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RMEN男研堂 (20)
男性保養塗起來!「HODRMEN男研堂」讓你男人面子掛好掛穩。
我被HODRMEN男研堂的堂哥洗版好久了…每次臉書打開都能看到堂哥是怎樣?
等待了這麼長久的日子(等到我都老了)這回終於有機會來讓我老公嘗試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先說一下,這篇雖然是合作文,
但是堂哥說:「你要試用至少一個禮拜以上再來寫,好用不好用就誠實寫,有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說
哦!好吧!既然你都這麼大方隨便我發揮了,那我就不客氣囉!
這次幫大家開箱HODRMEN男研堂的「多爪毛孔深卸液」和「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就趕緊來看看到底好用不好用唄!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開箱▋
HODRMEN男研堂 (1)
HODRMEN男研堂的包裝非常適合用來送禮,
誰說情人節啊、男朋友生日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啊現在這個HODRMEN男研堂我個人就很推可以當禮物送!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HODRMEN男研堂 (2)
裡面的包裝也是採質感路線,一打開就賞心悅目。
這回借花獻佛將男研堂這組送給我老公,他本人也非常滿意這個高質感路線的HODRMEN男研堂!
HODRMEN男研堂 (3)
裡面還有一張HODRMEN男研堂專屬卡片。
HODRMEN男研堂 (4)
歐!竟然是堂哥寫給我的情書,那我是不是該先拿起來、不要給我老公看到(亂講)
偷偷告訴我只要去FB跟Google給他們評論和推薦就可以得到紅利點數!
對了,HODRMEN男研堂有會員機制,
如果你本身就是用習慣他們家產品的,請記得官網購買!
因為官網入手還可以累積成為VIP會員,禮物、優惠拿不完,還可以享有購物折扣。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試用品▋
HODRMEN男研堂 (5)
開封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和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正品前,我們先來看到盒內還有這兩瓶。
HODRMEN男研堂也太貼心的吧!竟然準備了超足夠份量的「試用品」來供我們使用,
相信大家都會對於不熟悉的品牌有所戒心,男研堂就是注意到了這一點,
購買男研堂販售的產品皆會同步附上相同的試用品,
收到產品後我們都可以先行試用(正品包裝不要拆封)若試用過後不滿意10天內都可以退貨!
HODRMEN男研堂 (17)
裝好裝滿的試用品,不怕你用;只怕你不試!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HODRMEN男研堂 (6)
這次開箱的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右)和「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左)
據說都是銷量極優且擁有改版再改版的優異品質好物!
主要這兩瓶是針對日常清潔,男性保養初學者最重要、最首先要在乎的就是「清潔」
只要清潔做得好,後續的保養步驟都是再加分要件而已,簡單的說,就是直接帶這兩瓶就對了。
HODRMEN男研堂 (8)
背面貼有相關產品說明以及產品使用方式。
HODRMEN男研堂 (9)
產品皆有使用封口貼來保護產品是全新未開封的狀態。
HODRMEN男研堂 (7)
底部有清楚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未開封的情況下可以擺放三年,已開封則是三個月內盡早使用完畢。
HODRMEN男研堂 (10)
開封後還看到了貼心的小標語,裡面附有產品相關說明書,使用前請先詳閱。
老實說我很少會看到保養品還附有說明書的,
代表HODRMEN男研堂真的很重視大家使用的步驟是否正確!
等等文章介紹各位也要認真看,因為有正確的操作方式才可以做好確實的清潔哦!
HODRMEN男研堂 (11)
裡頭附上的說明書很清楚的寫上了步驟順序等等問題,基本上我想問的,它都有XD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
HODRMEN男研堂 (12)
這次試用的多爪毛孔清潔液主要是針對:
油性肌、有在化妝(包含底妝)、有毛孔阻塞問題者(像易長粉刺等)或是工作環境有油汙粉塵的人來做使用。
啊如果你都沒有以上的問題…那你也可以用XDDD(那你上面是在說廢話嗎?)
不是啦!是因為現在空汙嚴重,你只要一出門就是在接觸PM2.5,有些小伙伴更是每天騎摩托車
這時候就需要使用多爪毛孔清潔液來做日常清潔、卸除上述的各種環境妝。
呃!簡單說,這瓶就是大家都能用,用來淨化毛孔、深層去除髒汙的啦!
HODRMEN男研堂 (13)
單瓶120ml,售價890$(如果你看完這篇對這兩瓶有興趣,可以選擇官網的「毛孔極淨包」會便宜點哦!)
每次使用大約要按壓5下(建議至少要3下以上才足夠,因為用量不足就不能做到真正的臉部清潔也容易造成臉部過度拉扯)
一瓶在每天使用的情況下,大概可以使用約一個月我覺得不是問題。
HODRMEN男研堂 (19)
這瓶多爪毛孔深卸液是我自己用過那麼多卸妝品以來,個人覺得味道最好聞的一瓶!
我是認真的,你自己看我文章開箱過那麼多的卸妝產品,這瓶卸妝液的味道最對味;
明明它就是標榜「男性用」可是我自己卻會忍不住跟老公搶一波XD
透明沒有添加著色劑的水狀卸妝產品,比起油性卸妝產品來說,這款更清爽也更不會造成臉部負擔
HODRMEN男研堂 (21)
因為我這個人最公平公正了,所以雖然你們男生不會塗抹大濃妝(像我老公最多就是粉底)
不過我還是要秉持著公平性,直接用了相同的彩妝來做卸除的過程記錄。
這邊的彩妝品大家應該都看到會背了,全部都是持久性極佳、耐油耐水的彩妝、環境妝。
HODRMEN男研堂 (22)
因為面積小,我抓不太到大概需要使用多少份量,這次我只按壓了兩下來做清潔,
這款多爪毛孔深卸液不是那種速效型的,塗上去後並不會讓彩妝品有暈開來的情形。
這時候我還抱持著「嗯…不會真的卸不掉吧?」的心情在默默看著它…
HODRMEN男研堂 (23)
接著這無用的魚腦才想起來,多爪毛孔深卸液是需要透過足夠的按摩才能幫助毛孔清潔的,
所以我開始幫我白嫩嫩(嗯?)的手背進行按摩,大約按20.3秒左右(.3秒是怎麼算的?我用心算的XD)
就開始看到彩妝散開啦啦啦啦啦!它們散開了!!!
因為多爪毛孔深卸液需要足夠的按摩,所以如果按摩過程中略有乾澀感可以直接添加些許水分繼續搓揉。
HODRMEN男研堂 (24)
按摩完之後直接去沖水,在水龍頭底下繼續用手掌心稍微按摩一下後擦乾,好乾淨欸!
真的把我的彩妝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卸完妝之後的手背摸起來柔柔嫩嫩的,不會有油膩感也不緊繃讓我很驚喜。
我想這該歸功於男研堂獨家添加了RIIOTEX® ,具有特殊多重抓油基,可以深入暢通毛孔油汙、去除粉底彩妝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使用方式▋​​​​​​​
HODRMEN男研堂 (25)
單次使用請按壓至少3次以上,足夠的份量才可以有足夠的清潔力也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HODRMEN男研堂 (26)
使用前要先保持手部跟臉部的乾燥,建議洗澡前使用。
老公比較喜歡一個部位一個部位慢慢搓洗(我不懂他的堅持)
你也可以直接手掌兩個沾滿、直接敷滿臉同時按摩,這都不影響多爪毛孔深卸液的清潔力。
HODRMEN男研堂 (27)
一般建議使接使用手掌心來做按摩清潔。
老公則是學我習慣會有點拉提的動作,我們都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來按摩,
要注意的是按摩過程中請不要過度用力,輕輕的就好,畢竟臉部肌膚是很脆弱的哦!
HODRMEN男研堂 (28)
像鼻子、臉頰都可以使用多爪毛孔深卸液加強清潔。
個人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無名指來做按摩,比較不會太過用力(基本上就是摸在上面畫圈這樣的力道)
按摩過程中如果有感覺到多爪毛孔深卸液好像偏乾了、不好推了,可以添加一點點水分幫助潤滑
HODRMEN男研堂 (29)
添加水分後推起來會更順手方便。
而多爪毛孔深卸液在使用過程中聞起來真的很舒壓,淡淡的清香讓疲累的一天都放鬆了不少!
HODRMEN男研堂 (30)
另外相信各位照片內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雖然這款是卸妝液,但是它完全不會油膩膩;
整體來說剛開始它就是偏向有點精華液的感覺,加水後就是非常水狀,使用下來近乎可以說是清爽。
HODRMEN男研堂 (31)
建議洗澡前使用是因為搭配水分可能會滴滴答答得到處滴,所以洗完臉直接洗澡最剛好XD
沖洗前可以再用手掌心對臉部做最後的按摩,幫助水份將多爪毛孔深卸液完全清乾淨,也讓毛孔髒汙SAY BYE BYE!
HODRMEN男研堂 (32)
零修圖,使用完7天的情況(我老公的眼鏡壓痕真的無解了XD)
長時間使用下來,臉部的肌膚比較平滑、好摸,而且肌膚也呈現了很自然的光澤!
我老公是乾性肌膚,天天使用下來沒有出現肌膚乾澀、脫屑的情形;
而我自己是油性混合肌,也跟著用了幾天,
我覺得除了卸妝很給力以外,多爪毛孔深卸液對於清除多餘油脂、控油都還挺有用的
HODRMEN男研堂 (33)
近看一下,算很乾淨了對吧?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HODRMEN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HODRMEN男研堂 (14)
接著是清潔步驟二.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洗面乳不用我多提,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用?
男研堂的胺基酸洗面乳一直以來都還挺都人氣的,經過了多次的改版這次快變成最終進化體了(亂講)
HODRMEN男研堂 (15)
採用日本進口高純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原料製成,還添加了多種保濕成分。
另外雖然說是男研堂推出的產品,但是據說也許多女孩兒使用這款洗面乳洗得很有心得!
再跟大家說一次,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但是無論過度清潔還是清潔不足都不好!
這時候請選擇擁有足夠清潔力卻又能滋潤肌膚的洗顏產品來使用,避免膚況越洗越差。
HODRMEN男研堂 (16)
多功能洗面乳多了一層封口膜,開封後就要記得三個月內盡快使用完畢。
HODRMEN男研堂 (18)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裡面好似有一顆一顆的東西欸?
這款的質地加水起泡後還是會有一點點的顆粒感、是一款比較偏像乳霜狀的洗面乳,
如果習慣使用大量泡泡來做清潔,可以直接搭配起泡網來使用,就可以擁有超綿密的大量泡泡!


▋HODRMEN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使用方式▋​​​​​​​
HODRMEN男研堂 (34)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每次使用量大約一個指節,
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使用方式來做清潔,一般來說就是將手、臉拍濕,把洗面乳加水搓揉至起泡後洗臉。
HODRMEN男研堂 (35)
我們家則是習慣使用起泡網來搭配使用,將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擠到手上後再塗抹到起泡網上。
對了!
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洗面乳的使用記得不要將空氣回充,
擠壓後就在擠壓的狀態下把把蓋子蓋回去,就可以降低交錯汙染哦!(可以讓洗面乳品質更穩定)
HODRMEN男研堂 (36)
使用起泡網的話,將洗面乳擠上去後滴個幾滴水,搓揉起泡網。
這樣就可以得到非常多細緻的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泡泡!
洗面乳的起泡量對於清潔來說也很重要,如果泡泡不夠也是容易會有拉扯肌膚的困擾,大家一樣要注意到。
HODRMEN男研堂 (37)
綿密的泡泡會有點QQ的、接觸到肌膚也不會一下子就消散。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聞起來的味道超極舒服,淡淡的清爽氣息,洗完臉之後男性魅力UPUP,
我個人覺得無論長相的好壞,只要身上聞起來乾淨、整個人不要髒兮兮的、臉部清爽不油膩就是帥哥!
HODRMEN男研堂 (38)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起泡後可以直接全部塗抹到臉上,
根據自己喜好來按摩,指腹、手掌心都可以,一樣不要過度用力就好!
HODRMEN男研堂的官網是表示使用「整個手掌」來貼覆肌膚做按摩,
但是我老公一直沒辦法好好控制使用整個手掌來按摩的力道,所以我跟他說用習慣的方式即可。
HODRMEN男研堂 (41)
因為只要泡泡的量足夠、洗面乳不會過度清潔再搭配適當的按摩力道,
其實長時間使用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來清潔肌膚,對膚況都可以有正面影響。
這瓶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我們一樣嘗試使用了七天,
這段時間老公說膚況除了摸起來很柔順以外
如果有出去拍照、有上底妝都比較不會出現出油、一下就脫妝的情形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

HODRMEN男研堂 (40)
正常情況下,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就足夠清潔了,一條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絕對能使用超過一個月。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使用下來可以達到男性喜歡的清爽卻又不會有黏膩、洗不乾淨或是過度清潔的乾澀感
整體來說清洗完之後的肌膚會覺得毛孔很乾淨、舒服。
HODRMEN男研堂 (39)
另外這款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建議要搭配前面介紹過的多爪毛孔深卸液,潔淨效果才會更好!
而且如果有化妝、塗抹防曬習慣的話(包含任何防水產品)
就一定要先使用多爪毛孔深卸液再使用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才能做到完整的清潔哦!
HODRMEN男研堂 (42)
這款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也非常容易做清洗,
很多洗面乳雖然不會造成臉部乾澀,但是在沖洗的時候會發現要使用非常大量的水+大力的搓揉才可以沖乾淨,
而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則沒有這個問題,它很好沖掉,一眨眼就乾乾淨淨了!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使用成果▋​​​​​​​
HODRMEN男研堂 (44)

HODRMEN男研堂 (43)

HODRMEN男研堂 (45)
使用一周後的膚況,我真的覺得很完美欸XDDDD這膚況我覺得很過分、很OVER…
比起上面單純使用多爪毛孔深卸液七天的狀況比較起來,膚色又比較透亮了點!
摸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但是老公說自己感受下來,有使用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的更清爽。
HODRMEN男研堂 (46)
有使用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再次加強後的鼻頭看起來又更進步了!
表面摸起來可以說是非常光滑。
個人覺得有再接著使用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後的膚況細緻度又更高了,也讓肌膚狀態看起來更棒。


▋HODRMEN男研堂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結語▋​​​​​​​
HODRMEN男研堂 (47)
HODRMEN男研堂推出的這兩瓶清潔系列用品: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我們家覺得非常好用耶!(沒錯啊!是我們家XD因為我都搶著跟我老公用,這個女生也能用拉!)
長時間使用下來對於促進角質更新代謝、去除髒汙油汙、淨化毛孔都有所幫助,
而且除了對膚況清潔有用以外,我個人覺得這系列兩瓶的味道都超舒服的,洗完臉都覺得很放鬆。
那在這兒就把這多爪毛孔深卸液、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分享給大家拉!有問題粉絲團找我或底下留言囉!:)


▋HODRMEN男研堂▋
這兩瓶組合蝦皮商城可以買:https://shope.ee/3phF69gXa5
首頁:https://hodr.men/Iearp
多爪毛孔深卸液:https://hodr.men/zvnXJ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https://hodr.men/3v48Z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