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jia易珈益植笑 (1)
又有新的益生菌可以讓大家做個參考了!易珈生技推出的【益植酵】宿排空益菌生酵素
這名字好煩,我剛看到的時候心裡OS是:什麼益植酵啦?是打算讓我一直笑是嘛?
可能是聽到我這瞧不起人的北爛心聲了……
於是廠商跟我說:「幼幼都外食對嗎?那真的可以試試看我們家益植酵唷!
接著還非常大方的直接寄了兩盒給我試試,跟我說不喜歡?免寫!!!吃吃看就對了啦!!!
不吃白不吃?反正我本來就真的是超級外食+蔬菜不足症候群嘛……
那吃了一陣子後,我發現,最近我真的是天天一直笑,滿滿的膳食纖維讓我天天開心一直笑!
那這款益植酵到底有什麼特別厲害的地方,可以讓我們一直笑呢?就快點跟我一起開箱起來吧!


▋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產品開箱 ▋
ejia易珈益植笑 (2)
成分表在這裡!易珈生技的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所有成分都是採用中文標示。
每一包益植酵都含有高達94種的蔬果酵素成分、6大專利益生菌、2國專利膳食纖維,光這樣看我都覺得好厲害了耶?
而且這款益生菌厲害的地方是它是選擇添加足夠的膳食纖維來幫助腸道蠕動,讓我們可以更輕鬆自在而不會東趕西趕
ejia易珈益植笑 (3)
這樣一盒總共會有15包,上頭有清楚的熱量標示&有效期限,
單包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的熱量為11.8大卡,一天建議補充2-3包則是最多35.4大卡,算很輕盈不會造成熱量負荷。
對了!
建議大家要把益生菌存放再冷藏或是不會直曬太陽的地方,可以更有效避免益生菌死翹翹;
因為我們益生菌可是非常怕燙的,
這款益植酵也可以添加進飲料、優格等等內一同品嘗,但是一樣要記得不能加熱水,最好是冰涼飲品最優秀啦!
ejia易珈益植笑 (4)
單一包裝的設計可以降低產品交錯污染的機會。
講到汙染……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特別的就是它製造過程也很給力!
它採用的是生酵素,並選用 ❝ 零下40℃真空凍晶濃縮技術 ❞ 製造過程全程都沒有雜菌汙染,
進而達到高倍濃縮 、無雜質 、不變質 、衛生 、保留高活性 、品質穩定的特點!
而且益植酵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其中不包含農藥、重金屬、微生物
由此可見益植酵是一款可以讓我們更加安心食用的優秀產品,有認證有保障。
ejia易珈益植笑 (5)

ejia易珈益植笑 (6)
小小一包內含3.5g的益生菌粉末,每天只需要2-3包即可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益生菌。
裏頭一共添加了七彩色系蔬果穀物,也就是剛剛說過的益植酵總共有高達94種蔬果酵素,
簡單的說,因為蔬果顏色齊全,所以當吃益植酵的同時也能養顏美容
還有呀!易珈生技對於他們家的益植酵真的很有信心……
我發現他們家的官網甚至還有推出試用組合可以給大家嘗試!(網址點我
整個就是不怕我們不滿意,只怕我們不願意試的概念XD
ejia易珈益植笑 (7)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的粉末是屬於比較細緻款的,直接倒進嘴裡吃也完全沒問題!
這細緻的粉末裡頭不只含有大家都認識的益生菌,
更有添加蔬果酵素和膳食纖維,三者相輔相成就是排便最給力的好夥伴
除了成分厲害以外,益植酵的嗜口性非常好!
雖然不額外添加砂糖等等糖份,但是吃起來卻帶有蔬果原有的淡淡甜味,
更具體一點的形容就是百香果的味道!完全不苦澀、非常好入口。


▋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怎麼吃? ▋
ejia易珈益植笑 (8)
我自己是長時間外食族,而且我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吃飽就坐著在處理電腦,所以養出了不太OK的肚肚;
那我自己額外是有在補充提升代謝的產品,但是現在發現有搭配益植酵更能達到我所期望的感受!
嘿!我一天都吃幾包呢?
我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天吃三包哦!
足夠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我使便便軟化、更容易排出,偶爾也會出現沒有大吃大喝的時候,我就會只補充1-2包。
(我有時候會空下一天24H不吃東西只喝水,間歇性段食,讓身體休息)


▋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實際食用 ▋
ejia易珈益植笑 (10)
不管什麼產品,能夠讓我們心甘情願的吃的不是吃的很痛苦就是很加分的關鍵!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就是一款我非常樂意去吃它的美味酵素(笑)
除了大人可以吃以外,滿八歲以上的孩子如果蔬果補充不足、常常暴飲暴食也可以進行補充
ejia易珈益植笑 (11)
像我自己隨身就是攜帶兩包益植酵素排空生酵素,體積小小的,塞在口袋帶出門也完全沒有問題!
人類隨著年紀日漸增加,其實體內的酵素量也會隨之驟減,每分每秒都會緩慢的流失,
所以適量的補充優秀的酵素其實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選擇能夠讓自己安心、放心的品牌也相對重要。
ejia易珈益植笑 (9)
塞進錢包也剛剛好的SIZE!
優雅的珠光綠色包裝不僅非常好找,拿出來吃也不會很沒面子,珠光綠的貴氣感反而會讓人想問你在補充什麼XD
每包都含有94種綜合蔬果酵素、6大專利益生菌、膳食纖維,且沒有額外添加高熱量糖,讓你大餐吃完也能一直笑!
ejia易珈益植笑 (12)
直接吃也超美味,帶著淡淡的蔬果香氣,讓我天天吃都不是問題,誰都不用催我,自己就會去拿來嗑!
另外你們知道嗎?
這款益植酵素宿排空生酵素可是在康是美販售擁有非常好的銷量的哦!熱銷還敢讓我們試吃,還不是試試嗎?


▋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結語&心得▋
ejia易珈益植笑 (13)
看完這麼露露長的一篇文章後,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補充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也會跟著一直笑了嗎?
自從開始吃益植酵之後,跟我家那個吃不胖的老公一起品嘗美食,我的心理壓力都減少了不少XD
每次品嘗那種高熱量又沒有蔬菜水果的餐點前,我都會趕緊先補充個三包
只要多補充膳食纖維促使便便排出、不囤積,就能讓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更優異
益植酵宿排空生酵素不僅擁有滿滿的膳食纖維、還有多國專利益生菌
更是選用了特殊製程與蔬果酵素,讓我們補充酵素的同時也能夠更美、更自信,
一包就網羅我們女孩兒心聲了,對吧?
 
【益植酵】宿排空益菌生酵素
|這裡買
https://lihi1.cc/iTCe8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QQejoy/

本文皆為幼幼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請安心服用|不具備任何醫療立場與諮詢:)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