好像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T_T)
最近才了解到,有時候我忘記帶化妝品的時候會隨便書局買一買那種99$、49$的粉底來補妝(汗)
原來那些比較劣質、便宜的化妝品也會有色素沉澱、重金屬沉澱的問題…
還有我常常摳臉產生的傷口也會累積粉塵、髒汙變成色斑!
太恐怖了吧!!!!!!身為女人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多,為了要漂亮真的很多生活習慣要修正…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光用講的可能還沒有非常明顯的感受,我們這邊放一下我第一次踏進關之美時尚診所時的膚況。
為了公平起見我直接把上一篇前往關之美時尚診所時的照片抓過來,最真實的最對味!
這張是當初直接在診所拍的,所以看得出來連修圖的成分都沒有XD痘痘、痘疤、色斑、內包粉刺都非常多。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carebeautyc新竹關之美時尚診所(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這兩張則是第一次操作完之後的當下狀況;真的很恐怖對吧!『這是第一次操作完』
不過看到這邊請不要擔心拉!因為術後關之美時尚診所都還會幫我們進行敷藥膏、面膜還有冰敷,
如果我們有需要也會替我們上隔離霜、防曬乳,所以操作完皮秒雷射是真的可以直接出門的請別擔心。
carebeauty4 關之美時尚診所 (12)
那這張是我操作完『第二次皮秒雷射』後當下的照片,
因為比較深層的痘痘都已經有慢慢改善,所以這一次操作完後我的臉沒有非常明顯的痕跡,
這一張也是沒有上任何遮瑕、防曬,跟第一次操作皮秒雷射時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
醫師說:
【醫美不是一次讓你的膚況變得完美,所有操作都是需要慢慢來的,要搭配生活習慣來調整還有定期回廠保養才能有所進步】
喜歡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原因除了有兒童間以外,不會強迫推銷、醫師說話也很老實誠懇也是很大的原因!
carebeautyc6 (5)
這是操作完後兩個禮拜我拍的照片,可以誇我,老狗說我變漂亮啦(愛心)
其實色斑的部分還算是很明顯,因為我沒有上底妝,所以毛孔、色斑都完全沒遮瑕掉XD
齁!這裡沒有網美可以看,這裡只有想好好分享的老臉媽媽,還請各位小夥伴勉強著看我的老臉了!
不過針對關之美時尚診所的皮秒雷射,其實是可以跟醫師討論你想要率先改善的是什麼,醫師都會配合
而我跟關之美時尚診所的醫師討論的不是先改善色斑,所以比較針對膚況來調整
carebeautyc6 (7)
這陣子的皮秒雷射心得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醒各位小夥伴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
無論是哪一篇醫美文章我都會一再告知各位【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習慣】
像我是個非常喜歡辛辣、重口味的人,而且我常常戒不掉自己摳臉的壞習慣,
還記得第二次去關之美時尚診所的時後被醫師唸了一頓,他還特別跟老狗說【下次他在摳臉你就給他手打下去】
其實我很努力不摳臉了阿>"<但是我還是會手癢…
這次老狗非常努力的打我(家暴嗎?)我的膚況確實也因為如此又更進步了!
醫美真的能讓我們變好,但不能只單單想要依靠醫美,自己的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多保濕、少吃重口味(還有糖類也要減少)、多運動排汗、室溫水清潔、、搭配適時的醫美的療程】
連我都能進步了,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拉!
carebeautyc6 (6)
結語:
最近我有點曬黑了,看起來好像又老了點?不過幸好我的膚況真的有比較好,不然真的很像老狗的姊姊…
以前出去接外出案子真的會很在意說自己臉部膚況差、暗沉的問題,
但是現在我能好好的素顏也不會覺得自己看起來髒髒、濁濁的!
(不過還是請各位小夥伴做好保濕、防曬的作業,才不會讓新台幣砸更多在醫美身上喔XD)
人家說名牌是女人身上很重要的加分條件,但是依稀記得關之美時尚診所的粉絲頁說過:
【投資好自己,讓自身變成最好的名牌】我覺得這句話很棒呢!
把自己好好的整理,不要看起來髒髒的,讓別人看了賞心悅目,就算身邊沒有一堆名牌,也可以是全場焦點!
如果你背著超名貴的品牌包,卻滿臉痘花、看起來暗沉沒氣色,人家也會以為你的包包是仿品阿,你說是吧?
把買名牌的新台幣拿來投資一下肌膚,絕對可以讓你覺得很值得的拉!
對我來說關之美時尚診所的專業以及後續關心、保養過程的教學、生活習慣的教導,我願意!


我只是純分享、沒有在販售任何票卷,從我這邊預約也不會得到任何折扣!我也不會因為你預約賺到任何費用,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們請自己跟關之美接洽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