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排版來一篇,好久沒用手機打文章了,這篇是隨打隨傳~沒那麼詳細也不是用相機拍的,大家加減嘿!

最近咱們新豐又新開了一間飲料店萬波島嶼紅茶Wanpo Tea Shop
每天我經過時都可以看到有人不少人在排隊買飲料,
雖然我是屬於不太愛跟風的人(畢竟帶著孩子排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是某次前幾天經過剛好看到只有兩三個人在購買,索性就也喝一下吧哈哈!

  

萬波(新豐店)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153-4
臉書粉絲團:點我
營業時間:11:00-21:00

✔開車停車不方便,建議就騎摩托車去買。

  

萬波主推的飲品是紅豆粉粿鮮奶和楊枝甘露,
不過我天生比較反骨,我這次⋯⋯這兩杯都沒有買哈哈哈!
不是啦~是頭牌的飲品評價已經很好了,不需要我喝喝看大家也大概知道值不值得,
阿我本身又非常愛喝波霸奶茶、梅果綠茶這類型的,幾乎每天都能喝上一杯⋯⋯
所以要比較當然就是要拿自己有常喝的才知道有沒有比較厲害吧?

  

開始喝飲料前我們先來看一下萬波的價格。
我個人覺得價位中上,不是非常平價但是也沒到超級昂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被新竹恐怖的物價洗腦已經非常習以為常了?

啊要注意一下,萬波的杯子比較細長,標示是寫只有660ml嘿~比一班飲料店略少一點點兒。

  

大青梅果綠 50$

這個我個人覺得可以買,如果你一樣喜歡喝梅果綠茶、八冰梅那種應該都會喜歡。

我老覺得這大青梅果綠喝起來有一點點多多的味道?
可是萬波沒有買多多類的飲品,所以雪克杯混味道的問題就不用考慮了,
應該是本身梅子的醃製方法的問題,建議各位可以直接選無糖,
因為本身梅子是偏甜而不是酸的,我個人喝無糖覺得很剛好,大概是普通飲料的微糖這樣。

  

大青梅果綠裏面是真的有放一顆脆梅(還記得以前50嵐沒脆梅後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如果像我一樣喝飲料速度很快的,喝到最後味道會越來越明顯(就是脆梅的甜味會更重)
如果可以就細細品嚐吧!讓脆梅的滋味完全滲透到飲料後再開喝,味道會更均勻,後面嗑梅子時也不會太甜。
(雖然我喜歡喝快快,會有不同層次的風味啊哈哈)

  

波霸奶茶 50$

現在大部分飲料店賣的波霸奶茶好像都至少50起跳了,每次都喝的很心痛卻又覺得非喝不可(自虐)
萬波的波霸奶茶大杯
50$
建議也是不要加糖,珍珠本身偏甜,加糖容易膩也比較難喝到茶香,當然除非你是螞蟻人就除外。

  

萬波的波霸奶茶珍珠很好吃!
是那種軟
Q有彈性的,雖然對我來說略甜了些,不過不會吃到很倒胃、很膩口那樣。
珍珠的部分也給的挺大方的,大約是
1/3杯又多一點點兒,用來滿足想嗑珍珠的心情時非常足夠、剛好。

%E6%9C%AA%E5%91%BD%E5%90%8D

杯蓋的部分就是很萬波的設計,據說現在萬波可是網帥網美們一定要來上一杯打卡的飲料店。

 

|萬波島嶼紅茶專門店 Wanpo Tea Shop

『轉進巷子之後,你會看到一個磚紅色大門,門口有一顆針葉樹,那個就是我家』

在那個沒有導航的年代,每當坐計程車回家,我都是這樣跟司機說我在眷村的家。對了,當時的計程車還是暗紅色的。

這個島嶼千千萬萬的故事,都隨著海洋的靜美萬萬不息,浪波迴盪。

在台灣,每個眷村,都有著關於一杯茶的故事。

  從小,我就在瀰漫著酸酸甜甜的氣息中長大成人。眷村是一個大社區,鄰居說著各地口音,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和口味,我的童年回憶在這裡穿梭,而來自各地的阿姨鄰居們也都在鳴光商行客串,買了一杯愛玉檸檬,消磨一下午嘮嗑時光。

萬波,想讓這風味傳唱下去。|
 

  

最後在附上一張萬波特有的遼妹語錄,
炎炎夏日心情不好時買杯飲料還能看到上面有人稱讚你帥啊、仙女啊等等⋯⋯
總覺得心情很飄飄然啊哈哈(雖然我知道這是大眾印刷
QQ)

那萬波值得喝嗎?
我覺得是可以的,滿分10分的話我給8分吧?難怪它可以造成天天都排隊的厲害情景,
而且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眷村飲品早就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
現在在新豐就有得買不用跑到別的縣市,突然覺得咱們新豐越來越厲害啦!

✔小提醒:原本習慣喝微糖的小夥伴們,建議萬波今天介紹的這兩杯可以選擇無糖才不會太甜喲!(本身偏甜)
 當然如果你沒有去冰(我是去冰)就可以微糖啦~因為冰塊會慢慢溶化嘛!
 簡單的小短記希望你們喜歡,有問題歡迎到粉絲團找我開槓!

粉絲團點我快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