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mabe嬰兒床墊 (33)
很多長輩都說「愛睡覺的孩子比較會長大」
我們家胖佑算是超級愛睡覺的寶寶群組,從兩個月以來他就自己睡過夜,也有固定下午休息的時間。
那你知道很多孩子其實也是愛睡覺的群組之一,但是他們都睡不好,所以看起來很不愛睡覺嗎?
孩子的體溫較高,太過悶熱、不透氣的睡眠環境都會讓他們的睡眠品質下降,導致他們睡睡醒醒反覆,
而且寶寶的骨骼發育也跟睡眠息息相關,睡眠品質的好壞更會影響到他們的身體發育。
今天要幫大家開箱的是「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就是用來提升寶寶睡眠品質的好物!
如果你正在找尋寶寶床墊,就快點來陪我一起看看到底為什麼這款床墊被我稱之為睡眠好物吧:)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產品介紹▋
pamabe嬰兒床墊 (2)
▋PAMABE所販售的床墊有分為:
✔Breathable 3D crib mattress 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嬰幼兒系列
✔Breathable 3D adult mattress 透氣好睡護脊成人床墊➔兒童、成人系列
這回要幫大家開箱的是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
在運送箱外側都會先貼有一張內容物的貼紙,開箱前可以讓我們先進行再次確認。
pamabe嬰兒床墊 (5)
剛打開就可以看到PAMABE有許多好處標示在上頭,這邊先跟大家統整一下PAMABE的好處有哪些!
(不然我怕你們一下就給我關掉不繼續看了)
▋PAMABE Quality 5+ 設計:
① Q1+ 透氣度:內芯保有95%透氣率,提升寶寶睡眠安全。
② Q2+ 支撐力:堅持5cm厚度,幫助孩子脊椎健康成長。
③ Q3+ 輕薄水洗力:「1人」也能輕鬆搬運清洗。
④ Q4+ 面料安心:通過Oeko-tex一級認證,0至3歲寶寶可安全使用。
⑤ Q5+ 友善原料:環保材質,無毒無甲醛,友善人體、友善土地。
pamabe嬰兒床墊 (6)
除了他們所堅持的5+設計以外,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還是符合SGS檢驗合格(床墊整體無毒檢測皆為合格)
床包採用的面料則是擁有OEKO-TEX1環保標章認證
上頭的印花呢?
當然也是有OEKO-TEX ECOPASSPORT認證為環保染料並同時擁有全球品質安全機構認證
給小寶貝使用的產品就是要擁有各大國際認證來替我們把關,才能更放心!
像床墊這種幾乎有1/3的時間都要與肌膚親密接觸的產品,若是品質不佳可是大有壞處的;
並且選擇有環保認證、環保可回收的產品也是我們能對地球盡的一點點小心意。
pamabe嬰兒床墊 (7)
開封前會有一張貼紙表示床墊可能會有些許的氣味,但是不影響產品本身,請在通風處開啟。
不過我發現我打開的時候沒有文到什麼特別的氣味耶?!就是淡淡的一股新東西的味道而已!
除此之外,PAMABE也提醒我們開封後記得要先清洗過一次產品,可以得到更優質的產品體驗。
pamabe嬰兒床墊 (8)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還有使用簡單的提袋來做包裝,
像我們家胖佑沒有自己睡嬰兒床,你可能會問我說「那你準備床墊幹嘛?」
這時候我就要來分享這個提袋有多重要了!
有了這個提袋我可以輕鬆把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帶上帶下,提著就能出發!
因為本身這款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很輕盈,只有2400g,像我這樣纖細女子(嗯?)一個人也能輕鬆拿;
我們家胖佑沒睡嬰兒床,所以床墊我都是拿來「四處亂放」
YES!這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四處亂放;隨便放到哪,就睡到哪XDDDD
有時候我會直接鋪在兒童間讓他睡,他玩累了就睡直接躺,我也懶得去搬動他。
還有像我們常常外出住飯店旅館的,我現在也會提著給他帶去,
因為小孩子其實還蠻會認床來培養睡眠情緒的,有了可以讓他安心睡、熟悉的東西往往可以讓他睡得更安穩。
pamabe嬰兒床墊 (23)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收到還會附上一張產品的相關說明書,裡頭有清楚的產品介紹。
是說我們家的UNO大哥非常識貨耶?一打開它就趕緊過來要搶先體驗啦XD
pamabe嬰兒床墊 (9)
接著我們來看到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真面目吧!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有床墊的顏色共有三款,
分別為:▋Q比小象 ▋High Five北極熊 ▋經典白
個人非常推薦各位小夥伴可以選擇有花色花紋的,
尤其當孩子到了有基本認知能力的時候,這些花紋都可以變成陪伴他睡眠的好夥伴,
像我們的Q比小象,每天胖佑都會在那邊「大象、大象的屁屁、大象的樹、黃色大象…」
不僅除了孩子喜歡,北歐風格的配色及花紋也是媽咪我自己的心頭好,擺在房間看著都心情愉快。
pamabe嬰兒床墊 (22)
床墊的背面有簡單的PAMABE LOGO
關於PAMABE(取自官網)
▋ 從小到大,爸爸(PAPA)媽媽(MAMA)永遠在背後,默默用愛關心與支撐孩子(BABY)的生活。
 PAMABE期盼把這份情感,延續到每個家,打造出安全舒適的睡眠環境;
 因此我們願意多花一點時間研發、創新, 設計出每一刻都能安心好眠的系列產品,
 溫暖陪伴家人渡過「1/3人生中,最重要的睡眠時光」

pamabe嬰兒床墊 (10)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表布採用100%的聚脂纖維,
我知道很多小夥伴對於聚脂纖維印象並不是很好,不過根據這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表布觸感其實並不差!最大的問題只有磨擦會比較容易起毛球的困擾,
其餘像是透氣度、親膚感我個人覺得都算很不錯,至少胖佑睡在上面不會滿頭大汗像剛洗完澡。
pamabe嬰兒床墊 (11)
大量立體洞洞組成的3D AIR MESH透氣網布,可以更快速的揮發汗水以及排熱,熱氣不殘留
pamabe嬰兒床墊 (16)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內芯則是採用100%POE高分子彈性體製成
我比較孤陋寡聞,這類型的內芯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接觸!
剛開始打開來看的時候我傻眼XD想說裡面這是什麼碗糕?
後來才發現這內芯的好處真的不少,
尤其像是小孩子容易尿床、溢奶、便便外漏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它有多好用。
它可以直接水洗!當他們嘔吐、尿尿便便沾染到的時候就拿去水底下快速沖一沖,一下就乾乾淨淨了!
pamabe嬰兒床墊 (15)
而且這內芯的透氣度非常好,裡頭有高達95%的空氣,散熱超快!
使用下來不太會讓胖佑有非常汗流浹背的問題。
另外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採用獨特的5cm厚度及65kg/m3密度
彈力內芯的回彈性非常好、長期睡在同一個位置也不比記憶棉容易凹陷
再來它還是螨蟲不喜歡的材質,清洗過後乾燥速度也很快(記得不要曬太陽,讓它自然陰乾、風乾就好)
pamabe嬰兒床墊 (19)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雖然不同於記憶棉有非常柔軟的韌性,
但是就以回彈性來說它的表現非常優秀。
且這款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也不會因為彈性好就喪失了它應有的柔軟,整體表現非常適中。
不會過軟或過硬的床墊可以幫助孩子進行正確的姿勢臥躺,也不易壓迫到正在成長中的脊椎,讓脊椎健康成長
pamabe嬰兒床墊 (12)

pamabe嬰兒床墊 (13)
拉鍊的部分採用YKK隱藏式拉鍊,比起一般拉鍊更來的耐用;
使用起來也不需要擔心會容易刮傷孩子細嫩的肌膚,
因為拉鍊本身設計為圓頭且還有使用布料來做拉鍊包覆、收納,
基本上孩子不太有機會可以直接接觸拉鍊的拉環處。
pamabe嬰兒床墊 (24)
收納起來可以完整包起來,要拿出來只要推一下反方向就能輕鬆取出毫不卡手。
pamabe嬰兒床墊 (18)
拉鍊的地方還有一大貼心處就是它採用雙層內裡縫製技術,邊線加厚防護!
雙層加厚的縫製拉鍊處,讓拉鍊使用起來更順手也不會容易拉壞表布,脫線問題也不易產生。
pamabe嬰兒床墊 (21)
從外側看,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側邊線條超美,可以選超模了XD
足夠的厚度以及零脫線的表現真的讓人非常滿意呢!
整個拉鍊處就算稍微用點力氣也不會很輕易的就被拉歪、拉壞。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實際使用▋
pamabe嬰兒床墊 (4)
一打開胖佑就一直說「是小北比欸!是弟弟欸!」
好吧!真不知道我兒子是不是看面相的?哪隻眼睛看的出來這個嬌俏的小娃兒是男生還女生拉XD
且還一直吵著他要學弟弟躺躺睡覺,好可愛!
pamabe嬰兒床墊 (3)
看這銷魂(?)的眼神,其實他當下是在跟我說叫我快點幫他把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打開來。
pamabe嬰兒床墊 (25)
一打開胖佑就用非常快速的速度飛撲上去他的新床墊,
對我而言我是完全沒有感受到所謂的「包裝袋上的氣味」
而且胖佑也不願意讓我先洗過一次,所以…只好先讓他躺個幾回再說了!
pamabe嬰兒床墊 (26)
動物的圖騰是胖佑目前最喜歡的花樣,當他看到大象的時候嘴角的笑意早就藏不住拉!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所採用的北歐風格花紋不僅是環保面料、染料,也可以是陪伴孩子長大的好朋友
剛開始使用床墊的時候可能會發現床墊略硬,
不過那是因為你習慣了太過於柔軟的床墊,請給身體一點適應的時間!
躺大約一個月左右你就會發現睡起來非常舒服、透氣囉!
pamabe嬰兒床墊 (27)
胖佑:大象親一下!
對我們家來說,不管什麼產品,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孩子要喜歡!只要他喜歡我們就喜歡XD
pamabe嬰兒床墊 (31)

pamabe嬰兒床墊 (28)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無論是放在床上還是地上都可以!
所以就像我剛剛說過的一樣,這款床墊我幾乎都是帶著趴趴造,
有時候去遊戲間胖佑玩累了確還捨不得回房間睡覺,
我就會把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帶過去給他直接鋪在遊戲間地板睡。
pamabe嬰兒床墊 (30)
可惜這款床墊底部沒有添加止滑效果,不然當遊戲墊感覺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因為沒有止滑,所以不推薦直接做為遊戲墊給孩子使用,若像我一樣直接放在地上,請注意孩子安全。
pamabe嬰兒床墊 (29)
胖佑:躺著躺著就有點想睡了…
透氣度足夠的床墊,就算躺在上面玩玩具都會有催眠的效果XDDD
獨特5cm厚度及65kg/m3密度的彈力內芯,可以緩衝躺上去後的壓力、平衡身體的支撐點,
這樣的設計無論對孩子還是大人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pamabe嬰兒床墊 (32)
一下子的時間胖佑就跟爸爸一起陷入他的睡眠週期拉!
孩子的睡眠其實也很受到外在因素的影響,如果能給予孩子更好的生活體驗,何樂不為呢?
pamabe嬰兒床墊 (34)
除了放在地上使用、放在嬰兒床內使用,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擺放在床上!
有了這個床墊放在床上對我們家最大的影響是…可以分好誰睡覺的位置在哪裡XDDDD
以前胖佑老是喜歡搶我的位置睡,睡一睡還會滾過去擠走他爸爸,
現在擺上這個床墊後,跟他說這就是他的睡覺空間,減少了不少他來霸佔領土的機會哈哈!
pamabe嬰兒床墊 (35)
一睡醒就開始造反的小惡魔。
有發現嗎?這款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的支撐力是很不錯的,
胖佑直接踩在上面也不會完全凹陷,且腳一抬起馬上就有高效率的回彈,
可想而知孩子的身體重量完全躺在上面的時候,不會只有單一點在承受累積壓力。


▋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結語▋
pamabe嬰兒床墊 (36)
胖佑:這款床墊是我的新歡,上面有很多大象!(這張照片是他在模仿大象的屁屁XD)

對於孩子來說最重要的除了不要壓迫到孩子的骨骼成長發育以外,
不容易累積過敏源、容易清洗、速乾也是選擇床墊的重要因素
尤其過陣子胖佑要開始學習不穿尿布了,那肯定會更需要這樣類型的床墊,
因為剛開始學上廁所的孩子,哪一個不會尿床?
有了可以直接沖洗、快速乾燥的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肯定能讓他的學習過程我跟老公更輕鬆。
另外像我們家的胖佑比較怕熱的孩子,也非常適合使用這種透氣性極高的PAMABE水洗透氣護脊嬰兒床墊喔!
一點點小心思都能提高孩子的睡眠品質,擺脫汗流浹背的困擾,不妨嘗試看看囉!

 


 

PAMABE床墊

PAMABE IG

​​​​​​​加入PAMABE LINE@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能保證任何效果以即不能取代任何醫療諮詢。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