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moli1纖萃膠 (4)
OMAMOLi歐瑪茉莉又推出新的好產品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樣來自日本且現在正夯的「纖萃膠代謝膠囊」
纖萃膠代謝膠囊對我來說還滿好用的,我自己非常、非常的喜歡它。
因為它是選擇添加足夠的膳食纖維來幫助便便柔軟、容易排出,不會造成來不急、憋不住的狀況
不同於很多增加代謝的產品是添加一些會來不及跑廁所的化學成分,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比較安心!
那就快點來陪我看看這款纖萃膠代謝膠囊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開箱▋
omamoli1纖萃膠 (1)
OMAMOLi歐瑪茉莉的產品外包裝都有包裝上的保護,讓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時更安心放心。
而這款纖萃膠代謝膠囊的有效期限也同時標註於底部,在未開封的情況下纖萃膠代謝膠囊可以擺放3年
這兒順便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
因為有效期限足夠,所以大家可以注意一下OMAMOLi歐瑪茉莉的不定時促銷優惠、組合方案,
如果大家有吃的習慣,都可以一次準備多一點,可以省下不少錢錢!

✔推薦關注頁面:
【Joyhui 兆億憓生技】官網: https://www.joyhuihealth.com
【歐瑪茉莉】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mamoliTW/
omamoli1纖萃膠 (6)
接著我們繼續看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的外包裝還提供了我們什麼資訊?
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選用的食材清楚的標時於外盒上,這兒我選擇了幾款較重要的來跟大家分享:

褐藻萃取物(含褐藻醣膠)
➔纖萃膠選用日本沖繩水雲褐藻,採用專利萃取出來的褐藻醣膠純度達85%,同時褐藻膠含量還是昆布的2-3倍!
那什麼是褐藻醣膠?褐藻醣膠是由「岩藻醣」(單醣)所組成的一種多醣類,擁有很強的活性,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蘋果萃取物(含蘋果果膠)
➔纖萃膠代謝膠囊選用日本優質青森蘋果,採用專利製造技術製成小分子蘋果果膠,保有蘋果本身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維持消化道順暢

水解柑橘果膠
➔採用美國特殊專利製程,半乳糖醛酸為主要單體,使用FDA GRAS認證的專利水解酵素製成,使分子更小,更營養
目前水解柑橘醣膠是風行歐美的營養食品原料,它可是有通過HALAL、KOSHER、ISO22000、ISO9001認證的唷!
omamoli1纖萃膠 (7)
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還有投保富邦銀行產品險2000萬
並通過SGC、intertek公證單位檢驗不含西藥成分重金屬檢驗合格的產品,
同時它還有營養師的推薦、原料的部分則是使用擁有ISO22000、HACCP多國專利認證原料製造
簡單的說,纖萃膠代謝膠囊是一款可以讓我們安心食用補充的好產品。
omamoli1纖萃膠 (5)
咱們棉花糖女孩最在意的就是熱量的問題了!
這款纖萃膠代謝膠囊單顆熱量僅3.6大卡,絕對不會影響到我們食用其他美食!
甚至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以幫助我們增加飽足感、幫助代謝。
omamoli1纖萃膠 (2)
打開後會發現裡面選用錫箔包包裝,難怪可以在未開封的情況下保存三年!
錫箔包裝可以幫助我們降低外在環境因素導致纖萃膠代謝膠囊變質的問題,讓我們可以更輕鬆保存纖萃膠代謝膠囊。
那你們有注意到嗎?
錫箔包裝上也有特別留下了一個方便我們開封的小缺口,不需要任何工具我們就能輕鬆打開纖萃膠代謝膠囊囉!


▋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怎麼吃?▋
omamoli1纖萃膠 (3)
一包纖萃膠代謝膠囊裡面總共會有三片共六排的膠囊,總共是30顆
一天正常情況下是食用1~2顆/1~2次,最多就是食用4顆,如果以最大量來計算,一盒可以吃8天左右;
但是基本情況下可以像我一樣,一天總共食用2顆,每回飯前食用一顆,這樣吃其實就已經很足夠了哦!
依照我這樣的吃法,可以吃到15天之久,每天只需銅板價就能簡單補充膳食纖維,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omamoli1纖萃膠 (8)
那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像這種排式膠囊片其實大家不要覺得帶出門要整片整片很麻煩,其實它是可以單顆單顆拆卸下來的!
非常輕鬆簡單就能折下,你只要依據自己需要的份量帶在身上就好,
比起很多瓶裝的營養品來說,它其實更適合我們帶著趴趴造,也更能降低產品交錯汙染的問題。
omamoli1纖萃膠 (9)
像我一天就是這樣折兩顆帶著走就好,根本不會佔據包包裡多少空間,甚至放在錢包內都沒問題。
那為什麼需要將纖萃膠代謝膠囊帶著走呢?
因為這款纖萃膠代謝膠囊是飯前食用營養品
像出外聚餐要大吃大喝的時候趕緊先補充上一顆,增加膳食纖維提升飽足感,就能降低自己吃過頭的風險XD
omamoli1纖萃膠 (10)
兩顆簡單的小膠囊裡頭就含有豐富的果膠、褐藻膠水溶性膳食纖維,
對於像我這樣常常吃到不知道克制的人來說,纖萃膠代謝膠囊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食用,
不僅可以提升我的飽足感還能促進代謝、幫助消化,不再吃到脹脹不舒服就是提升生活品質的第一步啊!

omamoli1纖萃膠
纖萃膠含有日本沖繩水雲褐藻膠、蘋果果膠、柑橘果膠是我的新夥伴,
可以幫助我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還能營養補給以及健康維持。
同時纖萃膠還擁有許多專利以及特殊製程,保留了最好的成份價值給我們,一天兩顆就很足夠!
omamoli1纖萃膠 (12)
基本上就像剛剛提及過的,纖萃膠代謝膠囊一天是補充1-2顆,每天1-2次,而一天有三餐嘛!所以不需要餐餐都吃!
而我自己大部分時間又都是外食族,所以我都會選像吃油炸物、高熱量的前才進行補充。
為了自己身體好,我一天內也最多只有一餐會吃比較油膩的餐點,當然也就那一餐前會先吃纖萃膠代謝膠囊。
omamoli1纖萃膠 (13)
我覺得要達到自己的期望目標,最重要的還是要忌口。
像以前我都會吃一個麥當勞套餐又加玉米濃湯,甚至有時候還會再點上一碗大碗玉米濃湯XD
現在開始食用纖萃膠代謝膠囊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都會覺得自己吃不完這麼多了耶!這點還滿神奇的。
有時候人吃太飽也很容易造成精神不佳的狀況出現哦!任何時候還是7-8分飽最為合適!
omamoli1纖萃膠 (14)
再者有常常看我粉絲團的小伙伴應該都能注意到,我自己本身是個非常嗜辣的人!
而市面上有很多店家的辣都是添加滿滿的辣油,其實我也知道那些辣油熱量很高也很肥,但是戒不了啊QQ
那怎辦?這時候我會特別在開飯前先食用纖萃膠代謝膠囊,
讓我在吃這些油膩膩食物的同時,也可以幫助消化代謝,減輕我的罪惡感。


▋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結語▋
omamoli1纖萃膠 (15)
簡單的每天兩顆,就能用比較自然健康的方式來調整體質,對我來說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而且這幾個禮拜吃下來,
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還有一點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那就是它本身是添加足夠的膳食纖維來讓糞便比較柔軟、容易排出,
所以基本上食用下來你都會發現都是那種順順的感覺,而不是無法剎車的那種崩潰感…

讓我自己出門在外都能維持好形象,不會動不動就在找廁所。
我其實很怕會在外面上廁所欸!(常常憋到不舒服這樣)所以很多反應無法阻止的產品我都不能吃。
那這邊就把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代謝膠囊分享給大家啦!
讓我們一起透過褐藻膠、果膠來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吧!

OMAMOLI1
對了!
​​​​​​​這款纖翠膠帶謝膠囊除了咱們女生可以吃以外,男生們如果也需要也可以補充哦!
順帶提一下,我還發現連最近復出的張克帆都有吃這款呢XD




【Joyhui 兆億憓生技】購物車: https://www.joyhuihealth.com
【歐瑪茉莉】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mamoliTW/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能保證任何效果、不能取代任何醫療諮詢。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