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hair3 (20)
開文就來張這麼恐怖的照片會不會嚇到人XD
事隔多年,我終於下定決心到
VS Hair新竹埔頂店剪掉我的長髮了,
剪掉長髮這麼重要的事情,肯定要選擇能夠放心安心的店家,於是VS Hair就是我的優先選擇。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小胖佑還小的時候我不剪掉,到他長大了、沒那麼黏人了之後才要剪?
因為我的髮質炸裂了啦!!!!
已經完全不忍直視的爛髮質程度了,只要頭髮沒綁起來就像是一隻成天炸毛的獅子一樣,
而且吹頭髮的時間實在太⋯⋯長了,長到我每次洗完澡後吹頭髮就跟沒洗澡一樣,滿身大汗、又臭掉了Orz!
好!那就決定剪掉三千煩惱絲啦~
與其要看這樣亂七八糟的頭髮,還不如好好整理一下讓它重新長好來,
而且這次我還偷偷隱藏了一點長輩看到會發瘋的小叛逆XD快來看看吧!


▋VS Hair新竹埔頂店地理位置▋
vshair3 (48)
這次我到了VS Hair新竹埔頂店的找Eddy整理我的頭髮,
這個
Eddy就是之前幫我老公處理頭髮的那個Eddie(好饒舌哈哈)
只是他改名字換到這間分店了啦!
對了,改名的原因是因為
Eddie太多個了,所以要做個區分,不是因為他技術不好喲!
(像我們就遇過兩個
Eddie哈哈;詳情看下面連結的文章)

▶  VS Hair新竹埔頂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49號(離Costco很近、前面也路邊停車格)

vshair3 (2)
電話:03-666-2627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tw02/
▋官方網站:
http://www.vshair.com.tw/vskeda-2/
官方賴群(掃描底下圖片就可以加拉):
vshair3 (1)

如果你們想看其他篇關於VS Hair的文章請來這裡:
VS Hair1 (竹北成功店)VS Hair2(新竹科大店)


▋VS Hair新竹埔頂店店內環境介紹▋
vshair3 (6)
開始剪頭髮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吧!
VS Hair新竹埔頂店空間比較小一點,不過它有兩層樓,我們先從一樓看起;
這一區是VS Hair新竹埔頂店的飲品調製區,
飲品的部分跟其他店相同有超多元的選擇,黑咖啡、奶茶、康福茶(無咖啡因)、柳橙汁這兒都一應俱全,

都可以根據我們的需求來做冷熱的調整,一進來就可以來上一杯冰咖啡超享受的拉:)
vshair3 (8)
櫃檯最吸睛的當然是優惠方案的部份拉!
現在VS Hair新竹埔頂店只要來店後給予5星評論就可以得到百元服務的折價卷
另外VS Hair新竹埔頂店也有可以儲值的部分,
如果常來的話建議大家可以直接購卡儲值,換算下來的價格優惠不少呢!

vshair3 (7)
櫃檯區旁邊有許多雜誌可以讓我們參考、打發時間,
一入座後設計師就會問我們需不需要看雜誌,如果你對髮型還沒有想法不妨就拿幾本來參考看看囉!
vshair3 (5)

vshair3 (10)
VS Hair配合的洗護髮產品,KEVIN.MURPHY & AVDEA
這些專業的洗護產品都有根據各種不同的髮質來做不同的成分安排,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上面粉嫩嫩的那一組,所以就決定拍它了哈哈!
對了!來到VS Hair,他們店內所使用的產品都是檯面上有在進行販售的哦!
所以如果花350$來洗頭其實還挺享受的XD
可以用高檔的洗髮產品又可以享受頭皮、肩頸紓緩按摩。

vshair3 (9)
VS Hair新竹埔頂店總共有六位設計師。
每位都有不同的風格,大家可以來這邊參考一下他們的作品跟理念: http://www.vshair.com.tw/vskeda-2/
vshair3 (4)
一樓的座位有六個,空間整體來說不擁擠。
VS Hair新竹埔頂店是採用比較簡單乾淨的風格,桌面上的行李廂還滿適合用來拍照的說XD
不過設計師跟我說那行李箱其實只是裝飾品啦!這有點兒小可惜欸!
vshair3 (41)
接下來是二樓的部分啦!
二樓則還有另外六個位置,如果一樓坐滿了也不用擔心說客人會沒有位置或是大家擠在一起。
而且像我之前都會帶著小孩一起去,如果擔心吵到其他客人也可以要求換到樓上,這樣就可以放生小孩拉!
(當然還是要注意孩子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或是追趕跑跳碰撞受傷哦!)
vshair3 (42)
二樓的座位我比較不喜歡XD(會不會太誠實?)
因為要面對面坐,這樣我會不小心一直偷看對面的小哥哥、小姐姐們欸!
不過整體來說二樓的空間安排的比較有藝術氛圍,
有更多地方可以讓各位帥哥美女們自拍!(店內還有環型燈哦!整理完頭髮可以在這兒來一張紀念照)
vshair3 (43)
洗髮台的部分一樓跟二樓皆有設置,一樓的洗髮台比較暗了點,二樓則是明亮風,
兩個洗髮台都維持的非常乾淨,讓人在裡面洗頭、放鬆冥想(嗯?)時都很自在。

vshair3 (47)
一樓的洗髮台天花板還是漂亮的紐約夜景,躺在裡面洗頭也是一種享受欸。

▋VS Hair新竹埔頂店|燙髮前▋
vshair3 (1)

vshair3 (2)
接著我們就來去整理頭髮啦!
整理前肯定要先來看看我原先的髮況。
我原本的頭髮長度已經到腰了,因為長時間疏於保養又曾經燙捲過,所以整體看起來就很亂七八糟⋯⋯
很多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本身臉就已經很走針了,頭髮也跟著走針⋯⋯
連老公都覺得我一點都不像女生了啦!(拭淚)

vshair3 (14)
到了VS Hair新竹埔頂店我也請Eddy幫我再拍一張,
畢竟要剪短頭髮其實需要很多勇氣欸…梁靜茹沒有給我,所以我只好自己多留幾張紀念。
不過無論在哪個地方拍起來我的法況都非常恐怖==根本是稻草唄…
vshair3 (3)
正面看起來也是不忍目睹,很少有自拍照是不能拿出來見人的欸!自拍照不是都該美美的嗎?
vshair3 (11)
入座後VS Hair新竹埔頂店就會先送上一杯我們自己選擇的飲品,
熱熱的天氣來上一杯冰涼黑咖啡還有小點心餅乾可以吃,超享受的啦!
對了!如果燙染髮,VS Hair新竹埔頂店還會提供烤麵包、泡麵等等讓我們墊肚子唷!


▋VS Hair新竹埔頂店燙髮過程▋
vshair3 (12)
好了,不要在感傷頭髮或是喝飲料了,讓我們回歸正題。
這次到
VS Hair新竹埔頂店其實我個人是沒什麼想法的,
所以
Eddy就拿出了平板、雜誌跟我進行討論。

vshair3 (13)
在討論時你都可以把期望的想法告訴Eddy
他會先了解我們的髮況並根據我們的髮況、臉型等等來告訴我們適不適合,
如果不適合,
Eddy也會推薦我們更好的方案。
老實說到
VS Hair那麼多次了,我覺得他們家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如果我自己選的髮型不適合我,他們會馬上告訴我
而不是燙上去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駕馭不了那個髮型。

vshair3 (15)
那討論出想要的髮型後,接著就開始進行這次的變髮計畫了!
這次我搞了一點小叛逆,我跟
Eddie說我要Undercut!也就是剃後頸的頭髮;
所以開始剪短前
Eddie先幫我分層並讓我選擇要剃掉的範圍多寡,
我自己是想說要剃就剃多一點兒?所以我就直接剃將近一半了哈哈哈,反正我頭髮多咩(甩髮)

vshair3 (16)
討論好就直接一刀剃光光!第一次剃頭髮感覺還滿詭異的XD
vshair3 (17)

vshair3 (18)
剃了多少?剃完長怎樣?讓我賣個關子吧!
一把下半部的頭髮剃完後,緊接著
Eddy就開始幫我們把頭髮咖咖咖的瞬間剪短啦!
真的覺得要剪短就要快刀斬亂麻,不然會一直有捨不得的感覺欸⋯⋯QQ
現在非常快速的剪掉,我反而沒太特別的情緒,眼淚都來不及滴個兩滴就剪好了。

vshair3 (19)
剪短後我的頭髮是長這樣,有點蓬蓬的,然後很髮尾皆隨興的翹著不同角度。
因為我本身有挺嚴重的自然捲,
如果頭髮沒有經過燙直拉順很難達到我期望中的髮型,於是今天我的操作過程就是剪
+燙哦!
一次把頭髮用好來。

vshair3 (21)
燙頭髮前VS Hair都會使用護髮素來保護頭髮不要被燙髮藥水過度傷害,
而且用量還挺大方的,再加上是每一小撮一小撮的慢慢噴上護髮品而不是整頭一起隨便嚕一嚕,
所以可以說是每根髮絲都有保護到哦!

vshair3 (22)
因為我自己本身已經好久沒有整理頭髮了(大概三個月)
所以頭頂的部分已經開始長出新生髮,

VS Hair新竹埔頂店還有一大貼心處就是他們會根據髮況來安排藥水的使用時間,不是全部一次上完!
像我新生髮比較健康、經過多次摧殘的底部染燙髮則是非常乾燥,
所以
Eddie就幫我先軟化拉直頭頂新生髮的部分,
這樣做可以讓我受損的頭髮不會過度接觸藥水,也能讓髮況較一致,等等燙出來的頭髮就會比較好看。

vshair3 (23)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接著就是髮中跟髮尾的部分;
在進行受損髮軟化前,

Eddy 還特別再幫我加強一次塗抹護髮素的動作,小細節做的完善才能讓我們在染燙髮後的髮質更好、造型更美
等待的過程中
Eddy都會反覆的來查看髮況軟化的如何,
而且我發現每次到
VS Hair都不會出現被丟給實習生來處理的情況,通常設計師就是一對一的在幫我們做美髮
我個人覺得這點非常加分。

vshair3 (24)
等頭髮都軟化完全後就可以去沖洗乾淨回來做再次修剪了!
這張是第一次藥水剛上完,頭髮看得出來還是毛毛躁躁,但是比起剛剪完時來的柔順了點。

vshair3 (25)
因為燙直過的頭髮長度可能會有所不同,
這兒
Eddy都會再次進行修剪並且搭配離子夾讓頭髮更順、更直,
讓頭髮先做個基本定型,等等頭髮處理起來也比較不會打結或是亂翹亂蓬,更可以好好的朝我們期望中的髮型前進;

Eddy在使用離子夾時也都是分層慢慢的使用,而非整片直接一次夾,這樣受熱比較均勻不會有外層太熱內層沒夾到的困擾。

vshair3 (26)
這邊是使用離子夾後的髮型,其實我個人還挺滿意這時候的樣子的耶!看起來很乖乖牌哈哈!
那我這次選擇的髮型是有點微卷弧度的,所以經過了燙直的步驟後我們要來燙捲啦~
為什麼要燙捲前還要先燙直呢?
因為自然捲的弧度其實不是統一的,若沒有先進行燙直的步驟可能會讓後續的捲度不夠漂亮、髮根的部分也會太膨不好看!
長髮可能還不明顯,短髮就會非常不好看;
而像這種要二次燙髮的過程都建議各位一定要找技術好、使用合格藥水的髮廊,才不會不小心就燙壞,
這裡就一定要推薦一下
VS Hair新竹埔頂店了XD
vshair3 (27)
燙捲前一樣會先使用護髮素來保護頭髮,每一捲子捲上前都會再噴上一次護髮素!
反正你只要知道
VS Hair染燙都會做防護、保護髮質的步驟就對了!
如果髮質像我一樣比較糟糕的,就可以比較不擔心變更差;
髮質原先就很棒的話,透過多層的護髮除了讓髮質不易受損以外,燙出來的樣子也會更加完美。

vshair3 (28)
全部捲好後又是一個包租婆的畫面啦哈哈!
每次燙頭髮這張根本就是必拍照齁?
包租婆:「別以為長得帥就不打你!」(好了,不要演了)

vshair3 (29)
全部捲子上好後VS Hair是採用自動加熱機來燙髮,更好控制溫度與時間,也不需要再將整顆頭都包起來熱的要命!
燙髮過程中當然也更方便設計師隨時查看我們的頭髮進展。

vshair3 (30)
而VS Hair的設計師都會很細心的使用棉墊來幫我們進行頭皮與捲子的隔離、墊高,
讓我們在燙髮過程中不易感到熱熱的感覺,基本上我是覺得完全沒有不適感。
vshair3 (31)
燙好後拆掉捲子的頭髮超級復古的啦XD這跟50年代那時候流行的髮型是不是有點相像?
vshair3 (32)
緊接著就是塗抹上二劑,讓髮型做最後的定型就完成整個燙髮過程囉!
整體來說我覺的速度不算非常快,但是也不至於說要坐上一整天才能燙好;
像我這樣等於燙髮兩次,我這次大約花了4小時來操作,基本上還算能接受。
因為這次沒有攜帶老公來拍照,所以沒有拍到洗頭的部分,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提及一下,在
VS Hair進行染燙,洗頭時都會有護髮的步驟,
而且也會幫我們敷上熱毛巾讓我們放鬆休息,
覺得下班後就算只是過去洗個頭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呢!
剛剛好的溫度、剛剛好的冷氣(還有毯子)、剛剛好的熱敷休息時間,咁納讚!

vshair3 (33)
燙染好也清洗完後就到了最值得誇獎的地方啦!
每次到
VS Hair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步驟了,那就是精油按摩。
VS Hair新竹埔頂店會提供兩種精油讓我們做選擇,
分別是花香跟薄荷,可依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要使用哪一款精油,我這回選擇的是薄荷香喲!

vshair3 (34)
進行按摩前VS Hair都會先讓我們進行三次的深呼吸聞香,可以幫助我們比較快速的放鬆心情。
vshair3 (35)
這是麻煩店員妹妹幫我拍的啦!(金拍謝)
因為我覺得按摩這步驟很加分也很重要,所以一定要上傳跟大家分享。

VS Hair的精油按摩都會詢問我們力道夠不夠等等問題,
我覺得簡單的肩頸按摩下來我常常坐電腦打字打到肩頸緊繃的肩膀放鬆了不少,
害我差點就想買他們家精油回家叫老公按了!
(可是想想老公只會給我亂捏就算了
QQ不如花錢來VS Hair按摩較實際)

vshair3 (36)
剛洗完頭髮的捲度有點浪漫呢!微捲微捲的我好喜歡。
而且Eddy說這顆頭可以不用太特別的整理方式,基本上隨便吹也可以有型!非常適合我XD

vshair3 (39)
這時候我才知道短髮原來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吹髮,以前總覺得那是長髮特權呢…
在吹髮的過程中
Eddy都會反覆的教我該如何吹整,經過漫長的學習,終於我也學會了啦XD
我個人覺得Eddy對於他創作出來的成品他每次都很細心的教導呢!像我老公之前給他操作他也是很認真在教學。

vshair3 (40)
Eddy告訴我這顆頭有3種以上的整理方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吹髮方式整理出不同的風格,
今天想先騙一下老公我剪了一顆乖乖頭,所以我就麻煩
Eddy幫我整理乾淨簡單的C字髮型。

vshair3 (37)
在吹髮過程中發現Eddy使用了這兩瓶護髮品來修護我的頭髮。
粉綠色的部分是
Eddy強推款
KEVIN.MURPHY的免沖洗護髮,
他說像我這樣懶懶的人就很適合使用它,
因為塗抹上去基本上沒什麼感覺卻可以達到一定的修護效果XD
而旁邊那瓶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摩洛哥油,兩瓶搭配使用就能讓髮質慢慢進步!

vshair3 (38)
KEVIN.MURPHY的免沖洗護髮的質地是偏向乳霜,
使用下來手不會黏踢踢,很多護髮品用起來手都會有黏膩感很噁心⋯⋯
這款不會,而且用量也很省,像上圖這樣就可以塗好我整顆頭。
另外用在頭髮上,當頭髮接觸到臉部時也不會有油膩味道哦!(這點好重要)


▋VS Hair新竹埔頂店燙髮成品▋
vshair3 (44)

vshair3 (45)

vshair3 (46)
好啦!最後就是我這次的髮型完成品了!上面這幾張是Eddy幫我拍的。
老實說原先要剪短其實是不太放心的,因為我本身是方臉啊!
短髮常常會讓我的臉更方,但是這次到
VS HairEddy處理的頭髮卻非常OK
稍微燙捲的弧度讓我的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也很有效的修飾了我的方臉型。

vshair3 (50)
燙完頭髮後歷經了一整天、被兒子又拉又扯又摸後拍的照片,
老實說我個人真的非常滿意這樣的弧度,剛燙完的時候看起來還比較…僵硬?!
現在後面捲度看起來越來越自然,稍微澎澎的樣子連我老公都說非常不錯呢!
vshair3 (51)
老公說開頭長髮時是臭臉,怎麼可以偏心?於是我短髮也來張臭臉。
可是我覺得這臭臉看起來臭的很可愛阿(靠,自己講?)
而且這個髮型綁瀏海看起來可以視覺年齡年輕好幾歲耶!現在我也可以假韓系拉哈哈哈哈!
vshair3 (52)
那後面剃髮的部分呢?
噹噹噹!剛剛看起來非常乖乖牌的頭髮,你能想像一掀開來卻帥到爆炸嗎?
而且Eddy還特別幫我的髮型留了可以剛好綁起來的長度,完美達成我的又帥又可愛的想法XD
長輩都說我們不准剃半邊、不准留一些標新立異的髮型,現在我藏在裡面,蓋下來大家都只知道我是乖乖牌啦!


vshair3 (49)
這次到VS Hair新竹埔頂店找Eddy一口氣剪掉我留了多年的長髮,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這次的燙髮剪髮過程,VS Hair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每次真的是隨便說我要哪個髮型,就能達到自己的期望欸!完全就是許願池的概念。
如果有女孩兒要找刻線、Undercut,私心推一下Eddy
再來精油按摩的部分真的超級加分的啦!前幾天還正在跟老公抱怨說肩膀很頂叩叩,現在終於比較舒緩點了。
偶爾給自己一個犒賞、讓自己改變一下造型,重新認識一下最新的自己,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呢!
VS Hair新竹埔頂店就在這兒推薦給大家拉!只有VS Hair可以超越VS Hair!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