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anding暖窩窩 (21)
哈囉打給,最近我們家的套雅房換了新設備,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
阿母我看了之後非常的喜歡,所以,來生文章了。
以前我們家套雅房放的桌子都是那種傳統式的,不僅占空間、收納空間也小到可憐,等等有圖片看!
現在我們家幫套雅房更換的新設備是來自暖窩窩的變型餐桌(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整個空間大利用。
還記得之前房客曾經跟我們說過,住在這兒,朋友來都沒辦法在桌上吃飯……
要馬要拿著吃,要馬坐在床上吃,對他們來說非常不方便(應該很多套房小夥伴都有這樣的困擾吧?)
於是身為一個好房東,物色到的這組暖窩窩變型餐桌,可以讓大家都坐在餐桌品嘗美食,也能收納起來不占空間!
我相信擺上這個後,咱們家的房客幸福指數應該會提升上不少,那就GO!開箱囉!

//本篇有跟暖窩窩配合撰文,不過不是桌子全額互惠XD並且是真實體驗心得,請安心觀賞//


▋ 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開箱 ▋
super-landing暖窩窩 (3)
認真開箱前我一定要先誇獎一下暖窩窩他們家的運輸方面。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很敗家、整天買東買西的那種賠錢貨……
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貨運還搭配上木條來封箱保護的,這收到的當下好心情+20啊!
自己的產品能被好好的對待,對我們消費者來說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對吧?
super-landing暖窩窩 (4)
除了外箱完美以外,它其實內箱還有一層保麗龍&真正的紙盒!
這時候我只想唱,我願意一層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你的心。
暖窩窩的配送貨運我覺得非常的可以,雖然下訂要等大概40天左右才會出貨,不過真心值得。
✔ 提醒時間:貨運只幫送到一樓,如果要到其他樓層要自己額外加樓層費用才有幫忙搬哦!
super-landing暖窩窩 (5)
Okay!那看我們的暖窩窩魔術變型桌前,先來看一下我們的(原)套房桌子設備。
老實說這設備已經好幾年了,看那古董電視你們就知道?
最近幾年生意都很不好,我認真覺得是因為裏頭的設備太廢,
要是我一進來看到這麼廢的桌子跟電視……我才不租呢!
幸好現在咱們家a長輩突然開通了腦迴路,決定要嘗試一下年輕人的新玩意兒 ➔ 暖窩窩百變餐桌
super-landing暖窩窩 (13)
啊這張直接就接到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了,欸!為啥?組裝過程呢?
nonono!暖窩窩這款魔術變型餐桌……
不用組裝、不用組裝、不!用!組!裝!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相信很多家具廢咖都跟我一樣,看到分屍的家具送來都會一臉迷茫「乾!這哪裡要裝哪裡?」
有這個困擾的小夥伴們都可以直接來暖窩窩購買家具,他們家的家具大部分都不用組,
貨運送來,打開,拿出來,就可以直接用了,所以完全沒有組裝過程爹斯!
super-landing暖窩窩 (10)
全部要依靠到腦力的地方只有這裡,
因為貨運過程中怕拉還會被壓壞,所以暖窩窩都是幫我們反鎖在內側,
收到後大家要記得把拉環裝回去,不要跟我一樣以為抽屜壞了嘿!
super-landing暖窩窩 (16)
組好後,我們家18公斤的肥兒就趕緊進去先試玩看看了!
等等這桌子其實不是用來玩的,如果各位家裡跟我家一樣有皮孩兒,請記得注意他們的安全。
而這張照片要表達的是什麼?
是暖窩窩變型餐桌的收納空間非常大,連胖佑都可以很輕鬆乾脆地躲進去跟我說「猜猜我在哪裡?」
你們應該就能知道這桌子的收納厲害程度了吧?
super-landing暖窩窩 (11)
底部收納空間有墊一層布面,防刮、安靜也保護產品。
super-landing暖窩窩 (14)
桌子的最底部則是搭配上了四顆可以煞車固定的輪胎,我個人是覺得輪胎如果可以再大一點更優秀。
也因為這個輪胎的關係,桌子本身與地板是有保持足夠的寬度空間的,
這有什麼好處哩?對我們家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出現腳去踢到桌子就痛給他死的困擾

super-landing暖窩窩 (31)
兩側可隨興抬起使用的桌子是使用不固定式的支撐腳,
桌子底下會有扣環,把桌子往上抬高後扣進去,這樣桌子就會是最穩固的狀態!
大家使用時一定要記得把桌子扣好,才能桌子使用下來安全。
super-landing暖窩窩 (29)
這張折疊式多功功能木製收納桌還是一款防水、耐磨、耐熱的桌子,不僅房東們適用;
像我們家裡有小孩的都很容易打翻飲料或是看到小朋友拿著玩具在刮桌子,
這時候暖窩窩的魔術餐桌也變得很方便啦!
打翻飲料也不需要擔心滲透到木材本身,胖佑玩車車也不用一直阻止它,喊著會刮傷桌子囉!

super-landing暖窩窩 (30)
另外,暖窩窩他們家的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所採用的材質也是值得信賴的,
他們桌面採用的是符合美國CARB P2環保標準的實木顆粒板,其餘都是實木製成!
桌面的部分有25mm的高度,再搭配上三層疊製:防水耐磨層➔裝飾貼面層➔木質基底層
層層把關層層防護,讓一個桌子可以陪我們好幾年,而不是用沒兩下就壞掉的拋棄式用品!
super-landing暖窩窩 (24)
欸?那除了胖佑可以直接進去以外還能放什麼啊?
它還可以直接收納暖窩窩搭配組合的木椅子,一口氣可以進去四把!
這椅子是大人坐的那種,不是那種小屁孩們的迷你小椅子,可以一次收四把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強大,
以後套房的房客有人來找他們,也不用割捨床墊讓人家把髒襪子踩上被子,是否?
super-landing暖窩窩 (17)
鏘啦!椅子底家啦!
別看它小小一張,最大容重量可是高達100公斤,等於放上將近兩個肥媽我都不是問題。
那一張桌子搭配四張椅子多少錢呢?目前桌子加4椅子的方案是$14800含運到一樓
不過暖窩窩不定時都會有促銷優惠,鎖定好再下手就可以享受到很便宜實惠的價格!
✔粉絲團也奉上給大家,有促銷都可以這裡看:點我,大大力的點下來。
super-landing暖窩窩 (23)
暖窩窩除了桌子是變形設計以外,他們家的椅子也是一秒收納款。
有看到上圖鐵扣的部分嗎?只要將兩邊鐵扣往內拉、下壓,就可以一秒把椅子收齊囉!
就算親朋好友一大堆來,玩得亂七八糟又拍拍屁股走人也不用擔心,
啪啦一下就能收好椅子,輕鬆指數UPUP!人際關係UPUP!
super-landing暖窩窩 (28)
再來因為我家裡有小孩,所以我會特別關心木製品是否會有搓手的問題!
暖窩窩家的這組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目測&肉身測試下來完全沒有任何地方有搓手感,
包含椅子腳、桌子邊邊等等的小細節處也都處理得很乾淨,可以放心地使用不怕手被刺爆。
super-landing暖窩窩 (27)
光滑亮麗的圓弧面也是讓人選擇暖窩窩的原因之一,大部分木製家具都會有比較銳利的邊邊角角,
所以只要撞到、碰到都很容易會受傷哀哀叫!
如果家裡的孩子還小、愛跑跳那就更嚴重了……一個撞到就是頭破血流超級恐怖!
於是,請選擇邊角圓滑的產品,保護自己也保護你們最愛的家人,暖窩窩是好選擇。
super-landing暖窩窩 (19)
暖窩窩是連桌子的邊角都特地刨圓,整體安全性提升了非常多。


▋ 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實際使用▋
super-landing暖窩窩 (12)
那接著我們就來看,何謂變型餐桌吧!
一般餐桌大部分都是拚好之後就只能擺放在原地無法移動了對嗎?
現在這款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底布設有四個輪胎,可以隨興的移動,
另外它有一大一小兩個抽屜,用來收納對我們家來說更方便、更好用!
光是剛剛的椅子可以一口氣放四個進去,你就可以想像的到房間內的空間可以多上多少了吧?
上頭的小抽屜則是可以放一些基本的小收納品,我想,把各位媽媽們的保養品全部放進去空間應該都還有剩。
super-landing暖窩窩 (22)
暖窩窩的魔術餐桌也可以單開一邊使用,像上圖這樣單開一邊就可以變成電腦桌、個人桌、書桌,
就算沒有朋友、很邊緣也不用擔心啦!
一個人再也不用使用那—麼空曠的大桌子了,折起來就對了,一個人?剛剛好!
super-landing暖窩窩 (20)
桌子本身的耐重量可以高達200公斤,不過其實我覺得不只欸!
因為我看他們官網坐上去滿滿的人桌子還是很穩固,我才不相信六個大男生配上一個女孩兒只有200公斤?
而且我自己上去游泳、跳舞、睡覺都沒問題啊!穩固性我覺得很OK,
所以,請別擔心,用來當電腦桌絕對夠撐,電腦、電視、PS4全部放上去還綽綽有餘吧!
super-landing暖窩窩 (26)
接著就是兩邊都打開的狀態囉!
全部都打開後桌子超大的耶!組合內只有搭配四張椅子,不然其實是可以放到6張不是問題的。
這樣無論是朋友來玩桌遊還是一起吃美食大餐,都非常方便啦!
super-landing暖窩窩 (18)
最後是完全折疊起來收納的狀態,完全收納起來的體積超小!
可以用來擺放植栽、書本、變成一個簡單乾淨的小茶几。
收納起來的大小是多少呢?需要量量看房間夠不夠放嗎?絕對夠!
因為收起來後的變型餐桌是80X40X60公分,超級迷你小體積,隨便一個小角落就能收好。


▋ 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官方美圖分享▋
super-landing暖窩窩 (2)
最後附上暖暖窩的椅子可以選擇的顏色給大家,我們這次是開箱原木色;
不過如果大家有顆少女心、或是喜歡不一樣的風格,這兒都有很多不同的色系可以讓你們自行搭配!
super-landing暖窩窩 (1)
桌子的部分也一樣有多色可以選擇哦!
乾淨純白的風格也有,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光放在房間裡面都能提升上很多質感。
super-landing暖窩窩
也順便再附上一張由官網偷來的,超美房間布置擺設,燒一下!

▋ 暖窩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心得&結語▋

那這次幫我們家套房做了一個家具更新,選擇了暖暖窩—折疊式多功能木製收納桌
老實說我個人非常滿意!!!!!滿意到我想把自己的房間也擺上一張,胖佑就有更多空間可以玩耍!
相信把老舊設備做了一個更新之後,我們家小不隆冬的學生套雅房應該可以更受學生的喜愛。
至少房間內的空間有更多可以讓他們運用、親朋好友來也不用全部擠在一張床上,
更不用犧牲床舖讓人家踩踏或是用來吃飯,生活品質肯定可以提升不少,
各位住套雅房、房間空間永遠不夠的小夥伴們,這兒就把暖窩窩魔術餐桌分享給你們啦!


|購買網址:bluemonster.work/暖窩窩餐桌下單網址
|有任何問題歡迎粉專:m.me/316982342303411
|LINE私訊:@898mviyd
|門市資訊: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102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