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COFFEE (22)
選一杯適合自己的咖啡,讓心情美好一整天!
濾掛式咖啡喝哪間好?我推薦你們可以喝喝看「靈魂咖啡 SOUL CAFE」
不瞞各位說,我自己雖然是個咖啡控、非常愛喝咖啡,但是我並品嘗不出來何謂好的咖啡。
以前我都是直接喝便利商店的美式咖啡或是麥當勞的黑咖啡,對我來說兩者差不多XD(我並不是舌尖上的美食家)
也曾喝過家人贈送的濾掛式咖啡,但是就是覺得好似都沒什麼明顯的差別?就是能調整濃度這樣?
結果這回同學送了我這組靈魂咖啡 SOUL CAFE…
我直接愛上耶!這才發現原來我喝得出來咖啡的好壞差別!
那就快點跟我來開箱,看看我到底為什麼會推薦大家喝喝看靈魂咖啡 SOUL CAFE吧:)


▋濾掛式咖啡靈魂咖啡 SOUL CAFE開箱▋
SOUL COFFEE (2)
靈魂咖啡 SOUL CAFE的外包裝非常靈魂(講什麼東西XD)
據說這個很靈魂系列的包裝可是老闆的小巧思,
採用納斯卡線圖騰繪成,簡單卻複雜的圖樣搭配上鮮艷的色彩,很是讓人記憶深刻。
靈魂咖啡 SOUL CAFE還非常的環保,只要把這紙盒包裝留下來,下次購買一個就能再折$10元呢!
SOUL COFFEE (8)

SOUL COFFEE (7)
靈魂咖啡 SOUL CAFE一共推出了三個口味可以選擇,
分別是:
火熱森巴➔焦糖+香草(我個人心中第3名)
雲霧山嵐➔雪松+堅果(我個人心中第2名)
蔚藍海洋➔玫瑰柑橘+焦糖黑巧克力(我個人心中第1名)
老實說,這些名字一點都不咖啡阿(笑)原先我一直覺得這也取得太文言文了點?
後來才發現有前味跟尾韻的咖啡確實可以擔的起這樣漂亮的名字,等等我們再來說到。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或是第一次訂購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會喜歡哪一款?
我也非常推薦你可以直接選擇綜合,一口氣三款口味都能喝到超級划算!
SOUL COFFEE (9)
靈魂咖啡 SOUL CAFE綜合禮盒裡面每個口味都會有四包,總共就是12包。
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平均分配型的禮盒,不會哪款比較多或稀少!
一方面是代表他們不是把沒人要買的口味硬湊賣掉;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經過多次反覆的沖泡同一個口味時你會發現,在每一個不同的情境心境下喝出來的都是不同的風味,
也許今天你喝了某一個口味不甚喜歡,但是隔一天你又喝突然就會再次發現新大陸!
嗯…其實簡單的說,我覺得綜合禮盒喝完後我更沒有辦法抉擇自己到底喜歡哪一款了XD(以後都買綜合就好了)
SOUL COFFEE (3)
跟外盒相輔相成的同色系內包裝,一樣採用迷幻度十足的納斯卡線圖騰來做裝飾,
微微亮面的設計不過度搶眼卻又讓人能一眼看見。
對我自己來說,每天早上起來喝咖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先不說我到底喝不喝得出來美味與否…
一打開包裝看到賞心悅目、色彩繽紛的袋子,就能讓一整天心情先染上愉悅的色彩。
SOUL COFFEE (6)
單一包裝上都會印製上每一包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就算盒子不見了也不需要擔心:)
(還是說就算把盒子拿去折抵10$元了,也不怕每一包的有效期限會搞混XDDD)
SOUL COFFEE (4)
單一口味也都會於包裝袋的底部寫上這款咖啡的尾韻、前中味。
就算你跟我一樣喝不出來,但是我個人是只要看到包裝上寫「香草」
莫名其妙的就會去細心品嘗,也就莫名其妙的跟著會喝出包裝袋上的味道欸XD(這算不算是一種自我催眠?)
現在我總覺得自己喝得出來這咖啡特別之處,算不算等級上的提升?
SOUL COFFEE (5)
靈魂咖啡 SOUL CAFE在每一個包裝袋上也會清楚的標示著關於這款咖啡的資訊。
像是靈魂咖啡 SOUL CAFE是採用100%的新鮮咖啡原豆研磨製成,再採用氮氣填充封存
把最美好的味道包裝起來,就在我們撕開包裝的那一秒就能彌漫出舒服的咖啡香氣!
另外靈魂咖啡 SOUL CAFE每包的份量是12g,比起一般掛耳包的10g還多!
SOUL COFFEE (11)
接著來看到的就是我們的濾掛包啦!
靈魂咖啡 SOUL CAFE一樣採用有掛耳的設計搭配上洞洞非常適中的網袋,
沖泡過程中新手也能輕鬆駕馭,而且像我這樣懶得要死卻又想喝好咖啡的媽媽也能快速沖好。
另外前陣子一直有謠言說濾掛式咖啡會製癌?
來到靈魂咖啡 SOUL CAFE購買這些你就不需要擔心了!
他們家的接觸食品面的(濾包)材質是PET+AL(純鋁箔)+CPP有RoHS檢驗合格
就連最外層印刷層的材質都有SGS檢驗報告,是一間值得放心的濾掛式咖啡賣家。
SOUL COFFEE (12)
雖然濾掛式咖啡已經紅了很久了,但是上次發文問過大家才發現,竟然很多人不知道濾掛式咖啡怎磨泡?!
其實非常簡單…像這樣,先把兩個掛耳拆開,扣上杯子。
一般來說任何杯子都可以搭配使用,除非你拿那種超巨大的碗公,不然基本上都是拆開、掛上、剛剛好!
SOUL COFFEE (10)
啊對了!我使用的是這個杯子,一樣是靈魂咖啡 SOUL CAFE家的XD
只要買靈魂咖啡 SOUL CAFE組合,36包1000$,就可以免費得到這款雙層耐熱玻璃杯,超划算欸!
有了這個玻璃杯,讓我的喝咖啡過程更順暢,沖泡就算直接手拿著加水也不會燒滾滾。


原本8/20購買大組合就直接送,不過我太晚告訴你們這個消息了QQ,36包的咖啡杯是送完為止哦。
SOUL COFFEE (13)
然後再把頂端寫著OPEN的地方撕除、打開。
我的小伙伴們中竟然有跟我說這個咖啡包是不是直接熱水裝好、整包丟進去就對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是非常隨興的喝咖啡者,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竟然更詭異(笑)
請務必不要把濾掛式咖啡整包丟進去沖泡啦!記得要撕開再加水,這樣味道真的會比較好。
SOUL COFFEE (14)
撕開後就會長醬子,裡頭就是靈魂咖啡 SOUL CAFE所採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了!
產區皆是赫赫有名的巴西/哥倫比亞/曼特寧
雖然我分辨不出來阿拉比卡咖啡豆是什麼,但是我有萬能的GOOGLE;
阿拉比卡咖啡豆據說是全部咖啡品種中,最適合拿來直接飲用也適最受歡迎的咖啡豆,
簡單的說,阿拉比卡咖啡豆比較不會有奇特的味道,基本上大眾都可以輕鬆接受不挑人
同時靈魂咖啡 SOUL CAFE不僅咖啡豆優異,
它還是經過美國SCAA咖啡品質鑑定師、英國City & Guilds 咖啡師評鑑過的咖啡哦!


▋濾掛式咖啡靈魂咖啡 SOUL CAFE沖泡方式▋
SOUL COFFEE (15)
沖泡好一杯濾掛式咖啡簡單嗎?
欸…對我這個喝不太出口感的人來說超簡單(笑)
不過因為我知道有些人真的喝得出來沖泡方式不同的明顯差別,
所以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濾掛式咖啡的正確沖泡方式;當然這些是我蒐集下來的資料啦XD

1.加入90-95度熱水,進行20-30秒的悶蒸(據說悶蒸可以幫助咖啡醒過來)
2.1公克大約可以沖20C.C的熱水,可以依據自己的口味增減(一般掛耳包為10g,靈魂咖啡 SOUL CAFE是12g可以多40C.C哦!)
3.注水時盡可能讓水流穩定、從中心點慢慢注入。
4.濾掛包不要回沖,味道會不同。
SOUL COFFEE (17)
達人們說這樣沖可以更好喝,那我自己怎麼沖?
我懶,我都是掛上杯緣後直接開RO水的熱水沖到滿、濾掛包放進去撈一下再拿掉就好了XDD
不過這樣好像會讓這咖啡沒那麼美味,大家還是自己斟酌一下嘿!(我時間多的時候就會慢慢沖)
SOUL COFFEE (16)
一杯我大概是沖這麼多的水,我個人喜歡喝比較濃郁的咖啡,而且我本身不喜歡加糖加奶精。
因為是濾掛式咖啡而非三合一那些的配方咖啡,
所以你們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感來決定要添加什麼。

✔這邊給大家幾個選擇可以參考:
1.添加奶精、糖(最基本款,不喝黑咖啡的小伙伴都可以不需要捨棄濾掛式,加進去一樣好喝)
2.添加鮮奶。
3.添加檸檬汁(這個意外的好喝,加一點新鮮檸檬汁更棒,不要整片檸檬丟進去嘿,汁就好;喜歡喝甜的可以再加一點糖)
4.添加冰淇淋。

如果這些你們都不喜歡,就到粉絲團私訊靈魂咖啡 SOUL CAFE問問老闆,他也可以提供你更多更不一樣的選擇XD


▋濾掛式咖啡靈魂咖啡 SOUL CAFE心得分享▋
SOUL COFFEE (20)
靈魂咖啡 SOUL CAFE讓每個早晨都變得美好起來。
這幾天喝下來,
我個人偏愛喝他們家的蔚藍海洋,我自己喝起來覺得蔚藍海洋是三款裡面最不酸的,口感也很清新。
我屬於比較喜歡淡淡酸氣的咖啡,不喜歡過度搶味道的酸味;如果你跟我一樣,蔚藍海洋就很適合你嘗試!
SOUL COFFEE (19)
欸,說說實話…
靈魂咖啡 SOUL CAFE官網所標示的前中後味其實我自己是喝不太出來的(笑)
但是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就是香味環繞,口齒都是很舒服的咖啡味,也不會一喝完就整口的咖啡酸、澀口感
那咖啡的好壞與否不僅跟沖泡方式有關係,也和本身咖啡豆的新鮮度、烘焙方式都息息相關!
SOUL COFFEE (18)
像靈魂咖啡 SOUL CAFE就是採用中度烘焙,有了合適的烘焙程度就更能提發出咖啡豆帶有的特殊香氣。
譬如說上面提及過的巧克力香、焦糖香、柑橘香等等都是透過穩定的、適當的烘焙焦糖化與梅納反應才有辦法呈現,
烘焙過程中如果過頭或不足都會讓咖啡豆變糟糕,呈現霉味、土味都讓人難以入口…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濾掛式咖啡很便宜、有些卻要一定的價格才能入手的原因。
SOUL COFFEE (21)
很多人說,喝一杯濾掛式咖啡為什麼要講究那麼多?怎麼泡不都是類似的味道嗎?
但是其實就算你跟我一樣味覺不是特別靈敏的人,
也能喝得出來一般市售耳掛式咖啡跟靈魂咖啡 SOUL CAFE的不同之處,因味很明顯。
透過不同的、達人推薦沖泡方式,你可以發現原來濾掛式咖啡也能做出很不一樣的風味!
SOUL COFFEE (1)
現在只要購買中秋禮盒就可以額外再得到這個,靈魂咖啡 SOUL CAFE設計環保質感購物袋。
靈魂咖啡 SOUL CAFE除了濾掛式咖啡以外,他們家還有販售咖啡豆!(也可以搭配組合拿購物袋)
如果家裡有咖啡機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購入他們家的咖啡豆,
現磨現喝的咖啡豆不僅香氣、濃郁程度都會又比濾掛式咖啡更上一階,絕對更是享受。


中秋禮盒這裡看https://pse.is/JUPCV

▋濾掛式咖啡靈魂咖啡 SOUL CAFE結語▋
SOUL COFFEE (23)
每天早上醒來就能喝上一杯靈魂咖啡 SOUL CAFE是一件令人舒心的事情。
然後其實我自己偶爾不喜歡喝熱的都會沖泡好後冰進冰箱隔天喝,
有些品牌的咖啡冰一天後酸味會很明顯、味道也會變得非常不OK…
而靈魂咖啡 SOUL CAFE的冰一天後,我覺得還是不錯的欸XD雖然沒有剛沖泡好時那麼清香柔順,
但是喝起來還是很令人滿意的,熱熱的天氣來上一杯更是讓我能好脾氣的面對我們家小胖佑!

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心儀的咖啡、如果你沒有時間可以慢慢研磨、如果你也想要喝看看柔順感十足的黑咖啡…
那就來靈魂咖啡 SOUL CAFE買上一盒綜合禮盒,看看自己的靈魂命定咖啡是不是也在這兒吧!


▋靈魂咖啡 SOUL CAFE
粉絲團&訂購處:https://pse.is/LNV3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