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魔女機 (1)
席捲FB各大頁面、最多網紅美女們推薦的洗臉機 ❝ Beeding PoProro洗臉機 ❞ 開箱文來了!
等了大概三千多個世紀,終於輪到阿母我來開箱這款PoProro魔女機。
每次看網路上各大美女們使用的出神入化、誇到不行……其實我很不容易被燒到,因為我是鐵母雞。
但這次我的內心就是反覆的燃燒,日日夜夜都在思考PoProro魔女機好用嗎?到底有沒有真的那麼厲害?
最主要是因為我常常因為懶惰就沒有好好認真的清潔臉部肌膚,有時候畫大濃妝也很難深層清潔,
所以我非常需要一台能夠幫我好好清潔肌膚的洗臉機來幫助我達到把臉洗乾淨、真的洗乾淨。

阿開頭還是想說一下,我用過的洗臉機超多,這台算是CP值很高的,有些小功能非常貼心

那就快點開始看文章吧!
懶得看文章的你們也可以直接看影片,三分鐘帶你看世界:
▋Beeding PoProro洗臉機實際使用影片分享 ▋


▋Beeding PoProro洗臉機產品開箱 ▋
POPRORO魔女機 (2)
欸,雖然我長的不怎麼樣,但是我可是一個很標準的外貌協會(甩髮)
這款PoProro魔女機從收到我個人就非常滿意,包裝整個質感到不行,美一個不要不要!
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啊我覺得,相信各位女孩兒收到都會覺得這很高檔吧?
阿這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淺紫色那張有看到嗎?那張是說明書(要不要說明書也那麼美?)
POPRORO魔女機 (4)
雖然很美,但是資訊還是很清楚地提供給我。
像是PoProro魔女機的保養方式跟注意事項,全部都標示的很明白!
其實我覺得整體下來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搭配磨砂膏跟去角質產品使用,會造成PoProro魔女機受傷嘿!
POPRORO魔女機 (3)
裡面則是有PoProro魔女機的使用方式,一樣超清楚(不要看人家漂亮就覺得人家沒料)
Beeding推出的這款洗臉機比較特別的是它有三段強度可以調整,而且還可以進行充電
而且另外還有溫感、烘乾設定,甚至還推出了兩分鐘自動關閉,太貼心吧這!
POPRORO魔女機 (6)
好了!接著就是PoProro魔女機本人登場。
PoProro魔女機有兩個顏色可以做選擇,我這次選擇的是寶貝藍,另外一色則是魔女粉,兩色都很粉嫩好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粉嫩色系的設計,因為髒了沒一眼就能看出來,細菌髒污很難藏住。
POPRORO魔女機 (8)
PoProro魔女機有特別設計一個透明蓋子,這算是普通洗臉機比較不會出現的東西吧?至少我用了N台第一次遇到有蓋子的。
這蓋子能幹嘛?能降低髒污附著、加速烘乾、讓它直立站好唄!
別看好像沒三小路用,其實這陣子我用下來發現它意外有用,原本我還想丟掉了哩!
POPRORO魔女機 (14)
蓋子本身有三個通風口,可以幫助循環、排濕;而且透明的設計也能讓我們看到洗臉機有沒有關機。
而且有了這個蓋子帶出門也比較方便(刷毛不會一放進包包內就順便洗包包)放在浴室也能輕鬆站立不溼答答!
POPRORO魔女機 (12)
蓋子(底座)看完後,我們就來看這台PoProro​​​​​​​魔女機有什麼特殊之處吧!
PoProro​​​​​​​魔女機擁有超細緻的柔軟刷毛,對洗淨臉部很可以。
PoProro​​​​​​​洗臉機總共有1894根刷毛,外層0.8mm、內層0.6mm,超高密度可以一口氣大面積清洗!
POPRORO魔女機 (10)
老實說有時候忙了一整天,就是希望洗臉卸妝的速度可以快一點,
而很多洗臉機接觸肌膚面積較小,洗個臉下來要花費好久的時間…
如果你有這個困擾,那就選擇PoProro​​​​​​​洗臉機吧!
PoProro​​​​​​​魔女機擁有高密度細緻柔軟的擬真親膚矽膠刷毛
一口氣大面積清洗,搭配不同尺寸刷頭,角落細節無所藏,而且柔軟好摸不傷膚。
POPRORO魔女機 (15)
PoProro魔女機擁有三段強弱可自行調整(按壓+則可以增加強度,按-則相反)
開機後PoProro​​​​​​​洗臉機會呈現藍光呼吸閃爍,這時候就可以用於清潔臉部了!
一般建議:第一段 ➔ 每天使用一次第二段 ➔ 每2-3天使用一次第三段 ➔ 每3-5天使用一次
我個人目前為止都是使用第一段就非常足夠了,除非有非常頑固的髒汙、彩妝才會特別使用到第二段。
POPRORO魔女機 (16)
阿如果你覺得說,怎麼好像臉部瑕疵的清潔不太容易?沒什麼明顯感受?
我個人推薦大家可以開到另外PoProro魔女機的另外一個功能,溫感按摩、清潔!
再按壓一次電源開關即可切換至溫感按摩清潔模式,會呈現紅色呼吸燈閃爍。
溫感設計可以幫助肌膚打開毛孔,而且42度剛剛好的溫度不怕灼傷肌膚非常舒服!
POPRORO魔女機 (18)
再次按壓電源鍵則可以切換到烘乾功能
➔為什麼需要烘乾呢?你們知道像這種矽膠產品最容易的就是滋生細菌與黴菌!
而細菌、黴菌最喜歡的就是潮濕、悶熱的環境,當我們把洗臉機進行烘乾,
就能降低洗臉機發霉、滋生細菌的機會,讓洗臉機壽命更長、更衛生
POPRORO魔女機 (9)
按壓四下則是切換為關機。
➔其實基本上都不需要按到第四下啦!因為PoProro魔女機本身就內鍵兩分鐘自動關機的功能,失憶了也不擔心
POPRORO魔女機 (7)
再來這個是我整個洗臉機中,非常非常滿意的地方。
以前我入手的洗臉機都、不、能、充、電!
也就是說,用完一次就必須淘汰,頂多就是拿來變成手動嚕手腳的用品,對我來說略嫌浪費,
現在這款PoProro​​​​​​​魔女機直接就能充電,用完也不擔心要直接淘汰,整個很省錢欸!
POPRORO魔女機 (30)
原本我還很低能你知道嗎?我完全找不到充電孔,我一直在想,會不會這台沒有設計到啊?
結果認真的看了一遍說明書才發現,充電的部分就是直接裝在PoProro​​​​​​​魔女機上(媽媽說,說明書要認真看完)
那你可能會說:欸?阿不就進水了?機子不會壞掉嗎?
POPRORO魔女機 (13)
別擔心,它的充電孔長這樣,誰看的出來它是充電孔拉吼!
隱藏式的充電孔搭配上IPX7的防水等級,比起傳統的USB充電或是根本不能充電的洗臉機來說,
PoProro​​​​​​​魔女機是一款更環保的產品,愛地球的第一步從洗臉機開始。
POPRORO魔女機 (11)
PoProro魔女機還貼心的設計了方便把手,整個機子、把手全部都是用矽膠做成的,IPX7防水等級不是喊假的!
除了防水以外,全矽膠製成的PoProro魔女機拿起來的手感非常好,就算沾水了也不會滑落、難握。
POPRORO魔女機 (5)
最後包裝的部分就由PoProro魔女機的底部包裝來做個結束吧!
底部清楚的標示上了這款PoProro魔女機通過了RoHS、FDA、CE、IPX7認證,是款可以較安心、放心使用的產品,
另外Beeding這台洗臉機還擁有1200mAh的超大容量,基本上每天使用兩分鐘,可以連續使用兩個月不用充電!超威猛!

▋Beeding PoProro洗臉機實際使用 ▋POPRORO魔女機 (23)
阿因為我最近皮膚很不好咩,我怕痘痘會影響到你們對這台PoProro魔女機的成效,所以我直接用我最美的手來做示範!
(使用Beeding PoProro魔女機洗臉步驟皆相同)
一樣是採用防水眼線筆搭配上亮粉眼影,畫給它歐嬤嬤的來做個實驗。
POPRORO魔女機 (24)
阿因為主要我是想看一下這台PoProro魔女機的成效如何,所以這次我是直接用洗面乳而非卸妝產品來進行清潔。
使用的分量大概是1元大小,接觸到洗臉機之後我直接加點水,就可以開始嚕我手上的彩妝了!
POPRORO魔女機 (25)
我是僅使用第一階段的強度,沒有先行使用溫感按摩(溫感按摩我個人推薦可以使用在頑固瑕疵,大家可以看影片有示範)
將PoProro魔女機沾點水後直接放上需要深層清潔的地方,採用畫圈圈的方式來做清潔。
POPRORO魔女機 (27)
PoProro魔女機製造出來的泡泡我個人非常滿意,不需要起泡網就能營造出很綿密細緻的泡泡對我這個爛臉妹來說很是加分!
我大概是嚕了五下左右,就看得出泡泡以沾上紅色眼線筆的眼色,變得有點粉粉的;
黑棕色眼影的部分則是也被劃開來變成細細小小的黑色粉末!
POPRORO魔女機 (28)
接著直接使用毛巾將泡泡全部擦除,上圖可以看見的是什麼?是乾乾淨淨!(那一撇是我女兒抓傷的啦!)
只使用了洗面乳就把我的防水彩妝清除的乾乾淨淨,真心覺得這台PoProro魔女機很強大,而且過程中完全不會有拉扯感!
POPRORO魔女機 (29)
清洗完之後,可以直接把PoProro魔女機全機丟進水裡做清潔完全沒問題,不需要擔心充電孔的部分,因為超密合、完全不會進水!
POPRORO魔女機 (22)
好了,文章來到尾聲了。
那……這台PoProro魔女機除了清洗能力很強以外,還有什麼特別的嗎?
當然有!那就是這台PoProro魔女機是採用音波震動,搭配上細緻的刷毛,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對肌膚不會有傷害!
現在這裡是一顆蛋黃(阿不然咧?)上面被我塗滿了亮粉眼影。
POPRORO魔女機 (19)
因為要測試這台的音波震動清潔效果是不是真的足夠溫和,直接來!這顆是真的蛋黃,有看到還有牽絲嗎?
我直接就把PoProro魔女機使用在蛋黃上,要看看到底會不會一洗就破了?
因為上頭有塗抹彩妝,所以需要些許力道來按壓清潔及反覆刷洗,老實說我這時候是抱著,破了我就不介紹的心態在試XD
POPRORO魔女機 (21)
沒想到經過了PoProro魔女機反覆的刷洗(我有使用剛剛那款洗面乳)我的蛋黃先生變得非常乾淨!
而且完全沒有受傷欸?乾乾淨淨的,把上頭的亮粉眼影通通都刷起來的!只能說,音波震動高能;
PoProro魔女機每一分鐘可以達到9000次的音波震動,髒污根本藏不住。

▋Beeding PoProro洗臉機結語&心得 ▋
POPRORO魔女機 (20)
最後我把蛋黃先生稍作沖洗,有看到上面有一點點矽膠刷毛的痕跡嗎?沒錯,由此可見這是同一顆蛋黃。
上面所有被我沾染上去的胎歌痕跡通通都消逝了,整體看起來又變回晶瑩剔透的模樣!
為了讓你們看這顆蛋黃是同一顆,所以我才特意放上了這張還有刷毛痕跡的照片,不然其實等待大概1分鐘左右,就會回彈囉!不要擔心。
這次使用PoProro魔女機,個人真心喜歡,除了整台機子好拿、好握以外,深層清潔能力夠強又不傷肌膚,難怪可以被網美們推爆掉!
而且可以充電、全機防水對我來說都超級加分的,還沒找到心儀的洗臉機嗎?就看看這台Beeding PoProro魔女機吧!


|點我跳轉可購買,輸入youyou2前30名訂購可直接折100!👉PoProro 魔女機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