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8)

✔ 2019/8/12前,到粉絲團留言按讚,就有機會帶More Than a Bear回家陪你!

YO!我家胖佑最近最喜歡的就是比YO!(我絕對不會出賣他說因為他不會比YA唄)
還記得之前胖佑剛出生的時候我常常收到來至各親朋好友的彌月祝福禮,
可是老實說,有些我真的很不喜歡內(不要打我阿!我講話誠實T_T)
阿還有自己的親朋好友有BABY要出生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送人家什麼碗擱比較好,
現在!我有了最新的選擇,來自英國設計的「More Than a Bear
療育系、陪伴系娃娃,還可以自己動手做,可以說是送出手誠意十足A彌月禮物!
怎麼說?讓我現在來開箱給你看,除了可以當彌月禮物以外,送自家孩子、當求婚禮也超歐給的嘿!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外包裝介紹▋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
我們先從外包裝來看起,More Than a Bear的提袋講真的我覺得普普(可以這麼誠實嗎?)
但是人家說重要的是內心,所以外表不要看的太仔細也沒關係!
而且,外面跟裡面有強大的對比性反而會讓人有一種眼睛微之一亮A感覺。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
另外一面的提袋還可以看到一只像是擠壓的很詭異的娃娃,相信剛收到的人一定會想說「What the fuck?」
(沒有,沒有人會那麼沒水準,只有妳…)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84)
其實那個洞洞是留來帶著娃娃去散步的唷!當你把娃娃組裝好後,就可以把它的頭放在洞洞的位置帶它去看世界。
(不過我兒子都是直接整隻抱著到處走就是了)
對了!像跟我一樣很會到處買的媽媽們別擔心,More Than a Bear可以寄到超商去取貨啦!
齁,你們都不知道超商取貨有多方便XD買再多都不會被發現的感覺就是好阿!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
拿出來後就開始有出現加分效果了,就跟你說要循序漸進的這種禮物才更能抓住人心,
這邊盒子我個人覺得也算是普通,如果它是可收納的硬紙盒我會更喜歡,可以變成玩偶的家那種XD
而且紙盒也比起塑膠盒來的更愛地球也更環保,偷偷建議一下More Than a Bear可以做個參考(誰理你)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
但是透明塑膠盒當然也有讓我滿意的地方…
你看看!
這次我幫胖佑準備了三款安撫娃娃,
還沒打開這隻獅子就懂的爭寵了,媽啦!你看它這個天真無邪、讓我萌心蠢動的眼神…
這孩子真的是心機非常的重,害我這篇文章放了特多它的照片。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
在盒子上你們需要注意到的是,這款娃娃看似簡單、普通、沒什麼特別的(講到這種嚴重嗎?)
其實!
它們可是擁有美國國安安全玩具認證(ASTM-F963-17)
歐盟安全玩具標章(EN-71)
GOTS有機棉花認證等等的各式各樣偉大背景

同時它還是英國Be My Bear設計由美國布偶品牌The Bear Factory販售的產品,
說到它們的身家背景,連我自己都自嘆不如、完全無法比擬,我唯一的認證就只有肥油及格了…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
More Than a Bear盒子上都會使用封口貼紙,完美滿足你喜歡拆禮物的心情。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內容物介紹▋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8)
接下來我們就把More Than a Bear打開來看看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東西全部拿出來後,
你會得到一隻扁掉的娃娃、一坨經過檢驗合格的有機棉花、一張生日記錄卡片、還有一顆愛心&安撫錄音盒。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9)
愛心的部分是這個,
你可以告訴你的孩子、情人說「這代表的是我的愛,只要把這個愛放在安撫娃娃的肚子裡,就像我一直陪伴你」
那其實主要這顆愛心是給收到這隻娃娃的人用來許願的,
像是「希望寶貝健康長大」這類型的願望就可以許完以後放進娃娃的肚肚裡,達到一個心靈寄託的效果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1)
這裡則是安撫錄音盒,小小一個盒子可以輕易達到錄音、收音的效果,
音質很清晰,很適合錄故事、歌聲
還有當男女朋友要出遠門、去當兵的時候的警告「你如果有小三你就摘系」這樣(什麼啦!)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2)
錄音盒建議可以放在安撫娃娃的手部,因為它操作很簡單,只需要旋轉就可以達到收音、播音的效果,
所以不需要擔心說放到娃娃的手內以後要更改錄音會很麻煩,找到一個眉角給它轉一轉,完全不用拿出來。
R的部分是錄音,會持續亮著紅燈。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3)
旋轉到P的部分則是播音,可以錄製的時間算很長,唱了生日快樂、兩隻老虎它都還游刃有餘的感覺。
如果求婚時害怕尷尬,就可以把求婚宣言先全部錄在裡面,看到女朋友直接播放就好拉!
✔音檔都是可以重複錄製的!隨時更新童謠、故事或每個節日錄製不同祝福語都OK。
✔電池的部分也是可以進行更換的哦!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4)
這張則是安撫娃娃的出生證明了!
你可以幫你的安撫娃娃取個可愛的名字,然後填寫上爸爸媽媽是誰、出生地等等資訊,
eye-color就是塗上娃娃眼睛顏色、
footprint請畫出腳印形狀、
heart color請塗上愛心顏色(我有收到紅色、藍色、黃色三款)
大一點的孩子可以透過這張小卡片來認識到以前他剛出生的時候填寫過的出生證明,
這時候爸爸媽媽可以拿出來讓小朋友回味介紹一次,對他們來說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記憶哦!

另外這張紙採用加厚萊卡紙製成,不容易凹折、更容易收藏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
把出生證明拿起來後就會看到等等要裝在娃娃肚子裡的棉花吧!
不同於一般你在路邊買A陸製娃娃,
More Than a Bear裡面所使用的棉花都是通過有機認證的
可以看到上面會有一些黑黑的點點,這就是有機棉花的最好證明!
因為棉籽就是這個顏色,沒有經過特殊漂白處理、最原始的樣貌就是這樣。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5)
棉花本身柔軟度很好,不用擔心塞進娃娃的肚子內以後會害娃娃有得到僵硬症的困擾。
另外棉花也沒有帶著什麼化學藥劑的味道,送給小寶寶來使用也能更安心放心!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5)
另外每一隻正版的安撫娃娃身上都會有美國布偶品牌The Bear Factory的販售標章哦!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8)
愛心總共有四個顏色。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0)
分別是黃色的Kindness、藍色的Courage以及黃色的Love、紫色的Best Friend, 
這四款愛心基本上是隨機出貨的,大致上機率比較高是拿到Love的樣子,因為我拿到兩顆XD
✔後來跟店家進行確認,大部分主要提供LOVE沒錯,需要其他顏色則是可以便宜加購!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9)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的毛略有不同,奇奇狗是短毛+長毛的混搭、吼吼獅則是短毛、呼呼熊為長毛,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呼呼熊的長毛,但是奇奇狗的混搭又別有一番手感,吼吼獅的短毛則推薦給最適合剛出生的BABY。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DIY步驟介紹▋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4)
介紹完等等要使用的材料後,我們就來看到底要怎麼DIY這款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吧!
想要手做娃娃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想要送人一個值得紀念的東西卻跟我一樣不小心就會變成血染款式?
那你就非常適合準備這款More Than a Bear,簡單又可以做出滿滿的心意。
以上三只都是由我們這一家(我們家沒有出任何一個賢妻良母系列的能手,都是一堆粗人)製成,厲害吧!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8)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的製作方式,我來一步一步教你(雖然不太需要教拉哈哈哈!因為太簡單)
STEP1:將娃娃背部的魔鬼沾撕開。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4)
✔小提醒:魔鬼沾上會有一片紗布,如果想要魔鬼沾非常黏的話可以把這個撕除;如果不想要太黏就保留一樣可以黏住。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6)
STEP2:取出內裡的紗布袋。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7)
✔小貼心:紗布袋採用棉繩來拉拉鍊,讓小孩子操作上更簡單容易。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19)
STEP3:將有機棉分批置入娃娃肚子內,建議一次不要一大陀,可以分批慢慢放。
✔小貼心:More Than a Bear有幫我們把棉花搓成一小陀一小陀,大概一次就是他們預設好的大小放入就會很OK!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2)
✔小提醒:記得要先把安撫娃娃的錄音盒放好再於手腳都塞好棉花唷!
(左邊是還沒塞好的,右邊是塞好的,開始胖嘟嘟起來了!)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1)
偷偷說一下,
這時候如果你是要把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當作情人節禮物、求婚用品的話,
就可以在最後要進行封口時把婚戒、小紙條給它藏進去了嘿!
女森最喜歡的就是小浪漫跟小驚喜了,簡單一隻手做娃娃搭配上一張貼心小紙條,就算沒有鑽戒也很得分!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1)
STEP4:將棉花塞好後、就可以將紗布袋拉起來、塞進去,最後將最外側的魔鬼沾貼合就完成了!
只要將魔鬼沾貼合後,我不說你們找的到娃娃剛剛開膛剖肚的黏貼處在哪裡嗎XD
找不到對吧?
所以不需要擔心孩子會一直去摳摳摳或是隨隨便便的把娃娃的棉花抽出來,
另外如果有將魔鬼沾上的紗布先行撕除,其實黏合的非常緊,不是小小孩能夠輕鬆打開的。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3)
超可愛的完成品是你!滿足了媽媽我的手作慾望、更讓胖佑覺得媽媽我超厲害的XD
獅子的部分是這隻:吼吼獅(官網連結無毒,請安心點)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0)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5)
可愛舒壓感十足的小肉墊腳丫,除了小孩子喜歡以外,我個人覺得大人肯定也會愛上它們。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2)
金光閃閃的眼睛彷彿收納了星塵在它的眼睛中。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7)
比起一般娃娃紙有黑白瞳色,我更喜歡More Than a Bear幫每款安撫娃娃都做了不同設計的瞳孔。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3)
接著這邊教大家送親朋好友彌月禮、紀念孩子出生的出生禮更好的方式。
這款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可以自己決定他們內裡要裝著什麼東西,這裡就是重點了!
像胖佑出生的時候是2740g,
先行扣除娃娃、使用到的棉花、錄音器的重量,接著準備剩餘重量的等重物品,
我們家就是準備2200g的各式水晶,也可以嘗試紅豆、綠豆都OK。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5)
接著讓孩子跟你一起動手把水晶放進More Than a Bear的肚子內,
透過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不僅可以達到讓孩子自己動手做的效果,更可以培養親子間的感情,
像胖佑這次跟爸爸一起動手做More Than a Bear的呼呼熊,每分每秒他都超專注,還一直問爸爸「還要嗎?」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6)
我們除了有放等重水晶以外,還有放棉花來讓娃娃有一定的柔軟度
在這邊建議各為如果要跟我們一樣做出生體重記念品的小伙伴,可以把紅豆、綠豆、水晶等等材質放置在娃娃的四肢,
棉花的部分則是放在娃娃的肚子,這樣摸起來別有一番手感XD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69)
在裝棉花的過程中也可以讓小小孩學習「份量」的運用,像是有時候棉花拿起來太大或大小,
他就可以透過眼睛來看、手來做分割,該如何才能放進較適合的棉花分量,
所以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其實多少也有益智玩具的效果唷!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配件衣著介紹▋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6)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配件可以做搭配購買,
這次幫大家介紹的是超熊(精典系列)以及蜜蜂嗡嗡套裝還有熊熊鞋鞋以及兔兔鞋鞋。
很多人都會把這娃娃當作自己的隨身陪伴好朋友,所以幫他們每天換上一套衣服、一雙鞋子也是很重要的!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3)
兩套衣服收到的時候都會使用塑膠袋裝着,就跟小孩子的衣服一樣可愛精緻!
有了這些可愛的小服裝、鞋子,
可以現在開始讓胖佑體驗照顧小寶寶的感覺,以後有一天不小心又懷孕了他才知道怎麼照顧弟弟妹妹XDDD
不過很可惜More Than a Bear沒有推出尿布可以幫它包就是了。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5)
超人裝就是More Than a Bear的最經典款,有購買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的幾乎都會替他們帶上這套。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7)
每件都有專屬的衣架子,之後洗完衣服也不用擔心衣架太大、不好晾曬的問題,直接用這個就可以溜!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8)
背面還有超人必備的紅色披風,小細節當然都不能馬虎到才算是經典。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9)
披風的部分是可以拆卸的,採用魔鬼沾來做固定。
我覺得這點很貼心欸!
像胖佑會抱著它們睡覺,有披風就會有點卡手卡腳,睡一睡也會掉落,
小孩子年紀小,最怕的就是睡覺掩蓋住口鼻了!
所以能夠拆卸真的非常的貼心,睡覺時就拆卸掉,起床在幫它裝回去,完全符合孩子使用。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6)
超人套裝整體採用絨布製成,連腰帶的部分也沒有省略。
還記得當初我買一件超人裝給UNO哥哥穿(貓)那件的腰帶還是用壓印上去的XD
所以看到這個腰帶還各別做出來,就不禁覺得「哇靠!這也太搞剛了吧?」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0)
衣服屁屁的地方更是貼心了(扶頭,到底一件娃娃的衣服怎麼會做的這麼浮誇?要不要小細節這麼多?)
竟然還可以讓尾巴穿出來在外面,是還擔心娃娃會卡到尾巴不舒服嗎?
現在胖佑看我幫More Than a Bear的安撫娃娃們穿衣服,都還會提醒我「媽咪!尾巴喔!」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1)
超人裝示範麻豆:吼吼獅
(不好意思喔!我就是偏愛這隻獅子,誰叫它一開始還在盒子裡就萌萌的一直看我)
穿起來真的是超可愛的拉!!!!!!!!另外我覺得換一件衣服感覺就換了一隻娃娃欸!!!!!!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0)
再來是可愛的小女孩風格,蜜蜂嗡嗡套裝。
這款蜜蜂嗡嗡套裝還有可愛的頭箍,認真覺得很浮誇,穿衣服就算了,配件每個都那麼齊全是在嚇唬我嗎?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1)
小禮服的背面還有用網紗製成的小蜜蜂翅膀,還有裙擺上那薄透性感又可愛的網紗層,
說這是小朋友萬聖節穿的衣服也不為過吧?說這是給娃娃穿的衣服真的是…娃娃當孩子養!
所以說這娃娃當情人間的小寶貝真的也很適合,不僅可以一起動手做,還能幫它換衣服、錄音說情話XD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2)
嗡嗡蜜蜂裝示範麻豆:呼呼熊。
我覺得這套就呼呼熊穿起來會比較適合,其它的會有點露奶裝的感覺(前面會有點垂垂的)
我老公、兒子在做這隻熊的時候一直說「熊熊要胖胖的才可愛」
於是它們在熊熊的肚子下了很大一番功夫=_=塞好塞滿的滿滿的棉花,害我們家可愛纖細的小熊變成小肥仔…
所以說,娃娃的胖度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做調整,棉花的多寡都可以改變娃娃的型態哦!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8)
熊熊鞋鞋。
其實這款鞋子我覺得比較像狗狗鞋?因為鼻子好像略長了點XD
質地也跟目前官網提供的略有不同,有做改變,不過一樣很可愛!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29)
兔兔鞋鞋。
可愛迷人的反叛角色就是要穿這種無害款的鞋子,非常符合媽媽的假掰個性,
沒有生女兒不妨就買上一隻娃娃,把它打扮的像個小公主似的,也可以一飽媽媽我的女兒夢!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0)
兩款鞋子近看它是略有點毛毛的設計,這兩雙都是屬於可愛款的;
除了可愛的系列以外,More Than a Bear也有推出涼鞋跟球鞋哦!
喜歡運動風格、把娃娃打扮時尚的也可以去參考看看。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1)
另外…很豪小的是(不要講話這麼粗魯)
More Than a Bear的鞋子底部竟然還給我做止滑設計!藥不要這麼擬真拉?!
我老公說:你不知道唷?晚上它們會起來跑步阿!紙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你以為現在是玩具總動員當我好騙嗎?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32)
兔兔鞋試穿麻豆:吼吼獅。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3)
熊熊鞋試穿麻豆:奇奇狗。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7)
世界上最浮誇的娃娃應該就是你們了吧?感覺穿的、用的都比人還好了XD
後續如果有慢慢補上娃娃的衣服,我再來一件一件PO給大家看嘿!(以後會不會一個衣櫃阿?)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實際使用照片▋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3)
最後我們就放上幾張胖佑跟他的新朋友們的照片吧!
我們家胖佑不愧是我的兒子,他最喜歡抱著到處跑的是吼吼獅→奇奇狗→呼呼熊,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可能都是吼吼獅嘿!目前他的吼吼獅是不離身的,每天都帶上帶下。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6)
阿婆:你的娃娃可以借我看嗎?
佑佑:不要!不可以!
現在它們都是他的小寶貝,想要輕易碰觸到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_=
而且就連晚上他都會抱著他們睡,說它們是安撫娃娃絕對不會名過於實,
搭配上錄音,不僅可以說故事也可以唱安眠曲,按著按著他自己就睡著了。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7)
胖佑:這是我的小寶貝欸!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8)
16吋的大小剛好符合孩子輕鬆抱著,抱起來體積剛好不會過度壓迫也不會感覺沒抱到東西。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5)
看電視的時候當然也是吋不離身,上次還打算給我帶他們去洗澡(汗顏)
麻煩以後More Than a Bear推出個可洗澡款是好嗎XD最好是洗完就可以速乾的。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4)
三不五時就秀恩愛,上次帶著奇奇狗出去逛夜市,
他也是在夜市就對奇奇狗又親又抱的,
抱到人家隔壁打彈珠的妹妹都想買了…
還一直跟奇奇狗說「你要玩嗎?你要吃嗎?你要看嗎?」
這些娃娃真的可以刺激孩子的對話,
像現在胖佑最需要的就類似角色扮演的遊戲了,讓他們的想像力跟社交能力更加分。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0)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49)
他們還會一起玩車車,這張照片是我幫吼吼獅穿上超人衣服之後,胖佑在檢查尾巴有沒有夾到=_=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2)
一起看故事書,1、2、3、4…看胖佑當小老師一樣的在教這三隻娃娃就覺得「欸?孩子長好快喔!」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1)
正在放媽媽唱的五音不全童謠給爸爸聽,然後他們兩個笑得很開心(????)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5)
介紹他的新朋友給UNO哥認識。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4)
UNO:我看看,你是哪裡來的?來跟我爭寵的嗎?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56)
UNO:我覺得他沒有我可愛阿!?(不!就胖佑來說,它們絕對比你可愛,還能隨心操控、拉尾巴)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81)
再附上一張More Than a Bear說故事、陪睡的照片,超可愛的啦!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82)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83)
還有胖佑帶著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四處趴趴造的留圖XD

▋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結語▋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9)
一次準備了三隻More Than a Bear/其實他們官網有超多款式,不只這三隻,你們快去看看官網
個人覺得More Than a Bear推出的娃娃都非常適合在各種節慶使用,
像老狗這次就借花獻佛在結婚周年慶的時候拿了奇奇狗塞紙條跟我說結婚周年快樂,
害我不小心感動了一下,差點又買海賊王公仔給他!
(心機真得很重不是我在講,現在的人阿…)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80)
除了不小心的插曲讓媽媽我非常開心之外,胖佑對於這三隻寶貝也是疼愛有加,
而且我們幫他的呼呼熊用的跟他剛出生的時候一樣重,他每天都跟我說「我抱寶寶欸!」
好像他抱久了就會真的有寶寶給他抱似的XDDD
另外在製作的過程中,可以享受到親子共樂、不需要會縫紉技術也能有DIY娃娃製作的心情
滿足孩子動手做的成就感、又能讓他們在陪伴娃娃的過程中學習負責任
More Than a Bear我覺得是最棒的彌月禮物、最好的兒童節產品也是最佳的情人節、求婚好物,你們說呢?

PS.
後續我們還打算要把More Than a Bear安撫娃娃帶去繡上佑佑的生日、出生體重在腳上,
它們就變成更具有意義的代表物囉!


More than a Bear這裡買http://tinyurl.com/y3erlnt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