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6)
在日本賣得極好、女人我最大推薦的美樂思Medplus最新推出的產品—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開箱囉!
美樂思的產品一直都有很好的評價,連PTT都有不少鄉民推薦他們家的產品,
這回要開箱的泡泡洗顏粉在日本有不少美顏中心採用,且榮獲過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的銀賞
完全就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洗顏粉阿!
在使用美樂思泡泡洗顏粉前,我從來沒有用過洗顏粉這玩意兒,因為我覺得很麻煩XD
結果這次開箱完美樂思泡泡洗顏粉後,卻讓我對洗顏粉這東西有所改觀。
那就出發囉!趕緊來看看到底為什麼美樂思泡泡洗顏粉可以在日本有高達85%的回購率吧!
👉本篇特推薦給各位騎機車的小夥伴以及跟我一樣黑頭多多的人哦!

▋美樂思運送包裝 ▋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
開始正式介紹產品前,我覺得必須要讓大家看一下美樂思泡泡洗顏粉的包材。
人家說語言有很重的分量,現在我感覺到了!
收到美樂思他們家的包裹,包裝用心、簡單的幾句話……我覺得心裡會暖暖的耶!你們呢?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2)
打開後可以先看到美樂思的官方訊息。
因為美樂思他們家的產品在首次購買時都有提供非常長的體驗效期,30天長效體驗,不滿意、不合適可退費!
30天超長的耶!而且所提供的退費方案還是包含已開封過、用過皆可辦理,我認真覺得十分威猛。
不過,這方案只有在官方購買才有哦!如果在蝦皮或是任何來路不明的地方購買,是沒有這保障的。
附上正版官方授權購買連結給大家👉 https://bit.ly/2MYjwwc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3)
我這次一次入手了三瓶美樂思他們家的產品,一打開裡面就彷彿是禮盒式的包裝超美的!
從左到右分別是泡泡洗顏粉 ➔ 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 涼感植萃水凝露
三瓶我都會做開箱,不過要等等我,我得慢慢開啊!
連結我會一並於打完文章後附上在這篇文章內,讓你們可以同步查看。

|泡泡洗顏粉|
購買連結👉 https://bit.ly/2MYjwwc
|恆潤淨透洗卸凝露|
購買連結👉https://bit.ly/2QML7By  開箱文連結👉 點我
|涼感植萃水凝露|
購買連結👉(待補) 開箱文連結👉(待補)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5)
在用過這系列之後,我發現美樂思他們家的產品還滿適合混合肌的我來使用。
(我自己是T字部位油膩、臉頰又乾乾那種,而且隨著季節不同也有不同的造反方式)
目前我就是使用美樂思來做保養&卸妝,也就是上圖中這三瓶而已;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這樣搭配下來,滿快就可以有進步的感覺欸,我自己是算挺滿意的哦!

▋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產品開箱 ▋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8)
那,保養清潔為最優先,我們就先來開箱這款泡泡洗顏粉吧!
美樂斯泡泡洗顏粉由這裡購買的皆是真正從日本進口來台販售的品項👉https://bit.ly/2MYjwwc
有看到那Made in Japan的字樣嗎?只有這裡買的我可以確定是來自日本。
另外,除了官方購買有保障以外,
現在初次購買泡泡洗顏粉就加贈專用起泡網&洗顏粉體驗包&美樂思豪華體驗組只要$980!!!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現在正優惠不滿意還能退,再不入手就晚拉XD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7)
而且這裡入手的美樂思泡泡洗顏粉還會幫我們貼心貼上中文標籤,讓我們知道產品內容物以及相關訊息。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樂思泡泡洗顏粉其實是一款酵素洗顏粉
採用木瓜酵素搭配日本沖繩海泥,可以更溫和的吸附、清潔臉部髒污
另外美樂思泡泡洗顏粉搭配獨特製成可以保留酵素活性,也比起市售很多酵素洗面乳,它可以提供更好的保濕力!
還有呀!
它還是款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酒精等等的洗面產品,
使用下來對肌膚較無負擔也較不容易讓肌膚產生敏感現象。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9)
開封時我想說,嗯?奇怪,怎麼包裝上有個OPEN,是要O去哪裡?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20)
這才發現,原來美樂思也是友善大自然的一份子,他們家不額外印製任何的說明書;
說明就在盒子裡頭,個人覺得挺加分的!不然其實常常盒子就只是個保護用品或是裝飾,略嫌可惜。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4)
接著這裡是泡泡洗顏粉的瓶身還有採用封口膜包裝,這可以避免多餘的空氣水氣交錯汙染;
在撕掉這層封口膜後,記得三年內將產品使用完畢,因為保存期限夠長,用得習慣後續囤貨不擔心。
這次美樂思泡泡洗顏粉的方案無論買一瓶還是買三瓶換算下來都是單瓶$980免運,
所以這回我建議大家可以先選購單瓶來試用,畢竟美樂思主推的就是好產品不怕你用
購買美樂思泡泡洗顏粉若是不滿意或是不試用都可以申請退費,單瓶購買更方便,用喜歡再囤。

|只有這裡買的才有免費退費方案👉https://bit.ly/2MYjwwc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9)
接著就看到美樂思泡泡洗顏粉的本人啦!
這瓶總共是60g,根據官網提供的使用份量來算,小小一瓶我們可以用兩個月左右
記得開封過後要保存於乾燥陰涼處,才可以避免產品變質哦!
像我家浴室不容易乾、可謂非常潮濕,就很不適合擺放這瓶泡泡洗顏粉,會有結塊的困擾。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8)
本身美樂思泡泡洗顏粉的瓶口是這樣。
我當初完全不想嘗試洗顏粉就是因為它很難倒>"<
現在這款……還是很難倒XDDD如果它做成一顆一顆的類似膠囊狀我應該會更喜歡它……
不過目前使用這款泡泡洗顏粉,我都是反過來輕甩一下份量就很剛好,不算難估啦!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0)
美樂思泡泡洗顏粉質地超——超——細緻,是超級超級超級細的粉末,
而且它重量很輕欸,就是倒出來感覺不太到實質手感的那種XD
就上圖這樣的份量是倒太多了,其實單次使用大概一茶匙就絕對足夠清潔
本身美樂思泡泡洗顏粉算是使用起來很省份量的那種,少少一點就能洗淨全臉。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1)
我自己沒有搭配起泡網的狀況是這樣,起泡量依舊讓我很滿意!
原本我一直覺得洗顏粉就是那種泡泡很少,空空蕩蕩的那種感覺,沒想到美樂思的泡泡洗顏粉卻表現優異。
對了!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
於官網訂購的泡泡洗顏粉初回限定有贈送起泡網哦!搭配起泡網可以擁有更細緻的泡泡!
|訂購網址附上,這裡買才有啊!:👉https://bit.ly/2MYjwwc

▋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實際使用 ▋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2)
最近膚況有比較穩定一點了,所以我直接使用半臉來做清潔,看看能否達到有效吸附髒汙。
美樂思泡泡洗顏粉是款有通過敏感測試&SGS認證的產品,產生敏感的機率較低,更能安心使用!
不過當然,每個人的膚況敏感程度有所不同,大家還是記得要先使用手腕內測做檢測,
購買美樂思泡泡洗顏粉若有任何不適應的狀況也不要擔心,
只要你是在官網購買的泡泡洗顏粉,都是可以申請退貨的,所以請大家選擇有保障的地方購買,別因小失大!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3)
美樂思泡泡洗顏粉因為成分中帶有海泥,所以按摩一陣子後會有點呈現泥膜的那種感覺;
這時候膚況瑕疵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完全無所遁形,全部都會凹凸凹凸的很明顯。
本身因為這款泡泡洗顏粉泡泡很綿密足夠所以洗臉的同時不太會有過度拉扯肌膚的機會。
之前就常說,清潔用品泡泡量要足夠較好,
因為可以運用泡泡來做按摩而不是用手指的力道,不拉扯肌膚可以減少紋路冒出來的、也對肌膚更好!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4)
清洗完之後的半邊肌膚我個人覺得肌膚淨白很多欸!臉部的髒汙吸附得非常乾淨
肌膚看起來很透亮且有光澤感,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
難怪人家說日本沖繩海泥對於去除髒污跟多餘油脂還有均勻膚色可以有所幫助
另外這款美樂思泡泡洗顏粉清潔完之後我也覺得不會過度乾澀,很適合冬天來做使用
我自己就是冬天洗清潔力過強產品,會出現會太乾不舒服的那種,你們呢?我保養品都要換季耶QQ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15)
覺得自己半臉清新感十足XD
泡泡洗顏粉除了有添加海泥幫助吸附清潔髒污酵素幫助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以外,
還有添加維他命C跟水解膠原蛋白,可以讓使用後的肌膚有柔嫩感、滋潤肌膚
我個人使用下來是非常舒服的,不會洗完後有嘎資嘎資的感覺,再搭配美樂思的涼感植萃水凝露,膚況加分。

▋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結語&心得 ▋
MEDIPLUS美樂斯酵素系亮白泡泡洗顏粉 (6)
這次先幫大家開箱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整體評價我覺得有超過回購率85%的分數,
除了對我來說粉狀洗面產品比較難控制份量以外,在使用過程中我覺得都很舒服且達到我的期望
這陣子使用下來個人感覺有降低我因為騎摩托車出門在臉上累積了一堆髒污的狀況,
整個臉部肌膚都是呈現比較穩定、是一種乾淨卻又不會過度乾澀的感覺
透過酵素與海泥溫和的清潔掉該清潔的髒污跟油脂、提亮淨白肌膚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就分享給大家囉!

|這裡買可體驗,不滿意可申請退費👉https://bit.ly/2MYjwwc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