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4 (46)
HappyHair漢口店的Nica根本就是我家老公的御用髮型師了。
自從去年跟Nica接觸過後,老公就指定他的頭髮一定要讓Nica來操刀造成了我不少困擾(白眼)
每次跟他說「那個誰誰誰說,竹北那間新開的設計師手藝也不錯要試試看嗎?」
他都會說「不要,有去台中工作我們再去找Nica就好,他比較知道我的頭型跟髮型怎麼搭」
有時候我不禁懷疑是不是他被下了什麼符水還怎樣的(笑)
不過還是必須說,雖然遠從新竹下台中用頭髮真的很蠢,但是Nica的手藝確實值得如此。


HappyHair漢口店店內環境
HAPPYHAIR4 (19)
HappyHair漢口店店內環境之前介紹過了,如果想要看到更多店內環境,可以參考這邊:

【髮/男生】Happy Hair漢口店/Nica/男生夏天髮型推薦/不漂髮也能擁有超顯色的閃亮髮型,帥到一個不行不行!/台中髮廊推薦/台中北區美髮推薦
【髮】Happy Hair漢口店/Nica/去過一次就離不開啦!男生髮型就交給神手Nica,春夏秋冬他通通幫你Carry住全場目光!/男生髮型推薦/台中染髮
HappyHair漢口店比較主要推明亮、乾淨的環境,
從去年一直陸續來到這裡報到,道目前為止環境還是很優美!
我個人覺得環境乾淨、衛生、明亮對於心裡感受比較舒服,一整間的壞心情都能好好打發。
HAPPYHAIR4 (21)

HAPPYHAIR4 (22)

HAPPYHAIR4 (32)
洗髮台的部分光線是偏昏黃,可以讓人在這兒好好享受頭皮按摩、好好休息、放鬆。
HAPPYHAIR4 (18)

HAPPYHAIR4 (31)
如果喜歡有質感的風格、比較偏紳士工業風了話,HappyHair漢口店也能滿足你的需求。
HAPPYHAIR4 (33)

HAPPYHAIR4 (30)


HappyHair漢口店設計師Nica|老公染燙過程
HAPPYHAIR4 (1)
老公很愛挑剔我替他選擇的其他店家,
一下說什麼瀏海的髮流方向設計師不了解,一下又說他的雄性禿被剪的很明顯看了很煩⋯⋯
不過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實在很懶得跑那麼遠為了一顆頭;
所以自上次找完Nica後,老公還有去其他髮廊做了簡單的修剪,
雖然剛整理完的成果他本人還算能接受,但是一開始漸漸長長就越來越有流浪漢的感覺,
於是我又要忍受他的碎嘴⋯=_=
好!算了!就當作順便去台中玩,你就去找Nica整理頭髮就好,這樣最電電不會來找我麻煩XD
HAPPYHAIR4 (2)
這次老公整理前的頭髮真的蠻長的了,
當天去找Nica的時候還發現老公的髮型甚至比Nica還長(笑)
是說,看著Nica從即肩長髮到最後變帥氣的賴雅妍也讓媽媽我也好心動,想讓髮絲更輕盈一點⋯
可是我是俗辣我沒勇氣QQ還是先把我的小妹妹髮型老公整理整理實在點。
HAPPYHAIR4 (4)
每次去找Nica最大的好處就是速度真的很快!但是速度快也是需要我們的協助的。
建議各位要去找Nica前你可以先事先找個3-5款心儀的髮型,
去到後就可以直接給Nica看,接著他就會依據你的頭型、髮況、髮流等等來跟你進行討論;
Nica不像很多設計師會「你要什麼頭就剪什麼頭」
而是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來做建議!
這樣真的很棒,因為很多髮型適合圖片裡的Model但是卻不適合我們,剪完之後才發現自己跟髮型不搭那種感覺真的很鳥。
HAPPYHAIR4 (3)

HAPPYHAIR4 (5)
討論完髮型之後Nica就會快速的進行操刀囉!
Nica的習慣是會在乾髮的狀態下先做基礎的修剪,把多餘的髮絲剪掉再來做後續的染燙步驟。
HAPPYHAIR4 (7)

HAPPYHAIR4 (6)
是說我一直都覺得Nica真的是個很正的設計師欸!
笑起來根本超可愛!(所以我像變態一樣一直偷拍人家)
老公表示:嗯…不是說要拍我弄頭髮嗎?怎麼感覺你的焦距似乎不是我?(你是順便的)
HAPPYHAIR4 (20)
老公整理頭髮的過程中,Nica都很會陪聊,什麼都能聊XD!開什麼話匣子她都能接;
每次陪著去耍廢的我她都有照顧到,還準備了餅乾來給小胖佑吃,完全就是一個整理頭髮三個人享受的概念。
如果你家裡面有小屁孩喜歡跟上跟下的,那去找Nica就更是不需考慮了,直接去就對了啦!
一方面是Nica不討厭小孩;另一方面則是Nica的動作非常快!
像這次老公染加燙的過程總共只花費了將近三小時,剛好是我家胖佑的忍耐極限。
還沒認識Nica前染加燙沒有半天基本上很難做到!
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時間真的很珍貴。
HAPPYHAIR4 (8)
修剪完之後就會去洗頭準備上藥劑囉!
清洗完之後的頭髮已經可以看的出來,老公跟原本的流浪漢長髮皆然不同了,
殊不知從第一次修剪到清洗這過程只花費了不到半小時,是不是很神速?
HAPPYHAIR4 (10)

HAPPYHAIR4 (12)
因為這次老公是要染燙一起,所以Nica先幫老公進行了燙髮的步驟。
直接使用卷子來做定型,老公這次選擇的是偏向韓風的捲髮哦!
(男生燙捲其實好處很多,線條會比較漂亮有層次,而且就算不太會整理也別具一種慵懶的風格)
HAPPYHAIR4 (13)
接著要開始上燙髮藥劑囉!
開始塗抹前會先替我們上一個頭圍,讓等等藥劑不會滴落。
HAPPYHAIR4 (14)
塗抹時我發現Nica是直接用手來將藥劑塗抹均勻,這過程中他都沒有戴手套;
所以我就詢問了Nica「你沒有戴手套不會很傷手嗎?」
一問才知道原來現在很多藥劑都做的比較溫和了、且他們家採用的藥劑也比較好、停留時間短,所以不須擔心傷手的問題,
另外Nica直接用手塗抹不僅比較均勻也更能確定藥劑的濕潤度是否有均勻塗抹到每一絲髮絲。
HAPPYHAIR4 (15)
確定藥劑全部圖抹均勻後,包上保鮮膜就可以去自由跑跳了。
HAPPYHAIR4 (16)
一劑大約等待約15分鐘左右會使用到烘罩來進行加速乾燥,讓時間能壓縮的更短、讓整個染燙過程更快速。
HAPPYHAIR4 (23)
等髮絲確定有達到一定的乾燥程度後就會開始上二劑定型。
這裡也大概再等待個15分鐘後沖洗掉,就完成整個燙髮的流程了!
每次來到HappyHair漢口店都能明顯感受到的差異就是,
他們家設計師不會把所有事情都推給助理來做,就取Nica來說,他連染燙過程中的檢查都是自己親自上陣!
HAPPYHAIR4 (24)
為了怕像皮筋導致捲度變形,Nica還使用了類似水果叉的東西來進行輔助;
是說,老公插滿叉子的頭看起來超蠢…像是什麼奇異穿搭似的。
HAPPYHAIR4 (25)
清洗完後緊接著的是染髮。
在染髮前會先幫我們把頭髮整個清洗乾淨並塗抹上頭皮隔離等藥劑,
老公說頭皮隔離藥劑聞起來香香的而且帶有一點涼感,塗上後非常舒爽(覺得羨慕,我好需要放鬆頭皮)
有了這頭皮隔離就可以更確保等等染髮劑不會直接跟頭皮接觸到,
對於頭皮敏感的小夥伴來說,請記得一定要選擇有做頭皮隔離的店家才不會省了小錢花了大錢喔!
HAPPYHAIR4 (26)

HAPPYHAIR4 (27)
這次老公選擇的髮色算是有點霧感的金棕色,在陽光底下、室內日光燈都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我發現他每次來找Nica都很愛這個色系。
普通這個有點亮度的顏色都需要多少漂過一次,
但是Nica幫他染都不需要漂髮!所以他每次來都喜歡選擇類似的相關色。
HAPPYHAIR4 (28)
塗抹上染髮劑後只需要等待大約20分鐘就完成了。
過程中一樣都可以去自由跑跳,無論你是癮君子還是坐不住的小夥伴都可以趁這這個時候起來走走;
另外我還想提及一下的是,你們有發現嗎?
HappyHair的Nica在使用染燙藥劑都不會「很省」她都會取超過髮量的藥劑來幫我們進行染燙!
很多店家都會抓的比較剛好,有時候這樣反而染不均勻,只要一塊不夠染劑量就會顏色跑掉,那樣看起來很醜內⋯
HAPPYHAIR4 (29)
染完之後就是最後一次清洗囉!
在清洗過程中Nica會替我們做多次沖洗以及頭皮按摩和護髮,
因為染燙同時一起操作最害怕的就是髮質爆掉,
所以染燙同時也是很多店家不願意操作的項目;
但是Nica就是敢接,只要你不是本身髮況就很誇張,染燙一起操作完的髮質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HAPPYHAIR4 (34)
整個染燙步驟完成後老公回到座位其實我有嚇一跳欸哈哈哈!因為好捲喔!超級像阿嬤們會流行的QQ頭XDDD
當下我心裡想說「係啊啦!這次Nica終於把老公的頭用失敗了,回去他又要唸了…」
沒想到Nica發現我面有難色,
馬上跟我說「不要擔心啦!等等吹乾後會完全不一樣!相信我」「啊!被你發現我的心聲了哈哈哈」
HAPPYHAIR4 (36)
於是Nica就趕緊開始幫老公吹乾頭髮以及做最後一次的修剪,不然我看到老公這顆頭真的要昏倒惹XD
HAPPYHAIR4 (35)
Nica:不要擔心拉!等等就會帥翻掉了!
老公:你是說認真的嗎?不要欺騙我喔!
(設計對白,請勿相信)
HAPPYHAIR4 (37)
在這過程中還教導了老公三種不同造型的吹整方式,我最喜歡Nica的就是她每次都很用心在教導我們後續的整理!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出去整理了一個漂亮滿意的頭髮,
但是回到家、洗過一次頭髮之後整個型都跑掉了,你們一定也有這個困擾過吧⋯⋯
有這樣的問題就到HappyHair找Nica吧!她都會努力把我們教導到會整理,真的超大心的啦!
這樣回家後就算洗完頭也不會完全走針。
HAPPYHAIR4 (41)
這款髮型可以旁分、蓋瀏海、上掀都能輕鬆完成,天天都能換一個不一樣的老公,幹的好!
不過我家老公是古時代的遺跡,對他的雄性禿非常在意,所以這次他還是選擇了蓋瀏海。
HAPPYHAIR4 (38)
吹乾後的頭髮真的跟溼答答的狀態完全是兩個模樣欸!捲髮這東西真的很新奇。
HAPPYHAIR4 (39)

HAPPYHAIR4 (40)
雖然還沒有完全修剪完畢、還處於半成品的狀態,不過我覺得已經很好看了!
原先那個長髮妹子已經完全Say Good Bye,換回了一個正常的老公。
這髮色怎麼看怎麼喜歡,重點是又不用經過漂髮,喜歡的記得帶照片去找Nica!
HAPPYHAIR4 (44)

HAPPYHAIR4 (43)

HAPPYHAIR4 (42)
教導完老公怎麼做後續整理後,Nica也會先詢問我們要不要做定型,這點也很棒!
因為很多人其實並不喜歡做上髮雕、髮蠟,有詢問就代表有尊重我們而不是單純想要一個完美的作品。
而且在抓髮雕、髮蠟的過程中,Nica也會再次耐心教導心造型的整理以及塑形,在呆的人都能變聰明拉~

HappyHair漢口店Nica設計師成品分享
HAPPYHAIR4 (45)
最後就上幾張老公髮型的完成照給大家參考囉!
這次整個線條感真的很美耶!髮色搭配捲度非常剛好,一個髮型能得到多款不同的造型,好划算!
先來一張店內坐著拍的照片,
老公原先很在意的瀏海空洞反而變成了一種造型,是不是跟女生的空氣流海有點微妙相似之處?
那接著就上室外圖片囉!
HAPPYHAIR4 (46)

HAPPYHAIR4 (47)

HAPPYHAIR4 (50)
陽光底下的髮色從每個不同角度都有不同感受,
微微的捲度讓整個線條明顯好看,彷彿真的是抓頭髮高手才抓得出來的蓬鬆感XD
HAPPYHAIR4 (51)
很喜歡老公這次的背影(朱自清)
從後面看根本就是一個年輕小夥子了,有種賺到小鮮肉的感覺,
髮型真的很重要,好的設計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設計師就只能讓你當宅男。
HAPPYHAIR4 (52)

HAPPYHAIR4 (48)
厲害的還有每次找Nica染燙頭髮,頭皮都不會跟著變成七彩霓虹燈,
就算是剃掉的髮型,頭皮一樣呈現乾淨的原色!
這代表Nica在做頭埤隔離這一部分真的很用心,難怪我家頭皮常常癢痛的老公每次來找他回家都不會叫不舒服。
HAPPYHAIR4 (49)
這張其實是從台中開車回新竹後腦勺有點壓到髮型後拍的照片,
但是捲度還是很美,就算稍微被破壞到還是感覺很自然(偷偷說:隔天老公睡較起來隨便撥一撥也差不多是這樣)
HAPPYHAIR4 (53)

HAPPYHAIR4 (54)

HappyHair漢口店設計師Nica染燙過程體驗結語
每次去找Nica除了我自己聊天聊的很爽、小佑佑不會遭人嫌棄以外,都可以得到一個嶄新的老公。
(很多髮廊都不歡迎小孩子阿…當媽媽的真的覺得這樣很受傷T_T)
老公來找Nica整理頭髮回家都不會跟我居居歪歪唸一大堆,
只要他滿意他就會心情很好,晚上回家也就會非常心甘情願的幫我顧胖佑、陪他玩,真的是一舉多得超划算咧XDDD
那就推薦各位還沒找到心儀美髮師的小夥伴一定要去找Nica試試看啦!!!!
連男生髮型都能操控自如,女生髮型她肯定也沒問題的啦~畢竟人家還是專業的新娘秘書喲!

▋Nica預約方式▋
Line:@zzs8644b (加入賴可以隨時看Nica的公休時間哦!)
IG連結: https://goo.gl/kgdjLx

▋Happy Hair漢口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s1491333/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