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32)
我終於生出私密處保養文章了!
距離我去優佳美時尚診所陳國玉院長進行做Fotona婦克漏私密雷射來改善漏尿已經過了好一陣子(還敢講?)
經歷了幾次MC來訪,整體狀況都恢復的非常的好,所以這篇私密處婦克漏保養文來跟大家SAY HELLO囉!
其實自從我上次在臉書打卡到優佳美時尚診所進行婦克漏後,就有滿多媽媽們挺有興趣的欸……
我這才發現原來不僅僅是我,很多年輕媽咪都跟我一樣產後出現了婦女漏尿的困擾。
以前我一直很擔心說,要是我跟人家分享這個會不會很不好意思或是讓人家嘲笑之類的QQ(那麼年輕就漏尿?)
幸好有你們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
那我們這篇就來聊聊心事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整個私密處進行婦克漏的過程、診所的環境、醫師囉!

不喜歡看文字的大家可以欣賞影片版,更濃縮快速看完XD



▋優佳美時尚診所|漏尿改善|為什麼要進行婦克漏私密處Fotona私密雷射呢 ?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30)
剛剛就有說過,我自己的周遭有很多媽咪都告訴我,他們本身有漏尿困擾對嗎?
讓我比較記憶深刻的是,有幾位媽咪跟我說,這漏尿困擾他們並不想讓老公知道……
聽到的當下我是深有同感的,因為我們都會擔心漏尿這個問題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夫妻關係
漏尿會產生什麼困擾呢?為什麼會影響到夫妻關係?
對我來說滴滴答答的漏尿讓我內褲常常維持著無法完全乾燥的狀態,很容易會產生細菌也就會造成感染
另外因為尿本身是帶有阿摩尼亞味道的,就算只是幾滴,半天、一天累積下來也會有明顯的異味
只要我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就很容易把脾氣出到家人身上,老公就是首堂其衝的犧牲者,
無論他做什麼事情我都能看不順眼,晚上當然也提不起任何的興致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3)
但是後來想想我覺得,這漏尿的問題,不是我們女人一個人問題呀!怎麼會想說要一個人苦苦隱忍呢?
各位媽咪們,我覺得我們要放輕鬆,不要因為漏尿就降低了自身價值,
身為一個努力把那麼大的孩子擠出來的我們,都很厲害也很偉大,
不要害羞也不要覺得自己有所缺陷,我個人認為這些都是能透過後天照顧、保養來得到改善的,
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於是我到了優佳美時尚診所進行妊娠紋Fotona私密雷射時同時諮詢了婦克漏。 
FITWELL1保暖衣 (36)
偷偷說,這陣子我也特別跟老公旁聽敲打了一下男生的想法,
我才知道,原來他也希望我可以更好、更有自信、更愛自己,不要因為產後出現了一些問題就讓我想得太多、不快樂!
我想你們的另一半一定也都是抱著大同小異的想法,別一開始就否決了他們。
另外你們知道嗎?
不僅僅是我們生完孩子的人容易出現漏尿的情形,其實有報告統計過,全世界的女性大概有高達7成都會有漏尿困擾哦!
不過有分為輕度、中度、重度罷了!
因為我們女性的生理構造比較不同,像時常蹲姿、拿重物、甚至是腹腔壓力過大都有機率造成漏尿問題。
所以漏尿不可恥,能不能改善才是最重要的關鍵點!

▋優佳美時尚診所|地址與相關資訊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
選擇到優佳美時尚診所進行Fotona私密雷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院長是女孩兒
畢竟我雖然大辣辣,但還是希望這種比較私密的Fotona私密雷射能夠是由女性來替我操作,
且陳國玉院長自己也擁有三個孩子!可以更懂女生彼此的困擾以及想要做改善的原因
開始正式介紹婦克漏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優佳美時尚診所的整體環境吧!

▋優佳美時尚診所|環境介紹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
優佳美時尚診所附有停車位,於店門口就可以停放車輛
而門口的部分隨著節慶會有不同的裝潢擺設,個人覺得很美、不會給人死氣沉沉的診所感。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3)
胖佑超級喜歡這個吊燈,拍起來隨便都很漂亮耶!
不過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因為這個燈採用的瓦數較高且脆弱,為了我們的安全請不要碰觸到唷!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2)
優佳美時尚診所整體環境都還滿討我喜的,乾乾淨淨、明亮大方。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太過昏暗的醫美環境,像這樣剛剛好的燈光不會刺眼也不會讓人昏昏欲睡,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5)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4)
門口處設有鞋櫃與附鎖的置物櫃,就算各位貴婦們背著名牌包來也不用擔心啦!XD
鞋子的部分則是尺寸齊全,所以基本上就算有親朋好友陪同前往也不用被驅逐在外或是光著腳丫四處跑;
且鞋子的部分我特地詢問過優佳美時尚診所的護理師們,這些都是經過消毒才擺放回去的哦!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0)
等待處皆有舒適的沙發可以等候休息,同時也有提供各種雜誌讓我們打發時間。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9)
除了沙發雜誌以外,優佳美時尚診所也貼心的提供了各種糖果餅乾可以讓我們自行取用哦!
如果大家進行的方案比較冗長,都可以在這兒吃吃喝喝打發一下閒餘時間XD
(雖然我這次妊娠紋+婦克漏私密處雷射只進行了不到一小時就神速完成,完全沒閒下來的時間可以去嗑餅乾哈哈)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6)
優佳美時尚診所所採用的相關機台、用品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
且都為原裝進口而非拆裝品,全部都擁有防偽標籤可做檢查,讓我們使用下來更為安心放心。
走廊的部分一樣乾淨明亮,優佳美時尚診所於走廊擺放上了許多醫師相關的證書、證照,
讓我們可以更放心讓醫師操作一切課程,畢竟知道是否專業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那一間間的房間則是分為醫師諮詢室、拍照間等等,所有步驟都有自己專屬的小房間,
不會全部擠在一起,房間裡頭也較為寬敞舒適。
候診室的部分也是採用單人單間,這裡會先讓我們基本認識一下相關方案介紹以及填寫表單。

▋優佳美時尚診所|漏尿改善|婦克漏私密處雷射諮詢過程與表單填寫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7)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優佳美時尚診所,所以填寫的表單較多了點,包含基本資料、過敏史等等。
這兒會先跟我們溝通這次Fotona私密雷射基本注意事項;
我覺得優佳美時尚診所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從護理師到醫師都各別做一次介紹,
聽一次不懂、聽兩次就至少能記住一半了吧?更何況是一再反覆告知,完全彌補我這個金魚腦媽媽的失憶困擾。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4)
在跟醫師進行諮詢時醫師會做非常詳細的解說,包含Fotona私密雷射的注意事項也都會做詳盡的解釋與告知
包含術前、術後以及操作時的每個細節動作,陳國玉院長都替我做了完美的解答。
後來經過詢問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自己也都定時有操作婦克漏來進行私密處保養呢!
fotona婦克漏私密雷射可以針對因懷孕或生產造成的骨盆底肌無力進行修復,
改善漏尿、感染、輕度脫垂乾澀以及老化的情況,另外也能做雷射切割,在施作小陰唇整形時可以減少出血量。

▋優佳美時尚診所|二樓環境介紹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8)
諮詢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到二樓開始進行Fotona私密雷射囉!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7)
二樓一樣有提供一個寬敞的休息等候空間,這兒也有提供許多雜誌可以讓我們自行取閱。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8)
二樓。
優佳美都是分別於不同診間進行操作的,不用擔心會好幾個人同時躺在一間房間的問題!
整體來說優佳美時尚診所的隱私性非常優異,像我這種有帶著小朋友的媽媽們也比較不容易打擾到其他人。
(這裡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小朋友一定要是受控制的狀態下才可以帶去,避免危險哦!)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6)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9)
二樓有一些小角落裝潢上可愛的裝飾,讓人感覺不再像一般醫美診所那麼冷冰冰。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0)
貼心的是廁所還有提供一個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小角落;
來到優佳美時尚診所,操作完Fotona私密雷射你可以到這兒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漂漂亮亮的直接去逛大街!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8)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1)
二樓還有提供一個術後恢復室,像有些課程需要短暫的休息與恢復,都會由護理師帶我們來這兒歇息;
還有更換衣服、剛睡起來恢復精神(嘿啦!就是我XD)都可以來這裡哦!
這邊有提供可愛的小抱枕以及暖燈,幫助我們恢復體溫、放鬆心情。

▋優佳美時尚診所|漏尿改善|婦克漏私密處雷射採用機台介紹▋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2)
那接著就是這次我要操作婦克漏Fotona私密雷射的地方了!
我很誠實的說,剛踏進這間診間的時候我心情是非常緊張的,除了整體明亮感終於讓我感受到診所的氣氛以外;
像是生胖佑時的診檯讓我生產時的疼痛感同時突襲我的大腦。
不過陳國玉院長與協助護理師彷彿感覺到了我的不安,特別開啟各種聊天話題讓我放輕鬆,
也跟我述說他們自己操作相同Fotona私密雷射時的狀況,讓我又再一次瞭解並且較放下戒心。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3)
我們這次操作婦克漏Fotona私密雷射採用這台機器來進行,
fotona婦克漏私密雷射,運用不同的波長來達到我期許的效果。
Fotona私密雷射採用波長2940nm的鉺雅克陰道雷射治療,不僅疼痛指數較低,恢復期也較低
我自己這次操作下來是當下就能自由自在的移動,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優佳美時尚診所|漏尿改善|婦克漏私密處雷射實際操作過程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6)
開始操作前醫師會先讓我們放鬆心情,並且在進行每一個步驟時都會告知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像這時候醫師是在跟我說等等雷射儀器會先裝進這個玻璃管內、放進陰道中進行雷射,
而這玻璃管都是有透過消毒滅菌的,並且也會採用潤滑品協助放入;
我自己只有在剛放入的一瞬間有一瞬間的異物感,後面則是雷射脈衝溫溫熱熱的而已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7)
雷射操作的探頭,這個不會直接接觸到我們的私密處,會隔著玻璃管釋放脈衝來幫我們進行Fotona私密雷射。
這邊先跟大家報備一下,如果有以下狀況是不能進行婦克漏雷射的:
正在懷孕期間、有嚴重糖尿病、私密處感染發炎中、月經期間、產後惡露中、單純性疱疹治療中、任何陰道出血,
且每個人膠原蛋白重組能力皆不同,效果都是因人而異的哦!建議可以先諮詢醫師想要預期的效果。
而因為個人狀況不同,需要幾次Fotona私密雷射療程的次數都不一定,得依照醫師專業判斷來決定!
提醒各位:如果需要兩次以上,就要與第一次相隔一個月喔!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5)
到優佳美時尚診所進行婦克漏最大的好處就是護理師與陳國玉院長都很友善
操作Fotona私密雷射中他們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放鬆情緒,
像是陪我們聊天、給我們圖中的紓壓球,簡單一個小動作都能讓我們在操作Fotona私密雷射中更輕鬆愉悅。
而且偷偷說,在這次診療過程中,陳國玉院長可以說是跟我聊天聊地,他算是非常好聊、親切感十足的一位院長哦!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4)
很多媽媽可能會問我說「做凱格爾動作不是也能改善漏尿嗎?」
但是……我懶啊!我懶啊!我真的很懶啊!
而且凱格爾運動一定要搭配到正確的運動姿勢、又要持之以恆才可以有一定的效果,
像我當初剛生完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抬,抬了又覺得整個腰都很痠痛,我就放棄了XD
現在操作婦克漏雷射,對我來說簡單方便又快速,我可以省下的時間更多(可以耍廢的時間更多)

▋優佳美時尚診所|漏尿改善|婦克漏私密處雷射搭配保養品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29)
這次操作婦克漏之後,我還順手帶了這盒CH2天然淨化防禦精萃私密處保養品
據說它能夠改善搔癢異味、分泌物等問題,達到清潔防護與預防乾澀,使用上也方便簡單!
當然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給人家洗腦的那種人(好歹我是鐵母雞代表)
於是當下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系列很多人推薦使用,陳國玉院長給跟我說搭配這次的婦克漏它可以有更好的呈現!
回到家後我認真的使用了一個禮拜,確實有達到我期望的感受度。
如果各位小夥伴有到優佳美時尚診所操作婦克漏,我也很推薦你們可以順手帶上這組哦!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15)
fotona婦克漏私密雷射恢復期短在操作完的當下馬上就能直接四處跑跳(對我來說根本完全沒有感覺)
在陳國玉院長跟我說雷射已經完全結束後,我才知道,原來操作fotona婦克漏雷射來改善私密處問題是那麼輕鬆!
甚至可以說我還迫不及待想要再去操作幾次,把整個妹妹困擾都打發掉呢XD

▋優佳美時尚診所|漏尿改善|婦克漏私密處雷射結語&心得 ▋
YOU&ME Cosmetic Clinic優佳美時尚診所 (31)
這次到優佳美時尚診所操作了妊娠紋&婦克漏Fotona私密雷射,整體來說我個人滿意度非常高!
首先對陳國玉院長我自己的信賴度抬升了不少,最主要是她是合格的醫美醫師(院長)
再來診所內所採用的機器都是原廠機器,且在整個操作手法上陳國玉院長都很輕柔、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產生不適感
經過了長時間的感受度測試(這邊文章生很久才生出來)我決定要推薦給大家來體驗,
像我自己以前是大笑、運動都很容易會漏尿,咳嗽就更不用說了,只要腹腔壓力過大就絕對會內褲溼答答……
現在我自己是操作了一次婦克漏Fotona私密雷射,除了較劇烈的咳嗽以外,都不會出現漏尿的困擾了!
操作完婦克漏私密處Fotona私密雷射後,我覺得我的生活品質大幅提升了不少,像是漏尿、乾澀、無力感都有改善。
(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建議先諮詢專業醫師比較好,本篇為個人心得體驗,不具任何醫療效果)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