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wel腰果 (5)
WelWel腰果來了!(欸!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一直唸weiwei="=)
常常有人說,天天吃堅果可以對人體帶來正向的幫助;美國心臟協會也提及過吃堅果對身體很好。
不喜歡聽學者們說?那你們隨便上網打上「吃堅果的好處」就可以得到一籮筐的驚人秘密!
不過堅果其實也不是隨便亂吃,堅果怎麼吃很重要,吃對堅果更重要;
市售有很多堅果為了調味添加了大量的香料、鹽分甚至是油炸、翻炒……
這邊跟大家說要吃營養的堅果、要長期吃的堅果,我不建議你們選擇添加物過多的,而WelWel腰果就是你很棒的選擇之一。
WelWel腰果採用低溫烘焙的方式製成,更單純無添加,除此之外WelWel腰果還有很多好處,趕緊繼續看下來!

✅到WelWel腰果逛逛認識新知識 👉 http://bit.ly/2vy9T1w

▋WelWel腰果產品開箱 ▋
welwel腰果 (1)
目前WelWel腰果僅販售腰果,一共有兩個口味可以做選擇,分別是鹽酥帶皮經典原味
熱量表的部分WelWel都貼心的幫我們標示於袋身上了,每20g大約就是一天食用的腰果份量,為121.3大卡;
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雖然腰果是很棒的食物,它富含鈣、鎂、鉀、鐵、維生素A、B1、B2、B6
但是食用腰果還是適量為主不要補充過頭嘿!不然它的熱量也是很可觀的哦XD
welwel腰果 (2)
WelWel腰果是從柬埔寨來的!
咦?為什麼是從柬埔寨?腰果主要產地不是越南嗎?
還記得之前爸爸公司旅遊去到越南,回家後告訴我「大家通通都在瘋狂搶買堅果,可是我吃過,覺得好像差不多?」
這次要寫WelWel腰果我特別加強認識了一下關於腰果這個玩意兒,我這才知道……
原來越南的堅果其實早就供不應求,有很多有都是在轉從外地進口,
而且因為種植堅果密度過於密集,堅果產出來的品質漸漸有下降的趨勢。
其中柬埔寨就是越南進口腰果的地點之一哦!
厲害的來了!
WelWel團隊在柬埔寨擁有不擁擠的自有農場,密度、陽光照射、肥料等等都是細心計算,讓他們的腰果與眾不同。
welwel腰果 (13)
外包裝上也會清楚的標示上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在未開封且正常保存的狀態下,WelWel腰果可以擺放6個月
welwel腰果 (4)
包裝上雖然沒有特別精緻的花紋圖騰,但是簡單純粹的設計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把成本省到腰果上,盡可能讓我們可以用合理的價格入手美味好吃的腰果。
其實我發現WelWel腰果的售價算是腰果界裡面比較中高價位的,並不是特別便宜!它300g(一包)就要價$380
但是我個人覺得吃過一次後,你就會發現它跟一般腰果的不同之處,也就是說,對我來說它有這個價值。
welwel腰果 (3)
在包裝上額外的小巧思是它自帶夾鏈袋
像我自己是減肥中的胖妹,我自己就會約束自己不能一天吃過量的堅果,有夾鏈袋對我來說很加分!
以前買過很多賣場大品牌都是拆開後就真的拆開了QQ使用橡皮筋綁過了一陣子還是很容易軟掉;
現在則是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從過年吃到現在依舊酥脆好吃!

▋WelWel腰果腰果介紹 ▋
welwel腰果 (12)
再來看到的是WelWel腰果還有一點超厲害,那就是它整包裡面「每一顆」都是完整的耶?
我本來就很愛買堅果,可是我第一次買到完全沒有破碎、分屍、蟲蛀的堅果
WelWel團隊所選用的腰果都是使用人工挑選,把胖嘟嘟、漂亮的腰果挑出來才進行低溫烘焙。
welwel腰果 (11)
不同口味皆是如此,鹽味、原味全部都是十分完整的送到我們手上。
另外這邊還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WelWel團隊的柬埔寨自有農場除了腰果樹密度的要求以外,他們還是規定不允許添加除草劑的哦!
依靠人工來進行除草,雖然面積大也辛苦;但是卻能讓我們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welwel腰果 (9)
WelWel腰果還有什麼跟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呢?
那就是他們家所販售的腰果比別人的腰果還大顆!每一顆都是巨無霸體型,大到誇張XD
因為他們選用腰果品質頂級的M23來摘種(全球計算下來M23頂級腰果的年產量不達3%!因為M23加工易碎)
而且再搭配上WW180規格果仁色澤潤白、無蟲蛀斑點、身形完整大顆飽滿
每一顆都要完美才符合WelWel團隊想要讓我們品嘗腰果時感受到的滋味。
welwel腰果 (8)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腰果不是不能吃皮嗎?皮有毒耶!為什麼WelWel腰果鹽酥帶皮還有皮沒去乾淨啊?」
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其實腰果有毒的部分是它的殼啦!(外面硬梆梆的那層殼)
而上圖這邊呈現的是皮,不是殼;腰果皮經過烘烤後是可以吃的哦!請大家安心的嗑。
welwel腰果 (7)
我自己本身是大手妹子,我的手從小指到拇指頂端可是有15公分呢(驕傲)
沒想到WelWel腰果可以在我的巨大手掌上還這麼有份量,而且隨便拿隨便都是渾圓飽滿。
不愧是經過人工嚴苛分類的專業腰果,比機器選的更不會有任何出現破損的漏網之魚!
welwel腰果 (14)
在拍照時我發現,WelWel腰果竟然完全不會讓我的手產生油膩膩的感覺
一般來說很多堅果類產品都會帶有一點油脂或是較多的調味用糖粒、鹽巴容易沾手;
但是WelWel腰果沒有這個困擾,我拿上拿下整把抓也不會有任何殘留的油汙、薄鹽口味也不會狂噴鹽巴!
對我這懶人來說這點也很加分,不僅知道鈉含量不會過量,吃完後還能不洗手(可以再髒點)懶人下午茶正好。
welwel腰果 (10)
WelWel團隊所生產的腰果都是採用低溫烘焙(95~100度的溫度)製成
不會有大火翻炒、高溫油炸的熱量過高、營養素死翹翹的疑慮;
相較之下,低溫烘焙製成的腰果可以鎖住腰果最完整的營養素也能保存堅果最原始的香氣與口感
像人家常說一天一堅果,大家也要記得選擇好的堅果才能補充到確實的營養而非單純熱量哦!
welwel腰果 (6)
我自己之前也是吃腰果一定要把皮拔掉的強迫症,後來這次想說試試看能不能直接吃…
沒想到意外的還不錯吃啊XD
外皮會有點苦味有點焦味以及淡淡的鹽味,咬下去後會跟腰果原先的香甜以及淡淡奶香混合
我個人覺得帶皮的腰果現在取代了無皮腰果在我心裡的地位(笑)
因為它吃起來更不膩口,會讓人不知不覺的一直拿(說好我要減肥的說?)

▋WelWel腰果實際食用 ▋
welwel腰果 (19)
像我家老公偏瘦,這陣子我也都叫他跟我一起吃腰果;對於體重一直無法上升的人來說,多補充腰果很有幫助!
鈉像我這樣肥滋滋的人怎麼辦?不要擔心,只要我們適量食用腰果其實也是有益無害的哦!
我自己一天是大概吃5顆左右(這個很大顆,五顆其實很足夠了)
本身堅果富含ω-3脂肪酸,適量的食用是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胖胖人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新陳代謝不佳了對吧?)
welwel腰果 (18)
同時腰果還富含銅、鎂、鐵
像不吃肉的素食者都可以多吃腰果,一樣可以補充到足量的營養,甚至腰果的含鐵量還是牛肉的2倍呢!
長輩們常常到了一定年紀就不喜歡吃肉,這樣很容易出現鐵質、鈣質不足的問題;
當人體這些礦物質不夠支撐身體機能時,就容易出現身體狀況,這時候就很推薦大家可以適量讓長輩補充堅果哦!
(尤其腰果有許多營養素更是堅果之冠,所以大家可以選擇足以讓你安心的腰果來進行補充)
welwel腰果 (17)
當然小小孩也非常推薦可以吃堅果啦!
(要記得孩子要是能夠獨立咀嚼且有父母陪同的情況下吃哦!且注意孩子是否會對堅果類產生過敏現象)
因為腰果本身就富含優質的蛋白質、膳食纖維、礦物質、無機鹽、油脂(多是不飽和脂肪酸)
所以對正常成長的孩子們來說,堅果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welwel腰果 (16)
我個人覺得讓孩子吃堅果最重要的是孩子願不願意吃?添加物會不會太多?有沒有農藥、除草劑等疑慮?
而WelWel腰果就很符合我的期待,我們家小胖佑很愛吃、且單純天然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各位媽咪爸比的寶貝還不會吃整顆整顆的腰果也別擔心,
WelWel腰果也有推出手工腰果醬添加進孩子的食物裡面都是可以達到同樣效果!
像麵包、飯、麵通通都可以加,不僅小孩能吃,大人添加也能用來增添食物的風味哦!
welwel腰果 (15)
我們家胖佑跟他爸爸比較愛吃原味的,原味的WelWel腰果吃起來帶有淡淡甜甜的味道以及舒服的奶香;
而我自己是喜歡吃薄鹽口味,因為層次感更豐富,微苦到淡淡鹹味到最後的香甜,常常會讓我忘記剎車…
幸好整個年節這樣吃下來,我都沒有長大,還算克制的不錯(笑)

▋WelWel腰果心得&結語 ▋
welwel腰果 (20)
要不要這麼愛演?人家不是說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嗎?我怎麼覺得他比較像爸爸的QQ
這次品嘗WelWel腰果,才發現原來腰果界也有所謂的胖名模(笑)
WelWel腰果的身材每一顆都圓滾滾、胖嘟嘟卻又美味好吃富含營養
最後還是要告訴你們,腰果其實無論男女老少、還有孕婦!每天定量不過度的補充其實對於身體都是有益的哦!
而要吃的更放心,就選擇通過SGS檢驗合格、工廠直送、自有農場WelWel腰果吧:)

WelWel腰果
鹽酥 👉  http://bit.ly/39ACSQS
原味 👉  http://bit.ly/3bH4G84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