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7)
台灣最好吃豬肉「究好豬」開箱文來啦!
這次要幫大家開箱的是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
未開箱前先說『這篇超級適合像我這樣的廚房白吃來看的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進廚房就乾那北七,這篇真的必讀,有了就好豬煙燻火腿,讓你三分鐘變大廚!
這篇教你不用煎、不用烤、不用蒸、不用炸…你只要會拿刀、會使用微波爐就能做出一道料理
那就不賣關子,趕緊看看這邊「究好原肉豬煙燻火腿」開箱文吧:)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產品開箱▋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1)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收到時會於外側有一張清楚明瞭的產品說明介紹,
之前去參加究好豬工廠(雲林良作工場)的時候就有跟大家說過,
他們家所販售的肉品都有經過嚴格的切割、包裝流程,並且從飼料的餵食開始就是大有學問的!
良作工場的最大指標「動物過得好、土地照顧好,人的生活也會更好。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良作工場可以來看這一篇:
【遊|雲林】良作工場農業文創館|兒童節去哪玩?來去良作放電長知識吧!安心肉品就在這,媲美台南牛肉湯的現沖豬肉|讓孩子吃到真食物|推車也很適合前往的觀光工廠|雲林景點推薦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2)
緊密的真空包裝運送,小小一塊火腿腿心也毫不馬虎。
透過真空包裝就直接封存豬肉源頭的自然鮮甜與美味,也更讓產品的乾淨度、衛生,
另外一提,究好豬的切割肉品過程都是在專業的低溫分切環境中,連運送過程也都是冷鏈運送哦!
比起傳統市場所販售的豬肉類產品,購買究好豬家的豬肉產品絕對是更值得安心、放心的選擇。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產品介紹▋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3)
究好豬所販售的食品從生豬肉到加工豬肉都有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肉品都是不添加防腐劑的!
所以在未開封並保存於-18度的情況下,這次開箱的煙燻火腿最長也只能擺放3個月
不過我個人是寧可有效期限短,也不想讓家人品嘗到滿是化學物品的食材,所以三個月對我來說很足夠了!那你們呢?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4)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採用整顆腿心製成(腿心的部分一頭豬只有4條,超珍貴滴!!!)
究好豬煙燻火腿保留了腿心完整的肉塊,從切面就可以看得出來它有多麼扎實,
進不了廚房完全沒關係,無論是下酒菜還是兒童餐點甚至是老公的便當,有了這塊就綽綽有餘啦XD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5)
究好豬煙燻火腿除了不添加防腐劑以外,像亞硝酸鹽跟色素它也是一滴不加!
裡頭的調味品分別是「蜂蜜、花椒粒、食鹽、糖」
在切片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火腿香氣;有點甜甜有點鹹鹹,感覺還滿提味蕾的。
究好豬煙燻火腿聞起來是沒有什麼豬肉腥臭味的,這讓對豬製品沒有很大興趣的我放心不少。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6)
事實上呢!我的刀工也是前所未見的…爛!!!所以我只會把肉切的大~大塊的XD
但是究好豬的官網顯示,這款豬肉煙燻火腿最適合的吃法是薄切或是切丁!
這點對我來說有點為難T_T因為我切不了薄切,對切丁也沒有很大的信心阿?
要我薄切不如說,乾脆叫我直接把手指頭切下來好了!!!(對啦!我就是廚房白癡)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9)
所以我努力的一陣子後,切出來的是這樣。
當天我娘家媽媽看到的時候跟我說「驚系喔!哪有人家火腿片切那麼大塊的啦?那麼大塊怎麼吃?」
我臉也是臭了好上一陣子…阿我就只能這樣咩!就不能誇獎我一下嗎?好歹也每片的尺寸都差不多阿?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8)
切開後的究好豬煙燻火腿可以看得出來跟一般的火腿片截然不同,
它有原肉豬肉才有的肉類紋理,油脂也沒有因為過度的加工消逝,
沒有經過特殊的去筋、除油、或是肉品重組過程,讓整塊煙燻火腿更原汁原味。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產品食用方式▋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12)
那究好豬煙燻火腿怎麼吃?
很簡單!你只要拿出一包究好豬煙燻火腿,像我這樣亂切一通(對!就是亂切,是一片一片就好)
接著你就能直接開始吃了!(我沒有騙你,真的這樣就能吃了!而且吃起來還挺不賴的阿!夏天正適合XD)
那如果你不想要吃冷冰冰的食物…
沒關係!再把切好的究好豬煙燻火腿片放進微波爐裡,用強火轉個兩分鐘就完成了!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10)
鏘鏘!
微波好後再把中間放進幾顆路邊撿來的辣椒(亂講!最好路邊撿,明明就媽媽種的)
就可以變成一盤賞心悅目、滿足你口也吸引你眼的可上桌料理了!
當初還在笑我切太大塊的阿母,現在還不是誇我佈置的不錯(抬下巴)
誰說我沒辦法進廚房啦?現在我不就信手拈來一盤閃亮亮餐點?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喜歡吃有點焦香的也可以直接把火腿切片,放入平底鍋煎給它稍微焦焦就可以囉!
還有切成丁(也不一定要丁啦!就…小小塊就好,畸形無所謂XD)然後加入炒飯裡隨便喇一喇就能炒出一盤美味火腿炒飯
而且還是不會太過死鹹、肉品帶有嚼勁的火腿炒飯喔!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結語▋
choicepig究好豬火腿 (11)
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採用腿心製成,沒有經過繁瑣的加工步驟,沒有添加過度的調味食材,
最原始、最天然的呈現豬肉食材該有的甘甜美味。

誰說不會煮飯不能進廚房?我隨便擺都讓你驚艷!隨便微波一下都能讓人讚美!
從上回參觀過良作工場後,就對究好豬推出的產品非常放心,能給孩子、給最愛的家人吃的,我選擇值得信賴的究好豬
事實上我覺得這款火腿介紹的太快了XD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這篇文章到過年的時候,因為過年大家都要打麻將阿…沒人有空煮飯嘛!
這時候只要準備好幾包究好豬原肉煙燻火腿,連我這種廚房白癡也能做出大廚料理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