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jih柯記鳳梨酥 (2)
這篇又是到了年節禮盒特區;我們家要來開箱超夯的柯記鳳梨酥了!
柯記鳳梨酥算是台灣比較有名氣的鳳梨酥店家之一,非常適合用來當作伴手禮送給外國朋友們哦!
另外,它不僅是台北松山伴手禮的極佳選擇,柯記鳳梨酥還榮獲過各式大獎呢(詳細狀況我們等等繼續談XD)
以前我總以為柯記鳳梨酥他們家就只有鳳梨酥可以選擇,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除了鳳梨酥以外,他們家還有許多烘焙食品也是大家所喜愛的好口味,
這篇也幫大家同步開箱了柯記蛋黃酥&鳳黃酥,一定要記得看到文章最後哦!


▋柯記鳳梨酥&鳳黃酥開箱▋
ke-jih柯記鳳梨酥 (7)
柯記鳳梨酥採用木紋圖樣的紙盒包裝,看起來很天然素淨,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在外盒上柯記也有清楚的標示上了他們家的鳳梨酥所使用的食材、熱量等等資訊,
另外這編在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柯記鳳梨酥很重視食安的問題,所以他們家選用的食材都是有經過SGS檢驗合格的哦!
所以,柯記鳳梨酥是款值得你推薦給親朋好友以及自家孩子食用的好店家:)
ke-jih柯記鳳梨酥 (3)
那剛剛有提過,柯記鳳梨酥不僅僅只有鳳梨酥可以做選擇,
像等等要同步介紹的蛋黃酥以及店內額外有販售的囍餅、綠豆糕、蛋塔還有最近研發出的椰子塔都賣得非常好!
柯記柯師父所販售的鳳梨酥更是超級有名,曾榮獲過以下大獎:
✔ 鳳梨酥台北城市代表名店
✔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代表名店(指定伴手禮)
✔ 2012年唯一一屆鳳梨酥達人賽全國賽冠軍
✔ 2017年選為台北市世界大學運動會伴手點心
沒吃過柯記鳳梨酥,就不要你們告訴我你們是鳳梨酥達人!
ke-jih柯記鳳梨酥 (4)
這次開箱的是鳳梨酥&鳳黃酥的搭配禮盒,鳳梨酥跟鳳黃酥的部分這盒內分別各有六顆。
鳳凰酥的部分單顆是$35元|鳳梨酥則是$30元一顆
我們這次試是半盒半盒的搭配,如果大家有需要客製化的搭配,記得可以到柯記粉絲團詢問訂購哦!
➔ 柯記鳳梨酥粉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ejih022785380/


▋柯記鳳梨酥&鳳黃酥MENU、價位▋
ke-jih柯記鳳梨酥
另外這兒也順便附上柯記鳳梨酥的DM給大家參考,我個人覺得價位算很親民!
網路跟電話訂購的小夥伴滿額都可以有另外的折扣,建議大家可以揪團訂購更實惠
也可以隨時注意柯記的FB粉絲團,也不定時會推出限定的短期優惠哦!
➔貼心提醒:柯記鳳梨酥台灣就只有這一家,沒有分號也沒有分店,大家要看清楚別跑錯間囉!


▋柯記鳳梨酥&鳳黃酥內容物▋
ke-jih柯記鳳梨酥 (5)
那這次鳳梨酥&鳳黃酥兩款包裝其實差不多,顏色有些許的差異而已,開吃前要記得認清楚嘿!
不過就算吃錯了也無妨啦XD兩款都是極品美味,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狂嗑個3-4顆(笑)
一次吃齊兩個口味超幸福,而且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樣鳳梨酥&鳳黃酥搭,
酸甜酸甜的鳳梨酥吃完可以再吃鹹甜的鳳黃酥,瞬間都可以再多一個胃了!
ke-jih柯記鳳梨酥 (6)
單一包裝好收納、大家一起買一箱也好分贓(不是啦!)
每一顆上面都有印製有效期限,就算盒子不見了也不用擔心會有忘記有效期限的問題。


▋柯記鳳梨酥實際品嘗▋
ke-jih柯記鳳梨酥 (1)
先來吃鳳梨酥。
我個人是個非常喜歡吃鳳梨酥的人,可以說是把鳳梨酥都吃過一輪了,
但是有絕大部分朋友推薦的鳳梨酥對我來說都偏甜,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完全甜味、果醬型的那種鳳梨酥……
柯記鳳梨酥一打開就能聞到淡淡的奶香,我個人非常滿意,一打開就有流口水的感覺!
ke-jih柯記鳳梨酥 (9)
隨興的使用叉子切開來,可以看的到柯記梨酥裡頭的鳳梨果肉!
不同於很多鳳梨酥店家採用鳳梨果醬製成,吃起來完全沒有鳳梨果肉該有的口感,
柯記鳳梨酥的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很不同的感受,從外皮到內裏都是截然不同的享受
ke-jih柯記鳳梨酥 (8)
因為外皮非常的酥脆,所以沒有使用刀具來切開就會裂開來,但是這完全不影響到我們品嘗。
外酥內軟的口感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只能說,不愧是款可以榮獲冠軍獎項的鳳梨酥!
另外還要特別跟大家提及的是,現在市售很多鳳梨酥都是採用機器製成了對嗎?
但是柯記鳳梨酥不同!
它每一顆都是手工現做的純手作鳳梨酥,所以才沒辦法快速拓店,因為老闆堅持它的品質與原則。

✔柯記鳳梨酥影片切切看:


 
ke-jih柯記鳳梨酥 (13)
➔柯記鳳梨酥
迷人的蛋香混合上酸甜口感的鳳梨餡料,每一口都能吃到手製品的用心,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品嘗。


▋柯記鳳黃酥實際品嘗▋
ke-jih柯記鳳梨酥 (10)
再來是一樣熱賣款的柯記鳳黃酥。
從以前我就也對鹹甜搭配的口感非常上癮(笑)像是前陣子必勝客推出的榴槤披薩我就很愛!
這次柯記的鳳黃酥是採用鳳梨內餡搭配上特別醃製的微鹹蛋黃製成,
鳳梨餡料酸甜的口感中又能於中間的地方咬到帶著淡淡鹹味的蛋黃香,層次感更佳豐富、特別
ke-jih柯記鳳梨酥 (11)
老樣子我們直接使用叉子切開來!外皮依舊酥脆,一切下去就會散開的鬆脆感我很滿意!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金黃色蛋黃,柯記鳳黃酥的蛋黃也是手工親自釀造的
咬下去不會過度死鹹也不會毫無鹹度,對我來說口味非常剛好,用來中和鳳梨酥吃太多時的膩感非常合適!
像我自己就是常常一口氣吃好幾顆的人,有搭配上鳳黃酥就能再多吃好幾顆(欸!會胖不是沒原因餒)

✔柯記鳳黃酥影片切切看:


ke-jih柯記鳳梨酥 (12)
➔柯記鳳黃酥
甜中帶酸、酸中帶鹹的口感,滿足你的口感味蕾,喜歡超多層次的豐富享受就選鳳黃酥。

ke-jih柯記鳳梨酥 (14)
一口氣吃四顆的我覺得非常滿足,體重也覺得大大滿足(咦?)
老實說有時候好吃的東西真的不能用體重來衡量你們知道嗎?
不過就算再好吃,大家還是要注意不要一次吃過量嘿!千萬不可以跟我一樣一次吃好幾顆,細細品嘗會更佳美味。
柯記的鳳梨酥&鳳黃酥都帶著舒服好聞的奶香,搭配上酸甜的鳳梨果肉口感,超搭配對味的口感你們一定要試試!


▋柯記豆沙蛋黃酥開箱▋
ke-jih柯記鳳梨酥 (17)
最後我們來看到的是柯記的豆沙蛋黃酥。
豆沙蛋黃酥單顆是$45元,一盒總共有12顆,跟親朋好友們分享我覺得非常剛好!
大紅色的禮盒包裝於過年期間送禮也很合適,尤其很多長輩都非常喜歡吃豆沙蛋黃酥,
柯記所販售的豆沙蛋黃酥也一樣是手工製成,就連豆沙的部分也是人工炒製,沒有經過任何一絲機器調整
ke-jih柯記鳳梨酥 (21)
因為單批豆沙蛋黃酥都是同時間一起製作的,所以有效期限的部分會直接標示於外盒上讓我們看到。
ke-jih柯記鳳梨酥 (15)
打開後每一顆渾圓飽滿的豆沙蛋黃酥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啦!
其實剛開封的時候我很擔心這款豆沙蛋黃酥會不會很油膩的;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手工蛋黃酥的原因是因為很多手工蛋黃酥都會出現太油的狀況,吃起來就很噁心……
剛打開包裝的時候我第一個就很認真的聞看看有沒有產生油耗味,
答案是沒有!柯記的豆沙蛋黃酥雖然是手工製造,但是並沒有出現任何令人不適的油膩感、油耗臭。
ke-jih柯記鳳梨酥 (16)
包裝上也會特別寫上夏天需要於六天內吃完、冬天則是七天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保存豆沙蛋黃酥的方法:
收到時我會先取出想要吃的幾顆(可以當天吃完的)其他的我會直接放進保鮮盒再放入冷凍庫保存,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用烤箱稍微烤一下,就可以保存到比較長一點兒的時間,同時也較不易影響到原先的口感。


▋柯記豆沙蛋黃酥實際食用▋
ke-jih柯記鳳梨酥 (18)
那接著我們就來開吃囉!
柯記的豆沙蛋黃酥一拿出來不會非常油膩膩很噁心,反而皮看起來是帶有點脆脆的感覺,
由照片也可以看的出來沒有刷上太多的油來製作,我個人還挺滿意的,畢竟我貪吃又怕胖(有嗎?)
ke-jih柯記鳳梨酥 (20)
切開來看看囉!
柯記豆沙蛋黃酥一切開來看到的是非常細緻的豆沙,
我個人覺得豆沙就是要夠細才好吃,我很不喜歡粒粒分明的那種…
除此之外,大家有看到層層堆疊的蛋黃酥皮嗎?
這樣的手工製成堆疊方式,讓整顆豆沙蛋黃酥的口感層次更上一層!
ke-jih柯記鳳梨酥 (19)
一般豆沙類的產品都比較容易因為過甜的問題造成膩口,
但是柯記豆沙蛋黃酥豆沙細致、不會過度甜膩,讓不愛吃紅豆的我也願意大口品嘗!
另外裡頭的蛋黃更是大有來頭,
柯記選用了精選的宜蘭新鮮蛋黃手製醃製,讓蛋黃成為整個豆沙蛋黃酥的生命來源,
大口一咬,有甜有鹹以及層層堆疊的滿足口感,絕對是你可以嘗試看看的好口味。
✔柯記豆沙蛋黃酥影片切切看:


ke-jih柯記鳳梨酥 (23)
➔柯記豆沙蛋黃酥
手工製成的甜鹹蛋黃酥,絕對能滿足長輩的味蕾,記憶中的美好味道,少了機器的冷漠,更讓人想好好品嘗。


▋柯記鳳梨酥環保提袋▋
ke-jih柯記鳳梨酥 (25)
結束前附上柯記的環保提袋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總共收到了兩盒(豆沙蛋黃酥12入&鳳梨酥+鳳黃酥12入)
搭配上柯記的環保提袋剛剛好裝滿,這樣送禮非常美觀好看,滿滿的一袋,過年過節的年節禮盒好選擇之一!
如果你問我台灣鳳梨酥推薦、台灣伴手禮推薦哪一間?我想我的口袋名單內絕對會有柯記!



▋柯記鳳梨酥&鳳黃酥&豆沙蛋黃酥結語&心得▋
ke-jih柯記鳳梨酥 (24)
好啦!這次柯記開箱就到這兒到一段落囉!那整體來說柯記鳳梨酥評價如何呢?
除了我自己吃得非常開心以外,像我們家的小屁孩胖佑跟公婆也很滿意,
老人家不能吃太過甜鹹的東西,因為年紀大了、代謝會變得不好,不容易消化……
但是如果可以,這些美味的甜點他們也肯定很想品嘗,這時候柯記就會是你們非常好的送禮選擇。
因為柯記的產品原料都經過嚴選且檢驗合格,不過太過甜膩不會過度死鹹,讓長輩吃起來更無負擔!
另外給胖佑吃我也非常放心,因為他還小,很多添加防腐劑的產品我都不願意讓他食用,
這間柯記所販售的產品都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讓我放了很大一顆心、願意讓他自己拿著吃。
這邊就把柯記鳳梨酥禮盒&豆沙蛋黃酥禮盒推薦給大家啦!有機會一定要品嘗看看哦!

 



▋官方網站 ▋
http://www.ke-jih.com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ejih022785380/
▋店家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836號
▋營業時間 ▋
09:00 ~ 21:00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