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E岱妮蠶絲胜肽 (3)
以前我對岱妮蠶絲的想法認識度就是停留在岱妮蠶絲被、岱妮蠶絲衣,這些都是可以說非常長壽且爆紅了好久的產品!
還有岱妮蠶絲內衣褲也是PTT鄉民們非常激推、值得購買的品牌,
但是我沒想到岱妮蠶絲竟然還有推出保養品耶?
不知道是我太鄉下人還是對於時尚保養的感知度太低,岱妮蠶絲他們家的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我竟然現在才接觸到!
本篇就來認真幫大家試用一下這款高檔蠶絲皂,同場還加映了岱妮蠶絲最新推出的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哦!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來體驗看看這兩樣超厲害的洗沐、保養品吧:)

▋ 岱妮蠶絲|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影片快速開箱 ▋

👉懶得看文字的大家可以看影片囉!高清晰可以到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dFbf6OJmo

▋ 岱妮蠶絲|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開箱 ▋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5)
岱妮蠶絲推出的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是採用高檔的禮盒式包裝,單顆為130g
通常這顆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都是加購品項,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入手!
像是買岱妮蠶絲內衣褲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可以優惠入手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的訊息,大家要注意不要錯過XD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
開封前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都會採用封口膜來做包裝,降低我們對產品的疑慮。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7)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採用了很多高檔的成分製成,像是:
蠶絲胜肽、珍珠液萃取、天然黑黎麥萃取都是屬於保養品中較頂級的成分,
很多保養品中也會添加這三種成分,而且都是使用於臉部!現在這塊​​​​​​​則是直接阿撒力的讓你用在身體。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6)
接著側邊有特別標示上這款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是Made in Taiwan,同時投保2000萬新台幣產品責任險
對我來說有這兩則標示可以讓我更信賴這款產品!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7)
取出後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還有使用一層PE膜與封口貼紙來做防護,
對於產品的安全性與交錯污染的疑慮,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包裝讓我很放心、安心。
在未拆封掉這層PE膜的狀態下,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可以擺放到2年之久,拆封後就盡早使用完畢哦!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4)
把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拿出來後,我發現裡頭還偷偷塞了一個防潮劑耶!
在很多皂類產品中,這是比較少見的。
一般來說皂類產品都是簡單包裝,最多封上PE膜就完成整個包裝步驟了,
沒想到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還特別放了讓我們可以更輕鬆維持皂類不變質的防腐劑,對我來說有加分到,
畢竟我自己也是屬於喜歡大囤貨、一次買很多省錢賺便宜的人XD
能保存的久不久、好不好保存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8)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看起來是透明乾淨的顏色,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不是那種特別濃郁的香味,帶有一點點清新感的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
最近這幾天使用下來,我都覺得自己全身香噴噴的非常舒服,原來彷彿男人婆的我也能很小女人。

▋ 岱妮蠶絲|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實際使用 ▋ ​​​​​​​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9)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使用步驟很簡單,阿就是一般肥皂用法咩!
​​​​​​​先把要加清洗的地方沾濕 ➔ 搓揉蠶絲皂 ➔ 再加點水 ➔ 按摩 ➔ 沖洗 ➔ 完成。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整體使用起來很容易搓洗出泡泡,且泡泡摸起來很柔順、細膩,
整個清洗過程中我個人覺得完全不會產生乾澀與不適感。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0)
泡泡近一點看!是不是呈現很細緻的感覺呢?
其實這還是我打了好久才有比較明顯的大泡泡,不然整體來說它比較呈現類似霜狀的泡泡,綿密感十足。
難怪這款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可以稱之為使用「臉部保養品成分的」洗沐身體保養品,
阿對了,聽別人說是臉部保養品成分?都只是聽說?那多不實在啊……所以……
其實我自己也都真的拿來洗臉XD,有圖有真相,等等有圖片。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2)
清洗完之後的肌膚看起來保濕度足夠、且也比較嫩白!摸起來也很舒服不乾澀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不同於一般的皂類產品清洗完之後會零油脂、超乾澀;
使用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清洗完後,它會保留肌膚原生油脂,讓你肌膚不緊繃、很好摸!
簡單得說,我個人覺得這款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是屬於比較溫和的代謝掉肌膚角質跟髒污的肌膚清潔用品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1)
清洗完臉部後的水,我個人覺得感覺滋潤度超高耶!
原本清潔完皂類的水摸起來都會比較乾澀對嗎?
可是使用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過後的水摸起來卻帶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
但是再沖水進行清洗的時候卻又非常容易沖洗乾淨,整個就是非常極端的對比感欸,害我一定要記錄一下。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3)
那一定要放一下的就是用在臉上也OK這件事,零修圖上文給大家看!
像我最近因為經期來了再加上瘋狂趕文章、顧小孩,我整個就是嚴重睡眠不足、大熬夜,
導致現在滿臉亂七八糟,膚況屬於非常不穩定的狀態中。
目前使用很多產品都會比較容易有不舒服的情形,但是這款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清洗臉部下來是完全OK的!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4)
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使用幾天下來我個人是覺得清潔能力很足!
而且也沒有讓我的膚況日漸變差,清洗完之後的肌膚也沒有出現很明顯的負向感受;
目前這陣子我都打算先使用這塊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來清洗臉部&身體,香香又乾淨!

▋ 岱妮蠶絲|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開箱 ▋ ​​​​​​​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8)
接著是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的部分啦!我個人強烈推薦各位乾手女孩們可以入手他們家的護手霜,便宜好用!
我自己是富貴手,就是那種效果較強的清潔劑我通通不能使用的那種仙女手XD
包含洗碗精、洗衣精、地板清潔劑,會咬手我的手就會爛……
到了冬天,我的手也很容易會乾乾的、產生小皮屑,所以護手霜其實我用了很多品牌。
​​​​​​​這款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對我來說便宜又好用,前幾天比較冷,這兩條很簡單就照顧住了我的手手!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0)
這次我要一次跟大家開箱兩個口味,紫色是蘋果牡丹花綠色則是鼠尾草海鹽
每一條上面都會有清楚的產品標示與有效期限,
成分裡頭特別需要告訴大家的是,這款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裡頭添加了岱妮獨家研發的高純度蠶絲胜肽
蠶絲胜肽分子結構小可以深層滲透且水溶性好,不易讓肌膚產生悶熱感,像我這種嚴重富貴手就很適合使用。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9)
小小一條不僅外觀漂亮,攜帶出門也非常方便,重點是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的售價也很親民!
一般網路上的售價約$150~$180即可入手(建議大家到岱妮官方購買,避免買到仿品)
比起我以前用過許多大品牌的護手霜來說,價格與產品成分CP值真的非常高、非常划算。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1)
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採用八角瓶蓋,我個人覺得這非常加分耶!
像有時候塗抹圓瓶蓋的護手霜,發現不夠要再補塗時,手會滑滑的非常難開;
現在這款則是直接八角蓋,隨便都能輕鬆開瓶,就算我正在吃炸雞可能都能輕鬆簡單的打開吧XD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2)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層錫箔封口膜,降低產品污染的疑慮,撕除封口膜後就要記得在2年內使用完畢避免產品變質哦!
這一條總共有30g,像我天天都用(我是洗完手跟洗完澡之後都會進行補塗)大概一條可以用一個月沒問題
一個月只要$180也太省了,比我一天的吃飯錢還便宜,而且這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真的很好用,我一定要認真推一波。

▋ 岱妮蠶絲|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實際使用 ▋ ​​​​​​​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3)
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擠出來的質地比較水潤,像上圖這樣的份量就很足夠塗抹整雙手;
因為我個人是富貴手再加上我只要洗手後就會補塗,所以我不會一次塗抹非常大量的護手霜。
大概上圖這樣是2-3公分左右的份量為塗抹整雙手,這樣對我來說是最舒服的保養方式!
但若天氣比較乾燥、或是剛洗完碗盤等等特殊狀況時,我就會再擠一點補於乾燥處。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4)
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的延展性極佳,因為它的成份主要也是臉部乳霜等級保濕精華霜,所以延展性佳與好吸收是最基本門檻!
上圖這邊是簡單用手指劃過去後呈現的狀態,可以看的出來有部分比較薄層的地方已經開始吸收了對吧?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5)
接著雙手按摩約30秒不到,就可以感受到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已經完整吸收於肌膚!
整體來說,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屬於非常快速吸收不黏膩的款式,這也是為什麼我熱愛它的原因,
很多較滋潤、深層保濕的護手霜對我來說都太過油膩,像我常常要碰電腦,太過油膩的產品都會讓我的鍵盤很噁,接受不能……
現在這款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完全不會沾黏在我的鍵盤上,可以說是完整吸收於手部,摸起來柔柔嫩嫩的感覺非常棒。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16)
另外這款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對我來說還有一大加分要點,那就是它不會產生阻水層!
很多小夥伴都喜歡有防水效果的護手霜對嗎?
但是有防水效果的護手霜對我來說都非常、非常的不友善,富貴手被包覆於無法透氣的空間內,只會更嚴重,我認真的說。
而這款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不會產生隔水感,
如果僅簡單碰到水(像是外出上廁所)搓一搓就能回復滋潤感!這樣只要再補塗一點點就足夠,省錢也省力,更不會悶熱不舒服

▋ 岱妮蠶絲|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 ▋ ​​​​​​​
DANEE岱妮蠶絲胜肽 (25)
那這邊就把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跟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分享給大家啦!
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優先考慮購買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富貴手的我使用下來覺得非常優異,
不僅讓我的荷包更輕鬆了,不會過度濃郁的香氣對我來說也很是舒服私心推一下,鼠尾草海鹽的味道很森林,我很愛
而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的部分我自己則是從臉洗到身體都沒問題,使用後不會有乾澀感,又能讓肌膚維持乾淨清爽,
如果喜歡使用皂類,但是又怕冬天來臨皂類會太過乾澀的小夥伴,都可以優先考慮這款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哦!
希望這次分享對我來說是台灣蠶絲龍頭的岱妮所推出的新產品蠶絲胜肽滋養護手霜蠶絲胜肽珍珠菁華美肌皂你們也喜歡:)
看完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到岱妮蠶絲門市體驗試用哦!(全台共有30幾間門市,品質有保障)

​​​​​​​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