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7)
這篇要開箱的是輕便推車界的超級小戰車 ❝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其實我家的推車非常多台,從迷你型到大戰車我通通都有,
但是經過了胖佑成長的這近三年的時間,我發現其實最適合普通家庭使用的是還是輕便型推車;
而這台Oslo mini輕便推車則是號稱輕便推車界的戰車!聽起來非常相互撞擊的形容詞對吧?
不要緊,現在就讓我們這一家帶你來開箱這台Oslo mini輕便推車,看看到底為什麼它又可以叫做小戰車吧!
|本篇贈禮,參考文末!留言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ecedeheart7/videos/516999455690128

▋新手爸媽選擇推車必看要點 ▋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6)
嗯……那開始正式開箱前,我想問一下,大家在購買推車時都會優先參考那些選項呢?
像我自己就是會先列表單,然後再把我想要的推車名單一一進行勾選,最後直接選擇勾勾最多的那台XD
這兒跟各位爸比媽咪們分享一下我自己的選項有哪些,你們也可以參考進行選購:
✔推車重量要夠輕、體積要夠小
➔ Oslo mini僅6.8公斤,收車尺寸:L38 x W51 x H58 cm 張車尺寸:L86 x W51 x H101 cm
✔單手收放很重要,偽單親時更需要
➔ Oslo mini單手輕甩就可以張車,附有背帶可以輕鬆帶著走,收車後更可單獨站立
✔整體美感要夠好,不要俗溝有力
➔ Oslo mini採用手工縫製皮革把手搭配單寧斜紋面料,每一個角度都很美
✔承載重量要夠高,降低減少更換推車的機會,可以省大錢
➔ Oslo mini可從出生使用至22公斤,大約0~4歲孩子都能乘坐
✔遮陽罩要夠大,帶孩子出門防風防曬都好用
➔ Oslo mini遮陽罩有五段可延展,超大包覆風雨無阻
✔輪胎一定要是單邊雙顆,之前單邊單顆的很容易歪斜,會吱吱叫不停
➔ Oslo mini單邊就是雙輪,輪胎算輕便型中偏大的,推起來很穩完全沒有怪聲
✔置物籃夠大、能掛放的東西要夠重
➔ Oslo mini的置物籃是12公升,另外吊掛環最高可放4公斤不傾倒
✔安全帶是不是五點式、好不好扣
➔ Oslo mini的安全帶是五點式,非常好扣、完全不卡手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產品開箱 ▋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 
Okay!看了那麼長一串我的選車條件之後,有對這台Oslo mini輕便推車抱持著一點興趣了嗎?
有?那就開始看我認真開箱,看看這台Oslo mini輕便推車有沒有符合你們家的推車需求吧!
Oslo mini輕便推車送來時採用了非常完美的專屬大紙箱包裝,
外盒身上會先貼有一張我們推車的顏色貼紙,我這次選擇的是尊爵黑(個人覺得比較偏深灰)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9)
推車拿出來後是尚未組裝的狀態,看起來非常嬌小,連我老公的半身都不到。
老實說這時候我心裡還在想:
嗯?這麼小台不就跟我原本的輕便推車差不多嗎?這樣真的會有小戰車的感覺嗎?確定會穩?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0)
塑膠袋拆封掉之後會是這樣,所以容易刮傷、碰撞到的地方都有使用泡棉來做保護,
輪胎的部分四顆還有安全把手尚未安裝上,其餘的接已組裝完成,不需要我們在額外動手。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還挺貼心的,不然依我的智商要我自己裝椅墊幹嘛的,沒有耗時個三天三夜肯定用不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1)
說明書的部分掛在旁邊,雖然看似薄博一份,但其實這本裡面可以說是什麼碗糕都有寫,我個人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留好它。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2)
展開前大家要記得先安裝輪子!不然你直接攤開來才裝,就會發現世界很艱難;
輪子的部分有連結在車上、有煞車線的這兩顆要裝在銀色桿子上,這兩顆是後輪。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3)
車輪上的扣合處會有一個凹出的弧形,
將那個弧形對準桿子上的點點,大力往下扣好後會出現喀一聲,像上圖這樣才是完整扣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4)
接著前輪直接扣上黑色桿子就完成輪胎的安裝了哦!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0)
輪胎的部分是單邊踩下後雙邊煞車,不需要踩兩邊,只要踩下一邊,另一邊就會跟著鎖死!
讓像我這樣的失憶症媽媽或是容易手腳不夠用的新生爸媽們的寶貝們更安全。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2)
前輪的部分也可以選擇鎖定直向或是可以轉彎,不管任何路況近乎都難不倒它!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6)
接著看到的是手工縫製的皮革把手!在大人推車桿跟孩子的安全欄都是這個材質。
這個部份對我來說讓整台Oslo mini輕便推車加了非常多的分數;不僅縫的很美、把手的部分摸起來也很舒服,
目前我們家是使用了兩個禮拜左右,都沒有出現任何脫皮還是退色的情形,
甚至我覺得比起一般布製把手來說,它貌似更耐髒耶!不容易殘留手汗汙垢。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7)
安全感的安裝也很簡單輕鬆,上圖紅色的部分是扣在外側,扣合後隨時要拔起也都只要按壓就能輕鬆取下。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8)
Oslo mini輕便推車是採用鋁合金做成,所以整台車很輕盈也很堅固,
​上面採用類似卡夢的格紋設計,讓整台車的質感上升很多,遠遠看很美,感覺很有包膜的效果耶XD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3)
裝上安全扶手後孩子更安全,另外若孩子還小,Oslo mini輕便推車也有五點式安全帶可以讓孩子扣上。
從肩膀到腰腹全部都有扣住保護,更能降低孩子在坐推車時容易產生掉落的危險。
Oslo mini輕便推車的孩子乘坐空間也很寬敞,雖車身寬度是嬌小的51公分
但是孩子坐的位置是足夠舒適的,有35公分那麼寬敞的空間,我家16公斤胖佑坐上去還很剛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4)
五點式安全帶所有邊邊角角都很圓滑,扣上都很輕鬆不卡手!
像我自己智商不夠高,有些推車的安全台我每次都會扣到很厭世,
還有一次以為扣好了其實沒扣好,結果胖佑從底下滑出來=_=還被路人說:小姐小姐!你小孩掉了!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還滿在意安全帶是不是五點式、扣起來順不順手。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6)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7)
安全帶上的減壓護肩套都是可以全部拆下來做清洗的,這個也很重要!
小朋友都很會吃喝拉撒四處亂ㄍㄡˊ,如果不能拆下來清洗真的爆噁,黑嬤嬤還沾滿細菌,對小朋友多少也有影響,
所以能夠拆下來做定時清洗、色系耐髒耐看的安全帶的減壓護肩套會讓推車加分不少。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5)
安全帶的部分長度也有做貼心安排。
孩子還小的時候就是三個全扣上,再隨著孩子長大的速度慢慢增加、放開安全帶的固定環;
這樣一來就能讓孩子從小坐到大,比較不易出現卡肩膀、坐起來不舒適的問題。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3)
像我家胖佑現在16公斤100公分了,就需要把固定環全部解開來使用囉!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8)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1)
Oslo mini輕便推車的頭靠處跟放腳處都有採用柔軟的內墊,讓孩子躺下後頭部與腳部不易產生壓迫,
所以這台推車也是非常適合用來哄睡的推車哦!整台車子躺起來都很舒適,無論坐著躺著都很享受。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6)
頭墊雖然裡面有添加軟軟的材質,但是還額外有使用一塊硬板墊片,讓頭部的支撐力更加足夠不會向後仰。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2)
單寧斜紋面料搭配上不會過度搶眼的LOGO標誌,從小細節就能看到整台Oslo mini輕便推車的美感。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1)
腳靠墊的部分可以做多段式調整,只要按壓下兩邊的安全扣,就可以輕鬆調整腳靠墊的高度,一共有五段可以進行調整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3)
Oslo mini輕便推車椅背的部分則是用繩拉來決定椅背高度,想要多高多低都隨心所欲;
且拉繩的部份貼心的的加上了拉環與安全扣,在沒有按下安全扣的同時是無法改變椅背高度的!
那有了拉環後則是讓我們更容易施力,輕鬆簡單就能控制好椅背的高度,拉到整個坐正也OK!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5)
再來推車的單寧斜面布料都是可以拆卸下來做清洗的哦!只要把這個塑膠扣環處兩邊內部的卡榫取出就可以幫它完成脫衣服計畫。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7)
Oslo mini輕便推車後面是採用可掀式的透氣視窗,天氣熱時可以掀起來讓推車內部通風,也能讓爸爸媽媽隨時注意孩子狀況。
貼心的是,Oslo mini輕便車都有在可掀式的地方使用扣繩讓我們更方便整理,不會亂糟糟的一坨一坨!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9)
另外當遮陽罩全開時,側邊也會有兩個三角形通風設計,全關起時就算在大熱天時整個推車內部的空氣都會是有流動循環的!
就不易產生孩子睡在裡頭太熱、全身都汗的困擾出現,讓孩子坐推車的舒適性更好,孩子就不會整天吵著要爸媽抱。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0)
Oslo mini輕便推車遮陽傘的部分也一樣有五段式調整,最後一段(也就是通風的那一段)需要使用拉鍊拉開哦!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4)
另外頭部後面的遮擋部分是可以經過暗扣完全掀開的哦!
假設天氣真的熱到不行、熱到厭世,整片通通給它掀起來非常可以。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2)
另外我覺得Oslo mini輕便推車的防護做的超級好,它連推車小角落都做了防護墊來遮擋!!!!!
欸不瞞你們說,我生胖佑之後自己北七了好幾次,我常常讓胖佑去撞鐵柱,阿不是啦!是撞推車的邊邊,
因為很多推車都是沒有做這些小細節防護的,直接就是合金的部分裸露在外,雖然力道輕,但是撞到還是很痛!
胖佑還小的時候我就常常一個不小心就讓他去撞一下感受這個世界,往往都是哭到一個歇斯底里,所以這,很棒。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9)
Oslo mini輕便推車置物籃的部分目測看起來小到不行、小到可憐,但是沒想到它竟然有12公升的容量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
看,連完整放進一個大型媽媽包都不是問題欸!這完全驚訝到肥媽我了你們知道嗎?
明明看起來小到一個可悲的地步(不要這樣講)結果竟然可以收納下我整個肥胖到不行、飽足感十足的媽媽包,
整個就是顛覆掉我對Oslo mini輕便推車的耐裝度想像。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1)
藏在腳踏墊裡面的是什麼咧?
原本我以為它就只是個支撐腳部的吸震海棉;結果沒想到它竟然還可以變身成吸震提車手把
也就是說,如果你這次購買Oslo mini輕便推車沒有加購肩背帶也完全沒問題欸!直接可以用這個手把提起,超貼心超省錢的。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0)
腳踏板在這裡!像我家胖佑比較大隻了,100公分/16公斤;
有沒有腳踏板也相對重要,有了腳踏板、穩固的腳踏板,能讓他坐的更舒服,腳有地方放才不會懸著或拖地板。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9)
Oslo mini輕便車在側邊也有收車後的安全固定鎖,讓我們拿放車都更方便,不會一扯就突然打開。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8)
接著是,Oslo mini輕便推車可以,單手,收車;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用奇怪的分段來表示(?)
我個人覺得是否能夠單手收車是選擇推車時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
像我們家有時候爸爸要去偽單親(對!爸爸!)
對他來說單手收張車+單手抱肥佑+背媽媽包,一心多用、一手多拿是必須條件。
Oslo mini輕便推車將上方往左移動、底部按鍵按下,輕壓就能把車車收張好,根本是偽單親的超好朋友,完全不卡。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配件介紹▋​​​​​​​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
接著看到的是Oslo mini輕便推車配件的部分啦!
Oslo mini輕便推車防塵收納包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入手。
因為像我家推車很多台嘛!就會發現,有防塵包跟沒防塵包一年後車況差別差很多欸!
有防塵包的還能賣個好價錢,沒防塵包的根本就是比二手還二手,尤其如果吹風又潮濕就整組壞了了!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
Oslo mini輕便推車的防塵袋可以搭配肩背帶來使用,透過兩邊的拉鍊袋跟中間的魔鬼氈,可以將肩背袋從中間拉出來揹著。
這樣有什麼好處?出國就不怕推出一下就變成髒兮兮垃圾車啦!多一層防護多一層保障!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9)
組合後的成果展現近拍圖順便附上給大家,阿如果放在家裡純收納,記得要把肩背袋也收進去一起防塵嘿!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1)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0)
使用防塵包X肩背袋後,由168公分的矮人族老公揹上後呈現的效果。
一般阿母們穿上無敵高跟鞋就能跟我老公差不多高,所以可以直接參考它的SIZE大小就可以了!
看似很大包,阿不過其實挺輕盈的,就六公斤的重量在肩上而已,比一個屁孩還輕好幾倍。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
對了!Oslo mini輕便推車防塵袋底部也是有使用硬片可以幫助支撐的哦!
所以裝上防塵袋後也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影響到Oslo mini輕便車可以單獨站立的好功能,一樣可以站穩站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3)
不使用防塵袋背起來的效果則是醬子,看起來更嬌小,腳踏墊的部分可以隨心情凹下不凹下,能背就好!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裝防塵袋後再背,因為在大眾運輸上也不怕輪胎去弄髒別人,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4)
說到肩背袋,那應該很多人會覺得說「齁!肩背袋很麻煩,又拆又裝的浪費時間耶!」
別擔心,Oslo mini輕便推車的肩背袋可以像這樣直接鎖在車子底部,完全不需要拆卸,一點都不影響推車的使用與置物箱的空間。
摺疊收起後直接就能背上,省時省力省碎嘴。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8)
Oslo mini輕便推車還有防蚊罩可以進行選購。
他們家出售的產品都會妥善包裝,我覺得收到的時候可以感受的到滿滿的誠意這點很棒欸!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9)
防蚊罩一樣有扣繩可以使用,反正……你只要知道,要收納、固定的地方CHEVORY通通幫我們安排好了就對了!
絕對不會出現讓我們隨便凹的亂七八糟、一坨一坨的那種問題出現,每一個角落都要完美,才符合北歐設計美學。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1)
整個防蚊罩摸起來很細緻、孔洞很小!且它帶有微微的彈性,就算胖佑故意去踢蚊帳也不至於一下就被踢爆。
(不要懷疑啊!我們家胖佑是無影腳傳人你們知道嗎?十元商店那種沒彈性蚊帳他在家就踢爆好幾個=_=)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7)
防蚊罩底部的扣繩是扣在這處的菱紋鋁合金車桿上。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8)
另一端則是扣在同個車桿的關節處底部,如果扣錯地方蚊帳可能會有點啷啷桑桑的,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扣對!
阿假設你覺得扣錯也無妨、更好用,那就……大大方方地給他扣錯沒關係啦XDDDD因為符合自己需求與喜好更為重要,
反正Oslo mini輕便推車蚊帳只要有把孩子包覆住,就可以達到防蚊效果啦!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9)
蚊帳黑色的部分是扣在車子底部,你們知道我剛開始拿到的時候一直反著裝嗎?
因為我們刻板印象就是頭是重的、腳是輕的咩!
結果扣老半天一直覺得這個蚊帳SIZE是不是拿錯了?我老公一過來就直接給我頭巴下去,跟我說「看說明書好嗎?」
這才發現原來我完全扣反,黑色要套上墊腳處,才會是非常完美、非常挺的正常蚊帳哦!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0)
扣上蚊帳後還是很美的推車你們有看過嗎?沒有?那妳可以靠近一點。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
接下來是Oslo mini輕便推車的雨罩溜!
Oslo mini輕便推車的周邊配件真的很齊全,基本上需要什麼都能一口氣全部購買到,
對了!這邊跟大家提及一下,Oslo mini輕便車除了周邊配件齊全以外,他們家還有完善的保固;
官網訂購的Oslo mini輕便車都可以享有一年的非人為因素破壞保固,買推車除了要好坐、可以用的久以外,保固也非常重要哦!
可別省了一點點的錢就買到產品孤兒,那可是會淚牛滿面的咧……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
當然,Oslo mini輕便推車雨罩的部分也有提供收納繩扣啦!連雨罩也要維持的美美的才叫做細節堅持。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2)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5)
Oslo mini輕便推車雨罩於側邊有拉鍊,可以完整將整個正面掀開來,像最近高雄時而下雨時而大太陽,這個設計就很貼心,
以前總是要整個雨罩同時取下,現在可以拉開拉鍊就讓孩子透風,不需要反覆收納、攤開,方便性提高很多。
還記得我們還是新手爸媽的時候常常被推車雨罩用個半死,套又要套老半天,一變天又要趕緊取下不然小還會熱死,
每次出門只要遇到雨天就很憂鬱,常常浪費很多的時間在推車雨罩上,現在Oslo mini輕便車完全沒這個困擾了!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4)
後面的部分也是可以完整掀開的哦!這裡採用的是魔鬼沾黏貼。
用魔鬼氈有什麼好處哩?
拿東西時非常方便、還有像我都會習慣在胖佑睡著時定時摸摸他的頭,看看有沒有出汗;
有了這個魔鬼氈設計,就不需要整片防護雨罩都一次掀開,撕開一個小角落就可以囉!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1)
那雨罩的底部是如何固定的呢?
很多推車雨罩都是沒有底部固定的!偶爾風一大就整個雨罩飛的亂七八糟的=_=一個不注意還要奔波去撿雨罩……
Oslo mini輕便推車採用魔鬼氈黏貼綑綁固定,基本上要非常或是要被小孩踢飛根本不可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6)
那雨罩在完整包覆的狀態下,還是有特意留下通風口的哦!
所以不需要擔心孩子在雨罩內會窒息或是呼吸不順暢。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8)
Oslo mini輕便推車套上雨罩後的樣子,孩子的座位完美的被包覆在雨罩之中。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3)
再來就是咱們飲料族最重要的飲料杯架了!
現在環保意識強烈,能不買塑膠袋就盡可能不要,有杯架就能省下一個垃圾袋的使用(而且現在買袋子還要錢)
Oslo mini輕便推車的飲料杯架還滿方便用,底部還特別設計了小洞洞可以防止飲料杯冒汗積水。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4)
這兒是等等要扣上推車的固定處,Oslo mini輕便推車推車僅能使用一個飲料杯架哦!因為只有單邊有設計扣環。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2)
非封閉式的杯架可以讓我們放入的飲料SIZE比較不受限,不會說只有小小的寶特瓶可以放進去,大杯手搖飲也都OK!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6)
扣上後的杯架長這樣,是可以360旋轉的哦!為傾斜直接喝、或是後續杯架要反過來晾曬都沒問題。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80)
這次我們還使用了南霸天的茶之魔手大杯茶飲來做測試XD尺寸可以輕鬆放入,非常剛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5)
最後的配件就是推車掛勾啦!一樣有完善的包裝,寄來的時候也不需要擔心掛勾會刮傷咱們的推車。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6)
Oslo mini輕便推車的推車掛環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採用剛掛勾環欸!比起塑膠環更耐重,
而且整體使用魔鬼氈來做捆繞黏貼,使用起來穩固、安全,掛上的物品不易掉落。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8)
魔鬼氈撕開後要記得繞一圈穿過塑膠環,在拉緊。
Oslo mini輕便推車掛勾耐重可以高達4公斤推車也不傾倒,所以基本上……你能掛到四公斤嗎?
採用三角結構、經過十萬圈路況測試合格的Oslo mini輕便車,讓我們掛好掛滿無疑慮!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像我家有時候出門,都會幫胖佑帶上他的BMW,直接掛在後面推都不是問題哦!(那個圓圓凸出的地方是胖佑的頭,熟睡中XD)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5)
我說的扣環使用方法就是這樣啦!
直接繞過去、拉給它緊緊的就對了(其實也不用拉太緊拉,它的耐重點也不是這裡哈哈)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實際使用▋​​​​​​​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81)
像我們家普通推出去就是買餐點,這些重量根本對Oslo mini輕便車來說就是小Case,一點影響力沒有……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4)
16公斤的老嬰兒實際坐上後,尺寸還很剛好,胖佑目前是100公分,很多推車都會壓迫他的肩膀;
目前Oslo mini輕便車這台則是沒有這個困繞,一樣可以使用五點式安全帶,且整體來說座位也還算足夠寬敞。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8)
像胖佑還非常喜歡把Oslo mini輕便車的遮陽傘完全遮起來,整個人躲在裡面搞東搞西……
有看到我家胖佑那豬蹄膀一般的肉腿嗎?其實我深深懷疑他現在不只16公斤了,但是這台推車還能駕馭他欸!
整個腳、屁股、躺下的頭頂範圍都還足夠胖佑伸展身體、也能睡得很舒適。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5)
我家老公也說,這台推車推起來真的很順手!
以前輕便型推車大部分都要兩隻手來控制方向才可以推的很順暢;現在Oslo mini輕便車這台則是一手就能操控,輪子挺不賴的。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5)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1)
再來附上我家老嬰兒的實際使用之睡到翻掉畫面給大家參考,看似小小台、可以上飛機的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竟然可以讓我老嬰兒睡得很熟,而且以前小台輕便推車已經沒辦法讓我兒子攤平睡覺了,而這台可以。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3)
睡著後會是這樣,頭還會順便運用後面的防風罩來做支撐,不會產生頭下墜的情形出現。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2)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4)
一般來說胖佑睡著我都會幫他把安全帶改成只繫三點式,因為胖佑現在已經太高了,這樣才不會壓迫到他的肩膀,讓他可以睡得更舒服。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改成僅使用三點式的安全帶也是完全OK不影響使用的哦!不會有扣不上的問題。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6)
完美的遮光罩,讓胖佑整個睡覺空間溫暖也昏暗XD
當孩子睡著就是阿爸阿母可以自由亂買的時間了!看到玩具店、電玩也不用跑的跟飛的一樣,能讓他睡越久越好哈哈。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8)
胖佑坐滿整台推車以外,我們家還可以掛上大包小包的東西、底下放一個裝的滿滿的媽媽包,另外胖佑還抱著一大桶玩具欸!
只能說這推車的容納空間跟耐重還有穩定度真的很好欸!這樣載我老公說推起來還是很穩。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 (79)
那這次開箱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大家還滿意嗎?
我個人覺得這台是屬於外觀很質感高檔,內裡也很有料的一台車,不是虛有其表的類型,
像能帶上飛機的推車其實能選擇的很多,但是帶出門要夠吸睛、夠好看、夠耐重的卻不多;
而這台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就是你們可以做的選擇之一,
可以單手收放、最高可承載到22公斤、五點式安全帶超安心、超美的手縫皮革手把更是讓人會回頭看你一眼!
還沒選好能夠陪伴孩子長大的推車嗎?

CHEVORY巧芙睿Oslo mini輕便推車-輕便推車界小戰車可以列入你們的參考名單哦!

|同場加映抽獎活動(來,先謝過廠商是基本)
❤️只要於本篇臉書發文之貼文留言CHEVORY巧芙睿哪裡吸引你?
❤️並到CHEVORY巧芙睿粉絲團按讚。

|留言位置:
https://www.facebook.com/recedeheart7/videos/516999455690128
|達成條件就可以參與抽獎,抽胖佑影片內背的質感童包,有夜空藍跟甜心粉兩款可選擇!
|即日起擷取留言至12/31,24點止,1月開獎。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