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3)
這篇要幫大家開箱一款不會過度甜膩的彌月蛋糕➜小茶栽堂
原本廠商來信是說只要幫試吃並告訴他們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而已,
(媽呀!超好的,感謝各位廠商讓我那麼有口福,小妹感動的淚流滿面⋯)
但是這間小茶栽堂的彌月蛋糕對我們家來說真的挺適合的,感覺也很多人會需要它,所以我就寫文了(隨興)
為什麼適合我們家咧?
因為本身我們家是三代同堂,公公和老狗通常都不太願意吃太甜的食物,
婆婆又因為身體方面的問題也不能品嚐過度高糖份的東西⋯
在現在這個社會應該有很大一部分的人都跟我們家一樣不能吃太甜(無論是不願意吃或是不能吃)
這款小茶栽堂的蛋糕就是屬於不吃太甜的人也能接受的哦!那就快點陪我簡單開箱介紹一下吧!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5)
•彌月試吃申請方法➜
✔孕期滿28週或寶寶出生一個月內可申請彌月試吃
✔5款人氣小茶捲切片
試吃價170元(口味請依門市人員告知為主)
宅配運費另外+160元,貨到付款+190元
       
•試吃申請表➜
中山門市 / 02-25818733 : https://goo.gl/oXXCeu
大安門市 / 02-87728589:https://goo.gl/zz1CkP
永康旗艦 / 02-33932198:https://goo.gl/uk7hAq
微風南山店(僅提供店取) / 02-33932198:https://reurl.cc/x7lx1
      
•更多資訊➜
或加入小茶栽堂LINE@【@ghy3037c】留言告訴小編「我想了解彌月試吃及優惠」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
實話說,當初我對這款蛋糕的期望值其實沒有很高,
主要小茶栽堂並不是以做蛋糕出家的,而是以茶葉為主,當然我就會先刻板印象覺得蛋糕應該不會厲害到哪啦!
不過看在人家那麼有心想我試吃的份上我就嚐鮮看看吧?(反正我沒吃虧XD)
對於整體彌月蛋糕的包裝來說,個人認為小茶栽堂是有下過功夫的;
無論是長輩最愛的喜氣洋洋大紅色還是上面會根據生肖的不同來做燙金的十二生肖都很討喜。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
看似比較偏長輩喜愛款的蛋糕外盒(講白一點就是比較不討年輕人喜歡)其實也暗藏玄機,
小茶栽堂是採用雙層的盒身來保護蛋糕,外層的抽屜式盒子抽掉後裡面還有一個盒子。
而內層的盒子雖然也是採用大紅色來做整體搭配,
但是盒子上有立體感的花紋,在這裏終於駁回一眼年輕人的視線啦!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6)
盒子的部分也沒有過多的圖案裝飾,只有簡單的小茶栽堂LOGO,
除了最外盒的小金豬以外,整體彌月蛋糕的禮盒都算是乾乾淨淨。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
側邊有印製一些小茶栽堂的基本店家資訊,
個人覺得不做多餘裝飾的盒子其實也有很不一樣的簡單、大方的美感。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4)
彌月蛋糕提供的組合外袋一樣是搭配喜氣洋洋的大紅色以及小茶栽堂的Logo,
這款外袋是可以做鎖袋設計的,對像我這種喜歡搜集紙袋當包包用的省錢媽媽來說,能鎖袋的袋子最棒了啦哈哈!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
產品資訊則是會採用貼紙的方式貼在盒子側邊,包括製造日期等等都很一目了然。
小茶捲系列的蛋糕都是可以冷藏3天/冷凍7天保存的,
我個人挺推薦可以放冷凍,雖然會很難切、很硬,
不過內餡的口感會變得很冰淇淋,前幾天天氣熱時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8)
接著就來打開蛋糕啦!
這款玫瑰紅茶生乳捲一定至少要冷藏保存,所以在封口貼紙上也會再次提醒。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0)
在打開蛋糕的同時我才注意到原來小茶栽堂的盒子還有做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那就是可以將整個盒子完整攤平,不需要再特別將蛋糕提出來或是找盤子切塊,攤平就是桌子!直接切對了!
這真的很貼心耶!而且後續要回收也方便,攤開來就好一點都不佔空間。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1)
蛋糕的兩側有採用塑膠模來保護,
所以不必擔心蛋糕會再盒子裡面摩擦導致內餡掉光光或弄得整個盒子髒兮兮。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5)
這款玫瑰紅茶生乳捲的蛋糕體本身很柔軟,算是比較偏細嫩濕潤的口感
跟一般很蓬鬆的蛋糕比較不同,它更紮實了點卻又帶著軟綿綿的感受不會太過乾硬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6)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7)
也因為剛剛說過的柔軟濕潤感,如果你重壓它,它是不會馬上回彈的那種,像照片就看的出來它已經被我壓凹了哈哈!
對於喜歡吃軟嫩蛋糕的小夥伴一定會很滿意;不過如果你喜歡吃的是很有口感、彈性好的蛋糕我就不推薦你這款了。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8)
以我這種比較不會切蛋糕的人來說,這款玫瑰紅茶生乳捲算很好駕馭,
不用什麼技巧啦、泡刀子加溫啦就能把蛋糕輕鬆切片。
那這邊偷偷告訴各位小夥伴,如果你喜歡吃略硬一點口感的蛋糕,可以冰進冷凍一下下,就會更紮實有點脆脆綿綿的。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0)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12)
裏頭的餡料是採用特製的玫瑰紅茶卡士達醬搭配上法國天然鮮奶油,再添加天然香草籽製成
就以外表來看我個人覺得不討喜,因為偏暗色的內餡感覺就不會很好吃⋯
可是我錯了耶!這款玫瑰紅茶生乳捲的內餡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完全直擊小佑佑內心的那種好吃。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6)
要形容玫瑰紅茶生乳捲品嚐起來的感受前,我們先來幾張小佑佑的貪吃照XD
我都還沒拍完照,他就已經在旁邊蓄勢待發的等待了,看我相機鏡頭一轉馬上就討吃 。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0)
小佑佑一個人一次可以吃2片。
他不算挑嘴寶寶,但是他很容易對同類型的食物感到膩、想換其他食物吃,一般來說五口左右他就要換換口味…
但是小茶栽堂的玫瑰紅茶生乳捲他願意一次吃兩片讓我挺驚艷哦!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8)
一口接一口。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1)
這看似不討喜的外觀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咧?如果你因為它的外表就放棄這款彌月蛋糕,你一定會後悔QQ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5)
我想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玫瑰紅茶生乳捲整體吃起來不是很膩口的死鹹或死甜,
而且多層次的口感搭配,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吃法來做安排,像單吃外層可以品嚐到的是淡淡的奶香味。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4)
搭配白色的天然鮮奶油則會多了一股甜味,
變成奶香味濃郁的奶油蛋糕口感,嗜甜的可以直接這樣陪著吃!
雖然不到100分的甜感但是也足夠滿足我們喜好甜食的味蕾。
(我個人很吃甜,我滿喜歡這樣吃的,而且小茶栽堂的糖分是採用日本天然海藻醣,比起一般白糖對身體負擔更少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3)
最後是搭配特製玫瑰紅茶卡士達醬,我個人覺得有些許小失落的是玫瑰的香氣沒有很重,
可是也因為玫瑰的香氣不會過度濃郁我才可以放心小茶栽堂是沒有添加玫瑰香精製成蛋糕的,也才能放心的讓小佑佑盡情的吃。
不過雖然玫瑰香氣不會很濃郁,本身小茶栽堂的拿手好戲「茶葉」這部分就表現的非常優異了!
紅茶清香的茶韻很明顯,預想中茶葉相關的甜品茶食通常多少有一絲苦澀感,
但是這虧玫瑰紅茶生乳捲給我的真的就是清香以及淡淡回甘的茶香,整體來說紅茶內餡幫整顆蛋糕加分了不少。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2)
多種吃法可以自己決定的小茶栽堂玫瑰紅茶生乳捲非常適合家中口味多元、甜食派跟不吃甜食派聚集的家庭來做選擇,
如果你剛好也很喜歡茶葉的香氣,那真的很推薦可以來嘗試這款玫瑰紅茶生乳捲。
PS➜直切一次大口品嘗三種不同內餡口感帶來的味覺衝擊,更是覺得這塊蛋糕穠纖合度超剛好耶!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3)
小胖佑吃到比讚XD會不會太可愛!
這是他最近剛學會的新技能,每次看到喜歡的、吃到喜歡的就要比一下。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7)
但是!
這款蛋糕我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在辦公室之類的分食,因為它底部有接口,
每次我切好蛋糕要裝盤時它就會散落(掩面)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啦!
反正我不喜歡它一直散掉,雖然也因為它一直散掉我才發現了可以更多層次的吃法就是了(擦汗)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1)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茶栽堂的彌月試吃資訊,試吃提供的不是上方的玫瑰紅茶生乳捲禮盒喲!
而是現在這邊要介紹給大家的粉紅色禮盒。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4)
每一盒裡面會有五片蛋糕提供給各位媽咪們試吃品嚐,口味會依據門市人員提供為主;
這回我也有收到小茶栽堂給的試吃盒,我就順便小評比一下這五片的口感囉!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6)
170$可以收到滿滿的一大盒,我個人覺得CP值算不錯!
而且小茶栽堂的小茶捲可以說是名茶甜點大匯集,錯過可是會很可惜的那種,
如果你剛好正再挑選彌月禮盒,不妨可以用170$的價碼來一飽口福。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5)
裡頭還會有兩張關於小茶栽堂的DM,
包含訂購條數的折扣以及免運方案、專屬優惠等等都很清楚的寫在這裡面!媽媽們必看。
另外再跟大家提一下,
訂購小茶栽堂的彌月試吃禮盒除了有試吃價$170(五片)以外,還可以9折購入一條常溫磅蛋糕喔!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7)
我這回收到的是➜茉莉綠茶捲/蜂蜜紅茶捲/巧克力烏龍捲/抹茶和風紅豆捲/金萱烏龍茶捲(附贈一包茶醬)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38)
每一片都會有個別單一包裝,不會因為是試吃就馬馬虎虎這點還不錯!
小茶栽堂的彌月試吃一樣是冷藏可保存3天/冷凍7天,
因為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一定要至少放置於冰箱中才不會變質哦!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1)
金萱烏龍捲。
我覺得這是全部裡面賣相最難看但是卻也是最好吃的!喜歡茶香味的這款必選!
而且它是老狗這個討厭甜食怪客的唯一選擇,全部裡面這款吃起來最不甜。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0)
不過它的賣相真的不太好看就是XD傳說中的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嗎?
浸泡於金萱烏龍茶中24H才製成的蛋糕,品嘗完都會覺得口齒清新有淡淡茶香耶XD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2)
(這張比較像本身金萱烏龍捲的真實顏色)
搭配上試吃盒中提供的茶醬,帶有一絲苦味的蛋糕,金萱茶的回甘滋味超明顯,
茶韻屬於比較濃厚的,喜歡喝茶、熱愛回甘感的一定會喜歡。
PS.個人覺得金萱烏龍茶醬無論淋在哪一塊蛋糕上都很有加分作用呢~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3)
黃梔烏龍小茶捲。
這款採用黃梔花搭配天然奶油製成,口感吃起來比較細膩,不過茶香味沒有非常明顯;
很適合用來當作下午茶來品嘗,不會過度甜膩的柔和口感很能沖淡一整天的疲勞。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4)
黃梔花一年只剩開一次,花語是「我很幸福」
用於寶貝剛出生時當作彌月禮盒贈送、將幸福傳遞給大家也能順便炫耀當下的幸福感:)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5)
蜂蜜紅茶小茶捲。
這款也是小佑佑的喜好款!
咬起來每一口都可以有淡淡的蜂蜜香氣,比起直接品嘗蜂蜜蛋糕更不容易膩口,因為它還搭上了紅茶的清爽。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6)
茶捲界的小可愛就是它啦!
清新中帶點蜜香的香甜,吃下去沁入心中的甜蜜感卻又不需擔心過度肥胖的壓力XD選我選我!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7)
巧克力烏龍小茶捲。
這款比較特別了點,個人覺得是裡面烏龍茶香最最不明顯的,
但是卻又因為成份內有烏龍茶所以讓整個蛋糕的層次感也比起單巧克力更豐富。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8)
沒有吃過小茶栽堂的巧克力烏龍小查捲,我根本沒有想過巧克力會跟烏龍茶這麼配欸(笑)
採用法國AVPA世界茶葉大賽大獎的黑烏龍茶入味,
巧克力的濃郁搭配上黑烏龍的獨特,吃巧克力也能比較低負擔。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49)
最後是抹茶和風紅豆捲。
採用抹茶蛋糕體,搭配綠茶製成的鮮奶油,以及真正吃的到紅豆顆粒的口感,很日式的茶捲!
我個人其實是喜歡抹茶的,我喜歡它那種強烈濃郁的抹茶獨特香氣,
但是這片抹茶和風紅豆捲的抹茶香氣是清爽的,因為配上了綠茶鮮奶油,整體來說更乾淨不膩口。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50)
恰到好處的紅豆餡以及顆粒,不會因為過多顆粒而破壞整體蛋糕的口感,
三種風味搭配在一起也可以依據自己喜好分批品嘗每一部分帶來的味蕾饗宴。
zenique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29)
結語:
喜歡品茶嗎?那你就可以來試吃看看小茶栽堂的茶捲!
私心推一下,就算不是彌月,買來過過癮其實也可以哦!他們家的茶捲是可以單條購入的。
而且也可以跟辦公室的大家一起團購,一樣可以得到很優惠的價格哦!
本次個人的喜好排名:金萱烏龍捲➜玫瑰紅茶生乳捲➜巧克力烏龍捲➜抹茶和風紅豆捲➜黃梔烏龍茶捲➜蜂蜜紅茶捲
我個人算是甜食怪客XDDD不過金萱烏龍一點都不甜膩卻抓住了我的心,超~好吃的啦!
有機會就入手一條來品嘗一下吧!茶韻濃郁、口感沉穩卻清爽的蛋糕—小茶栽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