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o maca 馬卡 (13)
瑪卡推薦文來了?
瑪卡算是近期才開始活躍起來的男性保養品之一(但是我必須說,不只男生能吃,其實女生們也能補充瑪卡)
市面上的瑪卡那麼多,到底該怎麼選擇呢?我們家老公最近開始時用的是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
為什麼我為替老公選擇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
首先當然是因為這款瑪卡有超多的美少女推薦XD(嘿啦!我就是視覺動物)
再來是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有通過許多檢驗合格的產品,更榮獲過國家品質獎,整體來說,更可以安心的給老公食用
那剩下的好處還很多呢!就快點跟我一起認真把這篇文章看完吧!

▋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影片開箱 ▋


▋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產品開箱 ▋
ego maca 馬卡 (1)
為什麼要補充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瑪卡?
因為我老公是我們家的超級奶爸,他每天都要陪著我兒子衝上衝下大半天以上,
而且幾乎每天都要開著車陪我四處奔波,開晨車、夜車對他來說快變成家常便飯="=
畢竟每天都這樣操,肯定會出現精神疲勞的情形,那人只要一疲勞就會產生很多負面的狀況出現,包含情緒不佳!
情緒不佳就容易對孩子沒耐心、跟我起爭執,只要一起爭執,咱們夫妻間的小事大事也就通通變成壞事。
於是我決定讓他補充瑪卡試試看,因為瑪卡含有微量獨特的瑪卡烯和瑪卡醯胺,對人體很加分;
而且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還添加了很多厲害的複方,是市面上許多瑪卡產品沒有的哦!
ego maca 馬卡 (3)
外包裝有清楚的標示,瑪卡主要推薦給那些族群的人來飲用,
其實我覺得大家不要侷限在瑪卡只能男生食用這個想法,因為網路也有許多文獻是針對女孩子食用瑪卡也是有益處的哦!
像我自己這幾天就會跟我老公一起喝,我覺得還挺不錯的,精神方面我個人感覺有所加分。
基本上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每天食用1包就非常足夠,一天最多兩包即可,建議大家不要過量食用!
ego maca 馬卡 (4)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還有一大特別好處,那就是它是一款素食者也可以食用的產品!
裡頭添加的成分都是高濃縮好物,舉例來說:
✔ 葡萄糖酸鋅 ➔ 含量更勝20顆牡蠣
(像我們家都很怕吃牡蠣,那個味道實在很難接受;現在補充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就能抵掉20顆,方便省時!)
✔ 精氨酸 ➔ 一日肉類攝取的份量
✔ 綜合B群 ➔ 佔每日人體所需的50%
一天一包就可以補充到許多營養成分,而且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不添加西藥成分,是款草本中藥配方,不易產生副作用。
ego maca 馬卡 (5)
另外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在外盒上還有特別標示了「原廠授權使用SENSORIL®專利標章」
SENSORIL®是什麼呢?
它就是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裡頭的南非醉葉啦!
南非醉葉又稱之為印度人蔘,對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很有一套,算是蔘類中的佼佼者。
除了南非醉葉以外,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還有添加韓國高麗人蔘、西伯利亞人蔘(刺五加)
採用了世界聞名的三大蔘種,販售的價格卻不會特別昂貴,整體來說長期補充也不至於荷包太過失血。
ego maca 馬卡 (7)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有幫產品投保3000萬的產物保險,且產品經過第三方檢驗機構檢驗合格,更能安心食用。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補充方式為:
如果一天一包(像我就是)食用的時機為早上吃完飯吃後就喝一包;
如果一天兩包(像我老公)就是早餐吃完後一包、重點時刻、精神比較不好的時候就可以再多補充一包。
ego maca 馬卡 (6)
單包的熱量為26大卡,一天兩包最多也52大卡,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多的熱量負擔。
ego maca 馬卡 (2)
拆封前會先看到亞柏生醫的封口貼紙。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為什麼可以放心食用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是由亞柏生醫推出的產品!
為甚麼呢?因為亞柏生醫所推出的瑪卡,都是由他們的張總監批批親自督導生產線而出的,
也就是說,從原料調配、生產包裝、滅菌程序、品質管理,亞柏生醫的張總監都會批批督導,不放過任何一個小細節。
ego maca 馬卡 (8)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一盒裡面總共有10條,設計為飲用式的液態設計,濃縮液態的瑪卡可以快速吸收也更方便攜帶!
比起市售很多提神飲品,濃縮包裝體積小又輕,放在包包內隨時做好戰鬥準備也完全不佔空間,
如果我們家開長途車,除了早餐食用以外,我也都會特別幫老公帶好一包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讓他隨時維持好精神。
ego maca 馬卡 (10)

ego maca 馬卡 (9)
單包包裝俐落好看,黑色搭配上紫色的圖紋,就算於公眾場合拿出來補充也不會臉紅紅!
而且採用單一包裝不僅好收納,也能降低成分因為開關瓶蓋、氣候潮濕等等狀況產生的交錯汙染疑慮,
畢竟要補充進身體內的食品,單一包裝設計對我來說是比較貼心的選擇,比較不需要特別去注意保存。

▋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怎麼吃? ▋
ego maca 馬卡 (11)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每一包都含有1500mg的瑪卡以及世界三大人蔘,是目前市面上配方較全面的款式
而且就如剛剛外盒看到所示,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的成分清楚透明,採用中文標示,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究竟在補充什麼!
一般來說只需要日日補充1包,補充完一盒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之後,應該就可以跟我一樣開始感覺自己體力有所進步。
ego maca 馬卡 (12)
剛開封的時候其實我是有點怕那個味道的(很老實說)
它帶有一點點的腥味與人蔘味,整體喝起來甜甜的,又有點像雞精……
剛開始喝可能會有點不習慣,我自己都會加冰開水,稀釋過後再喝,冰冰的比較好喝XD
阿我老公則是完全不怕那個味道,他覺得還好啊?不難入口,直接整條拿著飲用都不是問題。
ego maca 馬卡 (15)
就像這樣,他都直接拿著吸,一下就喝完一包了!
我自己是沒辦法="=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雞精的味道也不甚喜歡啦哈哈,但是為了精神與體力,我覺得我願意喝它。
而且這樣小小一包,就能補充到來自各地的高檔食材與精華成分,讓整體生活品質更好,何樂不為呢?

▋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心得&結語 ▋
ego maca 馬卡 (14)
目前老公已經喝完一盒了啦!我覺得他整體表現都非常好XD
老公說一定要幫他補充一下,他原本的表現就已經很好了,現在是更好(OK!Fine!日求進步是好事)
我覺得呀!
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能夠讓我們夫妻倆的精神、體力都有所進步,而且一起補充一款產品對我來說也是小確幸欸!
自從我們開始認真喝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後,我發現它對滋補強身真的很有一套,
整體來說,我只要不疲勞、精神好,就不會容易對親人發脾氣;而老公則是能滿足我的一切需求完全不是問題
那這邊就把E-GO PLUS迅補力強效版分享給大家啦!有問題就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亞柏生醫官網 www.arber-labs.com
|更深入認識瑪卡 www.arber-labs.com/pages/maca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