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7)
我發漏營養師輕食益生菌已經好一陣子了(之前叫260億益生菌,現在進化了,變成300億益生菌)
常常看到臉書有親朋好友在分享阿江(很熟嗎你)的影片,
那時候看到阿江的影片我的心情是「哇靠這個屌!擋人財路不怕被揍嗎?」(我是認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營養師輕食的江欣樺營養師講話非常犀利,也完全不會在意到會不會攻擊到其他品牌的問題;
當然這也是為什麼營養師輕食可以一夕爆紅的原因,他們敢說敢做,博得了許多人的信任。
同時他們也講出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道出了很多益生菌的秘密,
那時我就一直在想,嗯⋯⋯如果那麼多品牌都不值得信賴,那營養師輕食自己家的
300億益生菌又如何呢?
於是,我們來開箱吧!


▋營養師輕食|300億益生菌開箱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
剛剛說過,剛開始營養師輕食推出的益生菌產品是叫做260億益生菌,
依稀記得周遭很多人都跟我說那可以買,
不過我很誠實的說,因為營養師輕食推出的益生菌對我個人來說價格略高,
所以我一直都還沒入手,每天都在偷偷觀望XD
一直到現在
260億已經進化到300了我才終於接觸到它(真是觀望了好久好久啊⋯⋯)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4)
300億益生菌擁有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印象點,像是外包裝上老是有阿江的照片(什麼啦!)
還有它特別強調不使用濫竽充數的球菌屬來增加出廠時的菌數
使用專利
LP28菌株(我還記得之前看阿江說這是從大溪豆乾裡面取出的欸,好神奇)
而且從包裝上你們還可以看到,
此款
300億益生菌還是號稱是亞洲成分展開最單純的益生菌哦!
有了這些特別的頭銜和記憶點,不覺得要忘記也太難了嗎?


營養師輕食 300 億機能益生菌這裡買:http://bit.ly/2NiYSZD
加 LINE 和營養師聊聊:http://nav.cx/3EtPGps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5)
接著熱量的部分咱們來看一下,300億益生菌單包熱量是7.8大卡
因為沒有添加多餘的糖分所以熱量也相對的輕盈,
像我這樣怕胖的媽媽、連
1大卡都要斤斤計較的懶人都可以放心的補充,較不需要擔心會產生太多難以消耗的熱量。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2)
300億益生菌是通過TQF認證的品牌(TQF是台灣最高品質製成代表,在這兒生產的菌株都有較好的品質保障)
且它還擁有美國FDA註冊證書、並且定期做各式檢驗,檢驗結果皆不含重金屬、塑化劑、大腸桿菌
另外,其實300億益生菌由COA檢驗出廠的報告是含有670億CFU/2公克,
但是因為菌種是活的,會隨著時間跟保存環境的不同而慢慢遞減,所以營養師輕食僅標記300億;
比起很多廠商都是寫剛好數量、我們吃進去的卻不足那個數字來說,300億益生菌更能確保有補充到足夠數量的益生菌而非空談。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6)
剛剛提及過300億益生菌沒有添加多餘糖份對嗎?
其實不只糖份,它連香料、甜味劑、砂糖、果汁粉通通都沒有!
300億益生菌僅使用了果寡醣粉(即是非基改玉米澱粉、果寡醣)、益生菌來製成,成份真的簡單到令人驚訝耶!
那益生菌的菌種有哪些呢?
300億益生菌它的菌種顯示的非常透明清楚,
每一個菌種都有清楚的履歷標示,包含菌屬、菌株、代碼、個別菌數這些都毫不隱瞞地直接標示在外包裝上,
讓我們消費者更清楚了解自己補充的到底是什麼?
不會補充到其他不必要的成分,更單純、簡單的益生菌無論大人小孩都能補充的更加安心。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8)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7)
營養師輕食300億益生菌外包裝上還有清楚的有效期限以及生產地,
此款
300億益生菌是台灣製品,沒有經過進口沒有經過改良,直接就是台灣製造台灣販售,
找得到公司、看得見地址的販售商更值得我們信賴。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9)
單包一共內含30包益生菌
這邊跟大家提及一下我個人非常滿意的一個小細節!
營養師輕食的粉絲頁也有特別提及,其實如果狀況正常的情況下,並不需要補充到大量的益生菌。
(我覺得這點非常特別,一般來說廠商都會跟我們說最好是一天
2-3包,天天補充才好;但是營養師輕食卻直接告訴我們補充過量就只是浪費!這算不算斷自己財路啊哈哈,超誠實耶!)
且也特別告訴我們益生菌並不能取代任何的正規,包含運動、飲食等等都是不能僅服用益生菌就能取代的,
只能說他們家雖然是在販售益生菌,但是卻是賣得很有良心的那種。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0)
一般來說改成要使排便順暢每日只需要補充一包就可以了,所以一袋300億益生菌可以補充到一個月之久。
因為300億益生菌的菌株量足夠、專利包覆也讓我們更好吸收,所以一天一包就很
OK
而不像很多益生菌品牌一天補充了
2-3包還是感覺只是在燒錢。
另外此款
300億益生菌也是孩子能食用的營養品,
但要注意的是至少要
5個月以上、開始食用副食品的孩子,且一天只需要補充半包即可不要過量哦!
(阿江營養師特別提醒各位,不是每個孩子都需要補充益生菌,請依照自己孩子狀況來安排,若要食用切忌溫度超過
40度,太熱益生菌會死翹翹的!)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2)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1)
營養師輕食的300億益生菌採用單一包裝,
外出旅遊攜帶都非常方便,包裝上也有清楚的益生菌標示,不用擔心說一次帶好幾包營養品出門會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
(我真的有這樣的狀況耶⋯⋯有陣子大家的包裝都是無印風、全白的,我完全不知道現在準備吃的是什麼,一直到撕開才知道⋯⋯)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3)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3)
除了單一包裝防止交錯汙染以外,
營養師輕食的
300億益生菌還有特別使用錫箔夾鏈袋,讓產品的保存更輕鬆容易。
因為剛剛也說過隨著環境、時間、溫度等等原因都會造成益生菌數量減少,
營養師輕食在包裝上多了點小心思,多一層防護也就能降低一點益生菌死翹翹的問題。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9)
放心包包內輕鬆帶出門,完全不佔空間;
出門旅遊需要幾包就帶上幾份,剩下的就可以放在鋁箔包裝裡讓鋁箔夾鏈袋幫你們保護益生菌!


▋營養師輕食|300億益生菌實際補充心得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4)
300億益生菌採用專利三層包埋技術
它能夠幫助益生菌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讓我們更能好好補充到活著的益生菌!
益生菌如果活著才能發揮它的能力,所以包埋技術其實相對的也很重要喲!

再來,300益生菌在補充上我個人覺得非常輕鬆方便,
它不會黏包裝袋,就是簡單抖一抖就能全部倒出來,且也很容易吞嚥,
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配水的那種怪咖、我超愛直接吃粉狀的東西XD,所以我個人很在意會不會太乾太卡喉嚨。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5)
因為300億益生菌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像剛剛說過的色素啊、香料這些通通都沒有,所以倒出來的益生菌粉末是非常乾淨的純白色。
不過非常意外的是,它吃起來是有些許淡淡的甜味的耶?!
跟我想像中的無添加物產品的印象完全不同,完全不會難以下嚥,淡淡的甜味反而挺對我的胃口。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22)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21)
那⋯⋯沒有添加甜味劑小朋友會吃嗎?
當然會!我家小胖佑就很愛吃啊哈哈!(我們家是大家一起吃300億益生菌)
添加物過多的產品常常會擔心會不會對孩子的身體產生負擔?會不會讓他容易蛀牙?會不會變虛胖等等……
(當媽後真的很優柔寡斷、注意的小細節變好多,什麼都要擔心一下才可以)
現在
300億益生菌補充起來簡單純粹,讓小胖佑補充我很放心。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20)
300億機能益生菌男生、女生、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一起食用;
不需要在針對性別、年齡個別買上一大堆專屬營養品,大家一起吃同一種就可以囉!


▋營養師輕食|300億益生菌該怎麼吃?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8)
那300億益生菌該怎麼補充?
一般來說我自己就是一天一包,大致上就很足夠了哦!
而營養師輕食的官網也有特別告訴我們若是要調整體質,大部分的人群要補充
1-3個月才OK
(沒錯喔!他們是寫
1-3個月而非一般營養品說的1個月以上,要上去哪裡完全沒有個頭緒)
適量適時的補充益生菌到一定的程度,
並搭配適量運動且補充足夠營養的多元食材,就可以維持好消化道機能,就不用非得要天天補充一堆營養食品。


▋營養師輕食|300億益生菌結語
dietician 營養師輕食益生菌 (16)
我是屬於很懶惰的那種媽媽,除了簡單的家事以外我什麼都不會做,又加上每天都坐在電腦桌前打字,
導致常常需要幫助消化以及使排便順暢;於是補充益生菌一直都是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而營養師輕食
300億益生菌是我吃過那麼多營養品品牌中較為突出的!
我認為它確實有值得我們補充的價值,一款益生菌就可以全家人同時補充,更清楚純粹的成分讓我們補充起來更安心放心。
還在選擇益生菌品牌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營養師輕食300億機能益生菌
還在觀望營養師輕食、看阿江影片的你們可以不用猶豫了啦!
我個人覺得營養師輕食
300億益生菌確實不錯,可以趕緊跟上了啦哈哈!


▋營養師輕食300億機能億生菌,該到哪裡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