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32)
在日本已經暢銷十年、評價超好的鈴木太太|王樣の極夢枕來了!
這次我們家要開箱的這顆王樣的夢枕是我老公的極力推薦款,
他初次使用就正式與它開啟戀愛之路,跟我說真的很推,廠商願意跟我合作太感人了!
但是基於我老公也算是哈日族的代表者者之一,所以他說的話我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聽說世界上有一半以上的男性生物都對日本有極大的崇尚想法XD?)
於是為了讓我心服口服,老公特意將他的心愛枕頭借給我睡了幾天,經過了這陣子的感情培養,我發現,好!真是太好了!
而且家中親戚看到我在打這篇文章也跟我說:「咦?你這個跟我家裡那顆一樣欸!」
我這認真相信了王樣の極夢枕是款暢銷十年、多人激推的枕頭
那到底為什麼王樣的夢枕可以在日本橫著走、讓大家都推到不行呢?那就來賞文找答案囉!


▋ 鈴木太太|王樣の極夢枕產品開箱 ▋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
這回收到的王樣の極夢枕是來自鈴木太太家裡販售的產品,買王樣的夢枕,我只推薦到鈴木太太避免買到非正版貨
因為在台灣,鈴木太太是日本王樣合法授權代理的販售商,可別省了幾百塊卻買了個完全不是王樣の極夢枕的玩意兒阿!
鈴木太太系蝦咪?
簡單的說,它就是一間網羅了來自日本各大好物的店家,他們家賣的東西超多,都快變成雜貨店了;
但是!不是日本最夯款、不是優質的日本好貨,鈴木太太不賣,
要找日本優質家居產品嗎?那就到鈴木太太來逛上一輪吧!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6)
我這次收到王樣の極夢枕的時候,親戚剛好在旁邊,他跟我說「咦?這個包裝是不是有換過呀?」
他說,以前的包裝就是簡單的提袋,現在怎麼那麼高檔,呈現禮盒設計也太漂亮了吧!
其實我一打開也深有感觸,漂亮精緻的外包裝,這也太適合用來送禮了!美的不要不要。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5)
你如果說,誰送禮會送枕頭?
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送枕頭才是世界上最貼心的禮物了吧!
像我自己現在是職業阿母,枕頭的好與壞對我來說異常重要;
好的枕頭可以讓我跟胖佑呈現奇怪睡姿時隔天醒來也不會痠背痛,壞的枕頭怎麼睡都覺得厭世……
所以當你愛上一顆枕頭,請不要吝嗇跟你的朋友分享,我相信世界上很多人都還在尋找自己的命定好枕XD
而王樣の極夢枕擁有禮盒式包裝、暢銷十年的優異成績,肯定是用來送禮的極佳選擇之一。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4)
王樣の極夢枕是由日本王樣製造而成,外包裝上會印上大大的Made in Japan
建議大家如果想購買王樣の極夢枕一定要到鈴木太太,
畢竟鈴木太太是王樣合法授權廠商,且現在夢枕系列真的一大堆,多到會害怕……
如果花大錢卻買了一顆一點都不完美的假夢枕,那也太憂傷了吧?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3)
禮盒背面則是有王樣の極夢枕的相關介紹,隨著暢銷時間越來越久,
王樣的夢枕也一直持續再改良更新,讓枕頭更符合每一個人的頭型、提升購買者的睡眠品質。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6)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5)
裡頭特別需要注意的,我貼心的幫你們擷取放大了!
為什麼王樣の極夢枕可以讓大家這麼喜愛最大的原因就來自這裡;王樣の極夢枕的枕芯。
王樣の極夢枕的枕芯選用了王樣家專利微粒素材,95%的0.5mm超細顆粒搭配上5%聚酯纖維棉,柔軟與彈性並具
所以躺下去後它會自動塑型為每一個人的頭型,降低過高或過低的困擾。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7)
那這顆枕頭的尺寸也會特別標示在外盒上哦!
它的SIZE為62×40(中間34)x8、12cm;重量為800g
為什麼一顆枕頭尺寸這麼奇怪啊?
因為王樣の極夢枕採用中間微凸、更符合人體工學的S設計,幫助我們頭部進行支撐,躺起來也就更舒服囉!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
打開後會先看到一封信件,是我們的購買資訊單;連小小一張紙都做得很日系有質感,對我來說挺加分的。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7)
接著裡頭還會有一張王樣の極夢枕品質保證書,枕頭還能有品質保證書XD要不要這麼浮誇啦!?


▋ 鈴木太太|王樣の極夢枕枕芯介紹 ▋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8)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9)
王樣の極夢枕正式開箱!
打前還有一層塑膠袋,這個塑膠袋有設計小扣子,後續都可以留下來做其他用途,像是裝衣服就很方便,
還有我家是多顆枕頭替換使用(這樣可以降低枕頭耗損率)有了這袋子,清潔過後收回隨便放也不怕髒。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0)
拿出來的枕頭是長這樣,可以看的出來它形狀挺詭異的XD
上方那一條的部分是用來幫助支撐頸部;肩部重量,所以它沒有跟其他地方共通;
而中間長方形的支撐部分則有與整顆枕頭有連通處,讓我們躺下去後太高的地方會自動往旁邊挪,
這就是王樣の極夢枕完美貼合頭型、符合頭部重量的秘密。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4)
放進一點給你們看,剛剛看不出來哪裡有連通點的現在有找到了嗎?
小小的一個缺口讓王樣の極夢枕裡頭的專利微粒可以在裡頭自由走跳XD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6)
王樣の極夢枕本身是屬於比較柔軟的枕頭,輕輕凹就能輕鬆把它對折!
不過雖然王樣の極夢枕給我們帶來的手感非常柔軟、舒服,有棉花糖的那種錯覺;
但因為它裡頭是選用9000萬顆極小的顆粒組成
這些小顆粒也會根據重量來達到頭部的支撐,大家不用擔心太軟會不會對睡眠品質反而不好的問題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5)
枕頭的側邊有許多開口處,是填充顆粒時所留下的,不影響枕頭使用。
另外你們知道嗎?
這些開口處口試
人工填充❞的證明!
王樣的每一顆枕頭枕芯都是由日本經驗豐富職人運用專業老技術進行手工填充完成的!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3)
側邊採用的是透氣舒適的網眼設計,晚上睡覺抱著都非常舒服(我老公都抱著睡)
另外帶有一定高度的設計讓我們晚上睡覺翻身都能加強支撐、不易手卡卡或麻掉、摩擦臉部也不會刮膚。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2)
王樣の極夢枕於邊邊都會有他們自家的logo標籤,選擇正版、後續無憂。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1)
再來讓你們看一下延展性&柔軟度。
王樣の極夢枕輕輕一按壓就會陷下去,可以看的到整個手陷下的地方都有產生出一個包覆性,
且透過手掌更換按壓處可以發現,王樣の極夢枕填滿、回充的速度也很快,代表晚上翻身也不會出現漏洞的困擾。


▋ 鈴木太太|王樣の極夢枕枕套介紹 ▋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8)
接著是王樣の極夢枕的枕套。
每購買一顆王樣の極夢枕都會直接附上一個枕套,
後續如果有需要額外再購買枕套,都可以額外 $1090選購哦!
如果有搭枕頭同時購買更優惠,建議大家可以趁著買枕頭的同時多加購幾個枕套做替換。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2)
王樣の極夢枕枕套的部分是採用60%聚酯纖維、40%TENCEL天絲製成
摸起來很舒適、柔軟,而且拉鍊縫合處也很完美,沒有脫線處也沒有反覆重疊的多於縫線。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1)
拉鍊處還有使用保護設計,塞進去後就能解決在睡夢中會有不小心刮傷的問題。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0)
王樣の極夢枕枕套的設計是吸濕排汗款,再搭配上了人造纖維,
它就能達到柔軟、舒適,表面摸起來很滑順;卻同時它卻有耐洗、耐用的效果
這陣子睡下來發現這枕套的透氣性真的非常可以耶!完全不會讓頭部有悶熱感!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19)
枕頭上也會有王樣家才能擁有的專屬標籤,採用綠色的設計比白色標籤更有質感。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3)
枕頭裝進去就是這個樣子啦!看起來很普通卻能讓你擁有愉快的睡眠時光。
從頸部到肩膀到整個頭部都有不同的支撐點與支撐方式,無論你喜歡哪一種睡姿,王樣の極夢枕能駕馭!
王樣の極夢枕比王樣の夢枕大了40%的尺寸,像我們家裡有小孩、硬要擠在一起的,這顆極夢枕就非常適合。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4)
對了!王樣の極夢枕枕套的部分很貼心,還有往內包覆,整個拉鍊都是不會顯露的唷。


▋ 鈴木太太|王樣の極夢枕實際使用 ▋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30)
最後就附上幾張老公使用王樣の極夢枕的照片吧!
王樣の極夢枕躺起來就能擁有極好的睡眠品質,舒適度極高;
但我個人認為王樣の極夢枕比較適合喜歡睡高枕或是蓬鬆枕的小夥伴
因為高達9000萬顆飽滿專利飽滿微細顆粒確實是有帶點高度的。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31)
側躺能夠貼合臉部,卻也不會像有些採用全聚酯纖維棉製成的枕頭一樣、太凹陷造成反而呼吸不順遂。
帶有柔軟度的細密顆粒們讓我們睡起來不易產生壓痕、睡得更輕鬆自在也更放鬆!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8)
正躺當然也沒問題囉!
很多較蓬鬆的枕頭睡起來都會讓脖子跟肩頸產生出一點縫隙,也就會出現睡飽卻也全身痠痛的困擾;
但這顆王樣的極夢枕可以讓我們達到睡得好、肩頸也能照顧到,
專利微粒會延展開來貼合在我們肩頸,有了支撐力,當然睡起來也就不會全身痠痛不適了!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9)
近一點讓大家看脖子、肩膀的部分,可以看的出來密合度高、支撐效果確實極佳。
搭配上專屬的天絲枕套,睡著不悶熱、柔軟親膚的觸感,讓好睡沒有極限,睡到翻掉都不是問題!


▋ 鈴木太太|王樣の極夢枕心得&結語 ▋
loveiizakka王樣の夢枕 (27)
這顆王樣の極夢枕算是目前為止比較貼合我們需求的一顆枕頭,尺寸夠大、軟度夠高也足夠蓬鬆
透過王樣の極夢枕高達9000萬顆飽滿填充專利微粒子,每一個角度都是最好的睡姿
擁有厲害的包覆感與支撐度,睡覺變成一件非常享受人生的事情!
除了枕頭本身非常棒以外,我個人覺得王樣の極夢枕也是非常適合用來送禮的高標準產品,包裝美、產品佳
如果你們都還在找一顆要柔軟、要蓬鬆、卻也要足夠支撐的枕頭,就到鈴木太太看看王樣の極夢枕吧!



鈴木太太
➔ 官方網站:
https://bit.ly/2NHgD3P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