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5)
轉頭囍家的產品我用過了幾條,上次跟大家分享的GO日本好物: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
大家給我的回饋都覺得還挺不錯的!我自己長時間用下來也是超級滿意。
於是這回我又來跟大家分享轉頭囍他們家的產品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這款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是款比較柔軟滑順、也更佳透氣的包巾款式
如果家裡小朋友會怕熱,使用一般包巾很容易會流汗、起熱疹的話,這款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就很適合你們入手!
心動了嗎?還沒?!那就快點來跟我們家一起幫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好好開箱一下囉!


▋ 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產品開箱 ▋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3)
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在包裝上面又更環保了!
這次他們使用了溫馨感十足的紙張來做包裝,簡單乾淨的風格不僅讓我感到溫暖也很愛護地球。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
一樣有貼心小備註,
這邊一定要跟大家再報備一次,採用有機棉籽製成的有機棉布都一定會有黑黑的小點點!
如果沒有棉籽在裡頭我反而會擔心是不是有經過漂白呢!
自從認識到轉頭囍我才認真注意到這個小細節,
現在購買有機棉系列的東西,第一個認真找找的就是有沒有黑點點!這才叫做真無染呀!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2)
天使鋅有機棉包巾的材質為:
48% 萊賽爾纖維(天絲™)+38% 有機棉 (經過有機棉具歐洲GOTS認證)+10%嫘縈(氧化鋅Smartcel)+4% 聚酯纖維製成,
整體觸摸起來質感非常非常的好,整體柔柔軟軟的,整個摸起來有點兒滑滑的感覺,只能用超舒服來形容。
因為主要這款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是設計為孩子的包巾,
所以它的尺寸是120X120,非常大張,
連我家胖佑快三歲的胖佑使用都還綽綽有餘,完整包覆起整個胖佑不成問題。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5)
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標籤的部分我個人又更滿意了點,因為標籤也是採用軟軟柔柔不刮肌膚的材質製成。
順便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成分可都是大有來頭!
✔ 採用德國技術Smartcel氧化鋅纖維,有經過SGS檢驗,證實確實有抗菌功效。
✔ 採用Lenzing AG的天絲™,內含萊賽爾纖維(台灣製造生產才可以掛上Lenzing AG吊牌)
✔ 採用經過GOTS規範,由荷蘭CU、瑞士IMO機構認證的有機棉。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4)
從出生就能替孩子準備好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我們家寫過麼多款育嬰用品,老實說、認真說,轉頭囍他們家的產品確實值得我們使用,
從當初的轉頭囍有機棉呼吸抗螨防蚊毯我個人私心就非常愛,到現在的天使鋅也抓住了我的心!
只能說他們家的育兒用品都是屬於從出生開始一路用到大都沒問題的款式,
成分經過認證、又是台灣製品,讓我使用下來更安心無慮。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7)
購買天使鋅有機棉包巾都會直接附上這張德國技術Smartcel氧化鋅纖維的檢驗證明
可以這樣光明正大附上給大家、完全不需要我們花時間去查詢的店家有幾間你們說?
經過SGS紡織實驗室檢測,針對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桿菌都有99.9%的抗菌率耶!
指譨說這成分真的好神奇,也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外出攜帶好重要!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6)
全部的吊牌在這兒大集合一下!
提供的資訊非常清楚,讓我們收到產品馬上就能直接使用、毫無疑慮。
其中包含Lenzing AG的天絲™限定吊牌、天使鋅有機棉包巾的洗滌注意事項等等都有做標示哦!
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洗滌注意:
✔不可使用漂白劑
✔不可乾洗
✔選擇通風良好處晾乾(建議不要日曬)
✔不可長時間高溫烘乾
✔使用30度以下、慢速冷水&脫洗
✔建議搭配洗衣袋使用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1)
剛剛提及過的有機棉籽就是圖片上這些啦!
有了這些點點我們就能更確定有機棉是無染色、無漂白的款式,可以更放心讓孩子使用;
這些點點是不會對孩子們造成影響的,大家只要記得,有點點=天然無染色就對哩。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0)
再來天使鋅有機棉包巾的邊角也收的非常完美,沒有多餘線頭、脫線處,小細節也做到完美!
且這兒可以看到的是這款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是款比較透薄型的,
整體來說透氣性更好了,更加適合我們家怕熱的胖佑來使用。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9)
再來這件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是帶有彈性的唷!
比起很多孩子們的小被被來說,帶有彈性的才是更符合他們的需求,
晚上睡著翻滾、拉扯也不會出現卡緊緊、不好翻身的狀態,可以讓他們睡得更安穩,相見恨晚!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8)
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採用了特殊輕薄細緻網眼織法,整體很輕薄、透氣,
像我家胖佑睡覺時很容易流汗、外出時不管蓋什麼都會滿身溼答答,這種織法對他來說就很加分。
因為透氣性佳又可以達到一定的保暖效果,冬天使用正剛好,
只要降低流汗的機率,汗疹、濕疹、熱疹都能離孩子遠遠的!就連感冒機率也能降低唷!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3)
不僅有抗菌效果又能快速排汗,要是胖佑在晚個幾年出生,當時就不用整天起疹子啦>"<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有機棉本身的味道耶!聞著聞著都覺得非常舒壓,很適合當我的小被被!!!!
(搶兒子的小被被搶的光明正大的……?)


▋ 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實際使用 ▋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2)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3)
最後就跟大家分享幾張胖佑的生活照啦!
胖佑表示:香香的!
這件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很適合讓孩子外出帶著蓋,因為它透氣性好、速乾性佳
就算不小心打翻了飲料等等,導致小被被髒了,也不需要一天的時間就能清洗乾淨並且乾燥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1)
胖佑非常喜歡這件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應該說,轉頭囍這兩件目前我家就是輪流用,他都很愛XD)
現在每次出門,我都會猶豫到底該帶哪一件欸!
一件能抗菌一件能防蚊,光出門就能讓我猶豫好久……
我期待轉頭囍出一件兩個功能都有的小毯毯,就能讓我減少很多時間哈哈!先許願一下了!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0)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9)
轉頭囍的天使鋅有機棉包巾讓我跟胖佑生活在一起比較沒有摩擦!
以前我怕冷,都會把窗戶關關起來睡覺,可是這樣就變成胖佑滿身都汗(囧)
所以每次要馬我冷死要馬他熱死,一直都找不到妥協點,
一直到接觸轉頭囍,我們都能找到冷熱之間的平衡點啦哈哈!不管是我拿來蓋還是胖佑蓋都很OK!
120X120公分的大尺寸包巾,就算大人拿來蓋肚肚保暖也沒問題。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8)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7)
現在胖佑每天都會進行睡前儀式(笑)
從玩被子到摸被子到睡著都有一定的程序!
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摸起來柔柔軟軟的感覺很適合用來培養睡眠情緒。
一件不到一千元的小被被對我們家來說CP值非常高、很值得,就跟當初分享過的防蚊毯一樣,
不僅從現在開始就可以一直用到長大(以後還能變成媽媽我的超級小被被XDD)換算下來划算指數根本無敵了。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5)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14)
整體輕盈透氣又很排汗的特殊網狀織法,讓胖佑也很喜歡拿在臉上嚕來嚕去!
由台灣打樣、取材、製成的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卻比起很多國外大品牌更來的討我喜歡,
不僅價格換算下來更親民,經過確切檢驗合格的產品,讓我們購買下來更有保障也更放心。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6)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4)
現在外出帶上這條毯子,我個人覺得在心理上也會比較不那麼擔心耶!
畢竟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有經過SGC檢驗合格對於某些菌種確實有效,讓他出門蓋著總覺得放心不少,
選用高檔材質Smartcel氧化鋅,提升小被被的能力,讓它陪著我們一起照顧孩子成長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9)
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胖佑摸著天使鋅有機棉小毯毯慢慢的開始準備睡著了!
因為我本身是母乳媽咪,所以胖佑都會有習慣摸ㄋㄟㄋㄟ才能睡著的壞習慣……
但是自從這件天使鋅有機棉包巾來了之後,它柔柔軟軟的觸感滿足了我家愛摸ㄋㄟㄋㄟ的胖佑手感!!!!!
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100%戒掉他摸ㄋㄟㄋㄟ的壞習慣啦QQ
但是至少我人不在一旁的時候,爸爸有辦法哄他睡著囉!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8)
摸著摸著終於睡著的孩子,還是在媽媽我沒有關掉電燈的情況下睡著!!!!!而且睡夢中偷笑到底哪招?
怕熱的孩子都非常適合這件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把小肚肚包起來,透氣舒適,不用擔心他們冷到又能快速排汗吸濕又抗菌!
難怪這件會在媽媽界爆紅完全不意外。


▋ 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結語 ▋
DOPIS轉頭囍天使鋅有機棉包巾 (27)
最後睡成這樣,因為太透氣,蓋著臉他也能睡很熟=_=
剛開始我一直很擔心他大哥會窒息你知道嗎?
但是每次我把他的臉挖出來,沒兩下他馬上又會縮回去(尤其電燈沒關時)
(不過還是要建議各位爸比媽咪,當孩子這樣擋著的時候要隨時注意哦!不能就乾脆放給牠們遮著)
因為天使鋅有機棉包巾本身透氣性較佳(這點真的很優異,需要重複一萬次)
其實連我家UNO也會偷躺、我自己也很愛抱著睡!
再加上它的特殊材質,能有效抗菌,讓我對這件新毯毯完全是愛不釋手。
這邊就把天使鋅有機棉包巾分享給大家啦!希望你們……趕快也能入手一件XDDDD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